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起帆转债吧] 腻码的,不卖不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12-1612-16 11:00
- 74 0 [首创环保吧] 真是够烂的 基民0kXIRJ 12-1612-16 11:0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年底了,资金都在撤离了,每年这个时候都是 顶级私募 12-1612-16 11:00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别闹,赶紧涨上去,要不一会有人要骂你了 喜气洋洋的肖言秋 12-1612-16 11:00
- 37 0 [爱施德吧] 大盘反弹你又要绿 悟道中忽扰 12-1612-16 11:00
- 36 0 [每日互动吧] 跌的也太狠了? 豁达的温蕊霁 12-1612-16 11:00
- 79 0 [华脉科技吧] 我赌赌试试吧破17 闭嘴啥也不懂 12-1612-16 11:00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永辉超市都涨停了,这啥格局 亿滴雨 12-1612-16 11:00
- 43 0 [天赐材料吧] 它娘的,日日发涨价,股价又唔见佢涨!叼 辉一阵 12-1612-16 11:00
- 43 0 [豪能股份吧] 算了,后续看帖子,少发言,要被平台屏蔽和禁言 腼腆羞涩的高梦香 12-1612-16 11:00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下载它吧,等过年大涨再看 基民0c1p020560 12-1612-16 11:00
- 268 8 [*ST闻泰吧] 年线已破,是不是意味着下跌空间已经打开了?请 炒股不吵架 12-1612-16 11:00
- 297 3 [R华泽1吧] R环球1,未来一匹大黑马,净资产为正,法院受理 T出股吧 12-1512-16 11:00
- 119 0 [兆日科技吧] 没看到一点希望,别人涨了,你还在装 善黎明 12-1612-16 11:00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月唯一正收益的pcb 最后一个股伸 12-1612-16 11:00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妖姬死亡踩踏啊,跳水啊 红通通小姐姐 12-1612-16 11:00
- 60 0 [福建高速吧] 未来的黄金大道,砸得好慢慢买入拿分红 股友0835x3o395 12-1612-16 11:00
- 40 0 [一品红吧] 有基金在清仓,明天看看再入 摇百万雄师 12-1612-16 11:00
- 37 0 [西部黄金吧] 减持了 春风洋洋 12-1612-16 11:00
- 26 0 [智莱科技吧] 我就说嘛,这么好的位置加上题材没理由不涨 Gin18 12-1612-16 11:00
- 42 1 [东方日升吧] 下午回调上升 股友7116960Nm3 12-1612-16 11:00
- 61 1 [华菱线缆吧] 明天直接核了 翼轻扬 12-1612-16 11:00
- 55 1 [张江高科吧] 耐心等待微电子上市 tiduohtd 12-1612-16 11:00
- 357 3 [沪银吧] 上期所白银仓单快速增加 勇者无惧2024 12-1612-16 11:00
- 238 1 [元力股份吧] 就一个字涨因为它是福建股 SUI右 12-1512-16 11:00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A杀票,跑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1:00
- 93 0 [三全食品吧] 有被套,奶奶的 赔了几十万 12-1612-16 11:00
- 41 0 [合富中国吧] 你说说你说说,昨天上午我为什么没买平潭,我买 锦衣耀夜行 12-1612-16 11:00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留给子孙后代 解套回大A 12-1612-16 11:00
- 37 0 [国脉科技吧] 再见亏10个点 耗子拎刀找猫 12-1612-16 11:00
- 34 0 [晶雪节能吧] 以后不能买杂毛,还是雪人牛皮,解套了永久拉黑 AG小魔王 12-1612-16 11:00
- 41 0 [指南针吧] 赢时胜7个点了 股友1L80396a63 12-1612-16 11:00
- 72 1 [晶瑞电材吧] 为什么与南大光电的差距那么大?主力在打瞌睡吗 股友1k25910q87 12-1612-16 11:00
- 51 1 [中科金财吧] 幸亏把你抛弃买了赢时胜 程程的财富 12-1612-16 11:00
- 213 1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通(002151)开盘后短周期技术分析及后市 沐逸云 12-1612-16 11:00
- 36 0 [一品红吧] 大家别怕,只是技术性调整 一切都是玩 12-1612-16 11:00
- 185 0 [兴业科技吧] 你也有消费福建,那个游资来干一发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12-1612-16 11:00
- 36 0 [浙商中拓吧] 么硬啊?又吃错药了啊,这货跟大盘反着来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12-1612-16 11:00
- 34 0 [中能电气吧] 耐心等它下来 情绪核心 12-1612-16 11:00
- 59 0 [读者传媒吧] $读者传媒(SH60399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1612-16 11:00
- 28 0 [天通股份吧] 赶紧买入!年底了,给主力清仓! 见微知类 12-1612-16 11:00
- 57 0 [振华重工吧] 这个庄也是个偷鸡贼模样! 熙熙276026037287 12-1612-16 11:00
- 35 0 [中国中免吧] 汪汪队做空你有一点办法嘛 金银善贾de左冷禅 12-1612-16 11:00
- 43 0 [通光线缆吧] 跟太阳电缆的 追高王子王 12-1612-16 11:00
- 35 0 [指南针吧] 自选就你还红着 你要控制你寄几 12-1612-16 11:00
- 180 0 [蜀道装备吧] 依旧有人在疯狂买。。。 小弟来剥鸡蛋 12-1612-16 11:00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真拉几,太弱了,平潭都涨了两三个点,你他么好 机灵的哥清平 12-1612-16 11:00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不磨了? 小邵学炒股 12-1612-16 11:00
- 112 2 [博实股份吧] 你家机器人非要最后一天公布吗?? 游蓝布包纽扣 12-1612-16 11:00
- 24 0 [永辉超市吧] 来、你们不是厉害吗、预测下高点、 股友3938v00V06 12-1612-16 11:00
- 119 0 [通光线缆吧] 加油嗷 不急又稳健的步伐 12-1612-16 11:00
- 68 0 [亚翔集成吧] 今日上涨的全是英雄股! 扬州之明月 12-1612-16 11:00
- 41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06q5d5966 12-1612-16 11:00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龙州跌停,怂了吧 买黄金娶村花 12-1612-16 11:00
- 48 2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收红 AA天AA 12-1612-16 11:00
- 79 0 [炬华科技吧] 分红派息虽然是个伪多头,不就扣这丁点税吗?至 股爱冲浪 12-1612-16 11:00
- 37 0 [盛新锂能吧] 2015来了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12-1612-16 11:00
- 50 0 [龙光集团吧] 别啊不想吃大面 niunai_suannai 12-1612-16 11:00
- 71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股份12月16日快速上涨 天虹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1:00
- 69 0 [温氏股份吧] 今早加仓了 金弦子 12-1612-16 11:00
- 53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股份12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天虹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1:00
- 60 0 [ST百灵吧] 我昨天晚上用的玄学,让百灵起飞的。不要急,一 股友391A208q83 12-1612-16 11:00
- 52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会不会突破20000点? 稳操证券 12-1612-16 11:00
- 41 0 [天目湖吧] 突破十五就做,这磨叽中,可小仓观察。 神兴絮语 12-1612-16 11:00
- 40 0 [海南瑞泽吧] …… 牛牛吃面 12-1612-16 11:00
- 307 5 [众生药业吧] 来,继续 来日可期niu 12-1612-16 11:00
- 221 3 [盈新发展吧] 上周一最高涨到涨停差两分,然后连续四天砸盘往 时间的橡皮 12-1612-16 11:00
- 48 0 [华鼎股份吧] 吸呀 猛的准 12-1612-16 11:00
- 36 0 [神州数码吧] 真他麻地恶心…草 富有成章得黄药师 12-1612-16 11:00
- 52 0 [光威复材吧] 服了这,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1M6T618111 12-1612-16 11:00
- 38 0 [清水源吧] 这个票获利盘已经全部出清啦,拜拜 买股毁一生 12-1612-16 11:00
- 94 0 [首华燃气吧] 亏钱亏安逸了?空投排列,直接下沙。主力早已跑 股友BKoqyb 12-1612-16 11:00
- 47 0 [福石控股吧] 真的希望福石快点退市,这样的业绩还能够上市, 股友796N72329k 12-1612-16 11:00
- 47 0 [抚顺特钢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烂 ST歌尔 12-1612-16 11:00
- 27 0 [波长光电吧] 早上买入应该能喝口汤吧 京ay369 12-1612-16 11:00
- 55 0 [长川科技吧] 慢慢吸,嘴巴吸肿 dd703 12-1612-16 11:00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放量滞涨意味什么,不懂就问 不破不立不破 12-1612-16 11:00
- 55 0 [抚顺特钢吧] 居然一天就跌破5.6了 姑苏大饼 12-1612-16 11:00
- 39 0 [英利汽车吧] 来个涨停开心下 人生如若初见5 12-1612-16 11:00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平台怎么说好了你就往外发说的不好你就拉黑了 点石纳福得波风 12-1612-16 11:00
- 66 0 [海兰信吧] 一边解禁一边定增妥妥的吃绝户。 股友老浪 12-1612-16 11:00
- 48 2 [乐凯胶片吧] 我一买你就跌,服了 招财来财de火舞 12-1612-16 11:00
- 154 0 [永辉超市吧] 涨停出47接回来的。 永恒的多头 12-1612-16 11:00
- 35 0 [ST人福吧] 你们真是好幸福,外面跌无止尽,都不知道什么时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12-1612-16 11:00
- 33 0 [智莱科技吧] 买少的涨停,买多的大跌,唉 坚强不屈的韭芽 12-1612-16 11:00
- 59 0 [保龄宝吧] 昨天旱地拔葱大涨,今天微调一下很正常! 可可爱爱小韭菜9 12-1612-16 11:00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跑吧!再不跑底裤都没了 红透半边天啦 12-1612-16 11:00
- 37 0 [海底捞吧] 大盘跌成这个球样,还是优质标的抗跌啊 实践一个小目标 12-1612-16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