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的理财门事件,尽管可以理解,但是猴急的状 忠心的枫树 12-1712-17 12:56
- 64 0 [正邦科技吧] 别忽悠了,傲农大头是饲料,比新希望占比还高! 不服主力不行 12-1712-17 12:56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有本事你就变ST好了 我的小池塘 12-1712-17 12:56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最近航天板块集体调整,主要原因就是。长征十二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2:56
- 154 1 [顺控发展吧] 等跌到8块9块的时候你们再来找我给你们做指导 一飞冲天顺哥哥 12-1712-17 12:56
- 62 0 [特宝生物吧] 未来生物医药龙头 拓邦涨涨涨 12-1712-17 12:56
- 35 0 [航天彩虹吧] 给整不会了 一年一倍66 12-1712-17 12:56
- 46 1 [*ST东易吧] 还是那句话现在提前两天上车是最好时候,后面上 一人炒股养四个娃 12-1712-17 12:56
- 92 2 [航天电子吧] 百货零售概念低价低市值,文峰股份,股价2.8元 坚毅不拔的罗柏 12-1712-17 12:56
- 5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起飞起飞 漂亮的小琵琶 12-1712-17 12:56
- 234 1 [健之佳吧] 把筹码都交出来 等红绿灯想冲 12-1712-17 12:56
- 77 2 [中海达吧] 这量化割的,昨天拉起卖出,今天下跌买去。毫无 清源道妙真君 12-1712-17 12:56
- 71 0 [中国一重吧] 每天制造拉升假象让你舍不得割,甚至追涨然后套 股友53820T889C 12-1712-17 12:56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博士后论股://众泰新来的高层肯定是把最后的 山寨产品R众泰1 12-1712-17 12:56
- 41 0 [胜利股份吧] 还不错 热情退散 12-1712-17 12:56
- 52 0 [中利集团吧] 真完犊子,快ST吧 股友7I686669G9 12-1712-17 12:56
- 5816 122 [东田微吧] 大盘重演 玉树之王者之风 12-1612-17 12:56
- 41 0 [海南高速吧] 值得拥有,不同于炒地域,海南岛是实实在在的特 HX3885094322516958 12-1712-17 12:56
- 138 1 [陕国投A吧] 此股只能放长线投资啦 自从那一天起 12-1712-17 12:56
- 187 14 [京东方A吧] 抢抢抢,闭着眼睛买了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12-1712-17 12:56
- 328 0 [开开实业吧] 山顶量化机构做空的!现在也没用 南宁二代战神 12-1712-17 12:56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又跟平潭一样提前拉了。卷继续卷。只要到了15个 LgZ 12-1712-17 12:56
- 26 0 [龙洲股份吧] 说龙头不怕异动的人呢??? 股友93897e5i69 12-1712-17 12:56
- 136 1 [银河电子吧] 商业航天下午回暖,银河收十字星吧 龙井语茶 12-1712-17 12:56
- 53 1 [电广传媒吧] 加仓一万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12-1712-17 12:56
- 217 3 [来伊份吧] 来伊份比较烂,我买零食时听她们员工说来伊份把 山不在高有我则灵 12-1712-17 12:56
- 281 5 [星源材质吧] 自认倒霉,割了,进来两天亏10个点 享受人生o 12-1712-17 12:56
- 50 0 [晶合集成吧] 用点脑子,看好自己的钱袋子。 追涨杀跌NO1 12-1712-17 12:56
- 62 1 [齐心集团吧] 下午涨停 股友225V702L70 12-1712-17 12:56
- 147 2 [盛屯矿业吧] 金属冶炼肯定有伴生金银啥的,盛屯没有单独披露 织纬梦想二纬路 12-1212-17 12:56
- 345 0 [沐曦股份-U吧] 方军:特大利好消息,今天中签科创板新股,上海 炒股冠军军哥 12-1712-17 12:56
- 114 3 [浙江东方吧] 所有均线全部掉头向下,彻底走坏,切勿介入。 阳光的沈茜5 12-1712-17 12:56
- 169 4 [泛海3吧] 真心劝一句,持仓赌的可以不卖,但是买入的尽量 我眸也曾有光 12-1612-17 12:56
- 111 3 [银河电子吧] 天天都看不到龙虎榜,都不知道这里面有啥脏东西 时间即是答案 12-1712-17 12:56
- 71 0 [振华股份吧] 高管减持期限马上届满了,高管们都卖了吗 Oodhjbwyiov18 12-1712-17 12:56
- 50 0 [泰永长征吧] 18.46接的,涨停吧 股友6TY3799985 12-1712-17 12:56
- 114 1 [*ST雅博吧] 主力别洗了但凡你涨一点点我们都把筹码给你 股友a2G9851532 12-1712-17 12:56
- 31 0 [建发致新吧] 下午破30元了完蛋 属牛A 12-1712-17 12:56
- 34 1 [中钨高新吧] 我可是昨天差点绿有走的,你这样合适吗??? 股友95G132129a 12-1712-17 12:56
- 116 3 [康盛股份吧] 铝代铜能不能抄一下 追高深度爱好者 12-1712-17 12:56
- 2871 0 [中银证券吧] 截至2025年11月底,A股股民盈亏呈现人均浮盈亮 基民21H7v16378 12-1712-17 12:56
- 179 0 [隧道股份吧] 只能打鼠洞 飞升的阳光 12-1712-17 12:56
- 33 1 [通光线缆吧] 三个月起不来 勇不言弃2026 12-1712-17 12:5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摩尔和沐曦就是最大的泡沫,不信走着就行了!你 高盛首席操盘手 12-1712-17 12:56
- 110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中国TMT企业出海越来越顺 跨市场套利 12-1712-17 12:56
- 48 0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光,败光光,利润全部吐回去了,还倒亏,什 鑫十鑫十鑫 12-1712-17 12:56
- 244 1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应该是个买点,如果套住了,周四早盘也可以 迷人de东方不败 12-0212-17 12:56
- 99 1 [国统股份吧] 大利好,有4000多韭菜割肉跑路了 天天打板不休息 12-1712-17 12:56
- 38 0 [浙商中拓吧] $浙商中拓(SZ000906)$ 才望盈 12-1712-17 12:56
- 41 0 [人民同泰吧] 不行,得加仓, 语鼎污处趴菜 12-1712-17 12:56
- 216 0 [龙建股份吧] 东北西红柿,赶紧,没钱了 大A股小渔民 12-1712-17 12:56
- 161 4 [多晶硅吧] 有没有可能6万是下不去了 生财大展的江别鹤 12-1712-17 12:56
- 81 0 [节能风电吧] 跌的没完没了的好股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2:56
- 49 0 [云意电气吧] 看明年吧,明年大概率会翻倍 lamada 12-1712-17 12:56
- 163 3 [襄阳轴承吧] 14.08买入30000股,持股待涨 就要满仓干 12-1712-17 12:56
- 103 5 [昇兴股份吧] 6.95买半仓玩玩 杀熊牛魔 12-1712-17 12:56
- 37 1 [航宇微吧] 上市以来股性太差,偶尔抽一次疯几分钟。 股友035T97p810 12-1712-17 12:56
- 56 2 [航天电子吧] 龙洲几个一字断魂刀!小心 WMyF888赵本九 12-1712-17 12:56
- 58 0 [奥飞数据吧] 还不错 彩虹收集者 12-1712-17 12:56
- 82 5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暴跌 世界最后一个多头 12-1712-17 12:56
- 156 1 [航天科技吧] 没想到今天比你强这么多。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2:56
- 67 1 [麦格米特吧] 卖了你买的英维克 不二言言 12-1712-17 12:56
- 171 10 [通宇通讯吧] 买不到通宇通讯的,铁子们,来小群子概念,太阳 涨停使者 12-1612-17 12:56
- 51 0 [长江保护ETF南方吧] 隔壁ths有个哥们闹着玩呢 天线粑粑 12-1712-17 12:56
- 163 1 [赛微电子吧] 说一千道一万,重点监控的票多少有些问题!有人 千山本山 12-1712-17 12:56
- 188 3 [大中矿业吧] 宜春一次性注销那么多许可证,最受益的是谁,自 天蓝色梦 12-1712-17 12:56
- 55 1 [碧水源吧] 受不了,我走了 股友K8jv2b 12-1712-17 12:56
- 74 2 [厦门信达吧] 8元的本,几年能回来 杰克716 12-1712-17 12:5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盘面观察:大盘弱势反弹的软肋,成交量显著下降 股友n0968B1107 12-1712-17 12:56
- 34 1 [航宇微吧] 顶已经形成,就等特斯拉的美图秀秀 有毅力的灵若美20 12-1712-17 12:56
- 136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E吧] 午盘创业板强势拉升,科技赛道回暖,高成长配置 恭喜高升地凌康 12-1712-17 12:56
- 57 0 [永悦科技吧] 抄底的资金想岀来,但没接盘,所以跌到地下室 股友13v296253H 12-1712-17 12:56
- 30 0 [航天智装吧] 量化最后的疯狂 看住好股票 12-1712-17 12:56
- 108 1 [完美世界吧] 老登周五减持,等减持看看,套多少人 我有红宝书 12-1712-17 12:56
- 120 2 [格林达吧] 8千万入股涨了8倍赚了6个亿??? 勤勉的贺珂昊 12-1712-17 12:56
- 352 3 [仟源医药吧] 没有人抄底吗 苟着活下去 12-1712-17 12:56
- 250 4 [天承科技吧] 看指标炒股真的害死人 远离黄赌毒lj 12-1712-17 12:56
- 242 0 [股市实战吧] 当年目光短浅拒绝华为,现在厚着脸皮一样舔上去 沉稳的小洋 12-1712-17 12:56
- 68 1 [金风科技吧] 麻烦了3天了亏了一年的工资了,今年还有一个多 倾国倾城的神 12-1712-17 12:56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这是我第一只股进入三天,第一天就跌停,今天又 蓝天的唐硕琼 12-1712-17 12:56
- 51 2 [白银有色吧] 金银铜这几次创新高,他不涨反跌,恶庄 股友P03805738z 12-1712-17 12:56
- 53 1 [星源材质吧] 股价走了一年了,都没有拉过一个涨停板 股友k7552X8159 12-1712-17 12:56
- 191 0 [纳芯微吧] 看港股那半死活死撑的样子,A股价破百是大概率 股友6V5688Y280 12-1712-17 12:56
- 56 0 [国机重装吧] 玩这股最好锁仓别做t!昨天跌停踩5日线,今天回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12-1712-17 12:56
- 149 5 [永辉超市吧] 陈见顶坐庄恶意操纵不少股票!迟早会被警察逮去 专吃带血筹码 12-1712-17 12:5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等 心态为上82 12-1712-17 12:56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12.17黄金周二现货黄金盘中一度跌至4272美元附 lmx8935黄金量化 12-1712-17 12:56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可能回到3000附近继续震荡下跌慢熊趋势,这 股友32610u791t 12-1712-17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