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必须打开跌停板 股友vIJf9a 12-1712-17 14:00
- 38 0 [正邦科技吧] [怒][韭菜][泡沫][卖出] 马放南山6 12-1712-17 14:00
- 194 0 [华星创业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 淘金之客 12-1712-17 14:00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无语了,又一个实达 股友90v778129u 12-1712-17 14:0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股开始彪了, rongtao荣涛 12-1712-17 14:00
- 47 0 [天下秀吧] 完蛋玩意儿!早盘就割了,烦死了 Aron21 12-1712-17 14:00
- 34 0 [软件开发吧] 在大盘带动下,终于见红了 股友950K1A1385 12-1712-17 14:00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尝试点火,起飞,家人们合力,我先满仓打了 股友85O2390U92 12-1712-17 14:00
- 45 0 [雅本化学吧] 继续砸啊,筹码收够了? 睿智的韩梓茵 12-1712-17 14:00
- 45 0 [百通能源吧] 今天很强了 股友675I11q568 12-1712-17 14:00
- 58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难熬的时候过去了,今天也继续涨起来了,$富国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12-1712-17 14:00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放心,金铜价都是中长期上涨 尼基888 12-1712-17 14:00
- 142 0 [中铁装配吧] 别人拉涨停费劲,你是拉红费劲,真服了 跟我一起种田吧 12-1712-17 14:00
- 59 1 [复星医药吧] 居然红了 仓又嘉措终不悔 12-1712-17 14:00
- 64 1 [波长光电吧] 下午I涨停,大老,加仓 有条理的王全 12-1712-17 14:00
- 255 1 [派能科技吧] 大爷,看看固德威好吗!! 坚守真理yyds 12-1712-17 14:00
- 141 6 [斯瑞新材吧] 大盘都涨这么多了,你还在-7个点墨迹啥呢?能不 唯买主线龙头 12-1712-17 14:00
- 161 2 [ST合力泰吧] 留得残荷听雨声 骏启鸿财 12-1712-17 14:00
- 82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晨光涨停了! 理智战胜情感 12-1712-17 14:00
- 45 0 [我爱我家吧] 加油哈!争口气 txd1236117 12-1712-17 14:00
- 27 0 [指南针吧] 打到12/5-12/8的量就成了 mF0023 12-1712-17 14:00
- 62 0 [中国平安吧] 前天卖出1000,好后悔 股友8JDBkS 12-1712-17 14:0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元金融板块水下两个点拉红了 我要当大柚子 12-1712-17 14:00
- 32 0 [中能电气吧] 拉升翻红 保利泊院 12-1712-17 14:00
- 32 0 [鸿泉技术吧] 醒了吗 韭菜悲哀 12-1712-17 14:00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国机重装涨停了,你还在跌停,牛了,燃气轮机 俊逸超凡的张莉 12-1712-17 14:00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3867了,庄赶紧267啊 好人不炒股 12-1712-17 14:00
- 57 0 [爱美客吧] 毕其攻于一役,春季躁动跨年行动提前 泛泛而语 12-1712-17 14:00
- 23 0 [赢时胜吧] 昨天卖,今天的跌六个点进的,唉,买少了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2-1712-17 14:00
- 93 3 [新华百货吧] 挺佩服我们经理的早晨一拉出完货,留了2层仓位 股友D5587E9027 12-1712-17 14:00
- 72 1 [恒为科技吧] 快满仓,马上涨停。 宇宙无敌战神股神 12-1712-17 14:00
- 117 3 [*ST正平吧] 能不能学一学亚振? st登神 12-1712-17 14:00
- 91 4 [海马汽车吧] 感觉和昨天的走势一样,就是不知道尾盘还拉不拉 仪态万千的汀兰8 12-1712-17 14:00
- 86 2 [金陵饭店吧] 为什么很奇怪的感觉 股友90z2769W03 12-1712-17 14:00
- 49 0 [金石亚药吧] 舅子我卖了该涨了 股友0815YG7293 12-1712-17 14:00
- 45 0 [卫星化学吧] 这波起飞,最少三个涨停,快速买入。 A股没有好股 12-1712-17 14:00
- 119 0 [岳阳林纸吧] 孙子还在拼命压盘,居心叵测,良心坏得很。 赤心木1 12-1712-17 14:00
- 23 0 [航天电子吧] 我都清仓了,你还不涨 股海木火土金水 12-1712-17 14:00
- 35 0 [中能电气吧] 不要你涨停,红盘回点人气唉 八哥就八哥 12-1712-17 14:00
- 36 0 [四维图新吧] 不吹不黑,正常来看到27年小四应该有400-500亿 神悟树庭的牛牛 12-1712-17 14:00
- 35 0 [联特科技吧] 兆龙互连产能饱满,订单充足定增已经完成,股价 牛股备出 12-1712-17 14:00
- 93 2 [深科技吧] 今天,福建龙岩派说要涨停! 股友7G7h398608 12-1712-17 14:00
- 55 1 [沧州明珠吧] 同样是实控人变更,皮啊诺3个板了,沧州高开低 基民123n955i62 12-1712-17 14:00
- 134 3 [三丰智能吧] 11.58元的成本,亏惨了 股友0Z81I05058 12-1712-17 14:00
- 86 4 [指南针吧] 今天能涨停吗 北雀路 12-1712-17 14:00
- 195 2 [白银/美元吧] 涨1元卖10克 白银疯狂的时候 12-1712-17 14:00
- 13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没量能资金都去科技了能稳一点屁股味 股友50XQ885021 12-1712-17 14:00
- 47 0 [兴业银锡吧] 涨的可以了,停停吧,不敢上龙虎榜啊 水无常形我有形 12-1712-17 14:00
- 20 0 [航天晨光吧] 吹响航天反攻的号角 每天都是盈利的 12-1712-17 14:00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感觉你飘红 冲击的巨人2026 12-1712-17 14:00
- 199 0 [中银证券优选行业龙头混合C吧] 科技继续爆发!CPO持续发力,AI+算力利好不断,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12-1712-17 14:00
- 20 0 [*ST正平吧] 想减少亏损的,还是建议大家先跑为敬,若当天出 进宝pta501 12-1712-17 14:00
- 39 0 [三鑫医疗吧] 你总算红了祝贺喝二两白的! tracy5180 12-1712-17 14:00
- 226 0 [厦门象屿吧] 资金急着从这种垃圾股里面出来 唤牛1982 12-1712-17 14:00
- 130 0 [美湖股份吧] 太弱了吧 z无知如我 12-1712-17 14:00
- 50 0 [航天晨光吧] 把我洗出去了啊 孤注二掷 12-1712-17 14:00
- 24 0 [安妮股份吧] 6个点全仓梭哈了。 苗大胖 12-1712-17 14:00
- 212 0 [申通快递吧] 本周披露11月数据,预计行业增速企稳,头部企业 杰伦巴菲特 12-1712-17 14:00
- 252 1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几个亿在里面我怕个屁,有本事砸俩个地板看 塘满财源广进 12-1712-17 14:00
- 229 1 [瑞可达吧] 昨天的阴线不反包明天还得拉稀 股友229Dk29583 12-1712-17 14:00
- 181 10 [冰山冷热吧] 下午会拉升吗? n1421853137d7e0b 12-1712-17 14:00
- 193 5 [振华科技吧] 看好它就持有,不要因为短暂的波动,影响你选择 田大榜 12-1712-17 14:00
- 55 0 [长虹美菱吧] 可伶的东西,只跌不涨 虚头巴脑的东西 12-1712-17 14:00
- 38 0 [碳酸锂吧] 空方向多方扔出一个广期所 股友56F277W181 12-1712-17 14:00
- 21 0 [中超控股吧] 和永辉一样明天低开高走后天涨停 狙击手1678 12-1712-17 14:00
- 90 0 [晶澳科技吧] 涨停了吧 基民88f975827O 12-1712-17 14:0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勤奋的欧泽7 12-1712-17 14:00
- 35 0 [福龙马吧] 一跌就巴巴 股友2255Of1388 12-1712-17 14:00
- 48 0 [中再资环吧] 有本事你跌3.6我看看我在投进去5000股 股友e3Y9829355 12-1712-17 14:00
- 22 0 [*ST正平吧] 今天还在买的是勇士!是真的不在乎被套的 爆珠啵啵椰 12-1712-17 14:00
- 20 0 [雪人集团吧] 十字型 gu123ming456 12-1712-17 14:00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明天封关我今天给海南捐几千块 知足的张梓涵1 12-1712-17 14:00
- 66 0 [蕾奥规划吧] 蕾奥规划12月17日快速反弹 蕾奥规划资讯 12-1712-17 14:00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砸狗 惬意的祝昭 12-1712-17 14:00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进医院利好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12-1712-17 14:00
- 57 0 [浙大网新吧] 是花终会开的,坚定持有! 红色的伞 12-1712-17 14:00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发布方城英才学校重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00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美国战斗机出动”!特朗普下令:全面封锁→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4:00
- 40 0 [中威电子吧] 不仅不涨反而开始砸了 除三害 12-1712-17 14:00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发神经了,大盘涨个股一个不涨 HAPPY的耀扬 12-1712-17 14:00
- 46 1 [创业板指吧] 好消息,昨天指数跌的,今天回来了,坏消息,今 基民861658ZN61 12-1712-17 14:00
- 78 2 [卫星化学吧] 等万华涨上去了,那边出来就会到这边来了。 股友02873c5f28 12-1712-17 14:00
- 170 3 [豫光金铅吧] 白银板块里最弱最垫底的 这点人性谁看不透 12-1712-17 14:00
- 226 5 [红太阳吧] 5.63梭哈。 做多情绪 12-1712-17 14:00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傻老婆等汉! 你我同行 12-1712-17 14:00
- 61 0 [苏豪汇鸿吧] 这个市场真的可笑,所谓的价值投资,都去拉烂股 专业收割机器 12-1712-17 14:00
- 56 0 [ST三木吧] 大家做好在三木家过年的准备吧,没猜错的话应该 ZG113119 12-1712-17 14:00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跳车了换指南针和翠微了 烁烁年华 12-1712-17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