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如果迈瑞跌到140会怎样? 卖油郎秦重 12-1712-17 13:17
- 93 0 [祥明智能吧] 压盘吸货 罗德里格斯88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中航成飞吧] 二百的股,非要打压,这里真有奸情 长胜赢家 12-1712-17 13:17
- 59 0 [泰尔股份吧] 快到7.6下面来吧 高抛低吸的567 12-1712-17 13:17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随时拉 股友q5Q5021539 12-1712-17 13:17
- 39 0 [舒泰神吧] 天天砸盘的有报应 股友6311gl2363 12-1712-17 13:17
- 66 1 [隆平高科吧] 强烈要求公司改名中信种业,这样才名副其实,不 中国锡伯 12-1712-17 13:17
- 179 0 [欧通转债吧] $欧通转债(SZ123241)$ 小红心907 12-1712-17 13:17
- 56 0 [宜安科技吧] 太垃机了 八支八八度 12-1712-17 13:17
- 45 0 [中科曙光吧] 大科技抱团形成趋势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12-1712-17 13:17
- 31 4 [山西焦化吧] 砸 股市人人人 12-1712-17 13:17
- 210 1 [兆讯传媒吧] 最近几个交易日回调时量能明显萎缩,筹码稳定性 不是我一个被收割 12-1712-17 13:17
- 119 3 [实益达吧] 都跌成狗了,还说六度人和吗? 股友6306U90n56 12-1712-17 13:17
- 119 1 [*ST智胜吧] 高度控盘了吗?今晚吧里真冷清! 你就是个狼 12-1612-17 13:17
- 147 1 [国金证券吧] 今年九月降息没行情,十月降息还是没行情,十二 股友5V602659p9 12-0212-17 13:17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坚定看好 梦里暴富 12-1712-17 13:17
- 70 0 [洛阳钼业吧] 港股都摸到新高!老表雄起! 小丑鱼919 12-1712-17 13:17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走了,去皮阿诺,重组概念 股友n282d95895 12-1712-17 13:17
- 119 0 [赛力斯吧] @用户清仓才是能赚斗嘴有本事别限制评论啊韭黄 见好就收_Y3Q 12-1712-17 13:17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子,带不动 股友VOvUYW 12-1712-17 13:17
- 112 0 [亨通光电吧] 你快涨停啊,我买的其他等着你涨停跟涨啊 一切会慢慢变好 12-1712-17 13:17
- 173 0 [三人行吧] 眼瞎了买这么个货,大盘跌你跟跌,大盘涨你还是 股友002348 12-1712-17 13:17
- 47 0 [邮储银行吧] 6多跌到5,这谁敢买。主力,快点砸吧,砸破5肯 股友6L025830M8 12-1712-17 13:17
- 59 0 [雷科防务吧] 明明赚钱走了,还回来干什么,又是一顿毒打 走出来 12-1712-17 13:17
- 49 1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王牌 阿卷c 12-1712-17 13:17
- 102 3 [航发动力吧] 不要为了蝇头小利吃大面假如跌破底部是很恐怖的 轻盈的梅隆苏 12-1712-17 13:17
- 118 1 [平治信息吧] 这股有个特点,早上猛砸几分钟,然后一天都不会 鱼入大海999 12-1712-17 13:17
- 284 15 [中国电建吧] 我有个朋友,成本6.2,他想问问几年可以解套? 股友05g85z8582 12-1712-17 13:17
- 91 0 [辰欣药业吧] 回头看看,没错吧,我昨天预言的价格也一定会到 敢担当的急先锋 12-1712-17 13:17
- 82 0 [云南白药吧] 虽然股价平淡,但留意到白药在医疗器械和医用敷 就没有价值投资 12-1712-17 13:17
- 129 0 [南方精工吧] 臭 股友7570P1p612 12-1712-17 13:17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月线涨0分其他的零售股都涨成 股友5882rL3985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电工合金吧] 啥时候暴跌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12-1712-17 13:17
- 106 0 [国新能源吧] 阴跌 东大崛起666 12-1712-17 13:17
- 29 0 [恒邦股份吧] 基本上又又又又是倒数第一,明天继续下跌,目标 龙虎山道长 12-1712-17 13:17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扩大金融消费效果好 雪地猎人知道火舞 12-1712-17 13:17
- 168 4 [*ST华幸吧] 明天暴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3:17
- 59 2 [广厦环能吧] 下午科强我要吃大肉!!! 股友0959H7l099 12-1712-17 13:17
- 268 3 [西安奕材-U吧] HBM概念 玩多拉 12-1712-17 13:17
- 123 0 [华生科技吧] 每天都这样,下午开盘就砸,最底收盘! 失落于都之都 12-1712-17 13:17
- 26 0 [龙洲股份吧] 很多人出不来吧? 大趋势3 12-1712-17 13:17
- 51 0 [百利电气吧] 不卖,贵贱不卖 足智大展得叶孤城 12-1712-17 13:17
- 24 0 [中国能建吧] 利好不断股价持续走低这是让持有者绝望割肉节奏 市场先生说了算 12-1712-17 13:1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期待 清蒸小肥蟹 12-1712-17 13:17
- 31 0 [ST金顶吧] 证监会举报电话:12386 飓风0990 12-1712-17 13:17
- 50 0 [云天化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,和兴发相比你就是个棒槌。 严谨的汤美波 12-1712-17 13:17
- 60 0 [龙头股份吧] 又开始你的表演了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12-1712-17 13:17
- 44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管住手,坚持住,今天继续加油! 月若曦 12-1712-17 13:17
- 37 0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板块都红了 股友cE65312703 12-1712-17 13:17
- 78 0 [中信海直吧] 天杀的! 环东路首富 12-1712-17 13:17
- 74 2 [派林生物吧] 融资融券就这样下跌也能赚大钱 黄金之曈 12-1712-17 13:17
- 73 1 [中国稀土吧] 之前西部材料跌到18的时候我建仓了后面阴跌我割 股友9738D70f70 12-1712-17 13:17
- 87 3 [东方精工吧] 上面全是四位数的抛单啊,压力山大! 经常赚不到钱 12-1712-17 13:17
- 167 4 [玻璃吧] 明年玻璃还是这样放心吧房地产起不来 智慧的肥光头 12-1712-17 13:17
- 124 4 [民德电子吧] 上一波腰斩到15。这波熊市才开哈。慢慢等吧。不 有魄力的岳畅16 12-1712-17 13:17
- 461 9 [麦捷科技吧] 我刚发现这个票,基本面还行,业绩还行,热点概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12-1712-17 13:17
- 267 13 [世茂能源吧] 先卖,等跌停买回来。今天大盘要爆跌3800以下 a_0爱在初冬 12-1612-17 13:17
- 171 0 [睿智医药吧] 有雷吗这种跌法 小小妮li 12-1712-17 13:17
- 61 0 [京北方吧] 起灵了 股友AwXDNB 12-1712-17 13:17
- 107 0 [安控科技吧] 终于,你还是沦落到与垃圾的一样股价了。 徐好好 12-1712-17 13:17
- 36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、航天、消费,三大主线全崩了,这个股市还 俊逸出尘的玉衡9 12-1712-17 13:17
- 182 0 [科锐国际吧] 科锐公司不倒闭还有谁倒闭,退市近了, bfd1ep60vb 12-1712-17 13:17
- 44 2 [森霸传感吧] 拉机货 焦急的陶琦1 12-1712-17 13:17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很快破6 一往情深de傅红雪 12-1712-17 13:17
- 54 0 [先进数通吧] 这个股毫无底线我去买ST绝味了在差也比这个好一 会算就不炒股了 12-1712-17 13:17
- 64 0 [新华百货吧] 涨,涨不动,跌起来,利索的很 专业做高吸低抛 12-1712-17 13:17
- 82 0 [贵绳股份吧] 杀光所有人惨惨惨 炒河粉第一人 12-1712-17 13:1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持有 一起割主力韭菜 12-1712-17 13:17
- 244 0 [广深铁路吧] 广铁跌倒现在,一定回补2,95或者更低。 股友87558hZ863 12-1712-17 13:17
- 45 0 [*ST正平吧] 跌麻了买了100股 干练的车春燕 12-1712-17 13:17
- 94 4 [德艺文创吧] 赶紧拉升吧,全仓在你这了 股友fG5Z2H 12-1712-17 13:17
- 283 3 [中源协和吧] 29满仓的,什么时候能解套 重生版静待花开 12-1712-17 13:17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货肯定有毒 炒股养庄家媳妇 12-1712-17 13:17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ha 股友9795p82Z95 12-1712-17 13:17
- 38 0 [再升科技吧] 走了,怕尾盘砸跌停 持股待涨时 12-1712-17 13:17
- 24 0 [沐曦股份-U吧] 真是令人羡慕的盛宴呐。。。 湘君踏雪旭日红 12-1712-17 13:17
- 56 0 [ST惠伦吧] 涨停了 左江涨停 12-1712-17 13:17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进北汽吧 股友38H83769N7 12-1712-17 13:17
- 60 0 [航锦科技吧] 大涨的有监管,这种股怎么没人监管呢 股友p15i331923 12-1712-17 13:17
- 58 0 [拓尔思吧] 我算看明白了……我是手里有谁谁就不行。股市…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12-1712-17 13:17
- 55 0 [嘉泽新能吧] 管理层专业强,决策可靠。 c713001 12-1712-17 13:17
- 35 1 [金城医药吧] 14点后,,,加速跌跌跌跌跌跌跌跌加速跌跌跌跌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12-1712-17 13:17
- 79 4 [昇兴股份吧] 卖了王子新材又来接你了加油 股友59091C27n0 12-1712-17 13:17
- 85 0 [汉威科技吧] 亏麻了 红色的小韭菜叶 12-1712-17 13:17
- 180 0 [金冠股份吧] 没有底线,只有下线!该死。东北果真的是不能买 股友27FK090103 12-1712-17 13:17
- 43 0 [乐普医疗吧] 这周要破15了,看来真有希望13接回来 中信王者归来 12-1712-17 13:17
- 23 0 [沐曦股份-U吧] 准备那募集的百分之多少去理财? 浮生一梦99 12-1712-17 13:1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恶心了,个股又是大跌,天天4000家待涨 嬤追高一卖呱 12-1712-1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