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高新兴吧] 如果高过开盘价,那就牛了 聚财运亨通 12-1612-16 10:45
- 21 0 [北汽蓝谷吧] 再次板 股友5538i38y56 12-1612-16 10:45
- 22 0 [长安汽车吧] 不装了 股友618DR68599 12-1612-16 10:45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真弱啊,恒宝都起来了你也不行啊 股友62Z663h067 12-1612-16 10:45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用等了,离着233线的4.28还远着呢,等4.5左右 股友5d0067605d 12-1612-16 10:45
- 229 0 [华东医药吧] 等那个紫薇卖了,大家就可以建仓了 兴高采烈的马菡 12-1612-16 10:45
- 19 0 [雷科防务吧] 又套了很多人 永不言败之柳橙 12-1612-16 10:45
- 86 4 [富春股份吧] 破掉7.29,切地变成双头,不懂主力是不是故意! 六靖炒家 12-1612-16 10:45
- 50 0 [顺钠股份吧] 一直卖。。。 八方满堂de阿苏 12-1612-16 10:45
- 71 0 [亚翔集成吧] 咱做个人好吗?主力 俊逸超凡的肖昭 12-1612-16 10:45
- 52 0 [星源材质吧] 这种肯定先出来,没有止跌迹象不能头脑一热,下 我说我要烟牌 12-1612-16 10:45
- 16 0 [中国铀业吧] 快快快!散户们赶紧加盟抢筹队伍! 懒人懒看懒得理 12-1612-16 10:45
- 85 0 [迈威尔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迈威尔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0:45
- 37 0 [创识科技吧] 感谢,感恩主力超跌反弹 走在风中616717 12-1612-16 10:45
- 15 0 [航天发展吧] 会不会开启第三波,成真神 在这里众生平等 12-1612-16 10:45
- 291 1 [森远股份吧] 哎,天天做套!!! 暴走的摩羯座 12-1612-16 10:45
- 49 1 [均胜电子吧] 碧绿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12-1612-16 10:45
- 54 2 [中际旭创吧] 只有中际旭创起来了,指数才能放量起来 发财哥sz 12-1612-16 10:45
- 260 4 [ST人福吧] 招商局不是30元接的。不要误导。。招商局买的是 股友2806C36H65 12-1612-16 10:45
- 53 2 [和邦生物吧] 朋友运气有点好,早上挂的2.16的单,排队抄底买 股友8D72U12356 12-1612-16 10:45
- 173 5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太狠了,这都要再杀一下,让我抄底的还亏5 東铁科机 12-1612-16 10:45
- 88 3 [中京电子吧] 快跑了,要跌停了,科技崩了 股友sIv8Dg 12-1612-16 10:45
- 207 1 [长青股份吧] 2026年1月1日实施农业新规,明确禁止农药行业内 长青股份股友 12-1212-16 10:45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陈董的电话拨通了吗。我想再吃点货 技术遛沐木 12-1612-16 10:45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能精确到22222的顶,一定是被操纵了。 酷毙了 12-1612-16 10:45
- 66 0 [东阳光吧] 走了一身轻松 甜甜恬果 12-1612-16 10:45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要退市 山顶财富 12-1612-16 10:45
- 30 0 [中能电气吧] 赶紧压住,别上去了 紫千豪 12-1612-16 10:45
- 223 0 [万丰股份吧] 这坚持是好是坏 直率的曾朗瑛 12-1612-16 10:45
- 44 0 [西部超导吧] 牛股 lonefloater 12-1612-16 10:45
- 37 0 [海科新源吧] 一路向下 豪爽泼辣的拂晓6 12-1612-16 10:45
- 61 0 [科沃斯吧] 目标价99元,现在还在低位 豆豆郑2014 12-1612-16 10:45
- 67 1 [一脉阳光吧] 这个破公司值多少钱,大股东是知道的,所以一直 看客2026 12-1612-16 10:45
- 278 6 [摩尔线程-U吧] 市值申购与资金申购的初探之二:必须改革沪深两 忠心耿耿的丁南 12-1612-16 10:45
- 175 5 [中科曙光吧] 这样故意的砸盘就会报复性的反弹,我坚定继续加 李哥割股 12-1612-16 10:45
- 103 2 [TCL中环吧] 这就是股市,舍不得吃,舍不得穿,舍不得玩,辛 淡定哥 12-1612-16 10:45
- 194 2 [欣锐科技吧] 获利的需要了解,靠信仰支持的也要崩塌了。 火热的姜可4 12-1612-16 10:45
- 27 0 [南大光电吧] 神仙打架看看就行了 股友19995V8z69 12-1612-16 10:45
- 78 0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又都第一了,恭喜恭喜 桀骜不驯的乔港 12-1612-16 10:45
- 14 0 [平潭发展吧] 散户抱团情绪明显 股友92027L8F65 12-1612-16 10:45
- 310 0 [丽岛新材吧] 赚的钱亏进去了就留了一千我走了拜拜 小仙童子 12-1612-16 10:45
- 23 0 [海峡创新吧] 1 sgj111 12-1612-16 10:45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明后两天还得暴跌 韭菜开花时 12-1612-16 10:45
- 30 0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电子不错 财富信息cf 12-1612-16 10:45
- 22 0 [阳光电源吧] 想把自己公司弄跨,那就跌吧 股友6t913931q0 12-1612-16 10:45
- 44 1 [永辉超市吧] 真是试试难预料,涨跌完全看主力心情,这种股市 平常心215 12-1612-16 10:45
- 83 1 [胜通能源吧] 47也是机构单,后面那些机构单开盘就在,怎么可 股友0279K0w995 12-1612-16 10:45
- 136 4 [ST棕榈吧] 第一目标:4.1第二目标:5.26 北斗七星赶路人 12-1612-16 10:45
- 118 1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下5个点以上,杀一下今天入的 股友83552Y6a68 12-1512-16 10:45
- 38 0 [博盈特焊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lo200910 12-1612-16 10:45
- 24 0 [中闽能源吧] 昨天尾盘全卖果然是对的 宇成雨溪爱吃肉 12-1612-16 10:45
- 32 0 [江波龙吧] 咋感觉它在憋坨大的??? 院长胡咧娜 12-1612-16 10:45
- 53 0 [神剑股份吧] 没大资金接老庄的货,估计要下探让散户接了 爱睡觉的飞飞 12-1612-16 10:45
- 41 0 [通达电气吧] 今天不涨停就先减仓 豆豆龙dreamer 12-1612-16 10:45
- 64 0 [利元亨吧] 能跌成这样,也算开眼了 后新屋 12-1612-16 10:45
- 19 0 [航天电子吧] 这走得把不坚定的浮筹都冼得差不多了吧。 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12-1612-16 10:45
- 41 0 [中航重机吧] 长征系成功的概率还是很大的,中航重机的预期差 创世霄云 12-1612-16 10:45
- 23 0 [金鹤5吧] 别撤单啊行行好让我20买点 股友k7057859R5 12-1612-16 10:45
- 67 3 [*ST正平吧] 越是不让买的越是好东西!已经退市和确定退市的 三七八巷 12-1612-16 10:45
- 53 2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在哪里? Ss 12-1612-16 10:45
- 43 1 [莲花控股吧] 5.95是压力位,看主力强弱了 看空专业户 12-1612-16 10:45
- 47 4 [浙商中拓吧] 财亡今天还得说补仓,这是他的止疼药 孤注一掷者 12-1612-16 10:45
- 408 7 [锡华科技吧] 风电设备,新能源公司啊,新能源是风口啊,能吃 一叶知春不知秋 12-1612-16 10:45
- 155 3 [锦浪科技吧] 26号之前板块涨到天上去,锦浪也不会动一下的,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6 10:45
- 16 0 [摩尔线程-U吧] 900多的兄弟姐妹你还好吗?! n111413651783716 12-1612-16 10:45
- 26 0 [多氟多吧] 为什么三害中你始终是跌的最厉害的那个 浮云听海 12-1612-16 10:45
- 41 0 [三利谱吧] 风在哪里!四年的风 永不碰股 12-1612-16 10:45
- 25 0 [赢时胜吧] …… 两天战神 12-1612-16 10:45
- 48 0 [海新能科吧] 外面跌成什么样了?怎么还不知足。 馬到成功88 12-1612-16 10:45
- 66 0 [东方通信吧] 这波涨是大唐电信抢了它的位子 夜晚中的黑 12-1612-16 10:45
- 50 0 [联环药业吧] 可以 蕙质兰心的吕珊慧 12-1612-16 10:45
- 70 0 [长川科技吧] 无语了 n1169137154171644580 12-1612-16 10:45
- 84 0 [ST中珠吧] 坚信摘帽就持有。不坚信就赶紧走 我是你隔壁王叔 12-1612-16 10:45
- 103 1 [百联股份吧] 这个股票一年都没涨停过没有资金看上除非重组重 股友2T790X5906 12-1612-16 10:45
- 74 0 [国机重装吧] 大胆的去想一想,假如今天来一个地包天,哈哈, JH61WenDongX66 12-1612-16 10:45
- 42 1 [供销大集吧] 永辉300W封单,大集2.70都过不去。。。。 M枫风 12-1612-16 10:45
- 63 1 [汇川技术吧] 废材 股友922h8X6591 12-1612-16 10:45
- 243 1 [杉杉股份吧] 两天震荡1块钱,也算牛 股友039eQ19032 12-1612-16 10:45
- 50 1 [海欣食品吧] 大家说今天能不能涨停,上个星期已经吃了几天的 楠小姐 12-1612-16 10:45
- 47 2 [榕基软件吧] 可以抄底了吗 一介布衣h 12-1612-16 10:45
- 81 1 [西藏药业吧] 已亏20个点 wang小妹 12-1612-16 10:45
- 284 1 [现代投资吧] 低估值加高安全边际加成长新引擎,这配置绝了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12-1212-16 10:45
- 39 0 [锦江在线吧] 兄弟们,商业无人驾驶这个事情不是一个持久的话 短板刺客 12-1612-16 10:4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3817.56今天不再破则会往上一小波! 股友x635651l87 12-1612-16 10:45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亏麻了,要扛不住了 真因实果知行合一 12-1612-16 10:4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我没关系我每天都是红盘 恭喜发财亿亿莱 12-1612-16 10:45
- 32 1 [孩子王吧] 应该会涨停 贝莱德看世界 12-1612-16 10:45
- 40 1 [龙洲股份吧] 群总走了,就这样? 请给我一点运气 12-1612-16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