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0 [乐鑫科技吧] 垃圾每天一吐槽 股友8YAjwu5386 12-1712-17 13:33
- 28 0 [龙洲股份吧] 有本事加到1000万手 csa股 12-1712-17 13:33
- 43 1 [银邦股份吧] 早上水下割肉了 财富自由之炒股 12-1712-17 13:33
- 55 1 [南玻A吧] 4.39买入三层仓位,机构,庄家你们继续砸,跌1 W迷茫中行走W 12-1712-17 13:33
- 67 0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不涨也就算了,明天依然黑周四,难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3:33
- 147 0 [金鹰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指数A吧] 垃圾,一跌爹那么多,一涨涨一丢丢,要死不活的 基民PX7UnB 12-1712-17 13:3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看,21周跌破。估计是没得啥行情了。 底背离二红夹一阴 12-1712-17 13:33
- 53 0 [思泉新材吧] 收盘196就是一轮上攻的开始 基民Ee7D4C 12-1712-17 13:33
- 57 0 [国光连锁吧] 奶奶 今天挣钱多多 12-1712-17 13:33
- 58 1 [中锐股份吧] 尾盘最低价插入 股友5t551020U7 12-1712-17 13:33
- 49 1 [东方日升吧] 尾盘跳水翻绿。 n334513615998332 12-1712-17 13:33
- 320 2 [启迪设计吧] 最近一星期,这货天天集合竞价有人挂跌停 百撕不得骑jie 12-1712-17 13:33
- 53 2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,各位,下午能红吗 锦里522 12-1712-17 13:33
- 77 4 [凯淳股份吧] 妈的,有本事继续。老子在27块3毛1和27块1毛7下 yuhuimeitt123 12-1712-17 13:33
- 106 0 [恒实科技吧] 越来越有壳价值了,荣耀不来换新凯来。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12-1712-17 13:33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彻底废了,大户还在跑,看来这股无底 股友351X6359A7 12-1712-17 13:33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每天高开低走,都是量化的套路 迪克牛仔111 12-1712-17 13:33
- 27 0 [北汽蓝谷吧] 有一种卖不完的感觉,主力应该是在出货 股友103z1381K9 12-1712-17 13:33
- 26 0 [西部材料吧] 什么时候开始冲啊,32.68我都没跑 带带我好不好 12-1712-17 13:33
- 56 0 [人民同泰吧] 真无底线了! 学海无际 12-1712-17 13:33
- 32 0 [步步高吧] 快跑,过几天再来 小小发521 12-1712-17 13:33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该涨不涨还要跌 劳资惹你了 12-1712-17 13:33
- 52 0 [跨境通吧] 大爷的,亏了二十多个点了 大海涨潮 12-1712-17 13:33
- 21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负5个点收盘 财运亨通的云伊伊 12-1712-17 13:33
- 181 1 [百川畅银吧] 这走势,应该是造假了 长年被收割的韭菜 12-1712-17 13:33
- 75 2 [太钢不锈吧] 每股净资产5.82元,怕个毛线,有猫腻干起来!! 醉情才子 12-1712-17 13:33
- 63 1 [国机重装吧] 沐曦股份的一个零头,,,,而已 涨停板上再涨停 12-1712-17 13:33
- 111 2 [海特高新吧] 已经明显破位,前期拉高已经出货了,后续还是震 宏图富贵得风清扬 12-1712-17 13:33
- 44 1 [ST达华吧] 达华董秘就是,都肚脐眼开刀, 翡翠纳福de郭大路 12-1712-17 13:33
- 180 4 [上证指数吧] 沐希和易中天几大吸血鬼,中小盘股的兄弟们抱团 低吸地下室 12-1712-17 13:33
- 180 1 [山金国际吧] 我来了哈哈哈 坚决的郝昱菊 12-1712-17 13:33
- 55 3 [步步高吧] 下午继续杀爹,玩完了玩死了,卖卖卖! 老冇888 12-1712-17 13:33
- 47 1 [ST棕榈吧] 加仓干了,跌不下去了 股友N52530v969 12-1712-17 13:33
- 275 2 [永安行吧] 历史新高特斯拉收涨3.07%特斯拉Robotaxi车队202 什么是道 12-1712-17 13:33
- 199 0 [丸美生物吧] 天样这样,呕心。 富贵富贵de陆尓豪 12-1712-17 13:33
- 26 0 [罗牛山吧] 更更可笑,罗牛山 等放菜付构瓶泰 12-1712-17 13:33
- 102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最近港股回调让不少优质资产回到合理价位,南向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12-1712-17 13:33
- 42 0 [海峡股份吧] 还差这一分?要点脸吧,跌停得了,你也就这样了 股友7X6i800669 12-1712-17 13:33
- 66 0 [东财有色增强C吧] 碳酸锂期货单日涨幅超7%,锂、钨供给收缩预期强 财哥999 12-1712-17 13:33
- 64 0 [广州发展吧] 每天要死不活的!像断气的一样 周到的范心宇 12-1712-17 13:33
- 41 1 [华融化学吧] 没量,没得救了 欢乐的林宇航1 12-1712-17 13:33
- 63 1 [龙头股份吧] 狗头 股友261639c5q1 12-1712-17 13:33
- 116 4 [昭衍新药吧] 要泄了,能跑先跑吧,收盘35.28 控仓达人5288 12-1712-17 13:33
- 60 1 [舒华体育吧] 天啦!几个涨停的呀,这个全还回去了吗? 韮菜逆袭 12-1712-17 13:33
- 389 37 [*ST东易吧] 我不知道,昨天怼我的那些人,还在不在贴吧里, 鱼行千里矢志不渝 12-1212-17 13:33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还是当年的妇联嘛 进击的胖韭菜 12-1712-17 13:33
- 223 0 [诚意药业吧] 9元见 aut6398 12-1712-17 13:33
- 24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涨不停了 久立久等 12-1712-17 13:33
- 136 0 [顶点软件吧] 这些天天砸盘的SB,为什么高位不出手? 股友83XU009211 12-1712-17 13:33
- 60 0 [翱捷科技-U吧] 老股破发。打5折。3折。还。新股涨上天。 n14196043072567f 12-1712-17 13:33
- 129 0 [赛福天吧] 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 李里1000000 12-1712-17 13:33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为啥要重点监控 股友j8iE6G 12-1712-17 13:33
- 30 0 [中钨高新吧] 怂了呀 板姐就是我 12-1712-17 13:33
- 91 2 [豪能股份吧] 向朝东之女,向星星,啥也不是,做了董事长,这 总涨个不停 12-1712-17 13:33
- 54 0 [仕佳光子吧] 站稳100元 基民077O70655R 12-1712-17 13:33
- 99 1 [同兴达吧] 这个杂毛! goaming 12-1712-17 13:33
- 75 2 [乐山电力吧] 兄弟们,可以抄底了,提前埋伏,明年3456月份, 财富红犇 12-1712-17 13:33
- 25 0 [龙洲股份吧] 那个说龙洲要走妖的呢,出来走两步 赵庄超市 12-1712-17 13:33
- 242 0 [星湖科技吧] 今天这情况又套了不少人进来 股友ZJI3ux 12-1712-17 13:33
- 91 0 [浙富控股吧] 好像都在炸不出什么底位筹码了,股吧里静的,估 股友R82n808187 12-1712-17 13:33
- 252 0 [宿迁联盛吧] 拉饥荒满仓上 放个油 12-1712-17 13:33
- 182 0 [永安药业吧] 要破12? 股市是我老板 12-1712-17 13:33
- 59 1 [佳都科技吧] 天天跌,公司就不要发利好,发点利空也行 股友F25171675D 12-1712-17 13:33
- 1189 0 [四方光电吧] 这成交量... 股友6271E5U260 12-1712-17 13:33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佛山:“十四五”期间工业投资总额预计近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3:33
- 29 0 [中百集团吧] 这货已经成了彻头彻尾的啦几砸毛了 干练的武羽晴 12-1712-17 13:33
- 53 0 [上海莱士吧] 挺幅明显变大,主力下场迹象明显,主意主力动向 日进有余得令狐冲 12-1712-17 13:33
- 50 0 [海宁皮城吧] 死腊机,涨就是软蛋,跌的时候做大哥!苟东西 h6989 12-1712-17 13:33
- 26 1 [万集科技吧] 加仓 股友SX7Dnv 12-1712-17 13:33
- 76 1 [天海防务吧] 又是四千多家下跌指数红,真的是病得不轻啊! 文静秀雅的马茁 12-1712-17 13:33
- 736 2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H投研所 12-1712-17 13:33
- 49 1 [昆工科技吧] 21见 账户已注销 12-1712-17 13:33
- 160 0 [畅联股份吧] 垃圾,又开始作死了 包容的车港 12-1712-17 13:33
- 154 0 [埃斯顿吧] 全是死叉,落后指数十几个点,15见吧 啵啵_Lyn 12-1712-17 13:33
- 22 0 [海南瑞泽吧] 跌跌不休 阿勒泰的寒风 12-1712-17 13:33
- 37 0 [创远信科吧] 卫星测试11个点无人驾驶16个点加一起-15哈哈哈 基民1K663r0036 12-1712-17 13:33
- 29 0 [万华化学吧] 走加速了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12-1712-17 13:33
- 27 0 [曙光数创吧] 僵尸股了 神机的胥涵 12-1712-17 13:33
- 30 0 [碳酸锂吧] 期权都跌不动了,只有抄底了,这波上涨没吃到, jm年底破800 12-1712-17 13:33
- 53 1 [灿能电力吧] 机构急了,在开骂了 旺大逍遥 12-1712-17 13:33
- 102 2 [沪银吧] 散空何必死扛,散户比机构最大的优点就是灵活, 股友036e3f5876 12-1712-17 13:33
- 43 2 [华峰超纤吧] 韭菜们,起来加仓了,起来吹票了 禅心游 12-1712-17 13:33
- 106 5 [平潭发展吧] 卖点成买了怎么办啊 打火机不抽烟 12-1712-17 13:33
- 62 2 [圣元环保吧] 画大饼的股,向着10元进发! pfybhs2685 12-1712-17 13:33
- 142 3 [博敏电子吧] 谁买了一个亿。 持规者 12-1712-17 13:33
- 147 7 [中国中免吧] 我的天,83.5的本还有机会回血嘛 细致的舒芝蔓 12-1712-17 13:33
- 135 3 [路畅科技吧] 和中瓷电子的走势一样,主力还是要拉升暴涨的, 要爱要努力 12-1712-17 13:33
- 108 6 [省广集团吧] 套16个点了,怎么办 股友W78m998986 12-1712-17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