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*ST精伦吧] 上半年我就是听了董事长老张头说的今年绝不会躺 俺是大股东 12-1612-16 11:23
- 24 0 [榕基软件吧] 就那天没盯盘,没跑,就彻底出不去了 所持股一路飙升 12-1612-16 11:23
- 41 0 [英唐智控吧] 先落袋为安,看亚太走势,下午还有一跌。 根正苗红的庄小散 12-1612-16 11:23
- 63 1 [海南瑞泽吧] 三十多年前有部电视剧《我爱我家》里面也有海南 吔包大师 12-1612-16 11:23
- 193 1 [石药创新吧] 触犯天条了吗 股友x61130y709 12-1612-16 11:23
- 281 1 [浙文互联吧] 嘛得,又被骗进来了 浩瀚股海老韭菜 12-1612-16 11:23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最后一次出逃机会了 公共信息安全 12-1612-16 11:23
- 45 0 [中国西电吧] 走了下午开票就直线跌了 德鑫宝 12-1612-16 11:23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这股太拉稀了,越亏越多了 股友50310GR166 12-1612-16 11:23
- 30 0 [商汤-W吧] 这股票有妲己的影子 cycpcyx0214 12-1612-16 11:23
- 77 0 [红相股份吧] 象这种百元大股,百年难遇,我一定会牢牢地抓住 长木穿水1190 12-1612-16 11:23
- 62 2 [中金黄金吧] 跌得最狠的,应该里面散户是最多的 调色板lqx 12-1612-16 11:23
- 67 1 [北新建材吧] 不许下跌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2-1612-16 11:23
- 51 1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如果能红就服你了 今年要3倍 12-1612-16 11:23
- 66 1 [河钢股份吧] 欢迎群总投资这股票 东方火蛇 12-1612-16 11:23
- 550 5 [野马电池吧] 舒服 林荷风 12-1612-16 11:23
- 160 3 [太龙药业吧] 公司收购价平均8.7元。现在跌到6块多,什么意思 极简888 12-1612-16 11:23
- 204 3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的下跌主要是把短线的套住,下半周日元加息 好运气常在 12-1612-16 11:23
- 120 3 [凯盛新材吧] 这票铁强赎啦。股价随大盘起起伏伏。还不让人觉 江智源 12-1612-16 11:23
- 145 1 [博俊科技吧] 前三季度6.26亿,单是公司现金流量教少,不知道 韭菜盒子131419 12-1612-16 11:23
- 177 4 [江淮汽车吧] 为了拿到定增的钱,使劲打压价格,把筹码都丢了 每年赚壹佰万 12-1612-16 11:23
- 173 7 [南方精工吧] 亏3w要不要走呀,29.17本 冉冉升起时 12-1612-16 11:23
- 265 4 [大湖股份吧] 中水跌就买大湖,大湖跌就买中水 顽强的鸡 12-1612-16 11:23
- 71 1 [秋田微吧] 与其这样硬撑,还不如拿点勇气砸两个停板,到26 依峰之巅 12-1512-16 11:23
- 87 2 [越秀地产吧] 你比万科跌的还猛? 专爆信义空头 12-1512-16 11:23
- 238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A吧] $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A$调股真次! cgw710904123 12-1212-16 11:23
- 185 6 [上证指数吧] 警惕下午大阴线,典型的下台阶行情 股友NYoddb 12-1112-16 11:23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没有合力,成不了事情,上方套牢盘太多了 短暂的叶元旋2 12-1612-16 11:23
- 50 0 [联美控股吧] 7.5我卖对了 诚实的柳玮20 12-1612-16 11:23
- 102 0 [金溢科技吧] 本来打算涨停卖没想到跌下来了,含泪七个点跑了 八方大展地夏雪宜 12-1612-16 11:23
- 50 0 [五粮液吧] 就算科技再怎么回调大跌,资金也不来白酒行业。 堆金满堂de鲁班 12-1612-16 11:23
- 57 1 [生物股份吧] 不回调,也没什么重大利好,这一直上涨不回头? 热心的朱茜2 12-1612-16 11:23
- 31 1 [顺灏股份吧] 兄弟们怪我啊,我买什么,什么就拉跨 X菜鸟炒股X 12-1612-16 11:23
- 113 3 [东百集团吧] 盘后利好,今天打板进的可以格局了 我就爱买老登股 12-1512-16 11:2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无奈散户实力有限砸不穿3800点,还得靠主力去砸 随兴的我 12-1612-16 11:23
- 75 0 [金陵饭店吧] 国家发改委: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 天天喊我们消费 12-1612-16 11:23
- 208 0 [明新旭腾吧] 看着是真有意思这票 谢飘峰 12-1612-16 11:23
- 73 1 [返利科技吧] 为什么往死里跌? 火苗宝宝 12-1612-16 11:23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从进股市。没睡过一个安稳觉!清仓了!浑身舒服 壹个小角色 12-1612-16 11:23
- 114 5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9点半挂的单,还出得去么 股友57l21f8509 12-1612-16 11:23
- 57 1 [云赛智联吧] 长短线支撑位全破了,而且毫无抵抗的那种! 时髦之柳橙呀 12-1612-16 11:23
- 525 33 [电广传媒吧] 哈哈哈,肺奥娜还意吗? 电广伯克希尔达晨 12-1512-16 11:23
- 18 0 [摩尔线程-U吧] 创业为了挣钱,钱都到手啦,而且是期望值的几十 圈钱挖矿不分红 12-1612-16 11:23
- 42 0 [英利汽车吧] 拉高我也砸不了,主力放心拉 骑着砖头飞 12-1612-16 11:23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买车就买鸿蒙智行车。 法老皇宫 12-1612-16 11:23
- 26 0 [*ST金科吧] 出货啦? 苍蝇腿摘桃子姐 12-1612-16 11:23
- 73 0 [ST洲际吧] 主力借海南封关这个利空洗盘,还能在洗两天,看 洒脱随性的溪岚 12-1612-16 11:23
- 103 3 [新大洲A吧] 有没有昨天拉升进来的俩天十多个点 俊逸超凡的董婧杨 12-1612-16 11:23
- 87 4 [川仪股份吧] 不要贪,T个1~2个点就收手 化债股民007 12-1612-16 11:23
- 76 4 [阿石创吧] 退市吧 细腻的康寄琴 12-1612-16 11:23
- 131 6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倒是上车机会。开盘下杀,一会证券拉升。中 A冲出江湖 12-1612-16 11:23
- 123 3 [精达股份吧] 铜价大跌 茶马股道直 12-1612-16 11:23
- 61 0 [健康元吧] 兄弟们满上,到底了,11.6就是底 内摄慈熙 12-1612-16 11:23
- 44 0 [江西铜业吧] 跌不动了 股友osYgnr 12-1612-16 11:23
- 61 0 [银轮股份吧] 叫涨停的那些沙迪奥割肉没有,割了说一声我好进 何必呢 12-1612-16 11:23
- 66 0 [ST美克吧] 毫无道理,我买的时候不怎么涨,一个月不看,起 不落地狱 12-1612-16 11:23
- 75 0 [京基智农吧] 跌破十元我在来跟你一起低价回购哈哈,现在这个 股友7306563KN0 12-1612-16 11:23
- 178 6 [太钢不锈吧] 下午涨停 活力的郑佑超 12-1612-16 11:23
- 60 2 [跃岭股份吧] 被套的不想割持币的不敢买尾盘进可以搏个反弹 猎户座的第一道光 12-1612-16 11:23
- 45 0 [*ST发展吧] 今天没开会吗? 电子微云 12-1612-16 11:23
- 39 0 [银之杰吧] 赢时胜这轮厉害了 柳州猴哥 12-1612-16 11:23
- 33 0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做t赚麻了 断板比跑 12-1612-16 11:23
- 46 0 [赛力斯吧] 目前的成交量比昨天多了一丢丢 清风日月影 12-1612-16 11:23
- 23 0 [航天电子吧] 本来抄底发展的,又调点仓位买了你,无语 kim913 12-1612-16 11:23
- 48 0 [兴业银锡吧] 融资融券炒股的还好吗? 懂平衡的宝瓶座 12-1612-16 11:23
- 82 1 [XD海航科吧] 搞不懂朱董事长和他的团队天天都在忙些什么呢? 万宝归宗 12-1612-16 11:23
- 413 2 [宁波能源吧] 公司持有创业环保多少股权呢,非经营性利润又爆 指标养股 12-1512-16 11:23
- 187 16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低开让我接回来吧,4个多点出的,你欠我5个 每天涨一点888666 12-1512-16 11:23
- 439 7 [北新路桥吧] 平潭发展第二,拭目以待 罗斯洛立安 12-1012-16 11:23
- 45 0 [花园生物吧] 真给力啊!每天都能大红 股友67p760569F 12-1612-16 11:23
- 29 0 [和而泰吧] 不要去接下跌的飞刀 股友JbPx3b 12-1612-16 11:23
- 56 0 [红宝丽吧] 我有一台织布机,每人织件毛衣回去穿穿吧 急急如律令涨停 12-1612-16 11:23
- 25 0 [北汽蓝谷吧] 吃肉没有,挨打少不,没有吃肉的基因, 梦境的游人 12-1612-16 11:23
- 24 0 [星图测控吧] 崩溃了,这货就是一坨使 不败进行曲 12-1612-16 11:23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4280多计划不改 张婉雅 12-1612-16 11:23
- 25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上市即巅峰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扒皮抽筋割肉放大 werfgvawzegt 12-1612-16 11:23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终于让我接回来了 股友8909268zf8 12-1612-16 11:23
- 45 0 [航天动力吧] 看看航天信息和航天电子 不悲不喜666 12-1612-16 11:23
- 53 0 [ST美克吧] 家具不消费,跌停吧 有条理的夏晟5 12-1612-16 11:23
- 21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主力借利好出货,散户主意风险 股友clQVK6 12-1612-16 11:23
- 42 0 [曼卡龙吧] 请问你是处生吗什么一点人性都没有只知道跌不知 股友4ygiVK 12-1612-16 11:23
- 124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创业板市场流动性改善,机构投资者配置比例提升 倔强的的严钧冰 12-1612-16 11:23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大把子弹等着跌下来分批加仓 股票宜长放眼量 12-1612-16 11:23
- 207 0 [CPO概念吧] $CPO概念(BK1128)$ 新鲜的嫩韭叶 12-1612-16 11:23
- 120 2 [恩捷股份吧] 别在群里听别人乱扯,那些扯着要两个跌停,三个 阿弥陀佛极乐 12-1612-16 11:23
- 41 1 [旋极信息吧] 先挂点5.5看能不能接到,也算做个降本小T 股友uzkzle 12-1612-16 11:23
- 23 0 [航天机电吧] 死了啊 天天股票大涨 12-1612-16 11:23
- 197 0 [百傲化学吧] 账户交易密码忘了,三年后再说吧 敢作敢当的郝沛宵 12-1612-16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