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没有一两个涨停千万别进 风趣的马麦克 12-1712-17 13:17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-5收 也许哥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ST达华吧] 绝对的压制 基民RKMbnu 12-1712-17 13:17
- 338 0 [灿瑞科技吧] 晃眼一看上5400点了,你牛逼,人气值 股友1189N62l72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沪银吧] 真的别空白银了,期货就是反人性,要跟随趋势, 股友086w19393a 12-1712-17 13:17
- 122 1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12月17日快速上涨 科大国创资讯 12-1712-17 13:17
- 54 2 [多晶硅吧] 到100万 股友gNtE9e 12-1712-17 13:17
- 163 11 [铁矿石吧] 大仙一出来,主力瑟瑟发抖了吧。。 电焊老法师 12-1712-17 13:17
- 80 2 [润建股份吧] 你可以不涨,不影响大盘或其他股涨,不涨就是能 小食人鱼 12-1712-17 13:17
- 225 7 [德展健康吧] 那些喊3块8全仓的,现在3块8啦,如愿以偿啦,全 闷声炒股发家 12-1712-17 13:17
- 66 0 [亚泰集团吧] 都说了去消费零售百货人家跌下去又涨回去,这个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海安集团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88z53k5119 12-1712-17 13:17
- 55 0 [协创数据吧] 你也有光模块啊 金银利市de老顽童 12-1712-17 13:17
- 57 0 [金健米业吧] 破位了,破了所有线,彻底完蛋,一地鸡毛 就介意思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跌停等着你 谦让之贾方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谢天谢地今天总算少赔点钱了 喝杯九十度 12-1712-17 13:17
- 34 0 [超讯科技吧] 第一次吃两个跌停,超讯你真厉害 股友353t6710G3 12-1712-17 13:17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奇葩 夏天搬砖炒股 12-1712-17 13:17
- 68 1 [天保基建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 东方之星xD 12-1712-17 13:17
- 82 2 [爱尔眼科吧] 大胆点,买入!多的不好说,10几个点的利润没问 都会好起来 12-1712-17 13:17
- 44 0 [红宝丽吧] 不要月俭 折在首航 12-1712-17 13:17
- 46 0 [云天励飞-U吧] 拉圾公司第一名 招财高升的珮青 12-1712-17 13:17
- 155 0 [赛象科技吧] 庄家主力你就不怕筹码被人抢走吗 勇敢的凝飞爱 12-1712-17 13:17
- 48 0 [隆平高科吧] 9.21织布机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3:17
- 4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真是最垃圾的市场,给个机会解套呗 找寻星辰大海 12-1712-17 13:17
- 47 0 [欣贺股份吧] 8.69买买 曾曾日上日进斗金 12-1712-17 13:17
- 43 1 [TCL中环吧] TCL就是"套惨了" 掉线王子 12-1712-17 13:17
- 52 1 [白银/美元吧] 卧槽,亏死我了 股友vF1sHK 12-1712-17 13:17
- 80 4 [白银有色吧] 为啥白银涨了,白银股不涨??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3:17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怎么得了 股友xe07762277 12-1712-17 13:17
- 216 0 [永安期货吧] 低头捡钱 浣花公子4969 12-1712-17 13:17
- 29 0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会给你们开的,别去玩高位,什么席位,都是 琰616 12-1712-17 13:17
- 60 0 [爱美客吧] 下来的速度真不是盖的 股友JQ7by6 12-1712-17 13:17
- 57 2 [太辰光吧] 联特封板了你也要加油 久久赢 12-1712-17 13:17
- 49 1 [中富电路吧] 宝会不会涨停 大度的陈宇航 12-1712-17 13:17
- 31 1 [瑞康医药吧] 撤退吧, 盘龙股 12-1712-17 13:17
- 60 1 [嘉美包装吧] 最起码三板起步 天马行空66677777 12-1712-17 13:17
- 45 2 [绿盟科技吧] 今天能破七吗 翡翠州鹤de波塞西 12-1712-17 13:17
- 288 4 [冠中生态吧] ,谁能说说怎么会有这种走势? 股友15a0379U95 12-1712-17 13:17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涨,你不动。板块跌,你跳水 股友96D081385F 12-1712-17 13:17
- 4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1.0的时候清仓了,没想到现在溢价这么高,这么 神地爆天星 12-1712-17 13:17
- 51 1 [福安药业吧] 又是拉高出货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12-1712-17 13:17
- 69 2 [光环新网吧] 割肉才是正确的,全仓买这个,真的是倒霉,不想 贵州龙哥 12-1712-17 13:17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该反弹了 股友DrSdBd 12-1712-17 13:17
- 258 0 [正海生物吧] 大家不要慌,我继续买入 降龙廿八掌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上能电气吧] 大概未来600以上的价格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联特科技吧] 卖飞三分之二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12-1712-17 13:17
- 56 0 [天音控股吧] 跑了 招财如意de波风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金钟转债吧] 金钟转债即将满足强赎回应该折价了。 不强赎回博弈 12-1712-17 13:17
- 48 2 [博纳影业吧] 三个跌停都抗过来了,还在乎再多一个 搓搓小手发个财 12-1712-17 13:17
- 60 1 [神农种业吧] 总经理变戏法,变大跌了, worrrryyyy 12-1712-17 13:17
- 117 1 [博敏电子吧] 难道这股有故事? 芝麻开花ZMKH 12-1712-17 13:17
- 259 1 [*ST康乐吧] 已完成投诉举报,大家接龙,人多力量大 抬轿哥 12-1712-17 13:17
- 280 9 [北京文化吧] 老庄出了3/4的货了,即使跌回4块也是赚的盆满钵 储多多 12-1712-17 13:17
- 262 1 [极米科技吧] 什么时候爆多单,快下来吧我看见别人爆仓就开心 邪恶汉堡 12-0912-17 13:17
- 31 0 [和而泰吧] 收盘涨0.01-0.05之间,拭目以待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2-1712-17 13:17
- 33 0 [欢乐家吧] 今天进的明天又是大面 yhh8 12-1712-17 13:17
- 46 0 [游族网络吧] 搁不住这样跌吧 回本还得等多久 12-1712-17 13:17
- 37 0 [顺灏股份吧] 看看套牢筹码,开始多杀多了比谁跑的快。 知足不贪 12-1712-17 13:17
- 28 0 [新开普吧] 砸盘狗活不到过年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3:17
- 37 0 [国债期货吧] 三点准时跳水! 股友5FU3736912 12-1712-17 13:17
- 115 0 [兖矿能源吧] 要退市了吗 半城烟沙半 12-1712-17 13:17
- 33 0 [航天机电吧] 这业绩扶不起墙啊。怎么上去就得怎么下来。 股市如戏故事多 12-1712-17 13:1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A股吗? 基民ydeaJi 12-1712-17 13:17
- 121 1 [创维数字吧] 这票最近好消息还挺多的,车载显示业务发展得有 喷就是我对 12-1712-17 13:17
- 70 2 [科德教育吧] 摩尔跟沐曦都是国产之光涨这么多,中昊芯英还不 上影之王 12-1712-17 13:17
- 47 1 [长春高新吧] 重仓哪只哪只被套,是我影响了股价上涨 股友wmtear 12-1712-17 13:17
- 64 1 [日经225吧] 放心砸,我们也跟的! 南宁二代战神 12-1712-17 13:17
- 83 3 [盛屯矿业吧] 量化机制就是出深 股友5R887c5873 12-1712-17 13:17
- 207 2 [安科生物吧] 再过两个月配合年报以前拉高一些然后又套一波 股友UJ7o0P 12-0512-17 13:17
- 45 0 [天和防务吧] 一有风吹草动,喋喋不休,量化砸盘做空必祀。 好989 12-1712-17 13:17
- 172 0 [茂硕电源吧] 这庄是真的黑 股友ab6rgI 12-1712-17 13:17
- 230 0 [万盛股份吧] 有这么烂的股票 股友xziC923605 12-1712-17 13:17
- 54 0 [博敏电子吧] 大着呢 悠然之士 12-1712-17 13:17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稳住阵脚不能乱 随风溢香 12-1712-17 13:1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2点半来,就不装了 游遍全中国 12-1712-17 13:17
- 48 0 [金龙鱼吧] 马的,的 liumingl 12-1712-17 13:17
- 34 0 [大唐电信吧] 尼 八妃螣 12-1712-17 13:17
- 51 0 [奥普光电吧] 服了,这也太弱了 忠厚之超人 12-1712-17 13:17
- 50 2 [小米集团-W吧] 26年,将是最大黑马,拭目以待。万人唾弃的东西 Trader_Tony 12-1712-17 13:17
- 29 0 [海欣食品吧] 跳水冠军吗 八方来财178 12-1712-17 13:17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跌停了 玖采一枚 12-1712-17 13:17
- 25 0 [*ST金科吧] 一个板就跌停果然老赖杀猪盘 股友3313d651M0 12-1712-17 13:17
- 65 0 [江海股份吧] 拉高骗炮的手段也低级一点了吧,你起码拉7.8个 股市就是认知变现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七丰精工吧] za.mao你没涨过?这么跌 赚钱去洗脚好吗 12-1712-17 13:17
- 49 0 [本川智能吧] 大票市值小,被量化玩的飞起 勤劳善良的天香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红太阳吧] 这货已经不装了,你个就泻吧! 谦逊地燕十三 12-1712-17 13:17
- 27 0 [百大集团吧] 了,A杀 股友qE95529199 12-1712-1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