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*ST金科吧] 重整执行完毕,基本面已经发生本质变化。主力不 学会空仓48 12-1712-17 13:59
- 56 1 [中国交建吧] 公司赶紧去回购港股吧,港股退了吧,何苦在这里 北京大小灰 12-1712-17 13:59
- 39 2 [博纳影业吧] 究竟是谁在唱多搞不懂 柏小唐 12-1712-17 13:59
- 44 1 [金融科技吧] 啥科技呀,假的吧 专心之兔八哥 12-1712-17 13:59
- 93 3 [赛微电子吧] 垃圾股炒上天,亏损股涨到700多没有监管监管, n349813500467780 12-1712-17 13:59
- 2169 0 [中信证券吧] 截至2025年11月底,A股股民盈亏呈现人均浮盈亮 基民21H7v16378 12-1712-17 13:59
- 72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要涨 股友l1668L0070 12-1712-17 13:59
- 48 0 [万马科技吧] 这利好消息出的,真的是吗了 股友0189096G0O 12-1712-17 13:59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一根大直线 麦田里的守望者66 12-1712-17 13:59
- 56 0 [盛新锂能吧] 将近20亿封板,还能快炸板 股友7vT2237771 12-1712-17 13:59
- 49 0 [常宝股份吧] 这该死的股。 股友e3031328p5 12-1712-17 13:59
- 63 0 [金杯电工吧] 早晨挂单12元,成交了,赚了!!!! 水流远方 12-1712-17 13:59
- 24 0 [航天电子吧] 小群出完没 买上就全仓 12-1712-17 13:59
- 36 0 [海格通信吧] 龙头都回调了,海格三流杂毛更没希望了,清仓套 涨停哥哥888 12-1712-17 13:59
- 69 0 [百合花吧] 大盘好了有更好的票,可能就没人玩这个了,买在 套上就买一来谁 12-1712-17 13:59
- 43 0 [王府井吧] 我现在卖了一半,你涨跌随意 股友21m63Z2966 12-1712-17 13:59
- 36 0 [山东钢铁吧] 你还不承认你是垃圾吗 有钱得樱木花道 12-1712-17 13:59
- 50 0 [四方精创吧] 翠微涨停了 浅浅88888 12-1712-17 13:59
- 149 0 [电光科技吧] 砖家说垫光科技有限公司会回调到12.50元附近, 爱家人要努力搬砖 12-1712-17 13:59
- 29 0 [ST达华吧] 明天还有新低? 惬意的王翔云 12-1712-17 13:59
- 37 0 [航天电子吧] 从这砸盘和承接的力度上看,怎么感觉这行情才走 养生灵丹 12-1712-17 13:59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从去年三月份开始上涨到上个月都涨多少了?自己 国债327 12-1712-17 13:59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还好昨天把你卖了进了阳光,你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比勾践还能忍 12-1712-17 13:59
- 38 0 [格力电器吧] 我一直在唱多等赚钱 炒股的杨 12-1712-17 13:59
- 43 0 [漳州发展吧] 平倒漳上 忠心耿耿的耿云卉 12-1712-17 13:59
- 39 0 [指南针吧] 东财追上来了,快冲第一 股友3909V797w3 12-1712-17 13:59
- 55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指数涨那么多,卖些卖盘赶着去投胎吗 股友AFoVmr7388 12-1712-17 13:5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威武 势不可挡的韭菜 12-1712-17 13:59
- 24 0 [美团-W吧] 这主力被的成功踢死主力 散户路人乙 12-1712-17 13:59
- 21 0 [中国铀业吧] 大盘反包了,这逼1.5个跌停 吉祥招财风 12-1712-17 13:59
- 59 1 [一脉阳光吧] 陈朝阳到底在干什么 船长和老海盗 12-1712-17 13:59
- 67 0 [上海瀚讯吧] 大盘拉冒烟了,你怎么不动 风度儒雅的股股 12-1712-17 13:59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封关,必定大涨 股友182i68970H 12-1712-17 13:59
- 46 0 [中航高科吧] 韭菜盒子们,跑, 挣铮日上 12-1712-17 13:59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没有一个月无法在高位把货出完 春秋鬼谷 12-1712-17 13:59
- 102 0 [万里扬吧] 助力重卡电动化升级|万里扬首款新能源双电机产 山空鸟语 12-1712-17 13:59
- 39 0 [TCL中环吧] 拉指数,不涨个股,我感觉又在设套埋人了。 率真de爱莱塔 12-1712-17 13:59
- 132 0 [华远控股吧] 乐斌同志何不把握今天增持好机会,与民同乐 股友xVdD02 12-1712-17 13:59
- 35 1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299.99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2-1712-17 13:59
- 65 2 [*ST金科吧] 不是铁头谁还在金科?主力你的确狠,能不能再狠 股友PpzH7K 12-1712-17 13:59
- 144 2 [会畅科技吧] 17块肯定很快会到的 今年要赚60万 12-1712-17 13:59
- 81 1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早上清仓了,守了很久没有一点反弹迹象,最 夹缝中成长的ohh 12-1712-17 13:59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指数拉上来了,它也不会涨,中矿都八个点了,下 战无的贝瑛 12-1712-17 13:59
- 23 0 [银河电子吧] 开板了 果果宝宝 12-1712-17 13:59
- 49 0 [ST葫芦娃吧] 底都被人抄了! 股友h53683612T 12-1712-17 13:59
- 26 0 [商业航天吧] 这对吗?散户买大的卖 高效的魏全 12-1712-17 13:59
- 49 0 [龙蟠科技吧] 请问龙蟠科技有磷矿吗? 股友sHh24u 12-1712-17 13:59
- 50 0 [卓翼科技吧] 大垃圾啊,大盘涨了呀。你在干嘛, 股友y35322o902 12-1712-17 13:59
- 61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业绩 心里有片海你是我的疤心里有片岛你 12-1712-17 13:59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拉一个行吗 潇潇2020 12-1712-17 13:59
- 27 0 [万科A吧] 醒醒,班长 头像是网图 12-1712-17 13:59
- 38 0 [海峡创新吧] 合富马上涨停 yang8866770543 12-1712-17 13:59
- 59 2 [华鹏飞吧] 靠,同为物流行业,三羊马连续板,你这带飞的如 基民XDwRDZ 12-1712-17 13:59
- 236 3 [XD海光信吧] 我想不明白,海光主力资金天天大额流出,今天肯 活灵活现的周三仟 12-1712-17 13:59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股 股友1U66773T83 12-1712-17 13:59
- 47 0 [农尚环境吧] 继续加仓 妖股穿透镜 12-1712-17 13:59
- 22 0 [银河电子吧] 主力股给力,我们散户自己买,股市大的反转来了 股友ZyHkxo 12-1712-17 13:59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一好,就跳水 独龙王 12-1712-17 13:59
- 60 0 [宁波港吧] 我对宁波港未来充满信心!我坚定看好宁波港!我 坚韧的司马小白 12-1712-17 13:59
- 59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建底仓 股友8H51719A12 12-1712-17 13:59
- 384 0 [创新医疗吧] 卖了别的股票,买的你这个出生 苏格他 12-1712-17 13:59
- 44 0 [皖天然气吧] 就如华天所说,什么时候来个重组就好了,最近就 资金翻倍喔 12-1712-17 13:59
- 68 0 [博瑞传播吧] 做个人吧 shmilyAx 12-1712-17 13:59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会议要开始了 黄水晶2689 12-1712-17 13:59
- 30 0 [科创50吧] 瀑布下杀? 孟德雅痞 12-1712-17 13:59
- 23 0 [海马汽车吧] 封关前最后一舞,涨停谢幕吧,来点仪式感 股友9U9O682951 12-1712-17 13:59
- 39 0 [启明星辰吧] …… 兴高的干珹 12-1712-17 13:59
- 46 0 [比亚迪吧] 这货最会闷声发布dmi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一鸣惊人 皖北散修 12-1712-17 13:59
- 309 4 [中银证券吧] [图片] 南无月光 12-1712-17 13:59
- 138 3 [日发精机吧] 这货收益太差,会不会ST 股友6W25O88861 12-1712-17 13:59
- 213 3 [中国移动吧] 谁知道这货为啥一直跌, 股友kkcBcu3778 12-1712-17 13:59
- 151 5 [芯联集成-U吧] 观察很久了,挖坑再进,宁可错过不愿套牢 淡定的游飞文 12-1712-17 13:59
- 60 0 [许继电气吧] 西电保变至少没套你吧?许继平高现在套你五个点 真为了重生82 12-1712-17 13:59
- 39 0 [众生药业吧] 大盘上,它磨磨蹭蹭的,大盘跌,它跌快得比兔子 温柔娴静的黎筠泉 12-1712-17 13:59
- 30 0 [摩尔线程-U吧] 芯片之母EDA,概伦电子,并购实现双引擎模式发展 全仓2022_3贝姐 12-1712-17 13:59
- 53 0 [曙光股份吧] 大盘拉一个多点,这货还在跌,厉害啊厉害 看看光何时退市 12-1712-17 13:59
- 55 1 [中威电子吧] 横盘出货,快逃 每次涨了拿不住 12-1712-17 13:59
- 129 5 [*ST东珠吧] 我就知道要跌破8还好我8.5左右割了,等7.5接回 无声铃鹿1412 12-1712-17 13:59
- 131 0 [中兴商业吧] 看来早晨清仓是对的 超凡脱俗的严丞楠 12-1712-17 13:59
- 48 0 [盐湖股份吧] 拍手拍手 股友DGfIXv 12-1712-17 13:59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纯消愁,头部茅台跌够了就跌二线的白酒,总能让 股友7X332839y0 12-1712-17 13:59
- 24 0 [盖世食品吧] 真不是一般人 n1408157509783c16869 12-1712-17 13:59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你不动,还没被唤醒 你我同行 12-1712-17 13:59
- 39 0 [天府文旅吧] 哈哈,跑不赢大盘! 吉祥高雅的黄忠 12-1712-17 13:59
- 40 0 [联合动力吧] 老板的方向都错了,股票将一文不值 股友8q391923v1 12-1712-17 13:59
- 90 0 [翠微股份吧] 666这么折磨我 不染的沙澜 12-1712-17 13:59
- 49 0 [正邦科技吧] 股市一大特点是假像掩盖真像,凡是能去伪成真的 lmz27840 12-1712-17 13:59
- 30 0 [亨通光电吧] 通讯起飞 路易十六厘米 12-1712-17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