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0 [合百集团吧] 这个勾庄游资来拉就砸盘,到底要干嘛 等待控制 12-1612-16 11:54
- 43 0 [杉杉股份吧] 受不了了走了半仓 为了解套儿炒股 12-1612-16 11:54
- 59 0 [方正电机吧] 砸得好,继续鱼死网破吧 股市杀神 12-1612-16 11:54
- 130 1 [新开普吧] 董秘能说一下公司股东增持进展情况吗 新开普股友 12-1112-16 11:54
- 82 1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别抱幻想了,看看成交量,都回到熊市水平了 BUFFET2017 12-1612-16 11:54
- 283 12 [航天发展吧] 马内个疤子 方向盘上的牛市 12-1612-16 11:54
- 60 0 [麦格米特吧] 厉害,75.75加上-4.44%,很有实力啊 麦格米特的南郊路 12-1612-16 11:54
- 69 2 [通宇通讯吧] 其实不用慌,这票是概念叠加的,商业航天,6G, 股巨基666 12-1612-16 11:54
- 80 2 [林州重机吧] 炒股都炒出来病了 否极泰来的小源 12-1612-16 11:54
- 45 0 [交建股份吧] 今天博个反弹 仓右嘉对 12-1612-16 11:54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这货好像是要往新高去的 一个刚入门的小白 12-1612-16 11:54
- 38 0 [神农种业吧] 别玩了,会死人 红星飞舞 12-1612-16 11:54
- 70 1 [航天电子吧] 我预测下,下午在大盘回升和航天发展猛涨下回封 曽医依依 12-1612-16 11:54
- 37 1 [航天发展吧] 我擦,我挂了一个21.5,想着水下的,先挂着,谁 古灵精怪的朱三仟 12-1612-16 11:54
- 58 1 [*ST闻泰吧] 让外止控股会更显上市公司的公平性,不存在大股 洒酒晒西狂 12-1612-16 11:54
- 84 1 [雷科防务吧] 又彪了 蓝色梦幻潜能 12-1612-16 11:54
- 407 2 [中证A500吧] 中证A500历史复盘:20年200倍复利挑战(15) 股海修行行者张 12-1612-16 11:54
- 178 1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的所谓价值投资 一健飘雪 12-1612-16 11:54
- 144 1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:融资净偿还8256.51万元,融资余额11. 永鼎股份资讯 12-1612-16 11:54
- 43 0 [迈为股份吧] 主力你出货 四只猴子 12-1612-16 11:54
- 49 0 [四川九洲吧] 不要搞了,兄弟们,走了 好宝666 12-1612-16 11:54
- 64 0 [锦富技术吧] 居然还有人想抄底,看来跌的不够深,继续给我砸 给窝擦批斜 12-1612-16 11:54
- 78 1 [海陆重工吧] 看看股吧吧,还有这么多无脑吹,概念就是个屁, bda2008 12-1612-16 11:54
- 67 2 [浦发银行吧] 一早集合进价一字板,为啥没开出来,忽悠 股友6i57632W57 12-1612-16 11:54
- 55 1 [小鹏集团-W吧] 何小鹏说,我是80买的,亏了很多了,你们才亏几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1:54
- 301 1 [西部创业吧] 西部创业:融资净偿还128.8万元,融资余额2.09 西部创业资讯 12-1612-16 11:54
- 76 0 [神州高铁吧] 不用想,不用猜,这票收盘肯定收在最低点。如果 股友66367l511u 12-1612-16 11:54
- 76 0 [电投产融吧] …… 暴富小杰 12-1612-16 11:54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涨就说异动,跌两个板没人吭声,可恶的庄 不要动管住手 12-1612-16 11:54
- 34 0 [九牧王吧] 今天要感谢主力 股友BdNdCu 12-1612-16 11:54
- 21 0 [锦州港A3吧] 大班级么,看看外边跌成个班级了,真乃求了。在 我在A股养家 12-1612-16 11:54
- 51 1 [中国铀业吧] 该货股性活跃,地天板是常态 股友5f2SaE 12-1612-16 11:54
- 149 2 [深科技吧] 央企旗下这么好的公司,竟然跌成了!谁能告诉我 岭南神算子 12-1612-16 11:54
- 251 2 [马可波罗吧] 行业龙头,以下是东财官方上的截图 n146413626120500 12-1612-16 11:54
- 104 3 [龙头股份吧] 之前利润在手的鸡哥被洗出去了么 嘎于抄底 12-1612-16 11:54
- 47 3 [德艺文创吧] 继续打证券会电话举报啊 惜福先 12-1612-16 11:54
- 145 4 [儒意电影吧] 大环境不好时我选择万达11.06下建仓回港 施主装个逼 12-1612-16 11:54
- 137 7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时候大胆加仓就行,不用怕 牛市我拿盆来接钱了 12-1612-16 11:54
- 461 8 [索菱股份吧] 底部是肯定的,什么时候大涨不知道。急的人可以 股友u6301F9086 11-3012-16 11:54
- 72 0 [湖南黄金吧] 主力到22吧,我亏也就亏一点,20.56*1.1=22.616 kidstone131415 12-1612-16 11:54
- 68 0 [沐曦股份-U吧] 科技股中石油,上市之日标志创业板大腚形成。开 稳中裘 12-1612-16 11:54
- 46 1 [太阳电缆吧] 跑了,祝车上兄弟发财 股友97756f77v6 12-1612-16 11:54
- 51 1 [利群股份吧] 这家是不是卖香烟的 边角料悟道 12-1612-16 11:54
- 69 2 [中国稀土吧] 快买,稀土是国家战略。应该市值万亿 我呢小赌怡情 12-1612-16 11:54
- 72 3 [鹏都5吧] 今天开始紧场3一直到0.15止。兄弟们上,顶板上 一丝不苟之白鹤 12-1612-16 11:54
- 38 0 [*ST易录吧] 连续跌6天了,难受 记住第一性原理 12-1612-16 11:54
- 61 0 [国联水产吧] 5日线3.86以下的筹码很珍贵! 发财的韭菜新人 12-1612-16 11:54
- 79 1 [*ST中迪吧] 拉黑一切空头。全部拉黑。死拿到30再走。 ST娜娜奇喵 12-1612-16 11:54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讲一个最恐怖的事情现在还没放量跌一直阴跌还有 浮华一生 12-1612-16 11:53
- 47 0 [翠微股份吧] 提前大盘启动五浪上涨。牛市大波段。 股友37112X3x65 12-1612-16 11:53
- 31 1 [华鹏飞吧] 散户扎堆必须涨 防火线 12-1612-16 11:53
- 483 1 [翱捷科技-U吧] 翱捷科技的端侧能力强吗? 逻辑交易168 12-1612-16 11:53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跌到20块 股友A9058N1516 12-1612-16 11:53
- 65 0 [*ST准油吧] 我也卖了跑路了,撑不住了。 光彩的王纨3 12-1612-16 11:53
- 47 0 [四维图新吧] 量还是不够啊,与跨年大妖股无望 股友z0123609T0 12-1612-16 11:53
- 73 1 [恩捷股份吧] 承接还不错,月线形态也是刚刚走牛,当年股价30 股友20c01F7807 12-1612-16 11:53
- 218 1 [*ST实达吧] 11点多看到两个10几万手的单,不知道下午会怎么 大顺的富豪 12-1612-16 11:53
- 50 1 [ST金顶吧] 航天线还没结束,下午封板可能信很大 勤劳善良的涨停板 12-1612-16 11:53
- 49 1 [红相股份吧] 明天补跌 股友hIecGa 12-1612-16 11:53
- 124 4 [中哲精化吧] 一股不卖 负二没有幻想 12-1612-16 11:53
- 302 25 [福达股份吧] 跌的好跌的妙,跌的苟儿汪汪叫…… 炒股有股德 12-1512-16 11:53
- 33 0 [森霸传感吧] 用不了多久就会10块钱等着吧,因为每次上涨一点 四条裤子全输了 12-1512-16 11:53
- 4056 40 [引力传媒吧] 豪哥个人笔记;西陇科学中富电路全部割了,尾盘 教授有好股v 12-1012-16 11:53
- 61 0 [仁智股份吧] 回来看看,发现你离发疯不远了!可以输了金钱, 酸苦辣咸 12-1612-16 11:53
- 39 0 [神农种业吧] 继续呆在平潭看戏,等18号后再看 韭王至尊 12-1612-16 11:53
- 42 0 [*ST宇顺吧] 坚持坚持,反弹说不定就是明天呢? 無聊唱情歌 12-1612-16 11:53
- 34 0 [小鹏集团-W吧] 目前下方唯一支撑就是前低67+,一旦破了,各种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12-1612-16 11:53
- 57 0 [威派格吧] 没是奔着退市去分吗? 追求卓越地大魔王 12-1612-16 11:53
- 144 1 [招商公路吧] 成交量不足跑。 股友658v285f97 12-1612-16 11:53
- 44 1 [再升科技吧] 废了受龙州影响明天直接跌停 股友e08y332635 12-1612-16 11:53
- 52 1 [安泰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的,进来就碗大面,还好半仓,只能做 有耐心的红林木 12-1612-16 11:53
- 76 1 [片仔癀吧] 中药股估值都还是偏高 喜心的导航 12-1612-16 11:53
- 56 1 [TCL科技吧] 最便宜的半导体,涨停正常的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12-1612-16 11:53
- 469 12 [上证指数吧] 当大部分散户,没有做空的权利时,散户的对手盘 我是韭菜159 12-1612-16 11:53
- 54 2 [漳州发展吧] 无缘无故跌了将近七个点,你咋想的,了 敏锐得水仙 12-1612-16 11:53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球大哥,今天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 炒股买糖糖哈 12-1612-16 11:53
- 129 0 [华联控股吧] 到底是一炮而红还是戴维森双击,又或是龚氏三连 带你一秒穿越到 12-1612-16 11:53
- 6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四月份以来的涨幅快接近全部跌完,也就是今年白 股友22238C85p5 12-1612-16 11:53
- 48 4 [华菱线缆吧] 早上卖19.44 专一de陈家洛 12-1612-16 11:53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拜拜啦, 金子要发光08 12-1612-16 11:53
- 247 0 [富国中证500指数增强(LOF)C吧] 净值播报 光年之外1 12-1612-16 11:53
- 37 2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就这么结束了? 丁元英分英 12-1612-16 11:53
- 41 1 [龙洲股份吧] 看来明天利润要回吐了,万幸的是今天出的比进的 坚韧的雨里松9 12-1512-16 11:53
- 265 0 [久量股份吧] 割了 股友0x7175m567 12-1612-16 11:53
- 61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电工典型的庄股。 有趣的吕楠莉 12-1612-16 11:53
- 44 1 [工业富联吧] 5连跌要了老命了 追高必空中飞人 12-1612-16 11:53
- 50 1 [雪人集团吧] 关键是今天谁在砸啊,砸这么狠 股友69508M136k 12-1612-16 11:53
- 55 2 [和而泰吧] 有没有大佬在抖音平台实名举报一下和而泰 张阿三 12-1612-16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