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我两个月亏了三十万了 祝我财源滚滚来来 12-1712-17 13:59
- 156 1 [四方精创吧] 加仓了,翠微反包,不愧是群总 水沸的曹晔 12-1712-17 13:59
- 64 2 [荣盛发展吧] 2块跌到了1.5,我也是服了 金玉暴富得张无忌 12-1712-17 13:59
- 71 3 [博纳影业吧] 三个跌停威力太大了,开板都想着跑路,多杀多局 股友Z17381389t 12-1712-17 13:59
- 70 0 [东岳硅材吧] 往常东岳的涨幅是合盛的2倍,这段时间连合盛的 涅槃重生买啥啥涨 12-1712-17 13:59
- 44 0 [华金资本吧] 大盘都飞了 股友JTIsUP 12-1712-17 13:59
- 24 0 [罗牛山吧] 两点半后准备拉升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12-1712-17 13:59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完蛋,明天还得跌 罗火火大杀四方 12-1712-17 13:59
- 47 0 [万马科技吧] 这匹马太拉垮 yanzi_80 12-1712-17 13:59
- 272 4 [ST人福吧] 挂了涨停又撤单了。目标5个涨停后再卖吧! 股票攒500万给娃 12-1712-17 13:59
- 21 0 [赢时胜吧] 红了加仓 重生我在股市打板 12-1712-17 13:59
- 48 0 [云意电气吧] 两低一高真象云意的墓碑 股友N63398u562 12-1712-17 13:59
- 231 0 [怡达股份吧] 还在跌啊 不追高不满仓不贪 12-1712-17 13:59
- 38 0 [万里马吧] 死马当活马医 万股天帝 12-1712-17 13:59
- 199 0 [行云科技吧] 改名“有棵小树”,三厘米那种!不知道啥时间才 股友27Hon9 12-1712-17 13:59
- 79 0 [海特高新吧] 说白了就一个机械修理厂,估值太高 深圳新生股民 12-1712-17 13:59
- 84 0 [中国北大荒吧] 今天的红绿都是浮云,今天跌了,明天就涨了 一万庐 12-1712-17 13:59
- 50 2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这垃圾太弱,清仓 Comman 12-1712-17 13:59
- 113 4 [TCL科技吧] 套了一年多,终于解套了,再也不买这个股了 股友235n023V06 12-1712-17 13:59
- 394 1 [鄂尔多斯吧] 趋势要新高了。个人建议,仅供参考,套牢勿怪。 许愿平安 12-1612-17 13:59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勉强带起来了撤退 谦逊的石淳美 12-1712-17 13:59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又套牢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3:59
- 112 0 [天和防务吧] 我又回来啦。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12-1712-17 13:59
- 48 0 [农发种业吧] 有雷吗,怎么跌幅比板块多四倍?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12-1712-17 13:59
- 26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晨光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? 股友9v61T71011 12-1712-17 13:59
- 186 0 [燕塘乳业吧] 人才 浓郁的滑又柔2 12-1712-17 13:59
- 230 0 [福元医药吧] 人都要麻了,cao 天选之女财运亨通 12-1712-17 13:59
- 60 0 [晶合集成吧] 完蛋了。肯定要大回。 n552213702451816 12-1712-17 13:59
- 23 0 [*ST实达吧] 还有两个跌停!静等时机! 股友71I353T132 12-1712-17 13:59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猜你硬不过三分钟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12-1712-17 13:59
- 146 0 [国源科技吧] 波动大不T没理由 浔神 12-1712-17 13:59
- 24 0 [航天信息吧] 一浪低于一浪,没有搞头, Goodluck学 12-1712-17 13:59
- 287 3 [新天然气吧] 一旦完成建仓,随时突然拉升 笑眯眯得狮子 12-1712-17 13:59
- 72 1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应该收涨1点 金山办公陳楊 12-1712-17 13:59
- 355 2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韩威俊,作为大股东是交通银行的交银施罗德基金 黑不透光 12-1112-17 13:59
- 745 3 [ST西王吧] 西王食品:公司管理层已把“降本、增效、提毛利 ST西王资讯 11-2512-17 13:59
- 25 0 [永辉超市吧] 福建板块起飞 坐在山底等风来 12-1712-17 13:59
- 4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睡不着了 两拳超人 12-1712-17 13:59
- 22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吃了你一口感觉要废了 大方的韭菜盒子 12-1712-17 13:59
- 71 0 [东风股份吧] 无视大盘,大资金不看好 W2440302447 12-1712-17 13:59
- 47 1 [ST三木吧] 大盘涨那么多,cpo基金持仓股涨上天去了,别的 股友0035u05c68 12-1712-17 13:59
- 60 3 [中科曙光吧] 又比不过海光 股友DrSdBd 12-1712-17 13:59
- 65 1 [沪银吧] 完了,全完了,32万全部洗白 生态木1 12-1712-17 13:59
- 45 2 [晶盛机电吧] 如果收33.55我吃一坨粑粑立贴为证 股友Cp8Odl 12-1712-17 13:59
- 97 2 [弘信电子吧] 有本事超过28.19元 fcy2020 12-1712-17 13:59
- 85 4 [江海股份吧] 麦格米特快5个点要拉板了,主力 捕钱双人余 12-1712-17 13:59
- 1934 3 [欧普照明吧] 欧普照明开始出战(复投的力量)! 大章鱼侠 12-1512-17 13:59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一砸毛 惬意的祝昭 12-1712-17 13:59
- 18 0 [中国铀业吧] 起来吧,别和板块呕气了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12-1712-17 13:59
- 61 0 [香飘飘吧] 大盘红,你却绿了,真是无语 经常的君子谦1 12-1712-17 13:59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涨的多跌的少的CPO找到了,$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 气宇轩昂的贺晨栋 12-1712-17 13:59
- 47 0 [通策医疗吧] 今天比爱尔差,要批评 华尔街财犬 12-1712-17 13:59
- 102 0 [天桥起重吧] 这垃圾指数大涨,它小跌,指数小跌它大跌,永远 进取之连翘 12-1712-17 13:59
- 47 0 [双塔食品吧] 什么涨都不影响跌啊哎 股友0T7193903I 12-1712-17 13:5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 Dod 12-1712-17 13:59
- 86 0 [九阳股份吧] 大盘40个点了 焚琴102 12-1712-17 13:59
- 41 0 [联特科技吧] 吐血了! n450613689752474 12-1712-17 13:59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没资金关注,老庄自己砸自己,谁看你 熊老大 12-1712-17 13:59
- 24 0 [龙洲股份吧] 外面大涨、白银一点飙升七个点 股友7336M77W98 12-1712-17 13:59
- 476 3 [碳酸锂吧] 突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2-1512-17 13:59
- 213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金牛 来不及的拥抱 12-1712-17 13:59
- 22 0 [三六零吧] 4个点到手 赚钱养三儿 12-1712-17 13:59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722买的,26卖的 八一一 12-1712-17 13:59
- 48 0 [*ST奥维吧] 有退市股130天不管亏64%还是76.7%,看到此贴动 进宝pta501 12-1712-17 13:59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奋力拉 支持国产芯 12-1712-17 13:59
- 28 0 [浙江世宝吧] 不得带着常熟一起飞呀 宋蝶颜 12-1712-17 13:59
- 48 0 [*ST东珠吧] 环保股都开始爆拉你不动 生机纳福得虞姬 12-1712-17 13:59
- 66 2 [多氟多吧] 散户大本营。 大嘴丽莎 12-1712-17 13:59
- 62 1 [申菱环境吧] 趋势向上不变虽然减持但依然相信你龙头就要有龙 al9174212620254834 12-1712-17 13:59
- 140 7 [中国银行吧] 赣锋锂业,要开始连板了!! 股友29PI919618 12-1712-17 13:59
- 256 4 [大悦城吧] 请问一下黄金坑什么时候到呀 舒心地人马 12-1712-17 13:59
- 58 0 [万达信息吧] 应该要给你一个400开头的板块,这样就把你们这 流水利好铁打三千 12-1712-17 13:59
- 188 0 [金道科技吧] 金姓,你是哪个板块的,大阴大跌! 好更好 12-1712-17 13:59
- 58 0 [奔图科技吧] 反正今天18.8进来了,26号之前不给我涨10个点, 导演无躺哪 12-1712-17 13:59
- 22 0 [A50期指吧] 冲啊 根的老 12-1712-17 13:59
- 20 0 [骑士乳业吧] 丢人 桃子2518 12-1712-17 13:59
- 84 1 [五矿资本吧] 没人要时囤点货大家抢的时候乘人之美 随遇而安矣 12-1712-17 13:5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又上来了,账户挣了好几十元。大盘小涨 股海的小鱼 12-1712-17 13:59
- 187 0 [民丰特纸吧] 重大利空曹64 老古董老二 12-1712-17 13:59
- 33 0 [港股通红利ETF汇添富吧] 跌的多涨的少,红利是陷阱 股友0V9950669L 12-1712-17 13:59
- 22 0 [兴业股份吧] 买的是大傻呆 股友929L35V152 12-1712-17 13:59
- 54 0 [良信股份吧] 啥情况这是 灵动机敏的吕泽哈 12-1712-17 13:59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干啥啥不行,骗炮第一名 鲨鱼辣椒辣椒 12-1712-17 13:59
- 219 0 [民丰特纸吧] 成功抄底!!底部放巨量拉升,大资金来了 要上一万点 12-1712-17 13:59
- 27 0 [沪银吧] 下来吧 英姿飒爽的蜘蛛侠 12-1712-17 13:59
- 67 3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我们在3780附近见,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开心的章美波 12-1712-17 13:59
- 164 6 [麦格米特吧] 英维克88,遥想上周五都在冲80回落没毛 修养剩系 12-1712-17 13:59
- 36 0 [海南瑞泽吧] 快买! 神舟58号 12-1712-17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