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8 [山子高科吧] 掐指一算明天估计要涨停了!大家都坐好了千万沉 有激情的耿焱14 12-1612-17 11:34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事后请参考000408 确实持有三年 12-1712-17 11:34
- 21 0 [碳酸锂吧] 下午涨停不 股友5383TU3993 12-1712-17 11:34
- 26 0 [海安集团吧] 估计和中策橡胶一样先破发,现在千万不能买 细致的韩泽哈 12-1712-17 11:34
- 35 0 [中金公司吧] 今天十七号了 柔美的秦洋松 12-1712-17 11:34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这票2021年最高38.今年最高33,逐周期下台阶, 股友0e18A02705 12-1712-17 11:34
- 59 1 [剑桥科技吧] 追高了,mad 时空穿梭者 12-1712-17 11:34
- 67 1 [东田微吧] 上涨已经无量了,下午随时大跌 这不买那也不买 12-1712-17 11:34
- 64 1 [中泰股份吧] 应该在回到十四左右,很快,在一个暴跌破位下穿 股友6lfIxP 12-1712-17 11:34
- 47 1 [陕西华达吧] 一起没涨几个点,这么艰难,主力实力不行吗 多财满斗的诸葛亮 12-1712-17 11:34
- 40 0 [*ST万方吧] 除了其他的基本上都起来了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12-1712-17 11:34
- 34 0 [襄阳轴承吧] 趋势已走坏 股友R56E712102 12-1712-17 11:34
- 210 0 [天域生物吧] 快买天域,它可以缓解你钱多的烦恼 wunengqranwei 12-1712-17 11:34
- 190 0 [英联股份吧] ,亏了5万了 股友05y921o558 12-1712-17 11:34
- 103 2 [白云机场吧] 做T 小熠小麟爸 12-1712-17 11:34
- 200 3 [益盛药业吧] 扛住不要割肉,每天默念脏老头他全家,总有一天 富有大展de郭大路 12-1712-17 11:34
- 131 0 [通宇通讯吧] 下午接回来 稳定向上 12-1712-17 11:34
- 22 0 [多晶硅吧] 60000的空也的嘎,下来就无脑多 骑着小猫去山顶 12-1712-17 11:34
- 134 4 [金盘科技吧] 给英伟达供货的几只硬件股均涨超4%了!金盘却跌 踮起脚尖吻太阳 12-1712-17 11:34
- 267 7 [福瑞医科吧] 太相信你了没t 瞎瞅瞅呐 12-1612-17 11:34
- 53 0 [友阿股份吧] 布衣疯狂出货,将股价从7.27打到了7.22,大家拜 上海貂皮大衣 12-1712-17 11:34
- 27 0 [航天电子吧] 量放出来还能涨 股友7785388gz9 12-1712-17 11:34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就你们那点钱不要跟资本对着干亏不死你 老司机下海多年 12-1712-17 11:34
- 43 0 [天邦食品吧] 当你不为股民利益考虑,只为自己的权力考虑,你 有耐心的严灿19 12-1712-17 11:34
- 242 2 [韶能股份吧] 这回下来再涨到五元难了 芳的栖迟 12-1712-17 11:34
- 50 2 [孚日股份吧] 这种分时已经废了 来了就做股东 12-1712-17 11:34
- 106 2 [东土科技吧] 跌破18.56之后,面临的风险就是收购方案的调整 阵痛的球 12-1712-17 11:34
- 102 2 [*ST亿晶吧] 几次解套都没有,还幻想回到五块,看来想多了 方丝萦 12-1712-17 11:34
- 24 0 [深证成指吧] 是怎么做到个股跌成,三大指数该红的发紫的 善良的山花里4 12-1712-17 11:34
- 5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主力在不断的跑吗? 鸣涧之虎 12-1712-17 11:34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盘勾借钱炒股等他离婚了再进场 股友7150131E5z 12-1712-17 11:34
- 115 0 [宁波海运吧] 在跌十个点就加仓 不要迷恋哥1 12-1712-17 11:34
- 52 0 [银座股份吧] 都跑吧,我来站岗 有创造力de独角龙 12-1712-17 11:34
- 37 0 [和而泰吧] 不容易,终于不用水下游泳了 股友m292100N85 12-1712-17 11:34
- 369 1 [同宇新材吧] 请问贵公司目前为止最大的客户是谁?目前的生产 同宇新材股友 12-1512-17 11:34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感觉我要亏2万 登鹳雀楼 12-1712-17 11:34
- 238 1 [太阳电缆吧] 干了兄弟们 股友536V31H988 12-1712-17 11:34
- 50 2 [并行科技吧] 我终于解脱了,一年的努力付之东流 我一点都不无奈 12-1712-17 11:34
- 54 2 [航天发展吧] 能不能拉到23让兄弟们喝口汤 永远打板且热血 12-1712-17 11:34
- 55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先把持仓成本降下来再说 基民RGZRKo 12-1712-17 11:34
- 257 3 [平潭发展吧] 游资散户未来二年内大多破产亏完。量化就是把你 破解量化 12-1712-17 11:34
- 233 2 [汇通集团吧] 我该怎么办。本月只红了三天 基民29051Dc772 12-1712-17 11:34
- 146 1 [ST达华吧] 达华收购无人驾驶项目,完美产业链,同时要有自 股友6V0Z750599 12-1712-17 11:34
- 356 3 [天马科技吧] 明天最后一踩,20日线,记得加仓16.00 成为龙虎榜的男人 12-1612-17 11:34
- 189 6 [用友网络吧] 成本15,真的无语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7 11:34
- 62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赛道值得坚守,先锋聚利C今日上涨,持仓股 凌晨往日 12-1712-17 11:34
- 56 0 [中马传动吧] 太坑了 昵称未定义 12-1712-17 11:34
- 41 0 [天风证券吧] 还有多苟出来叫吗?那就继续杀 专打龙头 12-1712-17 11:34
- 13 0 [沐曦股份-U吧] 一天到位 多文暴富得何书桓 12-1712-17 11:34
- 26 0 [皇氏集团吧] 奶奶喝多了 快乐在飞翔 12-1712-17 11:34
- 116 0 [晶方科技吧] 这股早晚有一天被量化收割完流动性就变成一滩死 股友W61k027763 12-1712-17 11:34
- 55 1 [玻璃吧] 那就证明,他们能看到底牌,这走势也能说明,这 好吃的猫咪 12-1712-17 11:34
- 64 2 [天华新能吧] 期货新高,你借期货新高出货? 编号9527007 12-1712-17 11:34
- 296 4 [天孚通信吧] 大嘴骗子股,玩不得,拉高就跑,昨天赛力斯涨了 股友116R337c21 12-1712-17 11:34
- 460 2 [达梦数据吧] 有朋友问我为啥非关注达梦,不得不承认是相对优 活泼的华昭 12-1712-17 11:34
- 163 3 [火炬电子吧] 听哥一句劝,明年或许会好,没有必要去浪费时间 莱士仁 12-1712-17 11:34
- 102 4 [金杯汽车吧] 今日跌停,立帖为证 优秀的韭菜S 12-1712-17 11:34
- 81 1 [恒生电子吧] 加仓猛干,不要怂。名义减持,实则扰乱市场。下 股道邪修 12-1712-17 11:34
- 136 3 [潜能恒信吧] 昨天到今天的贴一个都发不出去,这是铆上我了吗 gendolf 12-1712-17 11:34
- 1961 16 [赛微电子吧] 盘后怎么看到这么多人拿“皮阿诺”和“董秘回复 战神009 12-1612-17 11:34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垃圾股又圈钱买理财 何衍富 12-1712-17 11:34
- 50 1 [康美药业吧] 七八年前的绩优股,今天才看到,竟然沦落成这样 高飞的白鸽 12-1712-17 11:34
- 175 5 [海德股份吧] 明天封关,今天海南板块全线崩溃,有意思 炒股刘皇叔 12-1712-17 11:34
- 224 2 [创新新材吧] 4块能接不 盆满来财的说不得 12-1612-17 11:34
- 267 7 [山子高科吧] 要有一个好的心态,慢慢玩,不着急,山子反正没 宁缺勿乱的熊跑跑 12-1512-17 11:34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高处不胜寒,20元上来,都已经涨了3倍。 气宇轩昂的89 12-1712-17 11:34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卫星放的真不赖啊 和平大道 12-1712-17 11:34
- 177 0 [亿道信息吧] 七连跌,有这么多散户?吗 勇敢的齐铭9 12-1712-17 11:34
- 31 0 [中超控股吧] 就这么不看好发电机吗 好心态值百万 12-1712-17 11:34
- 215 0 [国瑞科技吧] $国瑞科技(SZ300600)$ 日进斗金无边胜福 12-1712-17 11:34
- 174 2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p5106V1133 12-1712-17 11:34
- 177 1 [日海智能吧] 加油,9.3等 n994213780844834 12-1712-17 11:34
- 73 2 [广百股份吧] 现在好点8.55,前面高点8.56,不马上破8.56就完 芝麻小钱 12-1712-17 11:34
- 239 1 [今创集团吧] 明天也许会大幅下跌,就是所谓补跌 飞龙在天00001 12-1612-17 11:34
- 218 1 [财经评论吧] 尤洛卡:公司不涉及商业航天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0912-17 11:34
- 333 1 [洛阳钼业吧] 最近中钨高新、厦门钨业都涨福很大,今天又大幅 股友e793301n35 12-1712-17 11:34
- 27 0 [航天电子吧] 还是强 有魄力的少思乐5 12-1712-17 11:34
- 39 0 [海峡创新吧] 差不多了吧 看惯了刀光剑影 12-1712-17 11:34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厉害啊,这次是直接打到1000上次摩尔还犹豫一下 那一年盛夏 12-1712-17 11:34
- 27 0 [龙洲股份吧] 我是10万没挂单 我爱大火箭 12-1712-17 11:34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宗馥莉卸任杭州娃哈哈食品公司职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1:34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2018—2025年中央财政累计为医疗保障投入超3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1:34
- 244 1 [腾亚精工吧] 不是吧什么利空让你砸那么狠 小心心念 12-1712-17 11:34
- 285 2 [碳酸锂吧] 权威证券时报【亚洲锂都再掀风暴!宜春拟注销27 ai爱拼就会赢 12-1712-17 11:34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航空板块活跃上行,交运ETF(159662)盘中翻红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1:34
- 24 0 [龙洲股份吧] 说一下还有几个地板,我等着抄底 股友tEEaOW6856 12-1712-17 11:34
- 107 0 [旋极信息吧] 2块多涨到最高8块多这样的拉几空壳皮包公司千万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12-1712-17 11:34
- 298 0 [通富微电吧] 怎么玩?主力资金像早逃命一样? 刘强牛强 12-1712-17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