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锡华科技吧] 祝福所有中签的股友,天天发大财!心中有阳光, 股友3i16939g33 12-1612-16 11:54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准备破五千 车险通 12-1612-16 11:54
- 31 0 [海欣食品吧] 竞价上车 running211 12-1612-16 11:54
- 224 0 [湖南海利吧] 资金炒底迹象明显,可以布局了 果断的章淳美 12-1612-16 11:54
- 47 1 [中兵红箭吧] 这可能是量化最后的疯狂了吧。 力求合一 12-1612-16 11:54
- 126 0 [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回调我仍看好弘毅基金表现 股娃霹雳 12-1612-16 11:54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要二次探底了 价值投资31 12-1612-16 11:54
- 124 4 [ST人福吧] 这叫之死地而后生,来8个跌停,后开板。缓冲一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2-1612-16 11:54
- 91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520必破,探底到哪里? Trader_Tony 12-1612-16 11:54
- 55 0 [预制菜概念吧] 亏的人吃预制,大利好预制涨到8000%不是问题 统一口径z 12-1612-16 11:54
- 37 0 [智莱科技吧] 居然炸板了 股友OqM3jo4887 12-1612-16 11:54
- 58 0 [普路通吧] 细节在敲定,我们就等吧,期待一个好结果 無聊唱情歌 12-1612-16 11:54
- 41 0 [顺灏股份吧] 和上周3一样一样的走势继续看涨 股友W1ZU1T 12-1612-16 11:54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牛逼。不愧这个名字起的好。 风格漂移 12-1612-16 11:54
- 83 3 [重百集团吧] 股吧这个萨福牛扎糖注册三个月的水军?还整好几 涨停喷雾 12-1612-16 11:54
- 36 1 [*ST东易吧] 猪力开盘就一直在出货,别幻想了,中迪和东易一 快活兄弟 12-1612-16 11:54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长期看好,有订单,有业绩,逻辑没问题,值8元 Dinjie123 12-1612-16 11:54
- 18 0 [天力复合吧] 旱地拔葱 东财网友4588513668503310 12-1612-16 11:54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都销户吧,让他们自己玩! 股友683Y573C30 12-1612-16 11:54
- 221 0 [长鸿高科吧] 虽然但是,长鸿真的是抗跌股,外面一团乱麻,它 一个超大的猛 12-1612-16 11:54
- 44 1 [新易盛吧] 不好了,博通又是大跌主力你随便出货 运筹的阮缈 12-1612-16 11:54
- 75 1 [雪人集团吧] 不管了就买这些龙头了,买的杂毛亏得更多。昨天 负责的潘研凝 12-1612-16 11:54
- 51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感觉没劲,没一点要向上的动力 吞金蟒 12-1612-16 11:54
- 559 1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于2025年10月31日公告恢复审核时,明确 甜蜜的吕汇炳 11-2912-16 11:54
- 52 0 [知行科技吧] 你码的,佑驾创新都起飞了,你还是一摊烂泥!! 长三角阿九 12-1612-16 11:5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万年3000. 滚雪球305 12-1612-16 11:54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有种跌到3元算你厉害了。 牛痘2493 12-1612-16 11:54
- 229 1 [天力锂能吧] @中国证券公司,请问这次天力锂能会议通过的给 善良的张易 12-1612-16 11:54
- 76 1 [章源钨业吧] 什么是sun子,这个主力就是 股友G01192I570 12-1612-16 11:54
- 232 5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可能有红20cm 豁达的戚昭 12-1512-16 11:54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早上38.27跑了 天天为了解套 12-1612-16 11:54
- 68 0 [深振业A吧] 万科都可以涨,你是为啥一直跌? 朴实de安杰罗 12-1612-16 11:54
- 207 2 [捷成股份吧] 来了来了瑟瑟发抖,希望主力明天给汤喝 大量资金0668 12-1612-16 11:54
- 45 0 [平潭发展吧] 超过三个点收盘必死 股友2K30138f10 12-1612-16 11:54
- 31 0 [安妮股份吧] 安记,和安妮是好朋友 小虎重生 12-1612-16 11:54
- 23 0 [小型纳指吧] 把其他市场都脱下来 你的号 12-1612-16 11:54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子难道又想奔新低去吗 股友O01801871a 12-1612-16 11:54
- 33 0 [商汤-W吧] 老千股一个,五毛钱涨上来的,回五毛去 大阳线卖出 12-1612-16 11:54
- 57 2 [红四方吧] 要拉涨停了咯,坐稳扶好 股友eEJP5x 12-1612-16 11:54
- 2015 0 [特斯拉吧] 身家6000亿美元!史上第一人 特斯拉资讯 12-1612-16 11:54
- 17 0 [基金动态吧] 哪个债券是纯投资美国国债的 n14293242393dd951889 12-1612-16 11:54
- 40 0 [天银机电吧] 这庄家的猛,一天天上窜下跳的! 老巴是额的偶像 12-1612-16 11:54
- 51 0 [凯美特气吧] 妖零零 东财网友2826513819919518 12-1612-16 11:54
- 57 0 [克来机电吧] 卖飞了! 股友88A376X070 12-1612-16 11:54
- 262 5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158,62已经确认。下班了?朋友们………… 楚留香大哥哥 12-1612-16 11:5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5000家下跌行情 洒脱的陶泓元 12-1612-16 11:54
- 45 1 [和而泰吧] 买了700股,本钱42.5,亏了3000多 一买就涨517 12-1612-16 11:54
- 43 1 [中兴通讯吧] 都跑了嘛?会不会跌回20大洋? 股友BuvAcR 12-1612-16 11:54
- 38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好吓人啊 不沾酱油 12-1612-16 11:54
- 57 1 [通裕重工吧] 有种你就跌到退市吧 股友eHUB0G 12-1612-16 11:54
- 165 3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开始连买三天试试水给我3个点就跑 破相立新 12-1612-16 11:54
- 71 1 [海天味业吧] 如果今天不铁,明天就补跌 股友663T5153c5 12-1612-16 11:54
- 1424 10 [普天科技吧] 挑战30-100,实盘记录,目前7012.15周一操作普 老林讲古 12-1512-16 11:54
- 32 0 [特发信息吧] 哈哈都套死了 山人自有小目标 12-1612-16 11:54
- 47 0 [ST西王吧] 这是吸筹? 想吃亿一口肉 12-1612-16 11:54
- 289 1 [五粮液吧] 看到没有,主力资金一直砸盘,还想着涨?主力资 韭菜不要贪 12-1612-16 11:54
- 36 1 [摩尔线程-U吧] ,整个科技股都被其带崩塌了! 有耐心的红飘诗14 12-1612-16 11:54
- 103 4 [博纳影业吧] 五个亿的盘子有大佬来撬一下吗 股友819a76689V 12-1612-16 11:54
- 78 5 [龙洲股份吧] 这样按,短线还能玩?没有必要吧,这不仅仅是商 基民rU08555522 12-1612-16 11:54
- 95 0 [焦作万方吧] 一进就跌,咋回事 股友2Z89E38528 12-1612-16 11:54
- 35 0 [华菱线缆吧] 感谢主力,50%收益了加油继续看好你今年靠你吃 股友KDSSdd 12-1612-16 11:54
- 97 0 [五矿资本吧] 立功同志计划明年上半年召集证券基金做交流考察 刘三手取一瓢 12-1612-16 11:54
- 407 0 [永辉超市吧] 午盘市场复盘:指数弱势调整,多条结构性主线逆 财经擒龙者 12-1612-16 11:54
- 223 1 [珂玛科技吧] 债券公告前20天均价52.81前三季0.56+估四季度0. 股友28YF172581 12-1612-16 11:54
- 58 1 [通威股份吧] 挣十几点不走,好了走不掉了 股友t112676R88 12-1612-16 11:54
- 59 2 [和而泰吧] 38到了,喊了这么久的38那批人今天敢抄底嘛?反 牛顶庆 12-1612-16 11:54
- 58 1 [贵州茅台吧] 使劲跌,这种垃圾长期占市直第一位,天理难容! n294513627115046 12-1612-16 11:54
- 53 1 [火炬电子吧] 你涨过吗?还跟人家跌 xk0720 12-1612-16 11:54
- 40 1 [安泰集团吧] 没格局的油渍 股友6KT5052621 12-1612-16 11:54
- 43 0 [一汽解放吧] 谁还能投资你呀,你拿啥回报投资者啊? 悬崖x勒马 12-1612-16 11:54
- 113 3 [太极实业吧] 8.86的本,还有希望吗 乱世小妞 12-1612-16 11:54
- 67 3 [君正集团吧] 能不能来几个涨停 环球股民 12-1612-16 11:54
- 251 3 [杭州解百吧] 求是发表重要文章,贯彻领会--明年【消费是我国 股友umA2nU 12-1512-16 11:54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把兄弟们挂山顶,明天又完蛋,唉! 股友9pp1038976 12-1612-16 11:54
- 40 0 [东百集团吧] 有人说涨停异动 股友LF5sgq 12-1612-16 11:54
- 588 0 [长沙银行吧] 再次出手,增资! 长沙银行资讯 12-1612-16 11:54
- 42 0 [永吉股份吧] 终于消停了? 牛了无级别啊 12-1612-16 11:54
- 54 2 [协鑫集成吧] 2.83的月底能收回成本吗? 股友5225k38y73 12-1612-16 11:54
- 310 1 [北新路桥吧] 图片评论 涨停板是我的菜 12-1612-16 11:54
- 138 0 [禾迈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彻彻底底大勾丝,哈哈哈哈 ST禾迈 12-1612-16 11:54
- 58 2 [六国化工吧] 没人了! 牛气冲地天 12-1612-16 11:54
- 37 1 [昇兴股份吧] 废了废了明天还有七八个点的跌伏 股友67w5Y09520 12-1612-16 11:54
- 73 0 [新朋股份吧] 这个票不信邪的可以继续拿 炒股起厝 12-1612-16 11:54
- 651 12 [欧菲光吧] L3发执照了!重大利好,智能座舱头部欧!菲!光 虚空冠军 12-1512-16 11:54
- 82 0 [奔图科技吧] 散户翻倍的股,你想他大涨?做梦吧。估计只能不 上进的贡萨洛 12-1612-16 11:54
- 36 0 [中文在线吧] 这种亏损股除了圈钱就是圈钱,股价值5元 东财网友7806513683972342 12-1612-16 11:54
- 142 0 [青龙管业吧] 快要跌破3040点时候的价格了。但大盘还在3800.. 梦特Q 12-1612-16 11:54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冲击3000点,下方没有任何阻力 买涨不买跌2026 12-1612-16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