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ST汇洲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有耐心的欧希7 12-1712-17 11:35
- 48 1 [潍柴重机吧] 围绕-1% 沈八荒 12-1712-17 11:35
- 137 7 [马可波罗吧] 按我多年的韭菜,这里是有必要振仓的。今天也可 兴博大A 12-1712-17 11:35
- 46 1 [哈投股份吧] 怎么卖已套2元啦!拖太多 股友U50n708985 12-1712-17 11:35
- 105 2 [股指期货吧] 现在就是朱莉和散户尴尬的位置。现在手里股票不 玩个乐子1 12-1712-17 11:35
- 43 1 [中能电气吧] 中镖了 anran无恙 12-1712-17 11:35
- 124 10 [多氟多吧] 30块以上的出来举个手吧 我是短线王 12-1712-17 11:35
- 1788 12 [长白山吧] 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开幕哈尔滨获“世界冰雪旅游卓 京都侍郎 12-1612-17 11:35
- 1321 27 [股市实战吧] 淘气天尊:午后如期确认低点,反弹进入倒计时! 淘气天尊直播 12-1612-17 11:35
- 40 0 [厦门港务吧] $厦门港务(SZ000905)$ 基民29876o3V01 12-1712-17 11:35
- 100 0 [曼卡龙吧] 收割了6个点 炒股c炒成大股东 12-1712-17 11:35
- 73 3 [上海瀚讯吧] 定增惹的祸,反弹就出一点 股友805T678R69 12-1712-17 11:35
- 45 0 [阳谷华泰吧] 买呢只股99.9999999%都已经亏损,亏麻了,反正 彤珠舟 12-1712-17 11:35
- 43 0 [澜起科技吧] 难起难起!上涨你不行,下跌第一名! 皓月千秋 12-1712-17 11:35
- 21 0 [沐曦股份-U吧] 加油,干到1000元。 股友8ur6263255 12-1712-17 11:35
- 87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光合大会是不是会发布国产万卡级智算超集群 千万宠爱 12-1712-17 11:35
- 94 1 [曼卡龙吧] ,直接绿了吧,看着心塞 一颗石心 12-1712-17 11:35
- 192 2 [盛通股份吧] 退市吧 股友898230Y39K 12-1712-17 11:35
- 152 4 [爱旭股份吧] 真是个神奇的垃圾股,能做到大盘涨跌都于你无关 股友C56v299606 12-1712-17 11:35
- 399 6 [东杰智能吧] 到底停牌几天啊?25号还贷款 一个可爱的人啊 12-1712-17 11:35
- 1814 39 [渤海租赁吧] 前面高位出了的仓位,周五开始逢低抄底加仓,越 不倒翁315 11-2212-17 11:35
- 33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铝代铜”系列标准落地,品牌门店:最快2026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712-17 11:35
- 38 0 [TCL中环吧] 八块还是得破的不破不立 股友06768P9h58 12-1712-17 11:35
- 25 0 [三六零吧] 去年炒离婚,今年炒造假,懂的都懂 奕恒成鑫 12-1712-17 11:35
- 32 0 [明阳智能吧] 我在13等你 秀外慧中的朱卓婷 12-1712-17 11:35
- 62 1 [科思科技吧] 太刺激了!!!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12-1712-17 11:35
- 124 6 [科华数据吧] 不是和沐曦有合作吗 莲花西路 12-1712-17 11:35
- 43 0 [宝信软件吧] 已补一次,等17-18之间 快进快跑 12-1712-17 11:35
- 229 1 [家家悦吧] 我先撤了兄弟们 活泼俏皮的章盈栋 12-1712-17 11:35
- 57 1 [歌尔股份吧] 靠,直接一万手这样的砸啊 股友C5zzXM 12-1712-17 11:35
- 193 1 [中岩大地吧] 跌无可跌了 回故乡 12-1712-17 11:35
- 106 2 [航发动力吧] 成飞都空天一体机出来了,你还在36装死,不合适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12-1712-17 11:35
- 263 3 [智云股份吧] 7.26进的,到摘帽能回本不?跌起来没完没了了! 股友52c50X2677 12-1712-17 11:35
- 113 0 [山东路桥吧] 吧友说山东路桥挨了一标枪精典 股友RFZHpS 12-1712-17 11:35
- 16 0 [沐曦股份-U吧] 850未来30年大顶了,恭喜沐沐小兄弟们 她们说我最长啦哦 12-1712-17 11:35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外资股东操盘凶狠 金牛羊羊 12-1712-17 11:35
- 45 1 [国联水产吧] 预制菜不跟 开朗的赵皓轩 12-1712-17 11:35
- 44 1 [*ST建艺吧] 挂单118,要要发 股友61p593582B 12-1712-17 11:35
- 139 2 [拓维信息吧] 你们猜,为什么每天都是跌一两个点,也不大跌, 棒打量化狗 12-1712-17 11:35
- 45 0 [东方新能吧] 成立虚无缥缈的公司,赚个虚头。 孜孜不倦de旱柳 12-1712-17 11:35
- 36 0 [海安集团吧] 昨天放量破60,几个鲨匕狗叫58抄底,阻力位下移 jeezer 12-1712-17 11:35
- 73 0 [双良节能吧] 老太太下楼梯,一阶比一阶低,慢慢折磨,永远不 舒适的王老五 12-1712-17 11:35
- 37 0 [美年健康吧] 下午开板,放人进来接盘。 东升高 12-1712-17 11:35
- 184 4 [恩捷股份吧] 请问吧里的友友,这个重组成功了吗? 和气高雅得婉琳 12-1712-17 11:35
- 102 2 [中远海控吧] 呜呜呜……昨天14.94卖了4000股,留1000股底仓 小散达人 12-1712-17 11:35
- 121 0 [全筑股份吧] 很少有这样一路不回头的,牛市的调整又不是熊市 火麟飞2 12-1712-17 11:35
- 68 0 [数字认证吧] 每天开盘就是当天的高点,牛 股友053K90E868 12-1712-17 11:35
- 163 0 [三夫户外吧] 龌龊 Sjg007 12-1712-17 11:35
- 322 0 [恒林股份吧] 这是有雷吗? 股友39C1619N76 12-1712-17 11:35
- 37 0 [中闽能源吧] 兄弟们,被套了,怎么办? yangzi111 12-1712-17 11:35
- 86 2 [智慧农业吧] 哈哈哈哈,听说要易主,快进吧小散们,卖房卖地 这是高手 12-1712-17 11:35
- 191 3 [泸州老窖吧] 居然还有人幻想能反弹,白酒是中国套散户最多的 刘问天 12-1612-17 11:35
- 265 6 [沪银吧] 白银空单持续加仓中。。。。。。 种花的投资人 12-1112-17 11:35
- 45 0 [鸿博股份吧] 要死不活拉基猪力,拉基股 awwaw274173239 12-1712-17 11:35
- 1478 1 [中钨高新吧] 爆发了 大雕带你飞 12-1712-17 11:35
- 178 1 [海南高速吧] 不知道走的对还是错,守住几分钱的差价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12-1712-17 11:35
- 73 1 [中国联通吧] 压垮联通的韭菜们,5元的价格有源源不断的韭菜 亭美时光 12-1712-17 11:35
- 72 3 [*ST金科吧] 早上挂1.48买就不该改价 盆满暴富的伯南 12-1712-17 11:35
- 66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看到50元 救人一命 12-1712-17 11:35
- 95 5 [创新医疗吧] 这是要启动呀 金王神评 12-1712-17 11:35
- 77 0 [湖南黄金吧] 涨停了!中钨高新!! 股友2O17C02528 12-1712-17 11:35
- 137 1 [中教控股吧] 今天发现一只低位价值股啊,为啥业绩这么好,市 抄各种底 12-1712-17 11:35
- 221 0 [凯瑞德吧] 老是找爹也不是个事啊 股友113992x80q 12-1712-17 11:35
- 102 1 [拓普集团吧] 这种迅速拉上去缓慢跌下来,百分之一千是量化在 一叶不知春夏冬 12-1712-17 11:35
- 250 7 [赢时胜吧] 今天大阴,给昨天那些晒图吃肉的爽一把 只做20CM 12-1712-17 11:35
- 838 11 [红相股份吧] 哪个大神解读一下今天红相资金在进,股价不怎么 股友6296Yu9106 12-1612-17 11:35
- 221 6 [球冠电缆吧] 不在北证了? 酒精沙场 12-1512-17 11:35
- 32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通信板块超八成成分股盈利增长,CPO赛道调整到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12-1712-17 11:35
- 6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健康消费越来越看重绿色科技,新能源驱动的健康 自由的像风儿一样 12-1712-17 11:35
- 59 0 [广百股份吧] 今日虽然在广百身上亏了2万块,总体来说都赚了1 浪漫农夫168 12-1712-17 11:35
- 54 1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韭菜香得很 12-1712-17 11:35
- 59 2 [四川长虹吧] 家电属于大消费,家电销量不增加,股价不增加, NPC人机 12-1712-17 11:35
- 64 1 [哈三联吧] 有没有27块多建仓的 股友TOrJyd 12-1712-17 11:35
- 53 1 [江丰电子吧] 第一种是下午拉升,第二种是今天收平盘明天大涨 看多做多江丰 12-1712-17 11:35
- 197 6 [华东数控吧] 这股没有跌成这样的逻辑,除非爆雷。不然坚定持 股友0K07a25078 12-1712-17 11:35
- 132 4 [特发服务吧] 中天服务:涨停了 n股海巨龙 12-1712-17 11:35
- 565 3 [雪人集团吧] 今日:雪人集团昨日:航天动力(今日最高8斤肉)上 马年顺势而为1 12-1612-17 11:35
- 48 0 [协创数据吧] 恶心第一 沉稳的谁 12-1712-17 11:35
- 41 0 [瑞达期货吧] $瑞达期货(SZ002961)$ 天成富贵 12-1712-17 11:35
- 75 0 [ST汇洲吧] 刚刚看了一下目前9500股3.02的成本,就占了我一 不追高的小趴菜 12-1712-17 11:35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狗霉垃圾! 无怨无悔lyj 12-1712-17 11:35
- 90 1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不可能跌到6.65以下我说的 股友z33529039w 12-1712-17 11:35
- 51 1 [重药控股吧] 怎么是这个造型啊? 股友287y6q8769 12-1712-17 11:35
- 163 7 [博纳影业吧] 很多电影刚上电影院,马上就有人去拍去录或者去 基民Jb58jF 12-1712-17 11:35
- 60 1 [新安股份吧] 完了,主力斗法,散户遭殃 Immer钱多多 12-1712-17 11:35
- 72 1 [神马股份吧] 不要7.8元在进了。兄弟们 股友7zO3509303 12-1712-17 11:35
- 339 1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科工:苏营轩辞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粮科工资讯 12-1612-17 11:35
- 34 0 [光莆股份吧] $光莆股份(SZ300632)$ 日进斗金无边胜福 12-1712-17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