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不知道在玩啥呢,一波一波 中山东路kdj 12-1612-16 11:23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免免免费送 我如星河 12-1612-16 11:23
- 71 3 [多伦科技吧] 原来洗人的啊666 这无疑是疯狂的 12-1612-16 11:23
- 120 3 [万马股份吧] 割早了 坐顺风车捡漏 12-1612-16 11:23
- 69 2 [天通股份吧] 双头确认了吗 明年捡回 12-1612-16 11:23
- 171 8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涨停,不涨停我吃 股友0q22g68999 12-1112-16 11:23
- 71 0 [贝泰妮吧] 收盘跌到40.5左右你们看着吧! 股友BuJyvQ 12-1612-16 11:23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够可以的 A股的受益者 12-1612-16 11:23
- 25 0 [证券Ⅱ吧] 熟悉的味道 shadowX 12-1612-16 11:23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破一百就干脆破,还要诱多下在破,恶心谁 股友A2w5605037 12-1612-16 11:23
- 160 0 [福建金森吧] 破60天线,明天大概率要割肉了 养蛊致负 12-1612-16 11:23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硬邦邦的 复利魅力888 12-1612-16 11:23
- 204 1 [建新股份吧] 直接被套百分之十二了。有意思 高贵地灯鱼 12-1612-16 11:23
- 99 2 [惠柏新材吧] 3800保卫战加仓啊冲啊 追板狂徒 12-1612-16 11:23
- 130 0 [弘讯科技吧] 送给有缘人,无货进货。 再现蒙德准 12-1612-16 11:23
- 40 0 [新疆交建吧] 昨天16块55卖了今天16块02分又接了 沉着冷静的韩昀津 12-1612-16 11:23
- 39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?,发癫了? 明明明丶明朗来财 12-1612-16 11:23
- 49 0 [线上线下吧] 近期做t的都得被车门焊死在里面了 我在东土躲牛市 12-1612-16 11:23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三波拉升把5.80做成铁顶了没一次过的去 沉默隐忍 12-1612-16 11:23
- 159 5 [兴业银锡吧] 本来成本挺低的。因为期货涨,一直加,加到33了 庚金是食神 12-1612-16 11:23
- 120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难道要把所有的线全破了 承德00016 12-1612-16 11:23
- 57 2 [华虹宏力吧] 怎么都不说话了啊 梦想的周苓 12-1612-16 11:23
- 50 2 [太阳电缆吧] 承接很强,这票板了,后面还有资金来。 标致的章峻素 12-1612-16 11:23
- 65 3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最近跌多少了,众泰汽车没咋跌,你们还不知 武汉商务区抄家13 12-1612-16 11:23
- 128 3 [森远股份吧] 散了吧,跟昨天一样,下午拉稀 乜王忠呙 12-1612-16 11:23
- 78 2 [长春高新吧] 竞价涨停几秒钟给各位嗨一下,,记得开盘别脑子 满仓吃一字 12-1612-16 11:23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28元以下开始接货!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12-1612-16 11:23
- 1576 1 [巴兰仕吧] 巴兰仕: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委托理财的进展公 巴兰仕资讯 12-1512-16 11:23
- 32 0 [ST三木吧] 拉机玩意, 富有四海地刘正风 12-1612-16 11:23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弟兄们坚持住,黎明前的黑暗!! 华尔该之驴 12-1612-16 11:23
- 54 0 [高新兴吧] 资金一直是净流入,还有新高无疑。低吸加仓干活 只寻十倍牛股 12-1612-16 11:23
- 18 0 [深证成指吧] 阴跌不止散了吧 股友dr38819787 12-1612-16 11:23
- 24 0 [雪人集团吧] 太阳都封板了下一个等你了 财财酱 12-1612-16 11:23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等着我来抄底!! 看多的N个理由 12-1612-16 11:23
- 55 0 [*ST发展吧] 主力的心思别乱猜。等着吧。 知识的盛锦鹏 12-1612-16 11:23
- 55 0 [莱赛激光吧] 股友们大家好,我预测的莱赛激光今天表现不错, 股友U9m1595996 12-1612-16 11:23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好尖,比钉子还尖。不晓得扎到谁了 牛魔王过火焰山 12-1612-16 11:23
- 64 0 [沐曦股份-U吧] 都以为是第二个摩尔线程。。。。结果已了然。 竹子股神 12-1612-16 11:23
- 299 2 [青山纸业吧] 朋友们我又进来了。。。。。。 玻璃渣子难 12-1612-16 11:23
- 75 3 [邵阳液压吧] 小盘股都是量化天下,不能碰 xong8888 12-1612-16 11:23
- 26 0 [罗牛山吧] 再不跑就跌停了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12-1612-16 11:23
- 39 0 [比亚迪吧] 迪迪雄起 小犊子拉我上天 12-1612-16 11:23
- 77 0 [*ST智胜吧] 近期会有上攻。不会破前高。 包容的韩雪梅1 12-1612-16 11:23
- 30 0 [顺灏股份吧] 大哥还在里面吗 徐百顺168168 12-1612-16 11:23
- 66 0 [光大证券吧] 目前买证券是最安全的,为啥要卖出呢? 用数据分析说话 12-1612-16 11:23
- 54 0 [金晶科技吧] 做了个大T继续买 用心的何茁 12-1612-16 11:23
- 39 0 [国机重装吧] 掐指一算,还要跌12个点的跌幅才能稳住 清新星语 12-1612-16 11:23
- 33 0 [欧福蛋业吧] 完蛋疯狂出货 MRayang 12-1612-16 11:23
- 33 0 [恒瑞医药吧] 果然是创新药龙头,不断创新低够能跌,也是一种 专注的魏晴炳 12-1612-16 11:23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久违的涨停板,更多像是对前期基本面和消息面的 股友8071K15K56 12-1612-16 11:23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龙头回归 把酒临风不思归 12-1612-16 11:23
- 22 0 [海南板块吧] 要点脸吧 广东李总 12-1612-16 11:23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涨7天不够两天跌的 股友585L35k392 12-1612-16 11:23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午后是牛仰鼻还是低头喝水、粉雪话景色、如何/ 木石之性 12-1612-16 11:2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筑牢W双底,还的洗一个礼拜 糟糕的司徒龙晟 12-1612-16 11:23
- 93 0 [百纳千成吧] 重组失败,524进场 股友mTbPNv5763 12-1612-16 11:23
- 23 0 [摩尔线程-U吧] 失望,指望科技巨头诞生?拿着股民的钱去理财。 坦诚的任艳 12-1612-16 11:23
- 87 0 [中威电子吧] 抄家模式开启..... 不猜涨跌只跟随 12-1612-16 11:23
- 373 1 [大名城吧] 还是那个主力,每次拉到4.3元左右就出货 阳光灿烂hjc 12-1612-16 11:23
- 52 0 [狮腾控股吧] 恶庄都是在老千股里做空,只可惜韭菜们不能做空 港股有毒 12-1612-16 11:23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在制造假象,故意在这儿磨蹭,让一些人认为 八方斗金地关羽 12-1612-16 11:23
- 25 0 [龙洲股份吧] 群总不是人 有远见的柯城3 12-1612-16 11:23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感觉你涨停板栗饼饼哟 一片静心越万山 12-1612-16 11:23
- 51 0 [步长制药吧] 消费股,中央商城,永辉超市厉害,因为要过年了 hualuowuhen2 12-1612-16 11:23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…… 富有民丰得展翔 12-1612-16 11:2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要破3了,快跑吧,杀人诛心呀 半个涨停也行 12-1612-16 11:23
- 29 0 [久之洋吧] 怕啥外面都啥样了,封板挣扎也正常。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12-1612-16 11:23
- 436 11 [沃尔核材吧] 难怪,香港招股书失效了 股友Y27DYz 12-1612-16 11:23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和航天动力有点像啊 鹿鸣飞 12-1612-16 11:23
- 34 0 [多氟多吧] 最后的跑路机会 白云飞LY 12-1612-16 11:23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倒车接人,龙回头 股友62VY253107 12-1612-16 11:23
- 71 0 [圣农发展吧] 资本市场就是最磨练心性的市场,大部分时间都是 洛杉矶见 12-1612-16 11:23
- 56 0 [七匹狼吧] 幸亏前天卖了,昨天买了赢时胜 究竟那个股能暴富 12-1612-16 11:23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这T做的真香 下达枝村民张老头 12-1612-16 11:23
- 33 0 [奥飞娱乐吧] 股价杀回半年前 长青树1234 12-1612-16 11:23
- 61 2 [博盈特焊吧] 杰瑞启动了,你得跟上吧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2-1612-16 11:23
- 289 1 [每日互动吧] 怎么办, 李二娃20 12-1612-16 11:23
- 194 7 [杭钢股份吧] 还!有!谁! 只能叫长脖鹿 12-1012-16 11:23
- 55 0 [凯文教育吧] 果然列入七连阴的队伍里,等破产 股友3P29325a69 12-1612-16 11:23
- 29 0 [海南海药吧] 奶奶的赔死了 股友lU32320165 12-1612-16 11:23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跌停了 涨上天花板 12-1612-16 11:23
- 57 1 [ST人福吧] 招商集团不差钱,差的是好货,囤好货自然来 xiaohuoshao 12-1612-16 11:23
- 34 1 [多晶硅吧] 就是一个杀猪盘 热乎乎的蒋淇2 12-1612-16 11:23
- 78 1 [江苏神通吧] 不管你们信不信今天这才是他真实的股价,哈哈哈 乌鸦哥 12-1612-16 11:23
- 123 7 [中旗转债吧] 黑色星期二,大盘那么差,正股根本不拉,没有末 九六零九 12-1612-16 11:23
- 34 1 [和而泰吧] 个人现在属于恐慌盘的多杀多,叠加融资盘的爆仓 食恐兽 12-1612-16 11:2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奔半年线去的 搞冒险 12-1612-16 11:23
- 34 0 [ST汇洲吧] 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 股海小珍珠 12-1612-16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