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在的城市刚发的!加仓! 股友88cl091982 12-1712-17 14:00
- 47 0 [长江材料吧] 快跑 稳健的凌柔影 12-1712-17 14:00
- 138 0 [邦盛时空吧] 之前子公司干农业的现在还运行吗,是不是早注销 气宇不凡的锐瞳 12-1712-17 14:00
- 69 0 [安通控股吧] 零关税政策让跨境物流需求井喷,安通的海运网络 负责的乔美波 12-1712-17 14:00
- 499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新手怕波动怕亏钱,东方红红利低波年年正收益, 鱼跃盈时 12-1712-17 14:00
- 24 0 [顺灏股份吧] 转发:【顺灏Gμ份】(002565)!!轨道辰光公 胜上亿 12-1712-17 14:00
- 23 0 [碳酸锂吧] 明天电池跌停。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4:00
- 45 1 [软件ETF国泰吧] ? 悠闲的小夜 12-1712-17 14:00
- 62 2 [掌阅科技吧] 这辈子,只右侧,再也不抄底了。左侧合适无限子 慢就是快点 12-1712-17 14:00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哪个王8⃣在卖 股友151C9K6197 12-1712-17 14:00
- 28 0 [*ST亚振吧] 这就是老龙头的可怕吗?真厉害啊 st东易掘金人 12-1712-17 14:00
- 24 0 [ST金顶吧] 外面都涨疯了 最热题材王有劲 12-1712-17 14:00
- 31 0 [沥青吧] 一点不回调吗 看图说话1 12-1712-17 14:00
- 19 0 [赛微电子吧] 要拉甩盘 罗超越 12-1712-17 14:00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还是中兴吗,能这么涨的? lidier 12-1712-17 14:00
- 52 0 [*ST正平吧] 一秒地天的势头这么帅!正平要不要也来一个! 炒股养小帅哥 12-1712-17 14:00
- 183 0 [荣安地产吧] 没有买单 股友Ce36600297 12-1712-17 14:00
- 51 0 [仙琚制药吧] 拉一分要老庄的命一样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12-1712-17 14:00
- 145 0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参股投资的公司价值有60亿,散户你怕什么 东土骑士 12-1712-17 14:00
- 250 0 [汉邦科技吧] 来个破底翻,时间也要成本的,差不多了,小弹一 股友AG8fds 12-1712-17 14:00
- 28 0 [新易盛吧] 冲啊大哥创新高,凭什么一个新上市营收几十亿的 一路身上 12-1712-17 14:00
- 15 0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红了可以拉了 股友328tq38237 12-1712-17 14:00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你的涨停基因呢,现在应该发挥了 豫QW45N1 12-1712-17 14:00
- 105 0 [凯美特气吧] 无量拉升,反映多种市场信号:可能是筹码锁定度 英气俊朗的舒顺昊 12-1712-17 14:00
- 58 0 [金健米业吧] 抄到底了 南京民智路 12-1712-17 14:00
- 240 0 [退市创兴吧] 利欧涨了,马上轮到儿子了 忠心耿耿的王大拿 12-1712-17 14:00
- 49 0 [杰瑞股份吧] 40个自选就你是绿的 起势翻身 12-1712-17 14:00
- 45 0 [东瑞股份吧] 尾盘有肉啃 十年想回本 12-1712-17 14:00
- 56 0 [浙文互联吧] 主力踏空了 相信中国红 12-1712-17 14:00
- 134 0 [深高速吧] 你不配红一下吗? 逐梦刺客2015 12-1712-17 14:00
- 46 0 [和而泰吧] 一进来亏了1W,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3522C12R73 12-1712-17 14:00
- 53 0 [腾景科技吧] 叫不醒装睡的人 资本别搞zz 12-1712-17 14:00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2-1712-17 14:00
- 48 1 [泸州老窖吧] 连个五粮液都跑不过?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12-1712-17 14:00
- 171 7 [利欧股份吧] 这家伙拉涨停需要多少亿啊 晚枫3 12-1712-17 14:00
- 98 0 [佳禾智能吧] …… 股友amlIz8 12-1712-17 14:00
- 231 1 [平潭发展吧] ——近期波动加剧,运行结构有所变化,节奏宜谨 唱歌小如 12-1712-17 14:00
- 55 1 [航天科技吧] 都卖了吧,今天情绪不对,搞不好要跌停了。 会红透半边天的 12-1712-17 14:00
- 176 2 [新瀚新材吧] 套了10个点了 上进之燕十三 12-1712-17 14:00
- 313 6 [杰瑞股份吧] 影流的含金量还不明白吗,小老鼠干不过的 高位放量上影线 12-1712-17 14:00
- 353 4 [中金公司吧] 下午四五点钟出公告 一叶知秋vvvvvv 12-1712-17 14:00
- 412 2 [TCL科技吧] 看好TCL科技 仪态万千的慧灵5 12-1712-17 14:00
- 64 1 [金盾股份吧] 就三个亿股本,那有那么多东西可卖,莫非有人转 纯纯的木 12-1712-17 14:00
- 68 3 [昀冢科技吧] 反攻开始,昨天说了历史大底 躺平平 12-1712-17 14:00
- 151 9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t了2毛,以后也要每天t,要不回不了本了 中信王者归来 12-1712-17 14:00
- 106 4 [燃油吧] 没有你们贪心清仓了,大笑 陌晓妖 12-1112-17 14:00
- 44 0 [京东方A吧] 真正投资股市买股票的永远不会嫌股票涨的多。永 股友txyAzb 12-1712-17 14:00
- 70 0 [江南高纤吧] 大盘都爆发了,江南你爷们点! 股友q26396E253 12-1712-17 14:00
- 54 0 [海天味业吧] 真是卖了就涨啊 股友25L6N50896 12-1712-17 14:00
- 65 0 [爱施德吧] 出了你,以后再也不碰你了。跟跌不跟涨的。 战斗几 12-1712-17 14:00
- 106 0 [阳光电源吧] 还真是有监控?卖了直接拉? 诙谐幽默的评论 12-1712-17 14:00
- 208 1 [西部材料吧] 等等再买回来 深圳阿森 12-1712-17 14:00
- 80 3 [商汤-W吧] 回归大陆股市,发行价最少也得80块,商汤是在港 招财玄猫猫莉亚 12-1712-17 14:00
- 76 2 [华贸物流吧] 开不开心,快不快乐 专业收割滚雪球 12-1712-17 14:00
- 294 2 [三人行吧] 创新高了,能不能站上36 随疯飘扬 12-1012-17 14:00
- 58 0 [京能热力吧] 智慧供暖龙头,未来拿下俄罗斯,开上北欧 最晒的崽 12-1712-17 14:00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能跑快跑吧 股友097902W5r6 12-1712-17 14:00
- 34 0 [飞龙股份吧] 指数和板块这种回流力度,明天应该能躺赢了 炒家养股888 12-1712-17 14:00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又踏空了,一会没看就飞起来。 拉王之王拉上天 12-1712-17 14:00
- 54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隔壁那个溢价怎么都二十多了? 小路向北 12-1712-17 14:00
- 60 1 [三佳科技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还是不动,你太厉害了 三假不能买的 12-1712-17 14:00
- 134 2 [品渥食品吧] 消费题材过了你是不是得腰斩呢 股友89n7379o02 12-1712-17 14:00
- 55 2 [航天电子吧] 跷跷板,资金去po拉指数了!! 冒泡3 12-1712-17 14:00
- 57 0 [新雷能吧] 这个主力厉害,来回耍花头 纳哈西 12-1712-17 14:00
- 76 6 [小米集团-W吧] 动了谁的蛋糕,天天在群里黑。 股友3VTvJH 12-1712-17 14:00
- 178 4 [中超控股吧] 现在的封单主要是散户的恐慌盘,包括我的 与未来共舞 12-1712-17 14:00
- 63 1 [兰石重装吧] 拉回来一点认赔也赶紧跑吧。 股友A738t01975 12-1712-17 14:00
- 293 6 [楚天科技吧] 账上趴着13Y资金 北纬999 12-1712-17 14:00
- 6986 157 [新疆众和吧] 特变系是强势补涨还是大行情要来了?但凡你对特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1712-17 14:00
- 298 0 [金宏气体吧] 贵公司目前合作的半导体客户有哪些?下半年有没 金宏气体股友 12-1612-17 14:00
- 98 0 [金宏气体吧] 贵公司产品有没有参与商业航天项目? 金宏气体股友 12-1612-17 14:00
- 315 0 [华强科技吧] 请问近两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? 华强科技股友 12-1512-17 14:00
- 402 0 [华强科技吧] 贵公司账款回收进度?贵公司军工防护订单情况如 华强科技股友 12-1212-17 14:00
- 299 0 [宝立食品吧] 请问近两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? 宝立食品股友 12-0912-17 14:00
- 64 0 [键凯科技吧] 诺和诺德Amycretin的分子结构正式公开,是否是使 键凯科技股友 11-2712-17 14:00
- 49 0 [键凯科技吧] 请问近两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? 键凯科技股友 12-1712-17 14:00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卖早了 江湖浪子168 12-1712-17 14:00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看大盘涨的这么猛,这个一动不动。 股友81I603e860 12-1712-17 14:00
- 74 0 [NYMEX原油吧] 能源是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和动力。记者从国家能源 杰哥稳增长的危 12-1712-17 14:00
- 5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人可以不喝茅台没有人会拒绝去海南,封关了海南 股友69665lr252 12-1712-17 14:00
- 25 0 [海峡股份吧] 太惨了 股海浮沉小九菜 12-1712-17 14:00
- 102 0 [国林科技吧] 这么多的托盘,永远不会涨的,远离这股 阿911207阿6241 12-1712-17 14:00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指数全红了,拉升了 股友56971G2g39 12-1712-17 14:00
- 179 0 [福建金森吧] 量化操纵股价压盘不让涨,黑啊,想低价买回还券 喜欢庄股 12-1712-17 14:00
- 23 0 [百大集团吧] 天地直接让你20个点 坚决果断95188888 12-1712-17 14:00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追不上三花 怎么样回本 12-1712-17 14:00
- 59 0 [海得控制吧] 抄底了,抄底了,抄底了,重要的话说3遍 稳八一 12-1712-17 14:00
- 26 0 [甲醇吧] 难道是东证昨天的空单又跑了? 浮世三万 12-1712-17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