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多学习 股友燕腊梅 12-1712-17 12:12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百济神州这个名字是不是也挺好的 天蛇星聪明主 12-1712-17 12:12
- 341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实盘组合1994天 摇钱的树林 12-1712-17 12:1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指数涨个股跌的行情,这到底是谁在控盘啊 炒股分币不剩 12-1712-17 12:12
- 48 0 [百利电气吧] 我买的ST岭南都涨停了这货涨2.3毛蹲一下5.6毛 豺狼吃肉 12-1712-17 12:12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太弱,还得跌! 趋势风语者 12-1712-17 12:12
- 23 1 [狮腾控股吧] 买买买,突然有一天涨回22元你就是股神了 中力必富 12-1712-17 12:12
- 145 1 [太极集团吧] 23年前股价就涨至21.66了,23年后价值回归 又想一刀 12-1712-17 12:12
- 66 1 [宁波东力吧] 外面又是接近4000家是绿的 丨牛牛牛牛丨 12-1712-17 12:12
- 86 1 [恒玄科技吧] 大股东为什么能精准的在股价高位减持套现 有执行力的颜亿19 12-1612-17 12:12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主力不看好他!靠板块带起来的 壹个小角色 12-1712-17 12:12
- 57 0 [心动公司吧] 退市杂毛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2-1712-17 12:12
- 90 1 [昂利康吧] 增发通过了,意味着要跌到20元附近了,不然找不 翻倍的魔术师 12-1712-17 12:12
- 47 1 [胜宏科技吧] 宏哥接下来要发力了,每一次的下跌都是为了后续 煌叔抓涨停 12-1712-17 12:12
- 37 1 [微盘股吧] 量化在偷偷跑啊,随时准备甩卖,千股爆 韭菜开花时 12-1712-17 12:12
- 238 6 [金隅集团吧] 去年一月份2元买的,到今天还亏了4毛 坚毅不拔的庄云卉 12-1712-17 12:12
- 25 0 [南特科技吧] 家人们。你们还好不? 勇敢的蓝之华5 12-1712-17 12:12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十倍牛股不要慌,早走早后悔 倾国倾城188 12-1712-17 12:12
- 22 0 [沐曦股份-U吧] 一天就走完一个轮回,比摩尔还狠。 记住长线是金 12-1712-17 12:12
- 185 0 [凯淳股份吧] 最毒妇人心,以后千万不要买妇人掌权的公司 牛上山坡 12-1712-17 12:12
- 115 1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5.23卖了7000股,涨停价5.47剩下的16000股 搬砖吃饭 12-1712-17 12:12
- 32 0 [海南发展吧] 10号有人打电话让我买海南发展,还好我知道世界 嘟波一 12-1712-17 12:12
- 265 1 [浙江自然吧] 22.49卖了,这票真是够够的了,恶囊人 股友maSAgC 12-1512-17 12:12
- 266 5 [翰宇药业吧] 散户对司美都寄予厚望,事实上仿制药都有相似的 行业前瞻 12-1512-17 12:12
- 1335 6 [翔宇医疗吧] 翔宇医疗与浙江省人民医院毕节医院“脑机接口临 翔宇医疗资讯 12-1412-17 12:12
- 189 0 [*ST开元吧] 快跑快跑快跑退市跑不了了 零度广告 12-1712-17 12:12
- 61 1 [省广集团吧] 融资盘一日不割肉,这票别想涨 股友W78m998986 12-1712-17 12:12
- 66 1 [菲利华吧] 今天有点诱多的感觉,收盘再考虑接不接回来 静心观察999 12-1712-17 12:12
- 302 2 [西藏旅游吧] 主力浮亏达到13个点了。近五日资金流入四百多万 冷静的投资者 12-1712-17 12:12
- 762 6 [神剑股份吧] 仓满则制于人,认栽了 游资教父 12-1712-17 12:12
- 2006 32 [航天机电吧] 舒服 涅槃刺客 12-1512-17 12:12
- 38 0 [嘉美包装吧] 美嘉我吕子乔爱你 汕尾炒股养家 12-1712-17 12:12
- 81 0 [首创环保吧] 双底 股友f7779207I2 12-1712-17 12:12
- 56 0 [红旗连锁吧] 流通盘才50几个亿,一上午就占了一半,真是,老 公共的赵玉凤1 12-1712-17 12:12
- 65 0 [电力吧] 这个板块个股都是21年9月高点,跌到24年,24/25 牛在手上 12-1712-17 12:12
- 134 1 [国安股份吧] 这是什么鬼。能连跌这么多天 股友356528V8G7 12-1712-17 12:12
- 38 0 [沪银吧] 外盘疯了,还在拉涨,还好早盘空了一下跑了 AAABBBCC 12-1712-17 12:12
- 43 0 [一品红吧] 我昨天进了一点,今天早上低位买了T了一下谢谢 股友190t873O90 12-1712-17 12:12
- 69 1 [凯撒文化吧] 又变得死气沉沉了,换手率又在1个点左右徘徊 股友GL5P77 12-1712-17 12:12
- 58 0 [比亚迪吧] 港股比亚迪马上新低了。a股马上跟上 反弹etf主升主线 12-1712-17 12:12
- 484 0 [华宝中证A100ETF联接A吧] 市场行情忽上忽下,高波动品种让人睡不着,东方 倾国倾城的冉小达 12-1712-17 12:12
- 57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边得止盈了,两天套了太多人了,后面就算涨估 G界阿三 12-1712-17 12:12
- 50 1 [包钢股份吧] 中国第一核原料库存股 勤勉的邱美波 12-1712-17 12:12
- 60 1 [广东建工吧] 3.5元以下就加仓爱谁谁 股友556J7u0578 12-1712-17 12:12
- 183 8 [天邦食品吧] 我说的是可能,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下午很多资金 华尔街之狼入虎口 12-1712-17 12:12
- 141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期货现货都快涨停板了,昨天做T,T飞了,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12-1712-17 12:12
- 211 0 [万丰奥威吧] 赵乐际委员长主持会议。会议决定,十四届全国人 今天涨停了吗 12-1712-17 12:12
- 62 0 [掌阅科技吧] 书是好书,就是电子版比纸质书还贵。纸质书一般 股友8z982255D0 12-1712-17 12:12
- 57 0 [晶盛机电吧] 20等你来 quantumsystem 12-1712-17 12:12
- 67 0 [震有科技吧] 快跑!!! 睿智英明的钟腾坤 12-1712-17 12:12
- 38 1 [沐曦股份-U吧] 谁又中签了 金银积玉纵红科 12-1712-17 12:12
- 971 9 [农业银行吧] 如果要继续炒农行股票的朋友,一定要留一部分底 大A里的珊瑚 12-1712-17 12:12
- 147 2 [*ST金科吧]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那个什么逻辑观察的太可怜了 西若 12-1712-17 12:12
- 107 1 [百联股份吧] 明年20亿动迁款将确认收入,如果叠加reits扩募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2:12
- 483 9 [锦龙股份吧] 好久不来这里了,大家别幻想着什么中金复牌,都 股友575G6m3098 12-1612-17 12:12
- 56 0 [万兴科技吧] 发这一段听上去好听的废话,说明下午不会涨,让 股友yThSTP 12-1712-17 12:12
- 45 0 [华菱线缆吧] 小散一个见笑了 日进腾达de李秋水 12-1712-17 12:12
- 52 0 [居然智家吧] 早上出了,看样子今没希望了。明天再看吧。。 向阳前进 12-1712-17 12:12
- 26 0 [沐曦股份-U吧] 科创板只会黑有钱人越有钱,散户都没法买入 王哆啦 12-1712-17 12:12
- 28 0 [赛力斯吧] 还是高科技招人喜欢,汽车股不是市场焦点 天地英雄泪 12-1712-17 12:12
- 34 1 [美邦股份吧] 筹码峰低位筹码没有了 隔壁村的阿宝总 12-1712-17 12:12
- 336 8 [金溢科技吧] 地板价我割肉了 刚正不阿的璃心3 12-1312-17 12:1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银行保险半导体易中天高位抱团。笑死我了 基民55Pw899793 12-1712-17 12:12
- 76 1 [莲花控股吧] 不影响明天继续涨 A股吹哨人 12-1712-17 12:12
- 127 4 [惠泉啤酒吧] 酒唯一的希望了,白酒也应该过来拉一下 天天涨夜夜涨 12-1612-17 12:12
- 23 0 [沐曦股份-U吧] 吸血啊!主板都快不行了 草原体验官 12-1712-17 12:12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融资客该杀,贪得无厌,嘿嘿嘿 康乐富贵 12-1712-17 12:12
- 230 0 [精工钢构吧] 最后一天上车机会了,希望大家把握住 放低过去81 12-1712-17 12:12
- 41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尾盘外资指数跟踪基金A400会买入格局一下? 奔跑吧犇牛 12-1712-17 12:12
- 94 0 [永辉超市吧] 龙洲一字封死,航天大部分溃败,消费并没有形成 雪巷回风 12-1712-17 12:12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加黄金 基民风自在 12-1712-17 12:12
- 50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股基本废了,没有机构持仓没有主力,哎咋办 谦虚的秦逸2 12-1712-17 12:12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新高新高 主线核心主升浪 12-1712-17 12:12
- 31 0 [三六零吧] 今天起动了 越来越好66666666 12-1712-17 12:12
- 106 1 [振华转债吧] 每次买完都要去下更低的价格!价格相差不多补仓 可转债操作员 12-1712-17 12:12
- 110 0 [冠城新材吧] 华联控股地产板块都大涨上5元了,转型电磁线都 股友ehFXGd 12-1712-17 12:12
- 58 0 [博瑞传播吧] 打12386没用也打,被套小散们团结一心打 堆金斗金得潘乘风 12-1712-17 12:12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跟风货,下午还得跌回去,赶紧跑 潜龙升渊 12-1712-17 12:12
- 47 0 [中山公用吧] 特大利空特大利空特大利空,不然为什么连续大跌 n1399549839d45a7 12-1712-17 12:12
- 70 0 [网宿科技吧] 庄家真好,免费帮我打工 精选短线涨停股 12-1712-17 12:12
- 219 9 [晋拓股份吧] 最近应该有两个板 这种小市值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股市杀手9 12-1612-17 12:12
- 37 0 [中央商场吧] 零售已经结束了开始回调中央商场领跌,最少1进2 高抛低吸哥 12-1712-17 12:12
- 45 1 [金鹤5吧] 今天收22应该可以 心有灵动 12-1712-17 12:12
- 231 2 [观典防务吧] 主力不敢进,还是怕退市 n281913314741736 12-1712-17 12:12
- 57 1 [胜宏科技吧] 大a逐渐美股化,只能玩明星股,垃圾小票没量的 惬意的慢就是快 12-1712-17 12:12
- 60 2 [新金路吧] 拉到水面,等你们一买主力把货一出下午又到水下 股友MN66623198 12-1712-17 12:12
- 70 2 [蓝色光标吧] 7.5-7.8考虑介入 趋势20线箱体底部 12-1712-17 12:12
- 72 3 [铜冠矿建吧] 天天1000万左右的成交量,还在那玩t 家财高升de唐晨 12-1712-17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