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赛微电子吧] 赛维电子机构还没吃饱,继续监控! 股友rbKjrD5916 12-1812-18 06:56
- 82 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暴跌与我有什么关系?反正我空单都走了一 水沸的曹晔 12-1812-18 06:56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从美国退市吧 股友fC03512817 12-1812-18 06:56
- 50 1 [龙洲股份吧] 以后遇到陈见顶要躲得远远的,跑得快快的。那货 诚实的影蓝红15 12-1812-18 06:56
- 194 1 [国机重装吧] 今年的跨年龙头应该是他,航天、海峡都过时了, 稳住慢慢做 12-1812-18 06:56
- 1149 3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:公司正极材料业务正处于建设阶段,负 融捷股份资讯 12-1712-18 06:56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外围科技大跌,今天回老龙加仓 有远见的少年 12-1812-18 06:56
- 42 0 [方正证券吧] 稀缺标的 股友BNr6jW 12-1812-18 06:56
- 190 0 [寒武纪吧] 预测一下:1,四季度业绩很好,利润很高2,公积 易中天大小姐 12-1812-18 06:56
- 146 1 [赛微电子吧] 估计很快跌到35元左右了,谷歌暴跌了 东方友人22 12-1812-18 06:56
- 115 2 [特发信息吧] 麻烦了。米股崩了!追进去的咋办? 股友qcNEzB 12-1812-18 06:56
- 33 2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往回收了今天要是强势有可能收红 大雪压青松hommu1 12-1012-18 06:56
- 517 3 [岳阳兴长吧] 操庄大佬解盘12/17-小阳线井底散户蜂拥抢筹上轿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12-1712-18 06:5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依然看好黄金,上4500不是问题 黄金大牛2019 12-1812-18 06:56
- 38 0 [海南瑞泽吧] 套人 有正义感的梅峻13 12-1812-18 06:56
- 167 2 [中威电子吧] 真丢人,老付被人看不起啊 侯德载物 12-1712-18 06:56
- 91 1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冲12。砸完韭菜差不多就会割肉了 股海里的核艇潜 12-1812-18 06:56
- 260 2 [深圳燃气吧] 想赚深燃的钱难过登天,烂股。 yinna12202109 12-1712-18 06:56
- 422 2 [达梦数据吧] 我不出大的意外。未来两年到三年。达梦数据库的 有条理的忆梦云1 12-1712-18 06:56
- 44 0 [中金公司吧] 搞他 大作手10086 12-1812-18 06:56
- 1524 0 [纳斯达克吧] 科技泡沫,渣男兑现,又要报团 旭日东升日照金山 12-1812-18 06:55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可能涨一点 股友90h232982L 12-1812-18 06:55
- 65 0 [华融化学吧] 南大8.15一47.22,将近6倍,华融最少能到28吧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2-1812-18 06:55
- 115 3 [北投科技吧] 会不会A杀 股友888098to79 12-1812-18 06:55
- 78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股市的本质,从来都是“新瓶装旧酒”的周期轮回 股友m50Z312598 12-1812-18 06:55
- 70 1 [元创股份吧] 海安有先例,别被沐兮,摩尔冲昏头脑,行业不一 如是而已 12-1812-18 06:55
- 41 0 [中航光电吧] 垃圾股 水木青桦 12-1812-18 06:55
- 1976 3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:融达锂业35万吨/年选矿扩产项目目前 融捷股份资讯 12-1712-18 06:55
- 1813 4 [东兴证券吧] 参考国泰海通 机灵的丁宜仲 12-1712-18 06:55
- 291 6 [亚联发展吧] 继续坚守,你浮亏15%的代价,换你翻倍行情,我 拉升都是为了出货 12-1712-18 06:55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重点关注液冷概念 东财网友1536513594729032 12-1812-18 06:55
- 81 1 [天通股份吧] 通天股份符合玄学妖股名称 勇敢无畏的风吟7 12-1812-18 06:55
- 589 4 [上海建工吧] 动脑环节 Elias156 12-1712-18 06:55
- 143 3 [安妮股份吧] 12.28买入5000股 曾经沧海的陈大胖 12-1512-18 06:55
- 40 1 [小型纳指吧] 最后拉上来是老乡别走吗 我只要钱钱钱 12-1812-18 06:55
- 440 8 [张江高科吧] 下一个能比较摩尔、沐曦的大肉签,就是上海微电 股友SdM9Ve 12-1712-18 06:55
- 216 4 [美瑞新材吧] 都这样了,你们怎么还在死拿 越贪越亏哈哈 12-1712-18 06:55
- 58 0 [天汽模吧] 跑吧, 指标养股 12-1812-18 06:55
- 44 0 [卓胜微吧] 150看的见250摸不着 股友9t062T9071 12-1812-18 06:55
- 491 2 [XD中储股吧] $中储股份(SH600787)$ 股友njk9wR6594 12-1712-18 06:55
- 70 0 [中金公司吧] 今天中金公司高开下杀,类似中国船舶合并中国重 科技大富 12-1812-18 06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恨没能全仓,早上醒来恨没能清仓 气运永昌 12-1812-18 06:55
- 259 1 [鑫磊股份吧] 今天啥情况 有激情的可星荷0 12-1712-18 06:55
- 39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a绿了呀 嫩韭菜qaq 12-1812-18 06:55
- 114 1 [乾照光电吧] 明日上午,低开低走,先下后上。上午涨3个点, 快轻客 12-1812-18 06:55
- 221 1 [兴瑞科技吧] 才发现你也有液冷概念 股友965880iH05 12-1712-18 06:55
- 119 4 [海航控股吧] 解禁99亿股?啊 基民vvKpla 12-1812-18 06:55
- 73 0 [Fastly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astly Inc-A资讯 12-1812-18 06:55
- 59 0 [Two Harbors Investment Corp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Two Harbors Inve资讯 12-1812-18 06:55
- 55 0 [F5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5资讯 12-1812-18 06:55
- 55 0 [Two Harbors Investment Corp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Two Harbors Inve资讯 12-1812-18 06:55
- 36 0 [金信诺吧] 今天再跌回去 怪盗基德A 12-1812-18 06:55
- 328 2 [步步高吧] 美股的叮咚买菜暴涨百分之二十四,科技股暴跌, 金融子轩 12-1812-18 06:55
- 756 2 [平潭发展吧] 这次平潭还能像之前那样抢救上来吗? KS高高起飞 12-1812-18 06:55
- 78 1 [高澜股份吧] [再见][哭][撇嘴] 股友r608T52627 12-1712-18 06:55
- 450 18 [宇通重工吧] 说有人做吧,天天没量。说没人做吧,买卖都有压 时光不可追 12-1712-18 06:55
- 203 2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买了一个多月还亏两个点,浦银一起买的赚了三个 古海淘金不容易 12-1112-18 06:55
- 1044 9 [晶澳科技吧] 买完后去睡觉了,涨这么快 这个价格值得投资 12-1712-18 06:55
- 567 7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又要涨停了 满仓买入就跌停 12-1812-18 06:55
- 2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果然美股一抖全球都得绿 基民CJKFo0 12-1812-18 06:55
- 67 2 [卓胜微吧] 明天继续涨,冲击150,嘻嘻 绿油油的组鹅 12-1712-18 06:55
- 173 0 [数字政通吧] 手中最失败的, 吉祥吉祥吉祥 12-1812-18 06:55
- 46 0 [陕西旅游吧] 太高,不申 稳定平和 12-1812-18 06:55
- 67 0 [卧安机器人吧] 展示文件 卧安机器人资讯 12-1812-18 06:55
- 63 0 [晶科科技吧] bc涨2分,tpk涨4分。光伏全面反内卷开始。 坐轿坐轿人 12-1812-18 06:55
- 43 0 [新华百货吧] 胖改造成的估值底+消费政策,双重拖底,怕什么 菜鸡一支 12-1812-18 06:55
- 89 0 [锡业股份吧] 我的天哪,锡业股份的钨矿竟然和章源钨业差不多 重点小金属国改 12-1812-18 06:54
- 80 2 [智慧农业吧] 竞价结束拉高5个点全仓干,低开不能买 鲤鱼跃龙门来了 12-1812-18 06:54
- 38 0 [龙洲股份吧] 还有2天放人 股友078T7839z2 12-1812-18 06:54
- 1026 1 [五粮液吧] 走进五粮液、四川时代灯塔工厂探寻千亿级产业集 五粮液资讯 12-1812-18 06:54
- 89 2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股,董秘在含糊说辞 聪慧的张小达 12-1712-18 06:54
- 12970 39 [永辉超市吧] 23.13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商贸零售板块 永辉超市资讯 12-1712-18 06:54
- 1342 7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2952.68万股,成 ST华谊资讯 12-1712-18 06:54
- 66 2 [美邦服饰吧] 伙计们猜猜这一波下跌的最低点。1.8,1.7,1.6 金币奴隶主 12-1712-18 06:54
- 2056 9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:公司积极参与国产新型号大飞机研制 中航西飞资讯 11-2812-18 06:54
- 1120 5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:公司始终坚持实施稳定的现金分红政策 国星光电资讯 09-2212-18 06:54
- 400 10 [航天智装吧] 有没有大神出来解释一下今天跌的原因,是航天板 执着的章翔云 12-1712-18 06:54
- 135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ETF追踪 | 科技股拖累纳指走低 三倍做空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812-18 06:54
- 60 0 [恒坤新材吧] 今天补涨! 东财网友3388513503812406 12-1812-18 06:54
- 139 2 [工业富联吧] 惨淡,美股AI信仰崩塌,今天估计开盘就得在60左 谕之心安是归处 12-1812-18 06:54
- 64 2 [平潭发展吧] 第一次炒股就买了这个亏嘛了,我一个伙食费 游资00后 12-1712-18 06:54
- 413 4 [中金公司吧] 明天什么日子?为什么要选明天?12.18,1是中金 金银腾达地楚留香 12-1712-18 06:54
- 240 2 [新北洋吧] 马上就要,生肖羊的题材来了,明年爆发 大哥68999 12-1212-18 06:54
- 257 9 [联邦制药吧] 到底什么情况?为什么一直跌,有高手分析下吗? 解套遥遥无期 12-1212-18 06:54
- 74 1 [道琼斯吧] 为人无古一生轻,不挑担子不操心。 专享ST板块队友 12-1812-18 06:54
- 271 1 [高华科技吧] AI算力“逃离地球”?谷歌宣布“追日者”计划, 昭鸣森盈 12-1712-18 06:54
- 54 0 [鲁信创投吧] 美股大跌,这货今天还得跌 股友F3F9786952 12-1812-18 06:54
- 74 2 [天通股份吧] 今日收大阴 迈阿密阳光 12-1812-18 0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