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 20 [青岛金王吧] 稳住拿住 花开富贵地止水 12-1512-16 11:55
- 143 2 [福建金森吧] 【重组票】 中国金牛牛 12-1212-16 11:55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抱团的极致。大盘越跌越兴奋。看好你哟月底30不 股友Z27271682Z 12-1612-16 11:55
- 35 0 [摩尔线程-U吧] 你们的钱,我已经存银行了,至于亏损的钱,你们 股海中漂泊 12-1612-16 11:55
- 52 1 [海峡环保吧] 福建怎么会出来这样差的企业 股友97226Q3i53 12-1612-16 11:55
- 90 1 [长江电力吧] 稳如泰山 wg950314 12-1612-16 11:55
- 60 0 [ST中装吧] 开盘往下蹲了一下,现在又站起来了,看来底下还 半糖去冰咖啡 12-1612-16 11:55
- 68 0 [二六三吧] 使劲跌,越跌人越多,涨也人多,反正你就是人多 江山美人你想要吗 12-1612-16 11:55
- 10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候昊、许荣漫.......... 股友tvyQci 12-1612-16 11:55
- 54 0 [ST云动吧] 十万股东,太多了先关注起来 营团旅师军 12-1612-16 11:55
- 49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能守住40吗? 股海无忧无愁 12-1612-16 11:55
- 101 3 [永福股份吧] 上星期30元的时候,你们不卖?还幻想着涨到40元 举盾著 12-1612-16 11:55
- 125 0 [华工科技吧] 后排的股票不能买的,上个星期84块多跑了挣了8 迷人的谷翼扬 12-1612-16 11:5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说话!股市一动没动 山东烟台龙口 12-1612-16 11:55
- 53 0 [博纳影业吧] 周末研究很久,幻想光线第二,周一还是没有下手 龍王x7 12-1612-16 11:55
- 46 1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冲击2.33不过站不住就是暴跌开始 顺天依时 12-1612-16 11:55
- 270 1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控股(002314.SZ)出现一箭穿心技术形态。一 shfhjehrujsge 12-1612-16 11:55
- 161 4 [国风新材吧] 搞不好下午来个地天,也不是不可能,锁仓不动, 跌停低吸战法 12-1612-16 11:55
- 9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成这样,主力还没买入呢。 陈佑骐 12-1612-16 11:55
- 42 1 [海南发展吧] 快跑啊,下午跌停了 心细如尘的庄思源 12-1612-16 11:55
- 94 2 [招金黄金吧] 只要不是15块山顶的,昨天14块都有机会做t盈利 原神要启动了 12-1612-16 11:55
- 114 5 [新华都吧] 啊,9.5进来蹭蹭涨,还以为要吃板,才一个多小 逐利6 12-1612-16 11:55
- 72 2 [东百集团吧] $排不进的考虑下,供销大集,滞胀,商业百货, 上半年赶大集 12-1612-16 11:55
- 29 0 [和而泰吧] 消失垃圾股!和而泰 慷慨的薛豪影 12-1612-16 11:55
- 37 0 [*ST东易吧] 高开低走就真结束了 股友h065755E56 12-1612-16 11:55
- 85 1 [航材股份吧] 这货今年0涨幅,主力傻么? 股友kbiTng9811 12-1612-16 11:55
- 228 4 [吉视传媒吧] 原来买在半山腰 炒股养自己888888 12-1612-16 11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吃不吃四个菜,不是你可以决定的,你能决定的只 乘风天意_YKQ 12-1612-16 11:55
- 85 0 [创新新材吧] 主力说,我可不是那娇滴滴的女王,我有的是手段 没成功不代表失败 12-1612-16 11:55
- 83 1 [ST金顶吧] 今天估计60%左右换手率,今天下午不管是跳水还 爱家人得小葡萄 12-1612-16 11:55
- 188 10 [以岭药业吧] 17.75的本不知道要在这里套多久了,明年再看吧 股友3x81L51293 12-1612-16 11:55
- 288 2 [征和工业吧] 图片评论 涨停板是我的菜 12-1512-16 11:55
- 380 7 [ST沈化吧] 业绩大反转,看空的已经不叫了,啥也不说了,短 沈化值20元 10-2412-16 11:55
- 32 0 [王府井吧] 下午涨停咯 连续三年翻倍 12-1612-16 11:55
- 44 1 [美之高吧] 莫名其妙的涨!业绩一塌涂地! 平和宁静的谷佑超 12-1612-16 11:55
- 88 3 [隆基绿能吧] 妈的,最多的时候赚四万多,现在只有不到一万 隆基小股东111 12-1612-16 11:55
- 58 0 [西藏矿业吧] 期货涨了不少。 老马试股 12-1612-16 11:54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上方这么大的套牢盘,没资金敢来拉 别砸了1我割肉 12-1612-16 11:54
- 71 0 [爱科赛博吧] 去量化跌这么厉害啊,牛市提早结束 炒股炒成股东1118 12-1612-16 11:54
- 29 0 [赛力斯吧] 主力:再生抛压多还是景旺抛压多? 宁波炒股叔 12-1612-16 11:54
- 239 3 [新世界吧] 刚刚求是发表重要文章,领会精神--明年【消费是 股友umA2nU 12-1512-16 11:54
- 41 0 [神农种业吧] 散户的梦被别人像捏蛋一样捏碎了。。。 夜唔夜 12-1612-16 11:54
- 29 0 [小型纳指吧] 暴利加仓! 幸福存钱罐007 12-1612-16 11:54
- 24 0 [海南板块吧] 卖鱼了,卖虾了,臭鱼烂虾便宜了, 热情的薛奕3 12-1612-16 11:54
- 49 0 [法尔胜吧] 只要开板就清仓,半仓差不多30个点也可以了 根竹坪路毒神 12-1612-16 11:54
- 58 1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大盘筑底反弹,今天神开可以抄底了。 戴大哥 12-1612-16 11:54
- 91 1 [国网信通吧] 主力不是吸筹,是出货!!!前期增发价格太低, 股友7K961017P6 12-1612-16 11:54
- 41 0 [赢时胜吧] 41.56的去年高点突破后,起码有翻倍行情 n990013904719432 12-1612-16 11:54
- 50 0 [海南机场吧] 赶紧跑吧,下午割肉,赶紧去航天,明天长征火箭 勤勉的盛昆 12-1612-16 11:54
- 77 0 [启明星辰吧] 别忘了12月1号至3月1号是大股东低价减持时间, 微光向前30 12-1612-16 11:54
- 274 0 [永辉超市吧] 都给我点赞人气第一9999大单排列国家队来了明天 国家伟大张国伟 12-1612-16 11:54
- 38 0 [*ST华幸吧] 次次上你的当,当当不一样 全身红牛牛 12-1612-16 11:54
- 48 3 [摩尔线程-U吧] 跌破50元可以考虑一下 明察庄机 12-1612-16 11:54
- 3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. 等风来1805 12-1612-16 11:54
- 70 4 [省广集团吧] 亏死了,亏死了。咋整啊?这波牛市没有挣到钱还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12-1612-16 11:54
- 63 2 [ST惠伦吧] 因为有人抄底,所以今天至少跌6个点 C2万到20万 12-1612-16 11:54
- 245 4 [海马汽车吧] 冲啊 为买菜自由而投资 12-1512-16 11:54
- 85 4 [特发信息吧] 你骂,就是不跌停是不是?赶紧的,你还让我11元 阿月姐 12-1612-16 11:54
- 147 7 [浙文互联吧] 永别了,千万别炒炒股 天天天天天阿门 12-1612-16 11:54
- 273 2 [中科海讯吧] 减仓后,没敢做t,今天果然来跟大的 这个价格值得投资 12-1612-16 11:54
- 1291 1 [皮阿诺吧] 2家公司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 皮阿诺资讯 12-1612-16 11:54
- 126 4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不能玩了,没有流动性了,a股起码可以做主 微笑0010 12-1512-16 11:54
- 324 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会显著受益于L3级自动驾驶的放开 预期未来 12-1612-16 11:54
- 39 0 [百花医药吧] 看这换手率,今天估计又套了一批人,明天不知道 东方71 12-1612-16 11:54
- 39 0 [航宇科技吧] 这票没散户?股吧没人说话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12-1612-16 11:54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目前看是易中天,纪连海中最弱的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12-1612-16 11:54
- 54 0 [日出东方吧] 一成仓,爱恨随意。相信你会成为2026年最靓的仔 江南陈百万 12-1612-16 11:54
- 56 0 [通富微电吧] 卖通富买合富才能在A股市场生存。 风格漂移 12-1612-16 11:54
- 55 2 [ST海王吧] 我想买一点,什么价格可以进呢海王们 温文尔雅的润玉1 12-1612-16 11:54
- 111 1 [方正电机吧] 买入纯属失误。那就将错就错吧。 我就是萌萌2014 12-1612-16 11:54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季度表现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12-1612-16 11:54
- 87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有榜,早晨资金流出1亿多,估计下午收盘资 我真不是股神 12-1612-16 11:54
- 71 0 [ST长园吧] 年底套现,一步一个阶梯 神运孙公子驾到 12-1612-16 11:54
- 61 2 [龙洲股份吧] 9:25挂单11:25排出来了昨天水下进的喝了一口小 完美的范童苓 12-1612-16 11:54
- 150 0 [和顺石油吧] 每次买都跌,卖都涨,这个不能玩 擦净血色 12-1612-16 11:54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主力都跑不了多 股友85a5160A32 12-1612-16 11:54
- 97 1 [甲醇吧] 下午不出意外继续涨 坚韧的许衡3 12-1612-16 11:54
- 118 1 [拓尔思吧] 庄家已经打压洗盘到了7月份的底部,庄家恶!数 抱利来4846 12-1612-16 11:54
- 557 0 [安踏体育吧] 安踏首投韩国潮牌,成败在中国 安踏体育资讯 12-1612-16 11:54
- 342 3 [永辉超市吧] 不多说 干就完了1111 12-1612-16 11:54
- 49 1 [中国船舶吧] 整个早上都在盯着盘面看,发现中国船舶居然是带 股友HsrDTQ 12-1612-16 11:54
- 86 1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连续第7天5300个股票里面倒数1000名 股友8513J22W59 12-1612-16 11:54
- 105 3 [中远海控吧] 坏了,大盘崩了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12-1612-16 11:54
- 79 0 [奥赛康吧] 谁来都是一刀,服了。从十九开始进这个货,一路 抢我钱记小本本 12-1612-16 11:54
- 183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今天只有59元,占比51%铜为主,钴锂为次, 恭喜满堂地大年 12-1612-16 11:54
- 67 0 [山西焦煤吧] 社保走了不看好 股友iXv4CG 12-1612-16 11:54
- 81 3 [金字火腿吧] 跌到何时 股友I62916i803 12-1612-16 11:54
- 75 2 [*ST万方吧] 提醒了都不听的,都是靠臆想怎么炒股,非要亏到 ST避坑吹哨 12-1612-16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