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天润乳业吧] 板块不行了你开始挣扎了 lvyongsiquanjia 12-1712-17 09:35
- 30 0 [银座股份吧] 668再还1/2谢老板 股友MSxgKE 12-1712-17 09:35
- 30 0 [宏川智慧吧] 日周月线!全部破位!不跌8元是不可能的!韭菜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09:35
- 45 0 [华泰证券吧] 根本没有人卖,就是不拉 非主流就是主流 12-1712-17 09:35
- 44 0 [南京新百吧] 又要和昨天一样,今天能涨2个点 能力大于责任 12-1712-17 09:35
- 47 0 [江天科技吧] ofcourse lily20210929 12-1712-17 09:35
- 29 0 [万集科技吧] 干就完了 股友v8518L1909 12-1712-17 09:35
- 235 2 [中捷资源吧] 要退市了吗 小马哥1999 12-1612-17 09:35
- 27 0 [航天信息吧] 随时暴跌模式 欢快的祝茁 12-1712-17 09:35
- 39 0 [久其软件吧] 有本事跌停我补仓 默默财能 12-1712-17 09:35
- 55 0 [绿发电力吧] 天天先来828玩一玩是吧 wandefol 12-1712-17 09:35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大哥些们,拉个涨停看看可好? 基民uu1Ux3 12-1712-17 09:35
- 44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启动才是真启动 Oderschvank 12-1712-17 09:35
- 66 0 [同大股份吧] 同大股份12月17日快速上涨 同大股份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49 0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12月17日快速上涨 达嘉维康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91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12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大元泵业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96 0 [沪银吧] 一秒钟拉122点,还有谁 商品牛市已结束 12-1712-17 09:35
- 27 0 [湖南裕能吧] 垃圾股又来骗股民了 股友5t3s3E 12-1712-17 09:35
- 55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12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华菱线缆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21 0 [汉鑫科技吧] 要复刻天力走势了。 大师兄冷酷无情 12-1712-17 09:35
- 124 0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12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罗牛山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72 0 [宇晶股份吧] 宇晶股份12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宇晶股份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153 6 [均瑶健康吧] 哈哈哈 广西抄家 12-1712-17 09:35
- 50 4 [幸福蓝海吧] A五零指数继续下跌,今天大盘很有可能也是下跌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2-1712-17 09:35
- 131 1 [吉宏股份吧] 股价上下波动是常态,公司经营没问题就拿着 dumplingsss 12-1612-17 09:35
- 65 1 [微导转债吧] 343买入 兴在股市 12-1612-17 09:35
- 38 0 [海南发展吧] 低吸 德高的辕崴 12-1712-17 09:35
- 72 0 [*ST集友吧] 集友股份12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*ST集友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95 0 [金富科技吧] 金富科技12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金富科技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40 0 [海南橡胶吧] 爽! 人生暴富中字头 12-1712-17 09:35
- 100 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12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航天智造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64 0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12月17日快速上涨 云中马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132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瑞泽12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海南瑞泽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34 0 [罗牛山吧] 全仓进入 冇伱85471 12-1712-17 09:35
- 856 0 [博菲电气吧] 54股每笔成交量增长超50% 博菲电气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53 0 [金钟股份吧] 金钟股份12月17日快速上涨 金钟股份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67 0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12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陕西华达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97 0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在线12月17日快速上涨 锦江在线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99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12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福龙马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107 0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12月17日快速上涨 中粮糖业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86 0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科技12月17日快速上涨 中坚科技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109 0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世宝12月17日盘中涨停 浙江世宝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51 0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12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佳缘科技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123 0 [翠微股份吧] 翠微股份12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翠微股份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42 0 [*ST大晟吧] 看趋势,这周必到三元以下,年后保壳够呛,大概 爱睡懒觉的Lar 12-1712-17 09:35
- 38 0 [浙江世宝吧] 把我吓跑,你又涨停,总算是解套了 热情的紫子林5 12-1712-17 09:35
- 6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12月16日港股通净买入0.82亿港元 阿里巴巴-W资讯 12-1712-17 09:35
- 45 1 [保利发展吧] 现在已经丧心病狂了 股友6361T90o23 12-1712-17 09:35
- 230 2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驰骋的太昱 12-1712-17 09:35
- 53 0 [首创证券吧] 之前就提醒过了,解禁前来一个套一个,当天跌停 酷猪猪 12-1712-17 09:34
- 44 0 [海伦哲吧] 为什么不补缺在拉呀 hsgao682549 12-1712-17 09:34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反弹吧!不要再跌了。 日日红的兰 12-1712-17 09:34
- 31 0 [肯特催化吧] 今天跌二个点,慢慢跌,看好你哦,拉几! 专揭画饼股 12-1712-17 09:34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大概率大跌到16.3或者16.5 眉清目秀的华韶华 12-1712-17 09:34
- 38 0 [厦门信达吧] 永无止息? 气宇不凡的宇澄2 12-1712-17 09:34
- 37 0 [智度股份吧] 垃圾桶,跌停 n303613456690128 12-1712-17 09:34
- 56 0 [科达自控吧] 18号海南封关,但是作为在海南有换电业务的科达 西门财经 12-1712-17 09:34
- 37 0 [罗牛山吧] 恶庄一个,拉黑所有海南票,没戏 梓州新城 12-1712-17 09:34
- 25 0 [汇金股份吧] 玩意退市的了 股友r8220B7226 12-1712-17 09:34
- 42 0 [超讯科技吧] 就说昨天跌停还这么多大聪明出来唱多抄底就知道 大A横财就手 12-1712-17 09:34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球球了 帆船酒店 12-1712-17 09:34
- 45 0 [金地集团吧] 昨天涨那点儿玩应也不够跌啊 一夜暴富888888 12-1712-17 09:34
- 43 0 [因赛集团吧] 这么快要绿吗? 平凡的涨停板小叶 12-1712-17 09:34
- 34 0 [ST人福吧] 已经全仓买进 马门大侠 12-1712-17 09:34
- 30 0 [乾照光电吧] 走了 蓝天黑土 12-1712-17 09:34
- 42 0 [京粮控股吧] 我已经早就提醒了,不要抱有幻想,竞价的时候就 金风维 12-1712-17 09:34
- 30 0 [银河电子吧] 要板了 和气大展得牛魔 12-1712-17 09:34
- 38 0 [大众交通吧] 哈哈哈真好笑,当真是昨天怎么跳空上去的今天怎 股友o315y61833 12-1712-17 09:34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垃圾是真的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i126950z23 12-1712-17 09:34
- 38 0 [东土科技吧] 垃圾冲高一下又套人 股友WJoqjD 12-1712-17 09:34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这股一点底线没有 爱被割的老韭菜 12-1712-17 09:34
- 37 0 [紫光股份吧] 只有不争气的下跌。No没有一次像样的上涨。 风度翩翩的冷睿博 12-1712-17 09:34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买,还是不买。犹豫 V闷声发财 12-1712-17 09:34
- 44 0 [大禹生物吧] 加仓买入,猪肉消费趋势启动 V_daojdem 12-1712-17 09:34
- 48 1 [国风新材吧] 百大集团闷声发大财 股友66366c67x9 12-1712-17 09:34
- 29 1 [药捷安康-B吧] 还跌? 糖糖ai唐唐 12-1712-17 09:34
- 42 0 [厦门国贸吧] 芶庄已经丧心病狂让它疯狂吧老子就是加餐 轻松赚钱钱 12-1712-17 09:34
- 39 0 [超颖电子吧] 怎么回事啊? 平静之豌豆 12-1712-17 09:34
- 18 0 [长安汽车吧] 利好就是出货祖训啊果然不曾欺我 法号悟韭空 12-1712-17 09:34
- 40 0 [南京熊猫吧] 又开始萎了 猛猛加油干 12-1712-17 09:34
- 21 0 [沐曦股份-U吧] 妈,你凭什么涨?不盈利,你凭什么涨?凭什么让 股友8F30G28761 12-1712-17 09:34
- 32 0 [达利凯普吧] 还有多少没减完。 水嫩的小韭菜 12-1712-17 09:34
- 40 0 [中科金财吧] ,WC 股友00379E052o 12-1712-17 09:34
- 248 0 [金煤科技吧] ???? 一头股友 12-1712-17 09:34
- 28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还会不会大跌啊 股友687u71289l 12-1712-17 09:34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五一加单干 龙鳞居士 12-1712-17 09:34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散户起床了,交工资了。 牛牛牛发发发999 12-1712-17 09:34
- 49 0 [一鸣食品吧] 量化 股友20O7771W95 12-1712-17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