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天马科技吧] 搞不动,就补缴个税款,一堆人水利空跌停。看来 佛心的甫波 12-1712-18 07:02
- 286 6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加仓了,明天会不会一字板 基民602k06967G 12-1712-18 07:02
- 1030 5 [德赛西威吧] 无人驾驶领域大家更看好哪个???其实拿股票能 人需要静下来 12-1712-18 07:02
- 279 5 [昇兴股份吧] 昇兴股份:关于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证券 昇兴股份资讯 12-1712-18 07:02
- 113 0 [中交设计吧] 中交未来走势73~72~71~70~69~68~67^66~65~64~63 细致的吴皓轩 12-1812-18 07:02
- 3265 1 [美年健康吧] 强势股追踪 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80股 美年健康资讯 12-1712-18 07:02
- 413 2 [山子高科吧] 说句实话:在里面被深套消费的不必整天瞎咧咧抱 正义地白兰花 12-1712-18 07:02
- 108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太差劲了,闭着眼买也不至于这么差 zhanxiaoju6646 12-1812-18 07:02
- 111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就像是三峡能源,控盘庄大可恶了!把它那套 雪山飞狐4 12-1812-18 07:02
- 605 2 [昇兴股份吧] 这就是大跌的原因吧各位明天抓紧跑咯 卫鹏飞 12-1712-18 07:02
- 49 0 [贝因美吧] 这里人怎么这么点背,怎么阴跌不知、怎么这么倒 圣命难为 12-1812-18 07:02
- 448 0 [股市实战吧] 封关封关 苦瓜南瓜 12-1812-18 07:0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板块轮到加速,看好科技板块,长期定投 飞快的秋天 12-1812-18 07:02
- 1055 9 [联创电子吧] 各位朋友停牌变更控制权是好还是坏啊?有哪位朋 朝花夕拾JY 12-1712-18 07:02
- 63 2 [中际旭创吧] 坚定持有,不在意任何的风吹草动,心里只有两个 股友37112X3x65 12-1812-18 07:02
- 122 1 [天孚通信吧] 甲骨文暴跌5.32,谷歌暴跌3.15个点,英伟达暴跌 雨朦胧短线 12-1812-18 07:02
- 82 2 [白银/美元吧] 王小雨买入白银期货了,可以跑了,开空单 樊无敌 12-1812-18 07:02
- 129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中期分红时间还未定! 股友WRuesF 12-1712-18 07:02
- 170 3 [赣锋锂业吧] 怎么样玉米老师没有骗大家吧说今天猛猛涨就猛猛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12-1712-18 07:02
- 843 0 [XD江南水吧] 这个底比较踏实,长线投资拿了放心。 儒人码头 12-1812-18 07:02
- 388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热情的水爱荷 12-1812-18 07:01
- 93 0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尾盘集合竞价不少航天票都出现了抢筹情况, 股友078691G1t9 12-1812-18 07:01
- 152 0 [华菱线缆吧] 投资的本质是驾驭大概率事件 飘逸淡然 12-1812-18 07:01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分红的企业,就不是好企业。 股友0Z2g356987 12-1812-18 07:01
- 1261 8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,做个人 龙龙0820 12-1712-18 07:01
- 22315 55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(002837)龙虎榜数据(12-17) 英维克资讯 12-1712-18 07:01
- 415 0 [股市实战吧] 一,中冶出售重大资产,本应先举行说明会,这是 善变比不变要好 12-1812-18 07:01
- 239 1 [晶方科技吧] 子公司生产光刻胶打破垄断 股友2a1U296256 12-1712-18 07:01
- 79 2 [沐曦股份-U吧] 新股上市第一天不是限制最涨40%的吗?怎么会涨 隨遇而安0317 12-1812-18 07:01
- 132 1 [航天发展吧] 总最后维持一个观点不变,航天板块总龙不发毕业 永恒福照 12-1812-18 07:01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谷歌:推出Gemini3Flash扩展Gemini3模型系列。 sxpm 12-1812-18 07:01
- 141 0 [*ST八钢吧] 唯有业绩能救你 股友CzyECV 12-1812-18 07:01
- 246 0 [华特达因吧] 将引领医药板块走出一次大行情!医药与国际接轨 懂平衡得西瓜 12-1812-18 07:01
- 15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不要轻易做波段 依然执着 12-1812-18 07:01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利好在长安这都 股友qTbTG5 12-1812-18 07:01
- 46 0 [A50期指吧] ok,昨天拉科技又把家人们挂在山顶,我们主力真 股友N903095D98 12-1812-18 07:01
- 1176 1 [南大光电吧] 光刻胶继续走强,不会过剩。 简体思维 12-1812-18 07:01
- 83 0 [科佩斯控股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科佩斯控股资讯 12-1812-18 07:01
- 73 0 [沃尔玛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沃尔玛资讯 12-1812-18 07:01
- 61 0 [Gitlab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itlab Inc-A资讯 12-1812-18 07:01
- 296 3 [同为股份吧] 今天破15,年报出来ST,明年中期退市 爱炒股1118 12-1612-18 07:01
- 67 0 [海光信息吧] 又被袁水洋收割了,240建仓,222补仓,被股市收 细腻的谢泰成 12-1812-18 07:01
- 72 2 [东百集团吧] 一片喊多,明天估计要地板,开盘看谁跑的快了 小把戏2001 12-1812-18 07:01
- 2181 11 [安科生物吧] 25Q3业绩增长,参股公司博生吉安科捷报频传 安科生物资讯 11-1712-18 07:01
- 25 0 [小型道指吧] 只能靠这个拯救了今天,加油吧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12-1812-18 07:01
- 83 2 [昇兴股份吧] 业绩不错股价又不高,怕个锤子 lily3090488 12-1712-18 07:01
- 881 21 [优迅股份吧] 上市150到200也就这样了,股价太低,你要是100 寂那份浪漫 12-1712-18 07:01
- 63 1 [扬杰科技吧] 杨姐今天的涨幅够跌一个月了。 驰宏牌收割机 12-1712-18 07:01
- 235 1 [金麒麟吧] 老板格局太小,上市这么多年就这点市值,百年之 独具慧眼股民 12-1812-18 07:01
- 233 0 [*ST纳川吧] 公司发展有问题才会走到这一步所以有债务呀纠纷 股友503x29z168 12-1812-18 07:01
- 57 0 [百威亚太吧] 首席财务官变更 百威亚太资讯 12-1812-18 07:01
- 275 1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走完了吗 何人不起 12-1712-18 07:01
- 400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拿收购、定增说事,股价跌成狗。 股友A75Ncw 12-1812-18 07:01
- 90 1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已经连续两天主力资金大幅流入了 股友UKaQrq 12-1812-18 07:01
- 1146 3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诙谐幽默的潘博弘 12-1712-18 07:01
- 115 2 [东兴证券吧] 还是各开各的,这叫复盘? 回本就梭哈 12-1812-18 07:01
- 170 4 [泡泡玛特吧] 明天要不要跑 定海神针0709 12-1712-18 07:01
- 142 1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起飞了,热点形态都对了。 杨赴鸿途 12-1712-18 07:01
- 80 0 [科翔股份吧] 砸盘的这些狗不走,拉不动 负责的华芸菲 12-1712-18 07:01
- 75 4 [沐曦股份-U吧] 一个摩尔,一个沐曦,吸了大A多少钱啊,这会又 山顶上的新韭菜1 12-1712-18 07:01
- 86 2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开在33元,解放套牢盘,18.19.22多运动运动 关注首福终身幸福 12-1512-18 07:01
- 65 1 [卓翼科技吧] 大家都是说,,一入股市亏得毛都不剥 坚毅不拔的潘艳娥 12-1712-18 07:00
- 68 0 [LGI Hom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LGI Homes Inc资讯 12-1812-18 07:00
- 48 2 [寒武纪吧] 寒王从四十多涨到了一千多,寒王去银行可多抵押 有福同享的抄底 12-1812-18 07:00
- 56 0 [光迅科技吧] 是真龙,还是鸡尾,今天可以很好的验证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12-1812-18 07:00
- 148 3 [胜利精密吧] 来看看成本。我看看有没有5元以上的, 股友Z7P1711313 12-1712-18 07:00
- 470 8 [天马科技吧] 如果翻红拉上17.3.。。未来可期。 即发即涨 12-1612-18 07:00
- 123 1 [同程旅行吧] 做了个T,跟没做一样! 疯狂的蜗牛666 12-1512-18 07:00
- 5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一觉醒来一看滑滑梯啊是暗示后面还要这样一路往 逍遥不戒 12-1812-18 07:00
- 353 3 [环旭电子吧] 各位股友们各界的股王们大家下午好,继峰股份" 拾大玖不输 12-1712-18 07:00
- 128 6 [蓝黛科技吧] 卖了,在他身上前前后后亏了一万 山清花欲燃 12-1712-18 07:00
- 24 0 [CPO概念吧] 今天埋昨天刀口舔血的哈哈哈 滇中愚人 12-1812-18 07:00
- 114 2 [晶方科技吧] 低价股,涨停 天马行空71Fy 12-1712-18 07:00
- 754 1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价值详细分析 多变小飞龙 12-1812-18 07:00
- 796 3 [东土科技吧]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工业网络总线(AUTB 股友1m25378Z72 12-1712-18 07:00
- 39 0 [特发信息吧] 三不像垃圾股,什么概念都想撑,却什么都搭不上 股友D6Udc2 12-1812-18 07:00
- 66 0 [双欣材料吧] 中 股友h1535L0175 12-1812-18 07:00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回调不少了 again_葡萄 12-1812-18 07:00
- 70 0 [沐曦股份-U吧] 昨天南京高dei导航失灵大家关注次新688790卫星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12-1812-18 07:00
- 91 0 [经纬辉开吧] 陈建波了才去收购中兴,黄了好。 有用的武浚虹 12-1812-18 07:00
- 64 1 [海欣食品吧] 8.2买入的,明天应该能出来吧 自在的666 12-1712-18 07:00
- 427 0 [华策影视吧] 我的青春突破50万人的开心 亮Roy 12-1812-18 07:00
- 182 5 [金开新能吧] 服不服,不服继续,哈哈哈 股友ZLrz4P 12-1712-18 07:00
- 53 0 [步步高吧] 又一个三江购物,年底了杀猪盘 三才战法 12-1812-18 07:00
- 407 0 [股市实战吧] 按昨天世界股巿的走势,A股机会到了! 安全炒 12-1812-18 07:00
- 105 2 [完美世界吧] 不是有人讲12元的吗? 萌人一个 12-1812-18 07:00
- 271 0 [凯恩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一群大户进来另外一群大户获利退出, 股友9Y5775u306 12-1812-18 07:00
- 356 8 [海南瑞泽吧] 继续砸,明天最好开板就是跌停,这样子大家都跑 赚钱的小白鼠 12-1712-18 0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