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达实智能吧] 两个涨停都回不了本 洒脱随性的欧鸣凌 12-1712-17 12:55
- 446 6 [航天信息吧] 记得23年16块多的时候,我说天量不涨停,必会大 爱割肉的小仙女 12-1712-17 12:55
- 118 5 [大鹏工业吧] 已经到出货的价位了,不过他出不出的了货就不知 lj趋势同型 12-1712-17 12:55
- 171 4 [黄金/美元吧] 1W记录第299个交易日,目前10W,已出11W距离黄 EAzidong888老李 12-1712-17 12:55
- 89 1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:耐心等候站稳38,9一线,综合指数修复 股友75502pC957 12-1712-17 12:5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后期做好大盘摸一下89日线 三年吃一倍 12-1712-17 12:55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555 玥玥三公主 12-1712-17 12:55
- 225 0 [中信银行吧] 西南证券8月20日高点5.19元,跌至现时4.39元=跌 择优排劣 12-1712-17 12:55
- 123 2 [梅雁吉祥吧] 我也纳闷,都做多到3.92了,不一鼓作气,请问主 逆天改命吹喇叭丫 12-1712-17 12:55
- 249 4 [长江电力吧] 是不是可以进了? 股友w358p39652 12-1712-17 12:55
- 188 11 [北纬科技吧] 微盘股还得大跌,建议看一下储能+电网,马上公 股友31Y72787Y1 12-1212-17 12:5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向上 有情义的钟关三 12-1712-17 12:55
- 48 1 [英维克吧] 应该是可以[赞][赞][赞] 股友xEfhaS 12-1712-17 12:55
- 67 1 [长药退吧] 2.8的能不能给条活路走啊长期吃药 ngy012 12-1712-17 12:55
- 255 12 [中电环保吧] 虽然还在跌,但是也感谢主力哥577接回我来了,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12-1612-17 12:55
- 1553 15 [鼎泰高科吧] 明天应该能大涨,尾盘pcb拉了波,pcb钻针龙二金 奋发的林清平 12-1512-17 12:55
- 102 3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还有低点,不要怕这个价格低,还有更低的, 舍识用根 12-1712-17 12:55
- 223 16 [沐曦股份-U吧] 上来就3000亿市值,850一股买的,估计几代人解 花果山大道 12-1712-17 12:55
- 423 1 [国盾量子吧] $国盾量子(SH688027)$ 大衍之术 12-1712-17 12:55
- 39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拖比较多、擦亮眼睛! 基民OSMV3k 12-1712-17 12:55
- 86 3 [华天科技吧] “华天”得底部在8.50左右才能止跌回升。 不忘天天 12-1712-17 12:55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收不上20日线就要等一段时间了 舍与得的小故事 12-1712-17 12:55
- 295 2 [ST海王吧] 我可以再来吗? 蓝血木头人 12-1712-17 12:55
- 74 3 [方盛股份吧] 难道今天要涨停吗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12-1712-17 12:55
- 136 6 [*ST东易吧] 抄底为什么会亏。因为十块钱买,跟五块钱买,好 红红红九涨停 12-1712-17 12:55
- 365 4 [三钢闽光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三钢闽光股友 12-1312-17 12:55
- 30 0 [交建股份吧] 都在说抄底,那我来买个100股助助兴! 股友8m8399f785 12-1712-17 12:55
- 77 0 [康龙化成吧] 生物安全法案又要来了 基民hZZ0V5 12-1712-17 12:55
- 186 7 [ST人福吧] 一直出货,小散傻傻的接盘,明天开始一直地板按 云高风清2 12-1712-17 12:55
- 19 0 [沐曦股份-U吧] 看不懂。。。。凭啥啊?万年大顶,看谁最后一手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2-1712-17 12:55
- 535 0 [S山东铝吧] 还不错 热情退散 12-1712-17 12:55
- 67 1 [西测测试吧] 能不能带带东华测试 股友65ac239599 12-1712-17 12:55
- 46 0 [科翔股份吧] 主力都去科创了 股友大家发财3221 12-1712-17 12:55
- 45 1 [中超控股吧] 跑了,不敢了,赚钱保利润了 风度翩翩的盛日轩 12-1712-17 12:55
- 61 1 [川发龙蟒吧] 碳酸锂期货涨8%,这垃圾不是说有锂矿吗 傲骨的刁芷 12-1712-17 12:55
- 52 1 [海南板块吧] 希望海南股明天x2,害人不浅 股友l2026823r1 12-1712-17 12:55
- 73 1 [博雅生物吧] 巨额计提,今年大幅亏损。完了。。。 深圳先生 12-1712-17 12:5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套牢盘,没人买了,量能萎缩……,哈哈哈, 万手楼 12-1712-17 12:55
- 253 0 [乖宝宠物吧] $乖宝宠物(SZ301498)$ 股友V2m8606567 12-1712-17 12:55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它的正常价格是2.5靠 股友1x00e73096 12-1712-17 12:55
- 38 1 [天汽模吧] 季线季线7.5压头过不去,不要幻想了 xld777 12-1712-17 12:55
- 71 2 [浙江世宝吧] 小群来了 汪小芋 12-1712-17 12:55
- 96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是贴水800交割,厂家生产的拉到广欺所就 MkingM 12-1712-17 12:55
- 238 1 [金力永磁吧] 这种时候难道继续唱衰吗?!不可能!如果你走了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11 12-1612-17 12:55
- 61 0 [宜通世纪吧] 快来个跌停我好进货 越努力越幸运阿 12-1712-17 12:55
- 47 0 [榕基软件吧] 锂矿反弹,软件跌了那么久一点反弹都没有 诗才的旅人 12-1712-17 12:55
- 476 1 [赛微电子吧] 公司北京子公司承接 OCS 订单的进展如何?未来 赛微电子股友 11-2412-17 12:55
- 355 1 [天铁科技吧] 锂涨的时候他是搞橡胶的,橡胶涨的时候他是搞锂 股市抢钱的抢劫犯 12-1712-17 12:55
- 281 4 [中公教育吧] 消费板块新军,中公教育(具有ai功能),很可能下 股友t3965t0865 12-1712-17 12:55
- 270 0 [创力集团吧] 智慧矿山逐渐加温,跌到5元增发建仓 沉稳的魏全 12-1712-17 12:55
- 32 2 [孩子王吧] 起飞 宏图成章得后羿 12-1712-17 12:55
- 355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和航天动力这两只同类型的股票,为什么 书仙策略 12-1712-17 12:55
- 88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12月17郑多多操作:不等了,我个人继续入手这些 郑超多 12-1712-17 12:55
- 67 3 [酒鬼酒吧] 就买了200胡也可以亏2000块,服了 这名字取错了 12-0412-17 12:55
- 41 0 [*ST闻泰吧] 买豪声电子,最少涨一倍 招财树苗 12-1712-17 12:55
- 26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的股民,想子是想一网打尽的收割,太狠了, 钅夆哥 12-1712-17 12:55
- 102 0 [安居宝吧] 森口骗子公司 夏天的网 12-1712-17 12:55
- 314 1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,第二个合富中国,跨年行情,消费板块 股友t3965t0865 12-1712-17 12:55
- 137 2 [三六零吧] 我一个朋友在三六零上过班,小心一点吧!作为人 有条鱼 12-1712-17 12:55
- 199 5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涨停,跟龙头 股友0109Q77q78 12-1612-17 12:55
- 167 0 [晋亿实业吧] 你只管努力,其他交给天意! 认真的蒋茁 12-1712-17 12:55
- 49 0 [*ST航图吧] 挺神奇,航天商业不涨还跌,做个税务等也能蹭到 谦虚的袁雨 12-1712-17 12:55
- 56 0 [罗曼股份吧] 今天我肯定不会再追进去了 发发发886888888 12-1712-17 12:55
- 61 0 [翔鹭钨业吧] 涨最少,跳最快,搐笙 猛虎偷蔷薇 12-1712-17 12:55
- 22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翡翠如意de孙悟空 12-1712-17 12:55
- 69 0 [东方电气吧] 没买的赶紧的上车,下午会把昨天跌的涨回来的! 吉野太郎 12-1712-17 12:55
- 1307 1 [财经评论吧] 中来股份:公司目前量产出货TOPCon高效电池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2:55
- 136 2 [平潭发展吧] 一切以深交所官网公告为准,勿信非官方消息。可 努力之麦仙翁 12-1712-17 12:55
- 74 1 [全筑股份吧] 不行就赶紧退市得了 Fsociety 12-1712-17 12:55
- 473 4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早上卖了电子来上你的车,明天竞价卖了你去 不信龙头信啥 12-1612-17 12:55
- 67 0 [佳讯飞鸿吧] 12元的人还在站岗,你们怕什么,这么急的走 股友Jx88888 12-1712-17 12:55
- 47 0 [永太科技吧] 一看就是被套在高位了,套死你 神龙再现 12-1712-17 12:55
- 83 0 [奥瑞金吧] 没有量能,小散行情,明天还得跌下去。坚决不要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12-1712-17 12:55
- 57 2 [ST云动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连跌都不见红的 股友562967YR36 12-1712-17 12:55
- 459 1 [南方航空吧] 锂电今天这个拉升正好,锂电带着大盘指数做两三 不焦不燥 12-1712-17 12:55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曾芳勤干涨停吗? 股友满天下 12-1712-17 12:55
- 66 0 [龙洲股份吧] 不开板,明天至少又要增加4个亿封单,昨天今天 股友1yE7180633 12-1712-17 12:55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业板AI红利别错过!$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$ 蟹逅金脚 12-1712-17 12:55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行情王者归来 华小甜V 12-1712-17 12:55
- 42 0 [海南瑞泽吧] 主力不杀出恐慌盘,是不会罢休的! 飞黄斗金的阿苏 12-1712-17 12:55
- 136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C吧] 中小盘弹性大,专精特新含量高,回调都是进场机 山间独猫 12-1712-17 12:55
- 119 1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作为央企黄金第一股,其资源整合能力强 PSR股市观察员 12-1712-17 12:55
- 103 1 [常青科技吧] 当大家觉得它行的时候,根哥哥果断离场 春夏秋冬的韭菜根 12-1612-17 12:55
- 270 2 [冰山冷热吧] 本来想加仓,不给机会,那就清了底仓 蔡文姬炒股 12-1712-17 12:55
- 36 0 [鸿泉技术吧] 先来几个小跌,然后来个大跌,这套路真是一套一 韭菜悲哀 12-1712-17 12:55
- 201 0 [建工修复吧] 目前大A已确定回到2024年9月前的状态。 lfjsmrlfjsmr 12-1712-17 12:55
- 66 1 [龙洲股份吧] 下次买股,一定要看看股票以前走势,远离A杀股 股友6m0759z868 12-1712-17 12:55
- 88 3 [南京商旅吧] 11.89元挂单成功,建仓试试水。高手指点! 赌就别怕输 12-1612-17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