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4 [锦富技术吧] 正宗的液冷概念,傍上英伟达,爆发在即。 刺客618429931 12-1712-17 11:35
- 226 3 [中国一重吧] 中国一重签订了33亿的订单,以前看到它签了8千 n6001137057292648047 12-1712-17 11:35
- 107 2 [齐心集团吧] 买个高手能给我解释一下,前面的4个涨停,他能 善良的小五 12-1712-17 11:35
- 247 3 [铁龙物流吧] 扩内需+春节货运会提振很多人气 龙七LQ 12-1712-17 11:35
- 36 0 [中源家居吧] 流通市值也就7个亿,这成交量离谱 恭_喜_发财 12-1712-17 11:35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怎么这么烂 股友08T251K809 12-1712-17 11:35
- 45 0 [航天发展吧] 后面补涨龙头很可能是航天科技! 阿月姐 12-1712-17 11:35
- 38 0 [ST达华吧] 不死不活,一钱上下运动 炫武衫 12-1712-17 11:35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水也深 金鹤农业 12-1712-17 11:35
- 31 0 [中超控股吧] 不是有3就有5吗 热心的钱日轩 12-1712-17 11:35
- 35 0 [长春高新吧] 没有积极预期的票,你再怎么技术分析,再怎么唱 聪明的丨投机者 12-1712-17 11:35
- 46 0 [西安奕材-U吧] 明天暴跌的概率有多大 股友23799N2y51 12-1712-17 11:35
- 42 3 [*ST正平吧] 看来东易还算有良心 股友958N273q31 12-1712-17 11:35
- 58 1 [赛微电子吧] 被续杯了,续到今年结束 股友5860XV7905 12-1712-17 11:35
- 53 1 [金城医药吧] 连续下跌四个月,力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 稳健刚劲赵云 12-1712-17 11:35
- 51 2 [奕东电子吧] 本是条龙,结果还是虫,不过未来到65应该差不了 大A求生仙人掌 12-1712-17 11:35
- 29 0 [XD生物股吧] 我去捡100股,主力我来了 股友3013i1e782 12-1712-17 11:35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追高进的又完蛋了吧 恒心的陈翼扬 12-1712-17 11:35
- 123 0 [易方达消费机遇混合C吧] 运气不错刚上车就躲过下跌了 有教养的姜泓9 12-1712-17 11:35
- 57 2 [智慧农业吧] 我3.45买的,希望明天梦红着走 股友9q3d031911 12-1712-17 11:35
- 40 1 [一般零售吧] 大商股份业绩好,盘子小,趋势也不错,加政策加 股友9v3Hmn 12-1712-17 11:35
- 25 0 [商业航天吧] 大西洋呢?涨了多少!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12-1712-17 11:35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砸啊,今天放巨量分歧完,连涨5天不分歧才怪 华夏蕾蕾 12-1712-17 11:35
- 66 0 [聚灿光电吧] ,死股票 股友828B71X590 12-1712-17 11:35
- 25 0 [法尔胜吧] 这种疯牛病有点麻烦,你笑它疯疯癫癫,他笑你看 蛋打旦 12-1712-17 11:35
- 191 5 [恒为科技吧] 这公司在我楼上 大王庄李老师 12-1712-17 11:35
- 113 8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收盘能红吗? 机灵的双胞胎宝妈 12-1712-17 11:35
- 68 1 [汉得信息吧] 老板的要求还是大盘涨就压盘,大盘跌就狠狠砸盘 富贵高雅的钱大方 12-1712-17 11:35
- 73 1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是空中加油形态了啊!短时间上40没问题了 富可富贵地阿苏 12-1712-17 11:35
- 65 1 [光华科技吧] 怎么样!!怎么样!跟跌不跟涨把。指数板块维微 阿酷炒股 12-1712-17 11:35
- 72 1 [立讯精密吧] CPO大跌的时候你一马当先,今天CPO板块涨了,你 宽心的祝婉影 12-1712-17 11:35
- 179 9 [航天电子吧] 那个男人又回来了,可惜我16.8割了 襄阳李哥888 12-1712-17 11:35
- 147 3 [成都华微吧] 四个月了,现在它们是否相信未来好几年大顶在52 侏罗纪2025 12-1612-17 11:35
- 46 0 [海峡创新吧] 14.44,上次平潭这个价格的时候,就是创新高的 股友9922h271k9 12-1712-17 11:35
- 65 0 [永辉超市吧] 为什么说永辉超市这只股票是反弹而已,仅此而已 书仙策略 12-1712-17 11:35
- 69 0 [新开普吧] 蜡鸡公司 生意满堂地阿苏 12-1712-17 11:35
- 60 1 [沃尔核材吧] 出再多利好都没用的,垃几玩意 一路长红68688888 12-1712-17 11:35
- 55 1 [航锦科技吧] 买之前,希望赚一点,买以后,回本就行,再也不 股友97y970o118 12-1712-17 11:35
- 303 6 [东方电子吧] 11.75进了1个,今天东子和大市一样会收大长腿 股友36u1qU 12-1612-17 11:35
- 21 0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来撬板。 大雪压心 12-1712-17 11:35
- 65 0 [一品红吧] 周一周二大跌就说明了资金态度,大机构可不傻, 金与贵 12-1712-17 11:35
- 61 2 [航天工程吧] 下午拉 战胜者D 12-1712-17 11:35
- 366 4 [恒星科技吧] 100天内必有连板 勇敢坚毅的洪梦香 12-1512-17 11:35
- 50 0 [七一二吧] 一只股票从高点连跌5年是什么概念 国色天香的康杰 12-1712-17 11:35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泰迪的彩虹P坑苦了太多人! 股友9635MG9593 12-1712-17 11:35
- 21 0 [碳酸锂吧] 抗不回来的兄弟们。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1:35
- 26 0 [永辉超市吧] 5.88最高位了。 神财888888 12-1712-17 11:35
- 27 0 [龙洲股份吧] 去监管总局问问这只票什么情况 旺旺特工队 12-1712-17 11:35
- 49 0 [ST汇洲吧] 战略性建仓的时机到了,没下跌5个点,进20%仓位 ST大叔 12-1712-17 11:35
- 53 0 [福田汽车吧] 太垃圾 股友d5IEIP 12-1712-17 11:35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尾盘买入的,今天每股赚10元就跑了,知足常 淡定的君子 12-1712-17 11:35
- 224 0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今年的特大利空就是回购,到时候低价抛售几 股友71M163d209 12-1712-17 11:35
- 44 0 [谱尼测试吧] 大跌前假拉,昙花一现,原形毕露亏孙股本来面目 大头300 12-1712-17 11:35
- 39 0 [赫美集团吧] 今天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了,没先拉升啊? 套郑鹏猴子 12-1712-17 11:35
- 102 5 [景嘉微吧] 买入性价比高于摩尔线程和沐希,未来上涨空间更 ok233 12-1712-17 11:35
- 1341 3 [华映科技吧] 请问:你司莆田国资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的股份需要 华映科技股友 12-1112-17 11:35
- 62 0 [长城汽车吧] 后悔没看盘,不然前天跑了多好 不要幻想 12-1712-17 11:35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该公司有没有涉及IA和无人机,人工智能啊! 吃素如何行孝道 12-1712-17 11:35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12月17日,山河智能正式更名为山河滞能! 基民yirncu 12-1712-17 11:35
- 604 13 [海南橡胶吧] 看空的人也完全有道理,这世间凡事都是你情我愿 雪茄秃鹫 12-1712-17 11:35
- 244 3 [沪银吧] 今天晚上亏了2万 敬畏市场记住了 12-1712-17 11:35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吧上上下下挺累的 超梦幻997 12-1712-17 11:35
- 32 0 [华虹宏力吧] 一天红2个点,第2天绿10个点,看透了 香布布 12-1712-17 11:35
- 83 2 [昭衍新药吧] 这波为什么张?年底做市值么 有条理的城蓝杰17 12-1712-17 11:35
- 236 1 [完美世界吧] $完美世界(SZ002624)$ 只做确定不做妖 12-1712-17 11:35
- 78 2 [中超控股吧] 不要冲进来了,板上出货,明天还要跌停 会红透半边天的 12-1712-17 11:35
- 75 3 [航天电子吧] 不排除大阳收盘。要有必胜信心。 长安城主人 12-1712-17 11:35
- 85 0 [北纬科技吧] 天天跌,难道要退市吗 股友713o568I28 12-1712-17 11:35
- 53 0 [路畅科技吧] 还好买的不多,明天竞价跌停都给你们 韩阳99 12-1712-17 11:35
- 215 0 [诺瓦星云吧] 唱空的都是潜在伙伴,你们看,前面唱空的现在基 一生不长 12-1712-17 11:35
- 29 0 [国机重装吧] 涨停上出光了 亮哥有股气 12-1712-17 11:35
- 139 5 [旗滨集团吧] 朱老师提示5.89满仓买入 财经朱老师 12-1712-17 11:35
- 84 3 [退市岩石吧] 想赌一把的一定要等到1月26号1元一股的时候再买 安能辨我是牛熊 12-1712-17 11:35
- 105 4 [众生药业吧] 反弹阳线卖!卖错也要卖!周四大跌! 天机醉花间 12-1712-17 11:35
- 77 2 [欣贺股份吧] 看这票的前科,全都是2板之后a杀,高点一次比一 摸头点赞拒绝再战 12-1712-17 11:35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先看76能不能企稳。第二支撑74.5 股友3082vL2891 12-1712-17 11:35
- 58 1 [中材科技吧] 天意弄人,舍东材来中材。 势均11 12-1712-17 11:35
- 82 2 [中金岭南吧] 告诉老庄,拉升到合理位置,然后出利好公告,吸 股市通讯 12-1712-17 11:35
- 51 1 [三羊马吧] 卖公司了,这么大的量明天咋办啊 股友092h62m693 12-1712-17 11:35
- 40 1 [华菱线缆吧] 下午跳水,明天吃面,下星期再来吧 拜托了 12-1712-17 11:35
- 42 1 [环旭转债吧] 34亿的大盘子搞负溢价,看看就好,怕进去爬不岀 日日红888 12-1712-17 11:35
- 117 1 [渝三峡A吧] 都想在股市赚钱,结果基本都在消费,平时一个月 我要赚钱我要回本 12-1712-17 11:35
- 160 5 [通光线缆吧] 有病吧,委托成交是12.86,你给我14.17,你脑子 创新的程曦滨 12-1712-17 11:35
- 263 1 [拓日新能吧] 好玩吗 美丽云朵 12-1712-17 11:35
- 390 6 [工业富联吧] 抛了看cpo不太行 梭哈建工的股绳 12-1712-17 11:35
- 76 2 [俄罗斯RTS吧] 大A不能跟俄罗斯股市走吗,非要跟美国,日本, 小丫头Y 12-1612-17 11:35
- 156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$ 深度财经分析 12-1712-17 11:35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28.80=2.B拜拜咯是这个意思吗? 浮生梦_梦浮生 12-1712-17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