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崩了 股友trOMbdbxhd 12-1712-17 11:34
- 129 1 [钯吧] 钯金以前可是可以有过辉煌的,快是黄金的两倍价 AAABBBCC 12-1712-17 11:34
- 52 1 [全信股份吧] 这量化真TND恶心 端庄大气的祝卓婷 12-1712-17 11:34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价格倒数第1,一年没涨白玩,远落后大盘涨的 小红红 12-1712-17 11:34
- 46 2 [雷科防务吧] 加油红盘!冲冲冲!!!!!! 抓个毛贼 12-1712-17 11:34
- 50 2 [宝地矿业吧] 大家为什么不打新啊?沐兮股份 觉者之书 12-1712-17 11:34
- 86 3 [利欧股份吧] 买利欧发大财 温和友善的俞梓凌 12-1712-17 11:34
- 135 4 [和邦生物吧] 2021年9月4.7元买入,一直跌到现在,人生第一支 快乐多一点1 12-1712-17 11:34
- 167 2 [西藏城投吧] 诱多,开盘肯定又是最高点 fhdfgvdhhdf 12-1712-17 11:34
- 186 4 [ST绝味吧] 这师姐太疯狂,业绩亏损疯狂涨,业绩盈利躺板板 股海情人1668 12-1612-17 11:34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经不起折腾,走人了 鸿佳607254814 12-1712-17 11:3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逢跌买入的好时机。 积少成多少不少 12-1712-17 11:34
- 50 0 [信音电子吧] 惨了!很多人挂在这里了 龍之战 12-1712-17 11:34
- 33 0 [琏升科技吧] 道不合不相谋,大比例出 国韵 12-1712-17 11:34
- 56 0 [中航机载吧] 退潮了 防火线 12-1712-17 11:34
- 48 0 [中国一重吧] 9天操作猛如虎,回头一看,还是三块五 chzhtch 12-1712-17 11:34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管住手明天给你拉坨大的 有正义感的叶恒2 12-1712-17 11:34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萎靡不振,也不知道发生什么 工业飞升处生 12-1712-17 11:34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行情,乱动就是一个,要么清仓,要么不动 股友Y27DYz 12-1712-17 11:34
- 41 1 [欧菲光吧] 被人做空了 每次都中5005211 12-1712-17 11:34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垃圾 股友2N3C016297 12-1712-17 11:34
- 49 0 [正邦科技吧] 大家稳住,猪价跌无可跌,出去也是挨打 太平鸟999 12-1712-17 11:34
- 29 0 [通宇通讯吧] 都坐稳了,下午反包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12-1712-17 11:34
- 43 0 [黄河旋风吧] 没量,日 股市风险大15 12-1712-17 11:34
- 60 0 [值得买吧] 每天诱多下午大跳水的模式!!! 大吉大利LL666888 12-1712-17 11:34
- 26 0 [航天电子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 谦逊的齐致坚 12-1712-17 11:34
- 56 0 [天下秀吧] 都别来了 股友T78773587H 12-1712-17 11:34
- 210 0 [雪龙集团吧] 散户价值投资真的好难 股友710589QP96 12-1712-17 11:34
- 32 0 [中国移动吧] 海底捞 大A挺起脊梁骨 12-1712-17 11:34
- 208 0 [连云港吧] 死港很快破5到4 华南帮 12-1712-17 11:34
- 125 0 [龙洲股份吧] 第一波拉升是庄家自己拉的,第二波拉升是小群团 股友5TxBvU 12-1712-17 11:34
- 74 0 [天保基建吧] 跌吧使劲的跌吧1000多亿的订单已经触犯天条了快 股友g5801i9538 12-1712-17 11:34
- 57 1 [海峡创新吧] 20厘米的真是太可怕了,涨得时候没有20,跌起来 机灵俏皮的疏影2 12-1712-17 11:34
- 698 1 [嘉必优吧] 有一说一,嘉必优的一主两翼到底有没有卖点?我 段段满仓红 12-1712-17 11:34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笑死我了跌的比别人快 股友98857tL906 12-1712-17 11:34
- 150 1 [明冠新材吧] 我的cpo涨了。回来看一下差一分钱破净。新韭菜 土澳A股传道士 12-1712-17 11:34
- 168 1 [ST龙大吧] 溢价率基本维持在150%,最近几个月还有下修预期 大A老貔貅 12-1712-17 11:34
- 57 0 [景峰医药吧] 还有出来叫的没 谁主沉浮太阳 12-1712-17 11:34
- 36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还能玩,不过老宏不参与了! 老宏职业炒股 12-1712-17 11:34
- 20 0 [沐曦股份-U吧] 下午卖盘枯竭,直接涨到2888 大开鸭 12-1712-17 11:34
- 47 0 [骏亚科技吧] 上午结束盼下午,下午结来盼明早!周五结束盼周 股市中一老迷童 12-1712-17 11:34
- 42 1 [保利发展吧] 看来科技是不会倒了,不能盼着科技倒了,盼全面 温情的耿枫凝 12-1712-17 11:34
- 103 2 [白云山吧] 不懂一点点医药专业知识的去管理一个医药公司, 光头老梁 12-1712-17 11:34
- 888 7 [创源股份吧] 一直寻底途中,跟着谷子经济在走,但是走势比板 無聊36080 12-0512-17 11:34
- 42 0 [万隆光电吧] 完完 招财成章的珮青 12-1712-17 11:34
- 47 0 [创业环保吧] 昨天不涨停,说是大盘影响,今天大盘红,依旧砸 天600874津 12-1712-17 11:34
- 57 0 [联建光电吧] 恶庄,,能连跌几年上不在,几年不分红的股要远 斐然满堂得白沉香 12-1712-17 11:34
- 52 0 [新晨科技吧] 回踩不碰五日线 达者之路 12-1712-17 11:34
- 49 1 [一品红吧] 刚出ICU,剧本让缓一缓,命令尾盘14:50突闯KTV 愿主溺爱你 12-1712-17 11:34
- 16 0 [沐曦股份-U吧] 啥时候理财 solo魂狱 12-1712-17 11:34
- 68 0 [美格智能吧] 55元走一波 快乐无忧得道奇 12-1712-17 11:34
- 80 0 [星星科技吧] 明日黑四,加速大跌 注册制不好玩 12-1712-17 11:34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暗盘多少啦 轻风乍起1 12-1712-17 11:34
- 59 0 [潍柴动力吧] 跌了几天,一点不带反弹的,高股息都没用。 金玉民丰地伯南 12-1712-17 11:34
- 52 1 [玻璃吧] 要多的赶紧的,别天天牛顶墙一样,搞得没幅度 小Q蚂蟥 12-1712-17 11:34
- 49 2 [凤凰航运吧] 还有跌停预警逃 若酒的舌岷 12-1712-17 11:34
- 40 1 [汉得信息吧] 有啥利空,天天吐血 夜太黑等黎明 12-1712-17 11:34
- 37 2 [电光科技吧] 奶奶,求你放我走吧 股友1f797U7511 12-1712-17 11:34
- 106 4 [安记食品吧] 开盘买的。怎么活啊。。。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12-1712-17 11:34
- 72 1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要涨停了? 幸福有你04 12-1712-17 11:34
- 140 2 [楚天科技吧] 如果有获利盘吗?99%的都被套,卖的人只可能是 青城一派 12-1712-17 11:34
- 626 3 [超捷股份吧] 这个股的主力成本应该在50附近,50以前这个股是 股市玩人性 12-1612-17 11:34
- 23 0 [商业航天吧] 大西洋涨了??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12-1712-17 11:34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只里面应该没有量化吧…… 龟财神 12-1712-17 11:34
- 48 0 [长白山吧] 白山下午能来个涨停吗?开启冰雪经济的第二波浪 A股加油吧 12-1712-17 11:34
- 31 0 [沪银吧] 下来调个250个点吧 股友3K20080t65 12-1712-17 11:34
- 86 1 [特发信息吧] “坚定持有AI赢家,别轮换”!摩根大通硬件团队 刀枪剑戟1980 12-1712-17 11:34
- 42 0 [*ST奥维吧] 我买点给你们拉一下 起势翻身 12-1712-17 11:34
- 93 5 [万泰生物吧] 连跌4个月了,小孩打九价疫苗都没有钱了,全部 风度翩翩的爽言8 12-1712-17 11:34
- 189 4 [恒玄科技吧] 炒股的教训就是宁愿错失一百个赚钱的机会也不要 杰克微笑 12-1712-17 11:34
- 137 3 [华润微吧] 今天怎么拉高不跳水了 米其林123 12-1712-17 11:34
- 154 4 [维维股份吧] 总感觉维维股份今天要跌!!这种感觉一直都有, 股友3r183520Y6 12-1712-17 11:34
- 33 0 [安记食品吧] 被哪个骗进来的,现在只能耗着了 股神蛋蛋 12-1712-17 11:34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又这样,又压,盘,又跌,没用的,只会是又有很 率直得巨蟹座 12-1712-17 11:34
- 79 0 [电投水电吧] 不要迷信大盘红,或者什么利好,说明这些和它没 抄底一哥 12-1712-17 11:34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卸载软件了销户永远不碰股票了每次都是高抛低吸 游戏大情瘾 12-1712-17 11:34
- 35 0 [ST达华吧] 跌起来真够狠的 股友8v05Q20767 12-1712-17 11:34
- 33 0 [龙洲股份吧] 都是小单挂着跌停,大于一千手的也就二三十个 天赢天赢 12-1712-17 11:34
- 697 7 [贵天成3吧] 董事长做完最后一单后,离开了,功过你们来评评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12-1612-17 11:34
- 55 0 [翔鹭钨业吧] 这大闸刀害不害怕 乐观的红心荷8 12-1712-17 11:34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无语……回落这么夸张…… 空仓双顶 12-1712-17 11:34
- 61 0 [弘信电子吧] 创业板全年都涨了40%多,你连20%都不到,立强是 马上发财899 12-1712-17 11:34
- 35 0 [启明星辰吧] 这G8无底洞 黄草坝 12-1712-17 11:34
- 46 0 [中国移动吧] 当时108清仓的,还怕卖飞,现在看来没多大问题 PROMAX巨阳哥 12-1712-17 11:34
- 23 0 [三六零吧] 血条厚怕个毛 朱珠大侠 12-1712-17 11:34
- 922 1 [赛微电子吧] 什么原因再次监管也没有说 股友92Z756l929 12-1712-17 11:34
- 77 2 [海航科技吧] 坚决不碰海南股票,庄家主力惯用思维明天海南封 金银的郑玮 12-1712-17 11:34
- 55 1 [纳指ETF广发吧] 为什么场外在跌,场内是涨的 股友H789031Q37 12-1712-17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