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都怕了 晴天8668 12-1712-17 13:59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没量,再出一点 左脚进右肩出 12-1712-17 13:59
- 18 0 [中国铀业吧] 这个位置,又是跌势,要反弹早就反弹了 时见称 12-1712-17 13:59
- 34 0 [郑州煤电吧] 别接盘4元以下适当建仓哈 坏小能孑 12-1712-17 13:59
- 12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漂亮! 股友25579Ck960 12-1712-17 13:59
- 23 0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拉升?!要开会了吗? 佛山街赌徒 12-1712-17 13:59
- 49 0 [飞沃科技吧] 为啥大盘涨,你却跌这么快 愤怒的橘子 12-1712-17 13:59
- 328 9 [ST任子行吧] 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? 聪慧睿智的白佳玉 12-1112-17 13:59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300177中海达概念:5G概念、国防军工、水利建设 抱利来4846 12-1712-17 13:59
- 57 0 [京能热力吧] 这样都不红过分了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12-1712-17 13:59
- 37 0 [林州重机吧] 大盘被拉爆了 joker96 12-1712-17 13:59
- 32 0 [翠微股份吧] 竟然一直没有跌破开盘价,看来是上午是洗盘啊 一曲独醉 12-1712-17 13:59
- 100 0 [银之杰吧] 的玩意 大盘好我亏麻了 12-1712-17 13:59
- 55 0 [襄阳轴承吧] 老庄板块回来了我的钱呢 兔年大吉林 12-1712-17 13:59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倒数第一亏损股 地板选手686 12-1712-17 13:59
- 70 0 [天下秀吧] 不错哈,这个主力合格,听话,你不拉的话,散户 厦门游资 12-1712-17 13:59
- 103 1 [康泰生物吧] 快点买啊,韭菜反转了 温饱线上的穷人 12-1712-17 13:59
- 55 1 [捷昌驱动吧] 使劲砸 股友0zI7116683 12-1712-17 13:59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别卖啊,拉个涨停 我叫小红红 12-1712-17 13:59
- 40 0 [长盈通吧] 【全涨停了】【【全涨停了】】长盈通的2个大客 鲜旗明帜 12-1712-17 13:59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博士后论股:/:众泰汽车公告和东方集团一模一 山寨产品R众泰1 12-1712-17 13:59
- 46 0 [福建水泥吧] 你是青光眼啊,别的都涨你没有看见 股友23G63Y1706 12-1712-17 13:59
- 233 0 [力聚热能吧] …… lansen3_3 12-1712-17 13:59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没了 独立的卢扬7 12-1712-17 13:59
- 30 0 [南大光电吧] 这是调庄了? 东风不语周郎变 12-1712-17 13:59
- 35 0 [中源家居吧] 前天就进来了,挨了三个跌停。割肉的天华,联特 股友100889E0Z8 12-1712-17 13:59
- 97 0 [天舟文化吧] 做一次人就这么难么 股友088h52a892 12-1712-17 13:59
- 52 0 [捷捷微电吧] 大盘拉冒烟了要,苟住 孤星泪13 12-1712-17 13:59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落。。大盘起。。 牛市亏钱韭菜 12-1712-17 13:59
- 59 1 [内蒙一机吧] 继续跌啊 举世无双的睡莲 12-1712-17 13:59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我的一动不动 伶俐乖巧的千隅4 12-1712-17 13:59
- 31 1 [太阳电缆吧] 今日小群的票都是跌停 股友EGDaCl 12-1712-17 13:59
- 67 1 [双星新材吧] 调整到位,继续开干 大侠哥 12-1712-17 13:59
- 67 4 [燃油吧] 跑路这波要到2200 纸浆主力无线空 12-1512-17 13:59
- 35 0 [高新兴吧] 恶心 股友pUF2nM 12-1712-17 13:59
- 38 0 [光莆股份吧] 来个涨停不为过,c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12-1712-17 13:59
- 43 0 [雷电微力吧] 老登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2-1712-17 13:59
- 70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经理,712是你跌呀,死抱着不放。 grantjun 12-1712-17 13:59
- 63 0 [光华科技吧] 没有量拉总会下来的,不要急,等 愚者自愚a 12-1712-17 13:59
- 55 0 [万安科技吧] 这帮哪里来的傻托 股友X5680o1099 12-1712-17 13:59
- 72 1 [*ST华幸吧] 此股离抬走只需要一个公告。一路跌倒0.95又拉到 狠抓两个重点 12-1712-17 13:59
- 472 5 [中自科技吧] 加仓300助你继续跌! 有些年头的老散 12-0412-17 13:59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,怎么那么多卖盘 股友D5638y5176 12-1712-17 13:59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优秀的性价比,优异的创新研发能力、行业突出的 长期投资结合 12-1712-17 13:59
- 90 0 [西部牧业吧] 拉直线了 端庄秀丽的潘小姐 12-1712-17 13:59
- 45 0 [卓胜微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万手哥,冲20CM吧! Hello王先生你好 12-1712-17 13:59
- 63 0 [证券ETF国联安吧] 证券三巨头还没有发力 理性思考趋势共振 12-1712-17 13:59
- 45 0 [士兰微吧] 这主力是真要被杀千刀,下油锅,下火海,居然还 懂事长abc 12-1712-17 13:59
- 25 0 [摩尔线程-U吧] 那些无脑的就别买摩尔了,因为你也不配!蠢得要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2-1712-17 13:59
- 48 0 [光库科技吧] 板块涨上天,你为啥要这么走呢 宇翔爱你1711 12-1712-17 13:59
- 40 0 [TCL中环吧] 倒霉,全部割在了最低点 股友70680z7F72 12-1712-17 13:59
- 85 1 [亨通光电吧] 300177中海达概念:5G概念、国防军工、水利建设 抱利来4846 12-1712-17 13:59
- 60 1 [龙洲股份吧] 有一个很奇怪的事情。跟昨天一样。卖盘越卖越多 以德报德7184003 12-1712-17 13:59
- 45 1 [振东制药吧] 这都了 股友36k9837Q83 12-1712-17 13:59
- 92 3 [富瑞特装吧] 2天回吐了全部利润 养家理财 12-1712-17 13:59
- 22 0 [雪人集团吧] BL9b 股友sb3a9n 12-1712-17 13:59
- 33 0 [天润科技吧] 到底哪里卡了 一手哥和亿手哥一 12-1712-17 13:59
- 117 0 [扬杰科技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了?反抽是逃跑的好机会,等下回 股友558199Q9v2 12-1712-17 13:59
- 60 0 [中集集团吧] 清仓了,本周机会不大 股友6233510IH3 12-1712-17 13:59
- 44 0 [新华网吧] 补涨! 妙手的甘蘅 12-1712-17 13:59
- 30 0 [昇兴股份吧] (diao),证券发力了,还继续在做空吗? 股友6O66730u60 12-1712-17 13:59
- 43 0 [R蓝璟1吧] 两点涨 股友299n99p709 12-1712-17 13:59
- 124 0 [中科环保吧] 这是目前上涨的主要动力,如成功发射和回收成立 股友3011OL2893 12-1712-17 13:59
- 30 0 [*ST东易吧] 敢这么拉红不怕做T的卖压么 ST心无所住 12-1712-17 13:59
- 166 0 [中建环能吧] 简直了,涨是份都没有 涨过的不追 12-1712-17 13:59
- 27 0 [浙江世宝吧] 我去,卖了 股友PJ03M7 12-1712-17 13:59
- 56 0 [晶盛机电吧] 站稳34开启反转 路漫漫独行 12-1712-17 13:59
- 74 0 [南京证券吧] 没用。还没跌够 股友5g30L69018 12-1712-17 13:59
- 71 1 [广电运通吧] 一起打电话举报吧,打的多了会引起重视的 花开你富贵哥 12-1712-17 13:59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还有没有人抛的了?没有,我要拉了 股友0127P2e088 12-1712-17 13:59
- 65 0 [汉威科技吧] 这都没有冲红? 草原上放牛 12-1712-17 13:59
- 204 0 [聚合顺吧] 割了一万给你主力快拉 蓝天股友uZjgyL 12-1712-17 13:59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#永辉 股友710693m7F5 12-1712-17 13:59
- 70 1 [中科曙光吧] 不会又要合并吧?换股比例1:0.88? 基民S3DY8p 12-1712-17 13:59
- 122 1 [爱克股份吧] …… helen28881166 12-1712-17 13:59
- 62 1 [三六零吧] 无风不起浪,就三六零这款软件而言,周这个人还 股友UvtOvj 12-1712-17 13:59
- 53 1 [国货航吧] 不破6元,坚决不进场 基民730k103V89 12-1712-17 13:59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17个交易日,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$就涨了13 麻雀的财富晨昏 12-1712-17 13:59
- 159 0 [海信家电吧] 老乡别走 有自信的樱清果8 12-1712-17 13:59
- 166 0 [ST明诚吧] 湖北,芜湖 选择或许大于努力 12-1712-17 13:59
- 173 0 [鑫铂股份吧] 哈哈,又是板块倒数。。三个绿的你占了一个 自由的特么的 12-1712-17 13:59
- 61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还没翻红 独具慧眼的星垂 12-1712-17 13:59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吃饭比吃香 一代股怪 12-1712-17 13:59
- 28 0 [冰山冷热吧] 昨天那个涨停队长怎么不出来装b了? 鼠龙胜 12-1712-17 13:59
- 123 0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失去了锚定物,中航系涨不跟,笑死 搭个逆行车 12-1712-17 13:59
- 31 0 [铁矿石吧] 770亚历山大 强强118 12-1712-17 13:59
- 124 0 [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吧] 近三年42.86%稳收益,东方红红利低波逆势上涨, 鱼跃盈时 12-1712-17 13:59
- 101 1 [退市苏吴吧] 买的进去,能出得来吗? 与众不同902 12-1712-17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