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东风股份吧] 要张婷了 G_999999999 12-1612-16 10:45
- 34 0 [太龙药业吧] 这是个死股, 基民0181Qn8095 12-1612-16 10:45
- 22 0 [通宇通讯吧] 啊!通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2-1612-16 10:45
- 55 0 [蓝英装备吧] 毫无下限的拉挤 噢噢噢牛牛 12-1612-16 10:45
- 46 0 [四维图新吧] L3自动驾驶风口加速来临,市场开始活跃起来,四 独尊VS展烈 12-1612-16 10:45
- 34 0 [红旗连锁吧] 光这个名字4个一字 认命啊A 12-1612-16 10:45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怎么又进了那么多小散户? 股友X73c101097 12-1612-16 10:45
- 27 0 [罗牛山吧] 买不到了一会儿 广龙荣 12-1612-16 10:45
- 38 0 [航天工程吧] 这货等航天电子封板那 飞龙在天1992 12-1612-16 10:45
- 84 0 [皇台酒业吧] 加油站 睿智英明的潘艺定 12-1612-16 10:45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冲锋枪队伍行动了… 中国小宝88888 12-1612-16 10:45
- 23 0 [海南发展吧] 我要高标准建设海南 股友8317a5509c 12-1612-16 10:45
- 77 1 [李宁吧] 今天一个机构跑了4个亿啊短期肯定没戏了 股友92388W3L82 12-1612-16 10:45
- 39 2 [*ST正平吧] 回头看这个是假的吗?s谁有法院的朋友咨询下重 李寻欢Ai小龙女 12-1612-16 10:45
- 50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有起伏是很正常的,拿久一点等反弹发力吧! 花开隐龙 12-1612-16 10:45
- 83 1 [奥克股份吧] 天际和多多人家从七月份开始涨了多少,奥克才涨 雨花石668 12-1612-16 10:45
- 51 0 [厦门空港吧] 厦门kg? 飞龙在天任我游 12-1612-16 10:45
- 43 0 [佐力药业吧] 昨天好几个研报,都是为了今天出货,还有伦理吗 股友Qx9sEo 12-1612-16 10:45
- 22 0 [雪人集团吧] 明显出货,还格局什么?收盘负5左右。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12-1612-16 10:45
- 17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?快拉倒吧,销量咋样 快乐的章楷莲 12-1612-16 10:45
- 19 0 [航天电子吧] 马上涨停了 股友30zQ292959 12-1612-16 10:45
- 57 2 [新美星吧] 哈哈哈,回归到六七块,才真实。现在双顶,谁敢 技术遛沐木 12-1612-16 10:45
- 82 4 [特变电工吧] -4记得接 万亿特变 12-1612-16 10:45
- 81 2 [湘电股份吧] 主力很有实力,必有大行情。 大卤蛋 12-1612-16 10:45
- 71 1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开始护盘了吗?我看上来了 超有钱的加菲猫 12-1612-16 10:45
- 74 2 [联合动力吧] 不科学啊,开盘26.5卖了接不回来了? nwsz 12-1612-16 10:45
- 780 3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卖掉了 股友z185639A81 12-1512-16 10:45
- 78 1 [ST三木吧] 6.57博弈反弹 短线聚焦A 12-1512-16 10:45
- 31 0 [多伦科技吧] 前几天说过了回踩五日线可以玩 股友d8156G9570 12-1612-16 10:45
- 28 0 [证券Ⅱ吧] 今天终于没有落井下石 浙江杭州阿明 12-1612-16 10:45
- 20 0 [北汽蓝谷吧] 已经拿了三年不怕在拿三年,不管你怎么涨跌我就 股友086Y37317F 12-1612-16 10:45
- 57 0 [晶方科技吧] 死猪、死猫、死量化!害人不浅十恶不赦的量化持 笑看庄家打压8991 12-1612-16 10:45
- 44 0 [海汽集团吧] 罗牛山风光的时候,你在跌,今天海南股普跌,你 黄家BB 12-1612-16 10:45
- 54 0 [海南海药吧] 大盘探底成功即将开启新一轮上涨,12月18日封关 gq看图炒股 12-1612-16 10:45
- 54 0 [波导股份吧] 快跑,3元一下和主力一起买,估计要连续跌停了 股友890Z793K18 12-1612-16 10:45
- 19 0 [雪人集团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欢囍囍 12-1612-16 10:45
- 21 0 [北汽蓝谷吧] 为啥涨停了?虽然我周五美团免息买了12万,为啥 股友hbaU2D 12-1612-16 10:45
- 59 0 [三一重工吧] 跟跌不跟涨啊,弱势股的典型特征。 股友67xs0f 12-1612-16 10:45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完蛋,钧达晶科都企稳了,难道今天买错了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12-1612-16 10:45
- 23 0 [恒宝股份吧] 终于回本了卖还是继续格局啊是不是开始主升了 每天都开心快乐 12-1612-16 10:45
- 182 1 [中巨芯-U吧] 中船特气和你一样都是六氟化钨供应商,看人家涨 知行难合壹 12-1612-16 10:45
- 81 2 [雪人集团吧] 开源持仓最少两个亿,问一下家人们跟这种量化同 Sleepy0head 12-1512-16 10:45
- 43 0 [华茂股份吧] 避雷针,大天线,主力诱多出货,落袋为安 湖南益阳网友 12-1612-16 10:45
- 120 0 [宝色股份吧] 庄家拼命砸 股友v7019k8589 12-1612-16 10:45
- 39 0 [中富通吧] 两天亏了6个多点,走了 大碗盛饭 12-1612-16 10:45
- 46 0 [秦川机床吧] 分给我三分钱,跌了我两块钱,你可以啊。 沉稳的董子轩 12-1612-16 10:45
- 16 0 [中国铀业吧] 搞个地天板,全村最靓的仔!! 刘家三哥 12-1612-16 10:45
- 38 0 [品茗科技吧] 别说反弹了,跌都止不住 红色的股票887461 12-1612-16 10:45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套路 有耐心的祝衡1 12-1612-16 10:45
- 27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真牛今天还能继续涨 周到的许杰 12-1612-16 10:45
- 56 0 [千方科技吧] 点火 睿智沉稳的华淼洋 12-1612-16 10:45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南塘彭于晏 12-1612-16 10:45
- 75 3 [TCL科技吧] 4.5是出货最好的价格等周五就要去4块了 无邪的暴湉 12-1612-16 10:45
- 30 1 [华映科技吧] 20个跌停直接到st了 汤姆猫2030 12-1612-16 10:45
- 1126 7 [影石创新吧] 开在景区的影石,貌似不错! fhhdhvdghf 12-1412-16 10:45
- 6613 36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:将于2025年12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上海电气资讯 12-1412-16 10:45
- 110 0 [鸿路钢构吧] 能拉红就算你厉害 whislove 12-1612-16 10:45
- 54 0 [京东集团-SW吧] 怎么不回购股份啦 股友97d557w751 12-1612-16 10:45
- 40 0 [华钰矿业吧] 都跌这样了,麻木了,无所谓了,连t机会也没 nijohn 12-1612-16 10:45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直接先拉到15再考虑减仓问题,周五再看 我的火气很大 12-1612-16 10:45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别人转债都拉起来了你为什么还能跌 基民25d7U51110 12-1612-16 10:45
- 41 1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拉个大阳线,让水下割肉的来追高 股神小熊 12-1612-16 10:45
- 60 2 [富信科技吧] 今天砸到46 招财猫的手 12-1612-16 10:45
- 413 24 [中广核技吧] 应该冲不上去了,落袋为安 汪汪队做局 12-1612-16 10:45
- 48 0 [航天电器吧] 新主力不断融资,基狗们边打压边融券,目前就是 股友n6956A1202 12-1612-16 10:45
- 295 0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你的小伙伴面子给你了。你能不能把握看自己 股友txyAzb 12-1612-16 10:45
- 69 0 [凌云股份吧] 今年散户又套牢过年。大A机构太恶。 股友0311i8709y 12-1612-16 10:45
- 39 0 [上汽集团吧] 拉五个点一股脑全部卖给你 强基纳财 12-1612-16 10:45
- 23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算了,我已经不再挣扎了 御剑清风 12-1612-16 10:4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到底怎么了 飞龙1000 12-1612-16 10:45
- 25 2 [和而泰吧] 要 股友237Y99F260 12-1612-16 10:45
- 56 1 [七匹狼吧] 九牧王才是龙头 神秘深邃的寒酥8 12-1612-16 10:45
- 67 1 [漳州发展吧] 只能说现在的走势,是脱离了平潭发展,涨跌和平 股友193V65Q877 12-1612-16 10:45
- 147 0 [和而泰吧] 44.66进场,刀口抢食,就是干,博个反弹。 捻花成佛 12-0812-16 10:45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年见 股友cWNetj 12-1612-16 10:45
- 38 0 [儒意电影吧] 清空后有一段时间没看了,不会这么惨吧,行业大 炒股的教培人 12-1612-16 10:45
- 30 0 [多晶硅吧] 突然觉得多晶硅就像早年的飞车抢夺,你必须拿起 股友669775H5r1 12-1612-16 10:45
- 136 0 [海科新源吧] 他恶心我 股友u7memI 12-1612-16 10:45
- 38 0 [鹭燕医药吧] 今天什么情况,看大盘大跌绿的时候卖了,开个会 利落的夏杰 12-1612-16 10:45
- 32 0 [华融化学吧] 割肉卖了 股友223VR70982 12-1612-16 10:45
- 86 4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不能涨超5.7%,否则又要出监管 寂寞789 12-1612-16 10:45
- 213 4 [*ST东易吧] 还有谁相信填权,继续买吧,有多少亏多少。填权 深度研究者 12-1612-16 10:45
- 61 3 [*ST实达吧] 割肉走人,止损不能犹豫,确实服气了 怀古居士 12-1612-16 10:45
- 104 3 [华映科技吧] 三十个亿就值一个板吗?庄家要是玩不好就早点出 股友9673R9u025 12-1612-16 10:45
- 106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1.22是底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12-1512-16 10:45
- 55 0 [数据港吧] 都别急,下午更happy 股友28aK727583 12-1612-16 10:45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我认为你争气 股友gpYjkZ 12-1612-16 10:45
- 49 0 [荣科科技吧] 借大盘杀跌顺势打压洗盘, 妖兄来也 12-1612-16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