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1 [沐曦股份-U吧] 散户很多没资格买哦? 有同情心的顾源2 12-1712-17 12:58
- 66 2 [尤洛卡吧] 筹码已逐渐悉数交给散户,此股彻底完了! 股友2G97H25608 12-1712-17 12:58
- 51 2 [金固股份吧] 如何?就问你们服不服吧?来一个套一个,我是服 奕程出众 12-1712-17 12:58
- 26 1 [摩尔线程-U吧] 拿股民的钱搞试田! 股友622R67r097 12-1712-17 12:58
- 39 1 [华人健康吧] 回封不了,跑吧 股友7fTjZY 12-1712-17 12:58
- 61 1 [华策影视吧] 哪吒:我命由我不由天寻秦记:天命最高! 吉祥高升得卡卡西 12-1712-17 12:58
- 134 1 [卓翼科技吧] 目前为止,陈总只有4.5%的控制权,要完全控制, 小白要敬畏 12-1712-17 12:58
- 42 0 [寒武纪吧] 芯片板块有回暖趋势了,跟着关注看看可以把握投 自由的汤春燕 12-1712-17 12:58
- 68 0 [中国铁物吧] 不怕跌,就怕跌几年,大家散了吧,还要几年才能 研究升大A 12-1712-17 12:58
- 35 0 [海欣食品吧] 下午能不能接回来,明天怎么样 股友8368153v2R 12-1712-17 12:58
- 101 3 [群兴玩具吧] 抄不完的底 股友368ak82989 12-1712-17 12:58
- 215 2 [中岩大地吧] 就是垃圾 股友1e6nFV 12-1712-17 12:58
- 73 5 [中富通吧] 下午资金回流福建海峡板块尾盘收在17.42之上开 长期致胜的贾方 12-1712-17 12:58
- 261 1 [蓝特光学吧] 雨天路滑啊,谨慎小心 灵魂有家 12-1712-17 12:58
- 27 0 [常青科技吧] 这个票应该是个庄股,而这个庄根本不想在上一个 股友131o5P5257 12-1712-17 12:58
- 41 0 [海南海药吧] 散户以为封关就能涨,谁知上了庄家的套?海南建 超凡脱俗小李子 12-1712-17 12:58
- 43 0 [科强股份吧] 这几个首板,你是最烂的,连鸿禧今天都红了 乐观的厉璟 12-1712-17 12:58
- 170 2 [炬光科技吧] 这家伙为什么这么强? lhqandy 12-1712-17 12:58
- 266 3 [万通智控吧] 23-20-19-18每个位置都以为会只跌,跌跌不休, 沐光女士 12-1712-17 12:58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战争的节奏,赶紧甩卖;压力三大,赶紧买黄金 股友58889888Dive 12-1712-17 12:58
- 55 1 [晶澳科技吧] 可以关注低吸机会! 煜坤5 12-1712-17 12:58
- 74 2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群总估计完美的撤退了,明天等着被闷吧,群 上赶路私募 12-1712-17 12:58
- 154 7 [中航重机吧] 这票一跌就有两砂苟出来叫,一个无脑唱多一个无 在重疾哼痛躲牛市 12-1712-17 12:58
- 88 0 [会稽山吧] 不过不用太担心,这个票还是在20块多到22块多来 股友87a9q66196 12-1712-17 12:58
- 71 1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在最高点22块接盘了,这几天能涨吗? 我就要追涨杀die 12-1712-17 12:58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抄这个破股炒的妻离子散,直接服了,坚持了两个 A买房卖房找庄栋梁帮忙15621 12-1712-17 12:58
- 60 0 [ST惠伦吧] 你们都卖了没,我来买点 股友28u705W580 12-1712-17 12:58
- 185 0 [佳力奇吧] 这个股感觉有病 股友6819k683F1 12-1712-17 12:58
- 239 0 [凤凰传媒吧] 敢买涨,不敢买跌。量化可以防范投机者与赌徒, 用心良苦AA220196 12-1712-17 12:58
- 145 3 [龙蟠科技吧] 21以下卖身不卖筹码 顺为知本 12-1712-17 12:58
- 61 0 [碧水源吧] 跌吧跌吧不是罪 yl138 12-1712-17 12:58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都去玩福建板块了,谁还玩这个,海南谷性最差 浅秋默小黑 12-1712-17 12:58
- 91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我感觉黄金后续还会再涨几天,我暂时不动 yyy人间非净土 12-1712-17 12:58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当所有入场散户都被套着的时候,主力会派发筹码 利润才能驱动价值 12-1712-17 12:58
- 22 0 [湖南白银吧] 现实生活里的瓜娃子,丢别跑出来这里丢[捂脸] / 爱炒股的田鼠 12-1712-17 12:58
- 46 0 [三六零吧] 下午涨停主力加油 万手哥无人能敌 12-1712-17 12:58
- 38 2 [沐曦股份-U吧] 下午闯1000元大关! 格桑花8888 12-1712-17 12:58
- 306 3 [R东方1吧] 4东方海钾(莆田)海洋科技有限公司:成立于202 善思考的赵衍慕 12-1712-17 12:58
- 67 1 [神开股份吧] 苟啊,昨天11.55补的仓 key9527 12-1712-17 12:58
- 272 3 [九丰能源吧] 今日走势让人分不清新庄在线还是老庄归位,盘中 炒股养家家家人 12-1612-17 12:58
- 1007 16 [泰尔股份吧] 看这个股吧被套的人太多了,收盘全天最低价,所 尼姑也炒股 12-1512-17 12:58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陈小群今天会不会再买五亿,可惜看不到龙虎榜 MLCC小师妹 12-1712-17 12:58
- 46 0 [中铝国际吧] 1.8左右可以止跌,我再来哈 妖皇无传说 12-1712-17 12:58
- 47 0 [杰瑞股份吧] 下午爆涨 拿博盈到150 12-1712-17 12:58
- 286 2 [泛海3吧] 我已努力接盘了。涨不起我也努力了 麦杰129 12-1712-17 12:58
- 68 1 [ST云动吧] 今年应该不会涨了,等明年再说 浑天仪 12-1712-17 12:58
- 183 4 [碳酸锂吧] 感恩碳酸锂主力,感恩碳酸锂操盘主力,最近做的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2-1712-17 12:58
- 91 4 [北方国际吧] 下午可能拉回12 时尚的任小达 12-1712-17 12:58
- 126 0 [国泰海通创新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成长空间大。调整低估值进场配置一些 山间独猫 12-1712-17 12:58
- 82 3 [水羊股份吧] 23挂山顶了,难受 中信博涨到100 12-1712-17 12:58
- 54 0 [浙文互联吧] 小红书板块完了 尊重的A股 12-1712-17 12:58
- 48 1 [永鼎股份吧] 周三强才是真的强。 知行合一5201314 12-1712-17 12:58
- 209 0 [皓宸医疗吧] 每天收盘价都在创新低 股友22303k21T3 12-1712-17 12:58
- 51 2 [罗牛山吧] 海南的股就没怎么涨,跌起来怎么这么凶 一路高歌猛进 12-1712-17 12:58
- 49 1 [航天电子吧] 群总概念股你们还害怕吗 执着的曹泰成 12-1712-17 12:58
- 291 3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可燃冰52653 12-1712-17 12:58
- 135 4 [ST人福吧] 昨天大家都准备好了看人福笑话今天卧槽好多个人 坎通娜娜de忧伤 12-1612-17 12:58
- 80 0 [中远海能吧] 哎,又卖飞了 股友E8798A1871 12-1712-17 12:58
- 24 0 [航天电子吧] 小群概念股战法 执着的曹泰成 12-1712-17 12:58
- 175 0 [伯特利吧] 今天48.5走了,这种普跌行情还给赚9%,感谢主力 经常买在山腰 12-1712-17 12:5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稳中求胜!买好股,买优基。 基民3rP7387399不想改名 12-1712-17 12:58
- 247 1 [ST金花吧] 还不错 股友r861582A69 12-1712-17 12:58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下午不涨停对不起这个排名 新奇的蒋心宇 12-1712-17 12:58
- 22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未来这么好的红利,敢跌就敢加仓! 德圣商行 12-1712-17 12:58
- 100 3 [东百集团吧] 有大哥看一下暗盘不 股友yA30671762 12-1712-17 12:58
- 68 1 [华峰超纤吧] 庄家啊,别砸了,救救我吧我快成了建工爷叔了, 行藏自如 12-1712-17 12:58
- 210 4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做了2波出来了,等21附近再进去,19号以后 股友l56f019830 12-1712-17 12:5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8必破 股友11716P7u52 12-1712-17 12:58
- 19 0 [沐曦股份-U吧] 天理难容 心静自然涨多多 12-1712-17 12:58
- 173 3 [碳酸锂吧] 鲲鹏谈期说可以做空了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12-1712-17 12:58
- 394 1 [迈赫股份吧] 迈赫机器人与法国诺集团智能合同总约人民币6000 股友7067N73E21 12-1012-17 12:58
- 65 3 [智飞生物吧] 想当初2021年5月份涨到152块是多么的风光,多么 隐身守候A3183 12-1712-17 12:58
- 37 0 [和而泰吧] 散户们,既然亏了就不能贱卖便宜了主力,让主力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12-1712-17 12:58
- 51 0 [步步高吧] 下午改名叫步步低合适,主力刚拉这么一点点肚子 有条理的沈可9 12-1712-17 12:58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销户不玩才是真正的出露 流浪的咣头强 12-1712-17 12:58
- 23 0 [沐曦股份-U吧] 今天买,明天埋,不信你看摩尔线程 有远见的14A 12-1712-17 12:58
- 309 3 [智慧农业吧] 不及预期,9:15分封单太少只有4.5万手,后面加 岁月如歌AA 12-1712-17 12:58
- 37 0 [赢时胜吧] 现在要么做趋势,去抱团,要么低吸,不要追高, 阿怪神炒 12-1712-17 12:57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世宝:公司智能转向等产品均适用于L3及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2:57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拉尾盘,第二天必跌 努力的游楠莉 12-1712-17 12:57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下午看你表演 七叶绞股蓝 12-1712-17 12:57
- 63 2 [海南海药吧] 看看时间…没错吧! 南宁二代战神 12-1712-17 12:57
- 1213 4 [盛屯矿业吧] 强者从不抱怨,市场永远是对的,唯有提高认知, ST擎天柱 12-1712-17 12:57
- 85 1 [水羊股份吧] 最后炒的是50元的2匹马,三羊马,云中马 福力达 12-1712-17 12:57
- 96 5 [ST达华吧] 我的天呀,6块钱买的,现在干到5块7。。。。 情绪海 12-1712-17 12:57
- 60 2 [南矿集团吧] 昨天不跑今天继续跌停,今天不跑明天继续跌停, 阿布拉辣辣 12-1712-17 12:57
- 53 0 [中百集团吧] 年前的主方向就是消费,政策不断加持,消费刚刚 低位潜伏111 12-1712-17 12:57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2026策略是啥才可以跑赢300 JustineZ 12-1712-17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