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0 [宇通重工吧] 服不服?不服接着跌跌倒服为止 灵动活泼的潘翼扬 12-1712-17 12:11
- 88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希望基金经理调整配置,增加3至5只CPO+PCB股配 股友3657u9E355 12-1712-17 12:11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股票1.5为什么没有st 发财发财冲冲 12-1712-17 12:11
- 497 4 [XD梦天家吧] 梦天实际流通筹码只有25.45%,其中还包含很大部 QianguiCao 12-1612-17 12:11
- 35 0 [多晶硅吧] 果然做相反趋势风险特别大,高位又不敢追多,真 基民LXjxxC 12-1712-17 12:11
- 77 1 [盛屯矿业吧] 卖了屯子买的盛行涨停了 股友1F8609261w 12-1712-17 12:11
- 56 0 [金健米业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? 光彩夺目之菠萝 12-1712-17 12:11
- 38 0 [驰诚股份吧] 下午大概率拉板的,北交情绪标 友爱的曾靖淇 12-1712-17 12:11
- 71 1 [赛力斯吧] 港股竟然历史新底了,大家谨慎,暂时不要入场 冰雪公主 12-1712-17 12:11
- 25 0 [沐曦股份-U吧] 管事的吓了 股友p3815d7056 12-1712-17 12:11
- 102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认知决定命运,犹豫就要败北,看好哪只基,买就 蜜密理财 12-1712-17 12:11
- 40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中转债策略逻辑清清楚楚,操作哪有天天运气的 财神烈火眼镜 12-1712-17 12:11
- 49 0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没看到剩下的是失败 股友bh89wi 12-1712-17 12:11
- 110 0 [弘讯科技吧] 主力提前跑了,还不能跑的太明显,慢慢的跑,坐 戎马生涯 12-1712-17 12:11
- 339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市场迎来普涨行情,A股主要指数今日集体上行。 搜我爱理财 12-1712-17 12:11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尾盘必定回拉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12-1712-17 12:11
- 53 0 [舒华体育吧] 坚持住 股友RdmUzh 12-1712-17 12:11
- 34 0 [天邦食品吧] 又套一批 守善得福 12-1712-17 12:11
- 118 3 [重药控股吧] 昨日两次拉高没卖,真是大错误啊。会买的是徒弟 黑秃鹫 12-1712-17 12:11
- 48 0 [沐曦股份-U吧] 确实超越预期本来想如果500以下买点,国内智能 股市中的孤勇者 12-1712-17 12:11
- 206 1 [*ST瑞和吧] 还早,别急,半山腰 股友623992hH17 12-1612-17 12:11
- 39 0 [万马股份吧] 跌到12补仓 白日o梦想家 12-1712-17 12:11
- 51 0 [西藏矿业吧] 好辣椒,涨的不够跌的, 韭菜头号种子 12-1712-17 12:11
- 67 0 [拓日新能吧] 昨天买早了,持股一天,进账四分,我先撤了,后 六年一班小权 12-1712-17 12:11
- 70 1 [红旗连锁吧] 换手50,应该能回封 平等的池韶华 12-1712-17 12:11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希望你早一点下2.26下了就好反弹。 股友3b2bKL 12-1712-17 12:11
- 34 2 [金鹤5吧] 都说了上涨就是卖出机会,还不信 魅力的许绮耀 12-1712-17 12:11
- 716 3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:目前公司已具备月产100万片Micro TEC 富信科技资讯 12-1612-17 12:11
- 2111 6 [英飞特吧] 英飞特与Synapse Wireless达成战略合作 英飞特资讯 12-0112-17 12:11
- 293 1 [熙菱信息吧] 公司运营正常,现在筹码很便宜 漫陀罗 12-1712-17 12:11
- 1060 1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:将于2025年12月17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航锦科技资讯 12-1612-17 12:11
- 72 1 [海欣食品吧] 不会出榜的,所以下午肯定收不到-1.7放心吧,不 黑猫65a71P0 12-1712-17 12:11
- 130 3 [比亚迪吧] 我120呢,不急[大笑] 白菜2508 12-1712-17 12:11
- 34 0 [海欣食品吧] 你是第一个让我用模拟盘买入亏损的股 保本1998 12-1712-17 12:11
- 58 0 [中国一重吧] 老师说这周主力要画阴线,肯定的用花呗贷款加88 勇敢的期指沽空王 12-1712-17 12:11
- 58 0 [广汇物流吧] 这货不直接来个跌停板就会一直阴跌起不来 豆腐青菜都有所爱 12-1712-17 12:11
- 391 15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能买不?大佬们 复刻者 12-1512-17 12:11
- 45 1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竞价买入仓位抛出,继续原仓位 周杰伦20157494 12-1712-17 12:11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你D爷的又跌了。 清逸灵动的荷风 12-1712-17 12:11
- 28 0 [沐曦股份-U吧] 中一签赚40万,中了今年就够花了 脍不的书客 12-1712-17 12:11
- 33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操盘手上午杀多头下午杀空头,干得漂亮 yech123 12-1712-17 12:11
- 46 1 [山子高科吧] 亏了五千拜拜了!你可以涨了 富可生财de虞姬 12-1712-17 12:11
- 38 1 [安妮股份吧] 不在一棵树上吊死了 花好月圆爱相随 12-1712-17 12:11
- 46 1 [大秦铁路吧] 还有完没完? hd细水长流 12-1712-17 12:11
- 181 7 [航天电子吧] 下午打算进会不会接最后一棒,大家给个建议 只做妖股625 12-1712-17 12:11
- 291 7 [平潭发展吧] T的真爽,早上15块出了,中午14块接回来,平潭 股友933u70P998 12-1712-17 12:11
- 201 1 [*ST瑞和吧] 留了50手,砸十个跌停也不怕了 志新1300 12-1712-17 12:11
- 794 10 [栖霞建设吧] 南京高科屡次发布减持公告,最终又没有落实,这 股海一亿情 09-1812-17 12:11
- 218 0 [凌志软件吧] 一起喊,加油加油加油,大涨大涨大涨 鹏程的生兰 12-1712-17 12:11
- 46 1 [红相股份吧] 今天如果能收起来就漂亮了 牛鸿牛 12-1712-17 12:11
- 63 2 [昆仑万维吧] 涨不过天孚通信我看错了你 准备退出故事 12-1712-17 12:11
- 59 0 [ST金顶吧] 13块8进去的,早上竞价就跌停埋单。永远不相信 顺逆不过是执念 12-1712-17 12:11
- 35 1 [创业板指吧] 真是割弄了,摩尔和今天那只都是亏损的,而价挌 n6547134088640601106 12-1712-17 12:11
- 187 6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重新上市呀 涅槃妖王 12-1712-17 12:11
- 236 5 [中超控股吧] 公告不知道是什么意思,但是我快卖完了 基民08U90631D1 12-1612-17 12:11
- 49 1 [螺纹钢吧] 还要跌 盐湖谷份翻十倍 12-1612-17 12:11
- 95 6 [香港中旅吧] 杀的干脆下,放量大跌就见底了,磨磨唧唧的 超思刺客 12-1612-17 12:11
- 30 0 [沐曦股份-U吧] 又在吸半导体的血真狠啊! 小小小小暗 12-1712-17 12:11
- 290 9 [大连圣亚吧] 我的天我买1000股点成了1万股 含泪亏百万 12-1612-17 12:1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均衡配置 大雄和叮当猫 12-1712-17 12:11
- 54 0 [新研股份吧] 兄弟们满仓干,下午绝逼涨停板 y股深8巴疯 12-1712-17 12:11
- 60 1 [高澜股份吧] 昨天水下买今天早上5个点卖1半主力爱死你了 周密的西门翔云 12-1712-17 12:11
- 189 1 [同星科技吧] 真没办法预测市场 比曼陀罗 12-1712-17 12:11
- 79 1 [中国电力吧] 往仙股风向前进。 长线波段7920 12-1712-17 12:11
- 38 0 [三羊马吧] 马到功成,骐骥驰骋,势不可挡 诸葛飞天168 12-1712-17 12:11
- 60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肯定喷的人会很多,唱空的也会很多,我想说 陈宗王 12-1712-17 12:11
- 55 0 [永辉超市吧] 上海静安一日游,还没被他砸绿证明承接已经很不 A股咿哥 12-1712-17 12:11
- 173 5 [新金路吧] $新金路(SZ000510)$ 我们绕月旋转 12-1712-17 12:11
- 182 0 [京能电力吧] 走起吗?我 喜洋洋地小天使 12-1712-17 12:11
- 33 0 [返利科技吧] 封死跌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12-1712-17 12:11
- 94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美元信用体系还在降级,就我看$广发上海金00898 独角兽北极光 12-1712-17 12:11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不行就是不行 怀民早点睡 12-1712-17 12:11
- 125 0 [大豪科技吧] 保守估计到13左右 股友F12819G315 12-1712-17 12:11
- 30 0 [龙洲股份吧] 小群控异动,压在那里,竟然挑战,那就顺势全部 御风1314 12-1712-17 12:11
- 158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的不是正常,何况股价这么跌。涨也涨 股友oBqYJ8 12-1712-17 12:11
- 78 3 [智莱科技吧] 昨天冲进来的兄弟们,羊肉没吃上惹了一身骚! 数据大湿是我小弟 12-1712-17 12:11
- 29 0 [海南海药吧] 全割了以后拉黑了别买了害人精韭菜 个股属性研究员 12-1712-17 12:11
- 45 0 [博盈特焊吧] 上到60就割肉 AA932 12-1712-17 12:11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涨停都没回本,还差3个点 我是新手鱼 12-1712-17 12:11
- 28 0 [沐曦股份-U吧] 本周就能超过茅台的股价 股友E87N571957 12-1712-17 12:11
- 184 3 [*ST东易吧] 15块钱你接盘买,那你就是脑子发热,12块钱除权 ST狙击哥 12-1712-17 12:11
- 62 0 [中光防雷吧] 哈哈买了它的都是倒霉蛋,涨的时候没份跌起来六 股友9599M897q2 12-1712-17 12:11
- 22 0 [皇氏集团吧] 勇者无惧,大胆试错 扭牛妞妞 12-1712-17 12:11
- 41 1 [博安生物吧] 好可怕的成交量,中间十五分钟没一笔成交。真是 我本不是托 12-1712-17 12:11
- 700 8 [中国电影吧] 我是实在没有信心玩了,再见大a,再见中影,大 牛牛娃冲冲冲 12-1712-17 12:11
- 163 1 [同飞股份吧] 英维克15号纳入中证500,今天同飞是跟英维克, 股友1U7Q527567 12-1712-17 12:11
- 258 0 [汇通集团吧] 加不动了,我想爆粗口 英姿飒爽的蒋衍慕 12-1712-17 12:11
- 115 4 [博纳影业吧] 12的本咋弄 冷静的仙 12-1712-17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