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 2 [东方财富吧] 持股待涨就行了,东财就是互联网第一券商,也是 Aron天哥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卫星化学吧] 快开门让我进去 特种兵的票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京东方A吧] 该涨不涨必跌,久盘必跌这是真理。赚钱的散户快 有你精采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砸吧,大家一起砸 八方兴隆得苗若兰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真没招了,今天不能继续涨了, 雏草姬是Kami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真是服了你了 持断剑 06-2306-23 13:27
- 1 3 [京东方A吧] 已经见顶了,到7就该走了 家财民丰地楚留香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XD长电科吧] 快买快买快买,全是散户在卖!机构拼命在吃筹码 白龙王陈三金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上去的时候是一层层爬,下来的时候就像跳楼,犹 到处挨打的韭菜根 06-2306-23 13:27
- 1 1 [太极实业吧] 昨天进的,套得一塌糊涂,这可咋整呢? 股友ZDik6b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大盘大涨,你小涨,今天大盘大跌,你还是小 股友T1r8796200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大唐发电吧] 二十万启动本金攀升六百万逆袭经历,使我褪去渴 股友7tW1137697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应该会有龙虎榜?我给原本旭光仓位找的接力 狐狸酒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京东方A吧] 继续打压,回购资金规模不低于5亿元,不超过10 兑妞乱弹琴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要跌破100了 股友1L2r206771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发套了 谦虚谨慎的许宸10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中钨高新吧] 现在不走,下午明天都没有机会了 有深度地芍药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XD长电科吧] ST长电又回来了 非洲小白脸1818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#扬杰科技300373根据自己买入的成本操作,稳健 神算教授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别的玻纤都大跌了 pandiwei2011 06-2306-23 13:27
- 2 1 [中天科技吧] 64.64的对子顶!永鼎也出现了对子顶! 璇玑0218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62.17买的,还有比我高的吗 初遇_1 06-2306-23 13:27
- 4 2 [中国巨石吧] 很明显,放量出货,高位避雷针,需要连续大跌洗 隔夜一字板 06-2306-23 13:27
- 20 2 [京东方A吧] 来个大哥带带我,包养我的老登今天又给我钱了, 女大学生勇闯A股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多氟多吧] 后面应该有3连板,很多人又要来说我了,我声明 苏州举生狼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冲呀看好你 股友5026131Y3F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这情况适合出了,明天回调再入 股友20y799i608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涨停,现在的主力真会玩,看看红星发展 秀儿本尊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卫星化学吧] 三个板起步,但不一定买得进去 神秘蹲坑王 06-2306-23 13:27
- 1 1 [亨通光电吧] 今日一卖一买操作记录,仅个人实盘复盘,不构成 远哥执盘 06-2306-23 13:27
- 1 0 [卫星化学吧] $卫星化学(SZ002648)$$华安证券(SH600909)$$国 股友62763T831o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卫星化学吧] 隔夜单竟然买进了,能让买进的都不是好事?是这 中国_巴菲特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删软件,一年后再来,钱我已经存京东方了, 人民团结路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拿着别动来动去比啥都好,这里卖跳另外一个坑一 股友Ge73955938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长飞光纤吧] 难道tcl科技说家u 阿飞一路长虹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。中国应有自己的先进材料公司(稀土、半导 股友TVwZnu2352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照片跟我说了,今天进的可以套一年了,就这尿性 芭菲特割韭菜 06-2306-23 13:26
- 3 0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长飞涨这么好,你咋想的亨通?? 股友A31822I765 06-2306-23 13:26
- 2 1 [英维克吧] 冰轮是要地天板吗 俊逸超凡的丁小达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拉高就出货啊,大危险啊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不涨停一人发一百多了没有 l涨停l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今天跟的光模块 财神派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涨停兄弟们,我加仓一千万 才情卓绝的唐浩源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京东方A吧] 黑灯瞎火的,谁给掌灯? 股友SwWRsT 06-2306-23 13:26
- 3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不会要补跌吧 股友o8785T1879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多氟多吧] 有什么好怕的刚刚突破 东方核聚变 06-2306-23 13:26
- 3 1 [中国巨石吧] 不得不说。你是真强。就是不跌啊 平和宁静的齐优茜 06-2306-23 13:26
- 32 1 [卫星化学吧] 涨停了为嘛绿油油 勇敢的严宇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英维克吧] 它能回封今天就牛逼大了 迷糊TPR脚轮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热泵泵热热泵深天马 慢慢7777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京东方A吧] 拉涨停磨磨蹭蹭的 股友97d505N030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医药的全面覆盖。可不是开玩笑的 股友507m8i8303 06-2306-23 13:2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热泵泵热热泵深天马 慢慢7777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是不是一日游 有创造力的兰霖17 06-2306-23 13:25
- 9 0 [银之杰吧] 嘎了35%的韭菜,拜拜了您,我去抄底南华了 投机倒把是主流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拉上去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砸下来就如自由落体, 小草夜草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参考大家意见吧,今天不上车了,明天再说! 精致的饼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主力怎么跑医药股了 韭菜的梦想9527 06-2306-23 13:25
- 3 0 [XD长电科吧] 热泵泵热热泵深天马 慢慢7777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股吹得人太多 喝不动的老韭菜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吃货还是出货,怎么说 俊逸出尘的鹿溪3 06-2306-23 13:25
- 23 0 [春秋电子吧] 这几个票的加速阶段不说是一模一样吧,也可以说 人的贪欲与恐惧 06-2306-23 13:25
- 4 0 [亨通光电吧] 真的好垃圾啊 忘情树 06-2306-23 13:25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漂亮,又拉升骗了一波沙贝 鹏哥带你吃大面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京东方A吧] 已经很强了 自信满满得覆盆子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猛干。说了下来就加,洗掉你们。 八方来财wt5888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买飞的继续加油叫吧!加油,叫开了我再买点 财源且滚滚66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把科技干废了,老凳也不行啊 股友p9118998E0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京东方A吧] 马上到了150万股东,我看谁给你们抬轿。 好奇的朱淳美1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真的牛逼,100多亿搞下来,还在承接。往上拉啊 陈近南总舵主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日本的高纯石英Q布一米也不卖给我们了 杰哥爱主升 06-2306-23 13:25
- 5 0 [亨通光电吧] 今日一卖一买操作记录,仅个人实盘复盘,不构成 远哥执盘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多氟多吧] 真精彩玩股票就要玩资金流动性强的 注定走交易这条路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牛人 盈盈FF8355 06-2306-23 13:25
- 3 0 [英维克吧] 再带兄弟们冲一次? 股友Olt7U59700 06-2306-23 13:25
- 5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再加子弹今天就这样看看 股友732cT29177 06-2306-23 13:25
- 4 0 [中国巨石吧] 急拉缓跌出货了呀 股友33d708p859 06-2306-23 13:25
- 2 0 [中天科技吧] 真香 基民196G230Y20 06-2306-23 13:2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不喜欢这个杂毛苟装,指数好的时候拉垮,指数下 股友17518yA098 06-2306-23 13:24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加仓干了 迷人的叶诺霞 06-2306-23 13:24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无敌是多么寂寞 买股票首选周趋股 06-2306-23 13:24
- 1 0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不死鸟牛市必拉升 华夏幸福威猛先 06-2306-23 13:24
- 5 0 [长飞光纤吧] 一片绿,但这支股脱颖而出,真强啊 六月的雨季 06-2306-23 13:24
- 2 0 [长飞光纤吧] 没人接盘继续拉 白朱古力 06-2306-23 13:24
- 10 0 [三安光电吧] 该股无论法院是否受理,都是利好,不然广电集团 镇定的邱瑾严 06-2306-23 13:24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又是以前的走法,早盘拉后面一直砸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6-2306-23 13:24
- 2 0 [东方财富吧] 一日游,还得科技牛? 红色大象燥起来 06-2306-23 13:24
- 2 0 [英维克吧] 康盛都比你强 鎏金巷 06-2306-23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