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ST亚光吧] 亚光加油 股友81K2665A07 12-1712-17 14:09
- 23 0 [超讯科技吧] 看谁跑的快 股友728890OX39 12-1712-17 14:09
- 40 0 [章源钨业吧] 你怎么了,睡着了吗? 坚持飘飘 12-1712-17 14:09
- 65 0 [ST洲际吧] 另抓封关说事了, 少帅虹兴哥 12-1712-17 14:09
- 181 1 [五粮液吧] 即使五粮液股票只剩十块钱又何妨?25块钱买的五 兴高的戎湉 12-1712-17 14:09
- 27 1 [*ST金科吧] 荣盛金针探低 挂羊头卖狗 12-1712-17 14:09
- 91 1 [天目湖吧] 宋城演艺什么时候收购天目湖? Z210803 12-1712-17 14:09
- 127 2 [爱柯迪吧] 这货咋啦 股友77d17055D3 12-1712-17 14:09
- 17 0 [平潭发展吧] 大哥,救救孩子。昨天尾盘全仓的 基民780T66m778 12-1712-17 14:09
- 26 0 [步步高吧] 二次冲板失败卖 股友0pI5018986 12-1712-17 14:0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家上涨,完美躺过了散户 等雾散时枕风眠 12-1712-17 14:0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啥时候3500点啊,服了,一年了还是3900,合着就 元婴大圆满老怪 12-1712-17 14:09
- 26 0 [25华云01吧] 244426:华电云南发电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华云01资讯 12-1712-17 14:09
- 27 0 [永泰能源吧] 啦啦啦,红了哈 股友8V6000q882 12-1712-17 14:09
- 56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B样的,别人看了你还是垃圾! 股友y2pR1w 12-1712-17 14:09
- 25 0 [航天发展吧] 大盘没量呀 股友8oc3751637 12-1712-17 14:09
- 123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今日预估跌幅0.60%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2-1712-17 14:09
- 44 1 [大北农吧] 每天就是1分钱上下,磨死人不偿命。 创新的冯伟涛1 12-1712-17 14:09
- 107 1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疯狂抄底拭目以待启动了! 大道有形et6 12-1712-17 14:09
- 88 1 [长飞光纤吧] 这明天溢价牛逼了 kkkkkkk22 12-1712-17 14:09
- 91 1 [环旭电子吧] 100000000%炸板,今天!靠谁是幸运儿 惬意的杨浩源 12-1712-17 14:09
- 261 0 [科美诊断吧] $科美诊断(SH688468)$ 股友33h12X5660 12-1712-17 14:09
- 2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有毛病啊 张婷婷777 12-1712-17 14:09
- 5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啥情况 你的背影好潇洒 12-1712-17 14:09
- 43 0 [联合动力吧] 上市第一天把未来三年的预期都炒完了,一路阴跌 今夜不回家sa8sox 12-1712-17 14:09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追呀,今天涨停 横木生财 12-1712-17 14:09
- 19 0 [京粮控股吧] 怎么感觉跟罗牛山一个主力 股友560d883H07 12-1712-17 14:09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在琢磨什么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12-1712-17 14:09
- 38 0 [上海机场吧] 牛逼,在逼大钊,不急不急 足智满腹地古榕 12-1712-17 14:09
- 37 0 [南华生物吧] st一大推地天的.你还在这装死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临天下887 12-1712-17 14:09
- 54 0 [ST洲际吧] 今天买了点,不可能在跌了吧! 股友E83D519112 12-1712-17 14:09
- 180 0 [兆龙互连吧] 昨天补进去,今天可以出来了,小赚一点 股友22lg380537 12-1712-17 14:09
- 22 0 [航天信息吧] 历史最高价50元,你就搞不上11.50吗 低头服输 12-1712-17 14:09
- 46 0 [山鹰国际吧] 活宝多多 已起势 12-1712-17 14:09
- 159 1 [圣阳股份吧] 你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Lj 股友7236Qg6671 12-1712-17 14:09
- 43 2 [长芯博创吧] 加油呀,这么好的行情 羊崽 12-1712-17 14:09
- 82 4 [常山北明吧] 19.53买回来了 有毅力的尹奕18 12-1712-17 14:09
- 127 1 [XD生物股吧] 封单又增加了。空头很强啊 股友L5728Z9588 12-1712-17 14:09
- 80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244是我买上去的笑死了 范红虾 12-1712-17 14:09
- 33 1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怎么没人码深南东路了? 情绪锚手 12-1712-17 14:09
- 208 4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局势逆转了 吴所谓265 12-1712-17 14:09
- 734 3 [中来股份吧] 中来股份:公司目前量产出货TOPCon高效电池 中来股份资讯 12-1712-17 14:09
- 101 2 [通策医疗吧] 按道理老年化怎么都要搞牙的怎么能和眼科一样连 炒股纳第十三房妾 12-1712-17 14:09
- 77 2 [金域医学吧] 其实猪力这个时候要获得筹码太简单,突然向上拉 一号窗口 12-1712-17 14:09
- 659 2 [沐曦股份-U吧] 股票已到账! 冰山来客姐 12-1012-17 14:09
- 48 0 [光环新网吧] LA鸡成这样,真是无语 股友6370003iq7 12-1712-17 14:09
- 56 0 [ST京机吧] 青鸡啥什么变红鸡 蓦然回首1978 12-1712-17 14:09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一买你就涨,盯着一样,血亏五万 股友662352r09a 12-1712-17 14:09
- 241 0 [正川股份吧] 大盘拉冒烟他都涨不起来 机灵聪慧的王胖子 12-1712-17 14:09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md昨天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涨的时候一点 小牛匹 12-1712-17 14:09
- 42 1 [云意电气吧] 创业板2个多点你是个啥玩意 小萌萌小 12-1712-17 14:09
- 111 6 [青岛金王吧] 给个面子,2点前拉个涨停 恒宝成本1944 12-1712-17 14:09
- 271 3 [中材节能吧] 只能说已经见地板,或快要见地板了。启航 唱多一把手 12-1712-17 14:09
- 90 1 [中信建投吧] 就你能撑个场面了,持有不动吧 春夏秋冬的韭菜根 12-1612-17 14:09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一起合力别做T 笑傲江湖66688866 12-1712-17 14:09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吓死我了 堆金民丰得波风 12-1712-17 14:09
- 30 0 [银河电子吧] 没有人买了,主力自娱自乐。 股友8233qv3770 12-1712-17 14:09
- 55 0 [敦煌种业吧] 主业不受人待见。快跑吧。 吉祥腾达de袁承志 12-1712-17 14:09
- 26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机器人最可怜了 股友93G1a80529 12-1712-17 14:09
- 18 0 [中超控股吧] 棒棒哒 奔驰股 12-1712-17 14:0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此股不死,股民意难平! 紫气东临 12-1712-17 14:09
- 53 0 [返利科技吧] 老庄被偷袭了不讲武德 红红红九涨停 12-1712-17 14:09
- 41 0 [中银证券吧] 加油,我的银哥! 鲁泉泉 12-1712-17 14:09
- 46 0 [安通控股吧] 4元是道坎啊 磨刀霍霍向大牛 12-1712-17 14:09
- 99 0 [节能国祯吧] 还有这么多人啊 SQ大刘哥 12-1712-17 14:09
- 46 1 [ST海王吧] 大盘涨1个点了,医药板块涨2个点了,你瞎了吗? 金银成金de李剑白 12-1712-17 14:09
- 30 0 [25华云01吧] 244426:华电云南发电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华云01资讯 12-1712-17 14:09
- 59 0 [神州泰岳吧] 走了,没大庄,只有小虾米,拜拜了!没意思! 杏花开了的姐姐 12-1712-17 14:09
- 198 0 [新亚强吧] 有机硅主板倒数第一,也是服了 一江春色 12-1712-17 14:09
- 234 0 [凯普生物吧] 股池里的一棵长青树!绿是本色,红是点缀;涨时 股友RmGxrZ 12-1712-17 14:09
- 29 0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开始加速暴跌 新奇的秦婉 12-1712-17 14:09
- 82 0 [中储股份吧] 真是不要个笔脸了,大盘长一个多点了 西城一套房 12-1712-17 14:09
- 60 0 [中矿资源吧] 板一个吧哥,好久没吃肉了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12-1712-17 14:09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超级底诞生 股友DrSdBd 12-1712-17 14:09
- 60 1 [航天工程吧] 主力上下震仓差价作的欢 MF蓝风 12-1712-17 14:09
- 181 1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修要乱我心态 12-1712-17 14:09
- 52 1 [商汤-W吧] 信心有点不足了,10块什么时候到啊?新品也没有 神奇的日子 12-1712-17 14:09
- 425 2 [新大陆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抄底了 形势比人强124 12-1712-17 14:09
- 86 4 [光大证券吧] 一卖就拉,渣男,再也不玩券商了 俊逸超凡的鲁钰严 12-1712-17 14:09
- 74 1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还得阴跌 王汶霖 12-1712-17 14:09
- 140 3 [云南锗业吧] 两室3600多家下跌,大盘居然红了0.48%这都是云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12-1712-17 14:09
- 81 8 [开创国际吧] 兄弟们注意了,这公司有可能ST了 独立的冰清秋0 12-1712-17 14:09
- 88 4 [智飞生物吧] 这么多的小背离就是不涨 骑扬满斗888 12-1712-17 14:09
- 255 3 [誉衡药业吧] 一手一手的量化,操他大爷 东方微尘 12-1612-17 14:09
- 42 0 [中国交建吧] 回购了! 麻衣相师 12-1712-17 14:09
- 27 0 [步步高吧] 回封涨停,明天又能吃个溢价 知行合一的古神 12-1712-17 14:09
- 19 0 [安妮股份吧] 砸太慢了还要上车 炒股赚学废 12-1712-17 14:09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莫慌,昨天30亿,今天20亿不到,一起套住,看了 长安韭菜皇 12-1712-17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