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3 [亿帆医药吧] 公司12月1日披露说,11月28日从德国向美国市场 亿帆医药股友 12-0112-17 13:17
- 137 1 [福晶科技吧] 无人驾驶+光刻机+福建+法拉第+光纤,带得动吗? 金玉为富de向问天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明可以直接从银行里面扣非得开个盘子 独自升级However 12-1712-17 13:17
- 51 0 [博云新材吧] 上不去就下来 向上的蔡翼扬 12-1712-17 13:17
- 17 0 [创业板指吧] 等机构跑完了,利空消息才会发布 大愿十方普贤 12-1712-17 13:17
- 39 0 [三一重工吧] 我说了这里是看三一重工日线3浪启动,不要狗眼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2-1712-17 13:17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货运量大大的 股友C7q0369013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药易购吧] 大盘也是不稳,很难有像样的涨幅 有魄力的云 12-1712-17 13:17
- 32 0 [安妮股份吧] 全卖了,小赚离场 每天整个涨停板 12-1712-17 13:17
- 127 0 [博士眼镜吧] 垃圾股,等着去投胎 淡然处之为哪般 12-1712-17 13:17
- 235 0 [莱斯信息吧] 改个名字吧,莱斯的烂劲已经深入民心了 有执行力的魏晗1 12-1712-17 13:17
- 26 0 [赛升药业吧] 永不止跌,不跌到发行价不放手吧 股友999692nt93 12-1712-17 13:17
- 82 1 [首创证券吧] 连续7天每天都创新低,前所未闻,奇葩! 股友oTiQWO 12-1712-17 13:17
- 83 3 [龙洲股份吧] 家人们9:25的单出了吗?还要躺几个板板,封单 满仓天天红 12-1712-17 13:17
- 61 1 [万润新能吧] 弱反弹就是立场最好的机会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2-1712-17 13:17
- 196 1 [富邦科技吧] 散户远离,自便,这周破8,下周破7 点石暴富的子健 12-1712-17 13:17
- 112 1 [珠免集团吧] 压盘不涨,必然有妖。苦熬一年了。 静谧悠然的逸飞4 12-1712-17 13:17
- 49 1 [威帝股份吧] 这是要跌停吗 富兴413 12-1712-17 13:17
- 56 0 [太阳电缆吧] 这回牢实了。 诙谐幽默的砚池7 12-1712-17 13:17
- 108 4 [景嘉微吧] 只要H200或是NV的显卡往国内卖,对国内的所有GP 开朗的股神 12-1712-17 13:17
- 167 2 [三六零吧] 360就是在化解日级别背驰,目前A浪末端,即将开 多拉大A梦 12-1712-17 13:17
- 426 33 [*ST实达吧] 满仓硬扛两个跌停的,还有谁 平头不到20不卖 12-1712-17 13:17
- 87 2 [美锦能源吧] 40做顶挖坑,下一波摸上压,能上桌3倍席面 到处找黑马 12-1712-17 13:17
- 44 0 [锦富技术吧] 早盘刚卖,你给我拉升 徐四佬 12-1712-17 13:17
- 32 0 [大唐电信吧] 乌云盖顶 谦虚的柯棋19 12-1712-17 13:17
- 58 0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一天玩2次,,,大家得好做T,,, 小二七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神农种业吧] 这是海南板块的? 樂陽陽 12-1712-17 13:17
- 158 0 [宁波中百吧] 庄家跑路 奔跑吧牛猫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罗牛山吧] 还在幻想,这下出不去了吧 股友599063p8W1 12-1712-17 13:17
- 40 0 [众生药业吧] …… 上梁山数钱啊 12-1712-17 13:17
- 58 0 [红四方吧] 可以上板 蓝哥爱投 12-1712-17 13:17
- 79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沐曦股份和摩尔线程和沐曦股份上市都带动所有科 小小大云 12-1712-17 13:17
- 69 1 [和而泰吧] 业绩提速+铖昌科技连板加持+绑定“中国版英伟达 木得感情的韭菜 12-1712-17 13:17
- 51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高点入的,啥时候放我出来 玲珑剔透的祝清平 12-1712-17 13:17
- 60 1 [亚太药业吧] 医药行业估值及溢价率:仍处于近10年来相对低位 持续做多A股 12-1712-17 13:17
- 105 8 [*ST实达吧] 看到大家都亏的我这个7.23的好受多了 股友LKku3z 12-1712-17 13:17
- 144 7 [大众公用吧] 盈利五十个点,最后补仓补的没利润了 股友N5038c1029 12-1712-17 13:17
- 144 7 [山河智能吧] 补五次亏五次,11.65买的打了个11.85连手续费才 深谋远虑的卓华5 12-1712-17 13:17
- 223 2 [冠石科技吧] 实在是太恐怖了,跌成这样 蚂蚁撼动大象 12-1712-17 13:17
- 191 5 [渝三峡A吧] 它和丽丽哪个会成为板块龙头呢?觉得俩个都是! 黄城根的西墙 12-1712-17 13:17
- 63 2 [吉恩5吧] 反正三元多价格、差不多见底了!大家可以抄底了 杨幂9955 12-1612-17 13:17
- 30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之前全是骂了,现在全是捧场 李兆延 12-1712-17 13:17
- 39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开会~醒醒看看你的市值吧,一元票~小心退出 木子一战成名 12-1712-17 13:17
- 210 0 [星辉环材吧] 这股漫长的下跌要开始了,涨不跟,跌没有错过的 傻都不是 12-1712-17 13:17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短线现在都在看你,只有你起来,才能带着大家走 勤劳善良的冉飞文 12-1712-17 13:17
- 53 0 [久其软件吧] 每天上午都是最高点,阴跌 基民U5Ujc0 12-1712-17 13:17
- 167 0 [福瑞达吧] 厉害了?服了你了! 清逸灵动的肖芝蔓 12-1712-17 13:17
- 67 2 [太阳电缆吧] 已经有万手进了看看有没有惊喜 赚钱买地狱猫 12-1712-17 13:17
- 81 2 [零跑汽车吧] 为啥一直跌? 股友A1818t5618 12-1712-17 13:17
- 133 8 [中闽能源吧] 庄股,不要碰啊,垃圾,太恶心了,最恶心的股 节节高的99999 12-1712-17 13:17
- 90 0 [佳禾智能吧] 还有不怕死的在买 狂牛在天 12-1712-17 13:17
- 49 0 [大众交通吧] 看样子还得磨,把大家的性子都磨没 股友038ZH89178 12-1712-17 13:17
- 29 0 [欢乐家吧] 欢乐豆没了 小赵怕2065 12-1712-17 13:17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下班下班 滴水聚江 12-1712-17 13:17
- 78 0 [上工申贝吧] 吧里新来的朋友,不管你是咋被忽悠来的,翻翻以 T人摸的万 12-1712-17 13:17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太TM的恶心了 股友010592V7D2 12-1712-17 13:17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跌停吧就这样了 一抹中国红 12-1712-17 13:17
- 68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每次看到新机器人应用都觉得投对了。短期波动忽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12-1712-17 13:17
- 234 3 [斯莱克吧] 这个看着还行啊,下午买点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12-1712-17 13:17
- 258 1 [南侨食品吧] 头版头条新闻,商务部:12月17日起对原产于欧盟 山外青山楼外楼88 12-1612-17 13:17
- 228 0 [武进不锈吧] 1一手不卖了,到10块再卖 随便看看不打算买 12-1712-17 13:17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这怎么回事 席氏股民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说不定一根大阳线 股友a718o56559 12-1712-17 13:17
- 32 0 [安妮股份吧] 还有那条多狗说国联买三亿不是赔着出??? 猎狩2025 12-1712-17 13:17
- 48 2 [中国铀业吧] 跑路了,下午跌停! 股友878301cp77 12-1712-17 13:17
- 228 2 [新疆交建吧] 这种均线拒绝粘合,你就不能给自己积点德?天天 醒着就想睡 12-1712-17 13:17
- 141 1 [天汽模吧] 真的很悲哀很搞笑。 古古哈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百大集团吧] 还不下地板 站上千万 12-1712-17 13:17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拉吉 基民vcW3jx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*ST实达吧] 货还没出完,你们赶紧抄底呀,好让他赶紧跌停 M马文 12-1712-17 13:17
- 56 0 [韵达股份吧] 过几天发工资在买点。 似股非股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除了装死,还能怎么办。 快人一步9 12-1712-17 13:17
- 48 2 [航天工程吧] 为啥叫航天 豪爽的贺薇 12-1712-17 13:17
- 112 2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的概念都是最近热点,航天它不跟今天锂电池 股友w79097N509 12-1712-17 13:17
- 144 6 [诺德股份吧] 三板也回不了本! 离不开影子 12-1712-17 13:17
- 59 0 [源杰科技吧] 就不能好好涨?这种脉冲急拉一看就是量化 你的号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ST三木吧] ,40个点。直接停市吧 牛气61016f8x63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4000家 风水王 12-1712-17 13:17
- 54 0 [台基股份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抑郁了 股友73V893u229 12-1712-17 13:17
- 57 0 [中科创达吧] 回购完了吗 沐雨栉风 12-1712-17 13:17
- 58 0 [普路通吧] 智都集团的资金实力和战略决心是有的,敬候佳音 无言谁爱b4 12-1712-17 13:17
- 26 0 [恒润股份吧] 早上开盘,先在开盘都是一样的,冲一下回落,这 交通设施 12-1712-17 13:17
- 34 0 [昂利康吧] 为什么要这么坏 有远见的美清绿18 12-1712-17 13:17
- 50 0 [襄阳轴承吧] 跌停? 持刀人 12-1712-17 13:17
- 54 2 [湖南白银吧] 这货到底咋了????? 有远见的俞泳6 12-1712-17 13:17
- 382 1 [鹏翎股份吧] 浪子5.39已满仓,真高兴。王志八教他做人了 赤山乌龟炖野鸡 12-1712-17 13:17
- 48 1 [老凤祥吧] 压不住了??? 湖北宋宇飞 12-1712-17 13:17
- 150 1 [盘江股份吧] 里里奶奶 种地的农民伯伯 12-1712-1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