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12 [法尔胜吧] 好奇一下,有没有地板走的,拉高又进去的 勤奋的多雨心 12-1712-17 12:14
- 311 7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一次性清仓,等待机会加仓,0.933 这货不是季老板 12-1712-17 12:14
- 218 2 [海航控股吧] 还没到下周就憋不住了!!1.69了也不装了!散散 前前程似锦 12-1712-17 12:14
- 57 0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经抄底博双底 GS_波段为王 12-1712-17 12:14
- 60 0 [中铁工业吧] 此股走独立行情~一路下跌的行情。特别的下跌独 江南听海 12-1712-17 12:14
- 135 4 [红太阳吧] 已满仓,开始玄学炒股。 做多情绪 12-1712-17 12:14
- 290 4 [螺纹钢吧] 主力意图过于明显了,可惜只买了1手 悠悠神代事 12-1712-17 12:14
- 53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死不起活不起的样子 股友Y2972759A2 12-1712-17 12:14
- 82 2 [禾元生物-U吧] 祝贺看多的人!今天又大涨了 仙人的耊 12-1712-17 12:14
- 442 2 [宁波东力吧] 东力的脸呢? 股友vlIEkY 12-1712-17 12:14
- 42 0 [中信银行吧] 港股红利ETF基金(513820)标的指数的市盈率TTM 周周和末末 12-1712-17 12:14
- 73 1 [天府文旅吧] 它比暴雷的祥源文旅跌的都多得多,就说它得有多 很棒de陆小凤 12-1712-17 12:14
- 117 3 [赛伍技术吧] 14.23进了……不懂会不会凉了 勇敢的薛桦4 12-1712-17 12:14
- 169 3 [四方精创吧] 谁找到大跌的原因分享一下,谢谢 险胜夺魁 12-1712-17 12:14
- 73 2 [长药退吧] 如果我没猜错,他想卖公司。 学府大道 11-1112-17 12:14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等147上车,后156下车。三进三出。 上杭郡大司马 12-1712-17 12:14
- 228 0 [索辰科技吧] 人家四川民营企业搞出来低成本导弹,你也争口气 非常道之动 12-1712-17 12:14
- 126 0 [前海开源中证民企30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简单直接:买它就等于买一篮子民企龙头 走来走去的路 12-1712-17 12:14
- 69 0 [天坛生物吧] 20块居然是回不去的高地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2:14
- 824 11 [紫金矿业吧] 我有一个大大的疑问,黄金现货3200时,股票就在 爱在深冬5 12-1712-17 12:14
- 58 0 [北摩高科吧] 股市里小作文就是做空的号角 古今有我 12-1712-17 12:14
- 59 1 [同方股份吧] 均线已经形成有效破位了…… 有毅力的乐里月66 12-1712-17 12:14
- 83 1 [亿利达吧] 国资委要判断低点进场 资产定价师 12-1712-17 12:14
- 58 1 [华菱线缆吧] 慌什么,在等消费那边跳水 福尔牌摩斯 12-1712-17 12:14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谁能行行好啊,下午拉个涨停吧,无路可走了 新奇的蒋心宇 12-1712-17 12:14
- 145 1 [格力电器吧] 要不要再接回来? 什么是底 12-1712-17 12:14
- 72 1 [卓胜微吧] 补涨逻辑,半导体退潮,行业ETF调仓 银翼007 12-1712-17 12:14
- 132 3 [药明康德吧] 股价如浮云,筹码是根本。股价跌了可以再回来, 胜物不伤 12-1712-17 12:14
- 57 1 [新宁物流吧] 今年大部分散户同学们,大盘指数一路上涨,自己 六千六百点 12-1712-17 12:14
- 31 0 [昂利康吧] 抓紧跑路,及时止损,明天还是大跌,主跌开始了 翻倍的魔术师 12-1712-17 12:14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说实话这也太惨了有点过分了,倒霉的还是散户 股友hdneEj 12-1712-17 12:14
- 46 0 [庄园牧场吧] 到99不走 做好当下即是未来 12-1712-17 12:14
- 52 0 [中威电子吧] 聒噪 都是这么过来的yy 12-1712-17 12:14
- 123 8 [上证指数吧] 有谁和我一样,连亏好多天了嘛 只做可转 12-1712-17 12:14
- 61 2 [英唐智控吧] 加仓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12-1712-17 12:14
- 131 1 [汇车退债吧] 账户里还在显示,这是什么情况? o0耐心等待0o 12-1712-17 12:14
- 124 2 [海欣食品吧] A杀,这玩意儿比海王价格都高。绝对的A杀。 学府大道 12-1012-17 12:14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相信你可以的,债涨涨吧,别在跌了 水中的猫不吃鱼 12-1712-17 12:14
- 355 0 [光庭信息吧] 光庭信息股东户数下降2.37%,户均持股20.77万元 光庭信息资讯 12-1712-17 12:14
- 21 0 [沐曦股份-U吧] 下午继续加仓,年底最疯狂的股沐曦股份 隐士70000点 12-1712-17 12:14
- 76 0 [通化东宝吧] 我在9元多最高点附近卖的,现在又想进来当一回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12-1712-17 12:14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收到交易所的严监管,股价会跌到哪去呢 发现发财 12-1712-17 12:14
- 249 2 [同益中吧] 所有的人造卫星都用超PE造会怎样。超PE硬度大密 富可满斗得丁春秋 12-1712-17 12:14
- 109 0 [COMEX白银吧] 最后坑死的都是拿实物的 上进志定 12-1712-17 12:14
- 47 2 [上海建工吧] 别看我们今天吃咸菜,但我们都健康长寿啊!快收 满仓等翻翻 12-1712-17 12:14
- 68 0 [天保基建吧] 最佳补仓价位在2.6~2.9元补,非跌破3元才退市 股友5T05m31680 12-1712-17 12:14
- 330 0 [龙溪股份吧] 进来早了, 股友r9fAkF 12-1712-17 12:14
- 73 3 [弘信电子吧] 买八天跌八天,厉害 到顶3200 12-1712-17 12:14
- 34 0 [国脉科技吧] 了……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2:14
- 28 0 [沐曦股份-U吧] 我勒个-700倍市盈率,TESLA300倍的市盈率我都觉 股友o52aHf 12-1712-17 12:14
- 223 2 [禾元生物-U吧] 1200万在建产能+100万现有产能?达产后产值不到 空仓王业 11-1112-17 12:14
- 40 0 [航天电器吧] 没量没主力的垃圾股,跟跌不跟涨,快跑吧 雪丘 12-1712-17 12:14
- 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,调整到位要启动 五400 12-1712-17 12:14
- 57 1 [沪银吧] 空头乖乖投降 一手多单闯江湖 12-1712-17 12:14
- 97 3 [安泰集团吧] 冬天到了,你这煤炭是不是该发点火,红起来 浮云如是 12-1712-17 12:14
- 179 1 [章源钨业吧] 1.钨价,公司外购多,但是矿是在地下没偷跑。第 点时成牛 12-1712-17 12:14
- 165 1 [中国动力吧] $中国动力(SH600482)$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12-1712-17 12:14
- 54 1 [航天电子吧] 科技强国 股友690V1w6271 12-1712-17 12:14
- 174 1 [海螺新材吧] 打个提前量先 婀娜多姿的张靖娴 12-1712-17 12:14
- 58 1 [瑞芯微吧] 行情在绝望之中起,坚持住,不赚钱不走, 炒股赚够一个亿 12-1712-17 12:14
- 228 3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: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(BIS)认证 资本市场小财神 12-1212-17 12:14
- 187 2 [新开源吧] 拜拜永远不来了 股友lgU3lc 12-1712-17 12:14
- 33 0 [中国西电吧] 还以为有希望 不赚就撤了 12-1712-17 12:14
- 48 0 [赛力斯吧] 昨天高点走的,都是神人 绿野红颜 12-1712-17 12:14
- 36 1 [摩尔线程-U吧] 把钱筹来存银行,不知道怎么花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12-1712-17 12:14
- 106 1 [盛屯矿业吧] 铜价又上去了,下午还要涨 Saya已回本 12-1712-17 12:14
- 94 1 [精艺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股市如战场 12-1712-17 12:14
- 248 2 [东贝集团吧] 跌到4元左右就差不多了,一股不买,坐等4元建仓 股海林中帅 12-1712-17 12:14
- 353 8 [云中马吧] 明天要反包了 小屿227 12-1612-17 12:14
- 71 0 [*ST西发吧] 23家财务投资人承诺放弃表决权:这极大稳定了控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12-1712-17 12:13
- 204 0 [必贝特-U吧] 中新的还在呢!涨停或者跌停搞起来啊 乸畾龖 12-1712-17 12:13
- 43 1 [南网数字吧] 说实话没有人玩了…该跑的都跑了…谁能受得了天 股友37817Y338x 12-1712-17 12:13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怕爆不然要加仓 股友F12377263E 12-1712-17 12:13
- 223 1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C吧] 海外储能订单爆发 推动逾四十家公司上半年境外 股友3657u9E355 12-1712-17 12:13
- 103 2 [法尔胜吧] 我倾向于换庄,主力不止一个,肯定有主力在出货 炒股回血 12-1712-17 12:13
- 57 2 [上证指数吧] 海南明日封关希望海南明天能群魔乱舞买买买买买 股友382g77z302 12-1712-17 12:13
- 232 4 [平潭发展吧] 妈祖保佑下午飘红把那些不坚定的都洗出去了 涨涨涨涨涨ok 12-1712-17 12:13
- 52 2 [福蓉科技吧] 我12.75进去了100万啊谁偷了我的牛,太难了,谁 锐泽长赢 12-1712-17 12:13
- 76 1 [安妮股份吧] 国联证券把股票转托管到东方财富证券卖出,韭菜 投资分析股民 12-1712-17 12:13
- 85 2 [新金路吧] 搞笑呢我刚卖了 股友12d538325R 12-1712-17 12:13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想要筹码,马上反弹 眉清目秀的星尘2 12-1712-17 12:13
- 34 0 [九牧王吧] 佛山这么不受人待见吗 我从不炒股 12-1712-17 12:13
- 47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就这样吧 股友9596T52h80 12-1712-17 12:13
- 59 1 [平潭发展吧] 跌停价挂2000股,说不定能买到呢。 笑看落花888 12-1712-17 12:13
- 42 2 [四方精创吧] 操底赶紧 mgx牛上天 12-1712-17 12:13
- 500 3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也生产糖类,也属于消费,庄在下周应该拉岀 钉庄户 12-1412-17 12:13
- 55 0 [瑞立科密吧] 告诉你们!!今天的低点不会再有的!!回踩已经 成都草原狼 12-1712-17 12:13
- 238 0 [雄韬股份吧] 这主力当天融券当天还,就没有正经的涨过1天, 饥饿的秃鹫 12-1712-17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