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的看360度的跌 基民6vi5626786 12-1712-17 11:36
- 36 0 [美凯龙吧] 你涨停呀,你涨停呀 生龙活虎的孙港 12-1712-17 11:36
- 36 0 [广百股份吧] 这个你终于跌下来了 花火寒 12-1712-17 11:36
- 35 0 [皇氏集团吧] 这个票真的是奇葩,大家都来讨论一下,上方有那 股友8268x3o098 12-1712-17 11:36
- 73 1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猪猡票最恶心也最牛逼的地方在于,涨跌都没 natsuhime 12-1712-17 11:36
- 145 5 [迈瑞医疗吧] 各位大兄弟,252的本要不要割掉,太难了 insider01 12-1712-17 11:36
- 23 0 [*ST正平吧] 我想发狂 贝安娜不会硬拉 12-1712-17 11:36
- 37 0 [海峡创新吧] 13.8已经建仓,来啊 哈啰小散 12-1712-17 11:36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走了不搞了 风度儒雅的岳祺烽 12-1712-17 11:36
- 130 1 [亚虹医药-U吧] 就凭1702这一个药,股价能上20。 自由研究 12-1712-17 11:36
- 59 2 [通光线缆吧] 家人们真狠 螃蟹跟随市场 12-1712-17 11:36
- 51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不到六毛坚决只买不卖 积跬步行千里6 12-1712-17 11:36
- 98 3 [中简科技吧] 不管是杨还是温,将公司搞好,股价搞活,不让投 股海飘帆 12-1712-17 11:36
- 219 10 [航天彩虹吧] 出不出兄弟们? 福满财路通 12-1612-17 11:36
- 156 1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主力是个善庄义庄 豪爽泼辣的磐松8 09-2412-17 11:36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真是丢人现眼的垃圾 牛头熊身啊啊啊 12-1712-17 11:36
- 47 0 [云南白药吧] 看上去,满满一支,一挤压,里面的空气还不少。 股友yVktrQ 12-1712-17 11:36
- 37 0 [ST达华吧] 20个点割了 股友8208O3U836 12-1712-17 11:36
- 25 0 [XD生物股吧] $生物股份(SH600201)$ 基民tMBecB 12-1712-17 11:36
- 66 0 [安孚科技吧] 老庄出货,新庄接力,暴力波动 半导体渣渣 12-1712-17 11:36
- 75 2 [大秦铁路吧] 我有点不太懂,中石化也是利润和分红下降很多, 乐观的翔叶忆4 12-1712-17 11:36
- 77 1 [兴民智通吧] 下午要跌停 ccnpchen 12-1712-17 11:36
- 41 1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36准备建个底仓能进去吗? 刚强的陈智妍 12-1712-17 11:36
- 18 0 [沐曦股份-U吧] 都是骗人进去接盘的 气冲盛和升金 12-1712-17 11:36
- 113 0 [万向钱潮吧] 目标4.5 水木清风 12-1712-17 11:36
- 66 3 [*ST金科吧] 摘帽都破不了1.8 冷静的金克斯呀 12-1712-17 11:36
- 310 9 [日联科技吧] 又套住一批人什么玩意 岁月薅我头发 12-1712-17 11:36
- 37 0 [北证50吧] 几个月前就告诉你们了,市值打新出来之前千万别 股友9ZpAur 12-1712-17 11:36
- 70 2 [格力电器吧] 这个股是不是被量化了 股友1310f5Y600 12-1612-17 11:36
- 42 0 [三羊马吧] 封单怎么还变多了 六盘水游龙 12-1712-17 11:36
- 53 0 [科瑞技术吧] 无利空为什么下跌那么多? 好运持股 12-1712-17 11:36
- 47 0 [联合动力吧] 了 股友01t11L2806 12-1712-17 11:36
- 74 0 [申华控股吧] 申华控股,持股结构内部调整,永远跑不出那1分 股友rrYuBe 12-1712-17 11:36
- 29 0 [碳酸锂吧] 现在吃明天还能吃几个点的溢价 锋起金来 12-1712-17 11:36
- 46 1 [通威股份吧] 下跌中继 基民X97025988t 12-1712-17 11:36
- 91 1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位置太高了,不好下手了。趁着今天航天 阿月姐 12-1712-17 11:36
- 59 1 [电光科技吧] 踏实的吧,我都亏20多个点了 炒股发不了财 12-1712-17 11:36
- 50 2 [ST三木吧] 赶紧跌停,我要重仓抄底 股友758d80F831 12-1712-17 11:36
- 201 0 [曼恩斯特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 鬼使的神差 12-1712-17 11:36
- 56 0 [迪马3吧] 马年↗骏马奔腾有望翻20倍到3块 财运通盈 12-1712-17 11:36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你要跌可以理解你涨没有恒宝多为什么要跌比他多 赚一天生活费 12-1712-17 11:36
- 49 1 [大禹节水吧] 这算什么东西呢 浪子杰123 12-1712-17 11:36
- 63 1 [索菱股份吧] 还有人记得这货11.29的骗炮拉升吗 您的股票触发上涨异动 12-1712-17 11:36
- 55 1 [扬杰科技吧] 涨一个点会要了杨姐的老命!!!!! 驰宏牌收割机 12-1712-17 11:36
- 754 4 [辽宁成大吧] 在财务危重的情况下,激进的转型不是解药,而可 股民0101001 12-1612-17 11:36
- 190 0 [锐明技术吧] 警惕……中午量能不足,诱多套人的节奏,大家千 高抛逃顶的高手 12-1712-17 11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幻想,3500平台才保险 穆奥奥 12-1712-17 11:36
- 255 0 [金煤科技吧] 主业巳病入膏肓无可救药,不要再心存幻想,不要 股友QyFAVe 12-1712-17 11:36
- 18 0 [龙洲股份吧] 跌停不算异动?这正常么? 纵横行之无忌 12-1712-17 11:36
- 154 3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是不是光合大会呀,刚刚手机刷到了新闻 你怎么敢 12-1712-17 11:36
- 100 2 [供销大集吧] 几天涨幅都不如别人一天涨幅,跌起来确不差明天 操作知行合一 12-1712-17 11:36
- 92 2 [淳中科技吧] 液冷板块回升了。这支票一点波动都没有。今天基 锁深秋六 12-1712-17 11:36
- 313 1 [吉林高速吧] 锦州港第二 股友57ruytio 12-1612-17 11:36
- 40 0 [宝信软件吧] 18到了没有 韭菜悲哀 12-1712-17 11:35
- 69 0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难道说你硬是要下狠心,把为你坚守的散户 股友6Uo6105163 12-1712-17 11:35
- 5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也不敢买啊,就这么涨 股友P1A5925565 12-1712-17 11:35
- 52 1 [东方日升吧] 叫华升就牛逼了,日升,你完了! 简道归元 12-1712-17 11:35
- 208 1 [东南网架吧] 这一波跌了不少了,加一倍仓降降成本,再跌再加 股友67xs0f 12-1712-17 11:35
- 110 3 [雷科防务吧] 老板说了,公司是大家的,不是他一个人的,所以 股友5Jshrp 12-1712-17 11:35
- 43 2 [碳酸锂吧] 从暑假开始多的人发大财了都 杀阡陌666 12-1712-17 11:35
- 230 17 [再升科技吧] 看龙洲两个一字跌停,谁还敢买再升啊太吓人了 旅行交易 12-1712-17 11:35
- 114 1 [青鸟智控吧] 哇,下去补缺口了呢,下面的缺口可远了呢 不做差价就套你 12-1712-17 11:35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沐曦上市,对积弱的市场再次抽血,可见,有了黑 痞子春2021 12-1712-17 11:35
- 205 0 [国脉科技吧] 快到底了。 HappyGemini2 12-1712-17 11:35
- 68 2 [重百集团吧] 重庆百货股东户数增加18.34%,户均持股26.74万 牛皮糖002 12-1712-17 11:35
- 55 1 [雷科防务吧] 唉,我的肉呀。还我的肉。 CC673 12-1712-17 11:35
- 47 1 [雷科防务吧] 割了割了 点背啊 12-1712-17 11:35
- 55 1 [信音电子吧] 都是拖单,压单一点都不吃,先走了 股友CUBMtB 12-1712-17 11:35
- 125 0 [中国化学吧] 解读公司新内核:降本增效已从财务任务升级为战 普通玩家123 12-1712-17 11:35
- 140 4 [和顺石油吧] 有奖竞猜,什么时候能看到跌停板?奖品是小白给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12-1712-17 11:35
- 181 2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:融资净偿还405.53万元,融资余额5.84亿 探路者资讯 12-1712-17 11:35
- 308 7 [元创股份吧] 200以下不卖 纳斯达克上指 12-1612-17 11:35
- 259 4 [ST围海吧] 也会破4吗 英气俊朗的谷涛 12-1612-17 11:35
- 34 0 [安记食品吧] 下午涨到22可以有 股神蛋蛋 12-1712-17 11:35
- 124 0 [金科服务吧] 蛮纠结,A是上限高且保本,B是下限稳但可能赚不 风清扬o9kSgY 12-1712-17 11:35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自由落体不干预 小小滄 12-1712-17 11:35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软丹你这是要卖公司啊,天天喋喋不休。 wglfff888 12-1712-17 11:35
- 245 7 [乾照光电吧] 主力太坏了明摆着拉涨停的牌,非要压下去,散户 守好钱袋子 12-1712-17 11:35
- 388 2 [*ST宇顺吧] 看看数据就明白了,整个ST板块这个月都在跌,不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12-1712-17 11:35
- 62 1 [重庆钢铁吧] 145成功买到,估计又要跌到144了 a我爱我家 12-1712-17 11:35
- 396 4 [*ST东易吧] 推测最合适的除权价位在8-9元,除权后价格大概6 UKNOWNOTHING 12-1512-17 11:35
- 73 0 [浙文互联吧] 大跌之后一点点反弹都没所以跌的还不到位还得继 空头的华尔兹 12-1712-17 11:35
- 202 0 [宝鼎科技吧] 卖吧,你还要跌 股友rr68577926 12-1712-17 11:35
- 46 0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股庄家喜欢大开大合,还得盯盯盘,随时炸。 股友h32362751X 12-1712-17 11:35
- 89 1 [焦煤吧] 国泰君安在PP2605合约是净多单达到6万手,目前 huantuzuche 12-1712-17 11:35
- 55 0 [漳州发展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。找骂! 整洁地阿斯兰 12-1712-17 11:35
- 21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 不如等风来 12-1712-17 11:35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开启缩量阴跌,50元刹不住呀! 数算芯通智 12-1712-17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