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2 [平潭发展吧] 一切以深交所官网公告为准,勿信非官方消息。可 努力之麦仙翁 12-1712-17 12:55
- 74 1 [全筑股份吧] 不行就赶紧退市得了 Fsociety 12-1712-17 12:55
- 473 4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早上卖了电子来上你的车,明天竞价卖了你去 不信龙头信啥 12-1612-17 12:55
- 67 0 [佳讯飞鸿吧] 12元的人还在站岗,你们怕什么,这么急的走 股友Jx88888 12-1712-17 12:55
- 47 0 [永太科技吧] 一看就是被套在高位了,套死你 神龙再现 12-1712-17 12:55
- 83 0 [奥瑞金吧] 没有量能,小散行情,明天还得跌下去。坚决不要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12-1712-17 12:55
- 57 2 [ST云动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连跌都不见红的 股友562967YR36 12-1712-17 12:55
- 459 1 [南方航空吧] 锂电今天这个拉升正好,锂电带着大盘指数做两三 不焦不燥 12-1712-17 12:55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曾芳勤干涨停吗? 股友满天下 12-1712-17 12:55
- 66 0 [龙洲股份吧] 不开板,明天至少又要增加4个亿封单,昨天今天 股友1yE7180633 12-1712-17 12:55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业板AI红利别错过!$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$ 蟹逅金脚 12-1712-17 12:55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行情王者归来 华小甜V 12-1712-17 12:55
- 42 0 [海南瑞泽吧] 主力不杀出恐慌盘,是不会罢休的! 飞黄斗金的阿苏 12-1712-17 12:55
- 136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C吧] 中小盘弹性大,专精特新含量高,回调都是进场机 山间独猫 12-1712-17 12:55
- 119 1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作为央企黄金第一股,其资源整合能力强 PSR股市观察员 12-1712-17 12:55
- 103 1 [常青科技吧] 当大家觉得它行的时候,根哥哥果断离场 春夏秋冬的韭菜根 12-1612-17 12:55
- 270 2 [冰山冷热吧] 本来想加仓,不给机会,那就清了底仓 蔡文姬炒股 12-1712-17 12:55
- 36 0 [鸿泉技术吧] 先来几个小跌,然后来个大跌,这套路真是一套一 韭菜悲哀 12-1712-17 12:55
- 201 0 [建工修复吧] 目前大A已确定回到2024年9月前的状态。 lfjsmrlfjsmr 12-1712-17 12:55
- 66 1 [龙洲股份吧] 下次买股,一定要看看股票以前走势,远离A杀股 股友6m0759z868 12-1712-17 12:55
- 88 3 [南京商旅吧] 11.89元挂单成功,建仓试试水。高手指点! 赌就别怕输 12-1612-17 12:55
- 194 0 [百胜智能吧] 越补越跌,越跌越补,子弹打完为止 懂得珍惜de枫树 12-1712-17 12:55
- 140 0 [ST人福吧] 热帖重发 基民2387918Z9f 12-1712-17 12:55
- 42 0 [英维克吧] 平量涨停,明天放量滞涨后天爆砸就完蛋了,还是 有点鼠了 12-1712-17 12:55
- 33 0 [中超控股吧] [撇嘴] 股友619v3113x2 12-1712-17 12:55
- 47 1 [COMEX黄金吧] 期货涨,股票跌,没啥用 俊逸超凡的素锦5 12-1712-17 12:55
- 76 1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记住白银有色这家公司是工业有色金属,所属 蜘蛛网上 12-1712-17 12:55
- 196 3 [翰博高新吧] 摩尔线程是真牛逼 思者无常 12-1112-17 12:55
- 46 0 [隆平高科吧] 里面的老张是不是被大运撞了? 江南124578 12-1712-17 12:55
- 58 1 [沧州明珠吧] 昨天4.80亏钱出了,今天准备再进 股友D09R050996 12-1712-17 12:55
- 195 0 [中农联合吧] 主力已跑,已丝,注意点吧,微盘股,垃圾 温情的夏杰1 12-1712-17 12:55
- 26 0 [沐曦股份-U吧] 亏这么多钱,还能值3000亿 认输over 12-1712-17 12:55
- 200 0 [宝色股份吧] 阿宝跟久立特材还是差太远 股友Ht5f5H 12-1712-17 12:55
- 117 1 [浙江交科吧] 套了不少散户,主力割韭菜成功 股友666f65630Z 12-1712-17 12:55
- 136 7 [掌阅科技吧] 一片鬼哭狼嚎的 乱整得吃 12-1612-17 12:55
- 30 0 [永悦科技吧] 5.18元准备上车。 股友k4YA7b 12-1712-17 12:55
- 33 4 [沐曦股份-U吧] 万亿市值指日可达,加油!!! 聶焱犇 12-1712-17 12:55
- 93 2 [鹭燕医药吧] 太恶心了,没法玩,玩不过你们,明天去销户 利落的夏杰 12-1712-17 12:55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六元必破,快点跑 细致的韩泽哈 12-1712-17 12:55
- 60 1 [万通发展吧] 已经七连跌! 一级狙击手 12-1712-17 12:55
- 546 1 [博纳影业吧] 葛老大,沐曦吃饱了,救救博纳吧 一路红火火红 12-1712-17 12:55
- 100 2 [电投产融吧] 建议主力融券做空,赚钱了在不亏损的情况下砸盘 何鑫淼 12-1712-17 12:55
- 50 0 [龙洲股份吧] 谁都别走,主力带你们发财 股友96Z02728K0 12-1712-17 12:55
- 135 0 [嘉实绿色主题股票发起式C吧] 真是垃圾 白基吧再绿了 12-1712-17 12:55
- 69 4 [读者传媒吧] 跟我作对没有一个好下场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1712-17 12:55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做个人吧,非得着jump吗? 不要听别人bb 12-1712-17 12:55
- 55 0 [以岭药业吧] 我在16等你 经历决定境界 12-1712-17 12:55
- 279 1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顺利的苗三仟 12-1712-17 12:55
- 38 1 [沐曦股份-U吧] 有小散中签吗 壮志的凌 12-1712-17 12:55
- 406 4 [江龙船艇吧] 江龙船艇新型消防船Fire Boat2硬核守护东方之珠 江龙船艇 12-1712-17 12:55
- 35 0 [再22转债吧] 债为什么卖不出来啊 股友221128HV85 12-1712-17 12:55
- 77 0 [派诺科技吧] 主要是盘子大了超过了1亿股总股本。今年十送三 八键七弦弯长弓 12-1712-17 12:55
- 49 0 [*ST宇顺吧] 你跑,我跑,大家一起跑!哈哈哈 译井鸿道 12-1712-17 12:55
- 37 0 [西部材料吧] 最后高位挣扎出货 游牧草原7988 12-1712-17 12:55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先回避一下吧切到航天科技玩玩,还在低位 股友90Y8H07065 12-1712-17 12:55
- 146 3 [三六零吧] 财务造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但是早上万手哥跌停 和气高升的墨非 12-1712-17 12:55
- 34 0 [中源家居吧] 还会开板诱,已经没人进来接盘 不亏完不爽 12-1712-17 12:55
- 273 2 [永辉超市吧] 也算吃了一口肥肉! 股友WaYyge 12-1712-17 12:55
- 144 4 [罗牛山吧] 救救我,是洗盘还是出货啊! 张婷娜8 12-1712-17 12:55
- 54 2 [怡亚通吧] 今天又锂矿大涨,你还是跌,割肉了,谁来谁套, 股友p61o186506 12-1712-17 12:55
- 15573 52 [康恩贝吧] 浙江国贸回应高管接受KTV有偿陪侍并索要好处费 康恩贝资讯 12-0512-17 12:55
- 73 0 [通鼎互联吧] 光模块,商业航天,光纤,算力 北京怀柔路 12-1712-17 12:55
- 77 2 [华天科技吧] 个人关点,这个票应该现在是最好的选择,未来可 认认真真之人马座 12-1712-17 12:55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涨停明天买个电影票支持 股友O1966r8030 12-1712-17 12:55
- 63 5 [趣致集团吧] 认输了,玩不过外资,尽管这么多利好,今天指数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12-1712-17 12:55
- 99 2 [金杯电工吧] 明天挂单12元建仓50%,不知道庄能不能给个机会 水流远方 12-1612-17 12:55
- 66 3 [龙洲股份吧] 封死的这种2个跌停,或者天地才能试错, 南乔三生 12-0812-17 12:55
- 25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票好不好我们能不知道吗?吃了这么多年的票了 AAA股市拼好菜 12-1712-17 12:55
- 53 0 [华电新能吧] 宁赔也卖,不然利润都被这股吞掉了。 飘逸的汤麦克 12-1712-17 12:55
- 81 0 [节能风电吧] 2026年估计就退市了,散户这么多,连续几个跌停 利好主力出货 12-1712-17 12:55
- 61 0 [佳电股份吧] 目前大A已确定回到2024年9月前的状态。 lfjsmrlfjsmr 12-1712-17 12:55
- 52 0 [捷佳伟创吧] 伏久者飞必高! 一股正宗神力 12-1712-17 12:55
- 33 1 [浙江世宝吧] 已经梭哈 自然的陶麦克1 12-1712-17 12:55
- 329 1 [安妮股份吧] 直接要命了,彻底做股东了 好景良天冬 12-1712-17 12:55
- 128 1 [金财互联吧] 指标底背离就是不涨天天跌 股友qr9oRI 12-1712-17 12:55
- 46 1 [中航光电吧] 又开始慢慢阴跌之路,这次估计得30以下了! 你以为的你以为 12-1712-17 12:55
- 224 2 [汇创达吧] 满仓干 好很好非常好88 12-1712-17 12:55
- 328 15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回过头想想,83跌到55的时候买了多好! 拥抱科技和有色 12-0912-17 12:55
- 35 0 [沐曦股份-U吧] 还是涨少了应该顶到985 sunway300316 12-1712-17 12:55
- 46 0 [中光防雷吧] 收盘跌八个点,明天在跌五个点就可以进场了,然 股友9990k3V621 12-1712-17 12:55
- 52 0 [罗牛山吧] 整体上大家都是悲观的看法。虽然重仓亏6个点, 农夫与蛇3 12-1712-17 12:55
- 526 14 [赣锋锂业吧] 表怕,大趋势:位置沿20不断抬升,震荡上行,不 没名字用了哦 11-2012-17 12:55
- 76 0 [儒意电影吧] 电影都要上映了,也不知道涨停给股民回本赚点, 股友8568Z212p1 12-1712-17 12:55
- 30 1 [山子高科吧] 走势说明一切这就是个垃圾 韭菜们割肉好吗 12-1712-17 12:55
- 62 2 [广生堂吧] 下跌中继,继续出货 吉拉永远不追 12-1712-17 12:55
- 1658 5 [步步高吧] “民营超市第一股”,重整成功!来自官方的认可 星空听雨 12-1712-17 12:55
- 92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身边工厂都在换机器人,人工成本高,机器人替代 龙萌萌 12-1712-17 12:55
- 41 0 [永悦科技吧] 下午就跌停了,挂跌停买进! 天天快乐龙0725 12-1712-17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