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ST汇洲吧] 加仓的机会来了 股友6515E9i839 12-1612-16 11:23
- 28 0 [华升股份吧] 气的想骂人走的太差了 股友N75p858282 12-1612-16 11:23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拉了拉了 鸿运吃肉局 12-1612-16 11:23
- 33 0 [金辰股份吧] 生产大米的地方你要买光伏 纯真善良的李卓婷 12-1612-16 11:23
- 54 0 [维信诺吧] 这种走势明摆着,要腰斩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12-1612-16 11:23
- 117 0 [赢合科技吧] 我们的股市有一句永恒的真理:涨的时间永远占总 niuBBB 12-1612-16 11:23
- 60 0 [康龙化成吧] 没猴子你还做什么创新药 烟雨江南699 12-1612-16 11:23
- 121 5 [ST洲际吧] 你都没涨哪来的脸跌 发财发财666888 12-1612-16 11:23
- 52 3 [众泰汽车吧] 高开就低走了 股友h6177D3395 12-1612-16 11:23
- 162 1 [常青股份吧] 垃圾骗钱上市公司 认清现实33 09-2512-16 11:23
- 34 0 [中利集团吧] hhh活该 不知自己多渺小 12-1612-16 11:23
- 54 0 [华东重机吧] 远离股市,3个月以后再来 股友hWijcW 12-1612-16 11:23
- 33 0 [安妮股份吧] 11.85跑了,亏八个点个 心细如发的车菡 12-1612-16 11:23
- 314 2 [金固股份吧] 有资金抄底了,跟随入场,等待风起 频繁交易是绝路 12-1612-16 11:23
- 96 3 [东方通信吧] 千万不要被诱进来,买进来就套住了,现在这个价 a我信谁a 12-1612-16 11:23
- 40 0 [联创电子吧] 唱多的真是恶心,走主升还能让你敢买?送钱给你 Slynn 12-1612-16 11:23
- 39 0 [ST海王吧] 赶紧跑 股友T63210788E 12-1612-16 11:23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进了量化的股票,玩死散户 坚持信念呀 12-1612-16 11:23
- 183 0 [新广益吧] $新广益(SZ301687)$ 股友928n6C3572 12-1612-16 11:23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礼拜守不住20周就都散了吧 车速太快 12-1612-16 11:23
- 70 0 [百川能源吧] 这阴跌股没救了!亏了的该割肉的割肉吧,赚了的 股友198633LX15 12-1612-16 11:23
- 93 0 [韵达股份吧] 跟上消费!!!! 股藿仁心 12-1612-16 11:23
- 131 3 [熊猫乳品吧] 吊颈线 Richli 12-1612-16 11:23
- 87 2 [航天工程吧] 十二甲gjd出场,确保首飞任务发射成功,回收成 股友8T6qFu 12-1612-16 11:23
- 88 2 [包钢股份吧] 大胆杀入等待包钢和北方稀土随时重组停牌 平常心去对待一切6940 12-1612-16 11:23
- 84 2 [杰瑞股份吧] 放量大跌!近期没啥机会了,除非放利好更大的量 Visanyang 12-1612-16 11:23
- 82 2 [海鸥住工吧] 昨天看到了希望,今天又打回原形,海鸥里面的庄 鼓浪屿在心里 12-1612-16 11:2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了啥?反弹了啥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2-1612-16 11:23
- 35 0 [恒生指数吧] 惨 你好毒啊 12-1612-16 11:23
- 120 0 [华测检测吧] 12之前每跌3毛买5000.,12之后每跌3毛买10000. 股友x3a5035858 12-1612-16 11:23
- 34 0 [特发信息吧] 他有屁的航天又不正宗 股友03g379T802 12-1612-16 11:23
- 138 0 [一鸣食品吧] 啊再见吧朋友再见吧再见吧 o花果山我腚最红o 12-1612-16 11:23
- 79 0 [弘元绿能吧] 加仓 股友2L5633297N 12-1612-16 11:23
- 62 0 [襄阳轴承吧] 听说襄阳轴承和北汽蓝谷有合作 喵一下就跑 12-1612-16 11:23
- 47 0 [赫美集团吧] 每天一根上影线 俊逸出尘的玄影3 12-1612-16 11:23
- 41 1 [合锻智能吧] 快点跌停吧,真是恶心啊 正心以中的潜行者 12-1612-16 11:23
- 104 1 [神驰机电吧] 神驰机电到20左右有支撑位 Taylor_MotoFul 12-1612-16 11:23
- 126 1 [浙版传媒吧] 有雷? 每日坚果 12-1612-16 11:23
- 53 0 [多伦科技吧] T了几次,成本降到了六块三,上次涨到十块多没 有礼貌的尹烨0 12-1612-16 11:23
- 27 0 [恩捷股份吧] 跌停板才有性价比 红日炒家 12-1612-16 11:23
- 56 0 [*ST香雪吧] 小雪上下套一下,估计很多出了 股启涌起 12-1612-16 11:23
- 222 0 [鲍斯股份吧] 这个公司董秘很懒,很长时间都不回复股民问题, 石山万 12-1612-16 11:23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这惨,两天近15个点,割的血淋淋的 外号红柱 12-1612-16 11:23
- 61 2 [国脉科技吧] 这票咋整啊,连补了4天,还跌,谁能救救我,咋 股友7352292na7 12-1612-16 11:23
- 37 1 [茂业商业吧] 考验主力人品的时候到了。 股友pwEDqk 12-1612-16 11:23
- 3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还好是纳指,要是a股我就跑了,亏死我了! 股友708K99v521 12-1612-16 11:22
- 14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必定涨停 王者小子 12-1612-16 11:22
- 36 0 [招标股份吧] 你爷爷水下6个点拉上来4个点了,你这种后排跟风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12-1612-16 11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立中集团,A股七姐妹 买啥都是涨 12-1612-16 11:22
- 30 0 [神农种业吧] 靠。直接破6????? 涨停锋 12-1612-16 11:22
- 73 2 [浙江世宝吧] 资金认可的话200%也不是不可能,资金不认可的话 目标年收益5倍 12-1612-16 11:22
- 89 2 [诺德股份吧] 我买了一个信,一个德,一个没诚信,一个缺德 完美回踩三八线 12-1612-16 11:22
- 89 2 [科济药业-B吧] 可怜的营长,又创新低,按这个趋势,营长的神龙 一只猫67 12-1612-16 11:22
- 191 0 [广信材料吧] 龌龊至极 有决策力的苏沛1 12-1612-16 11:2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指日可破,加油2800等你大牛市来了 若·未曾相遇5071 12-1612-16 11:22
- 36 0 [光环新网吧] 跌就是排名前几百,真是醉了! 金融消废者 12-1612-16 11:22
- 83 2 [美年健康吧] 多空博弈,多要赢了,以后就开始反转了,空赢了 火箭突击队 12-1612-16 11:22
- 77 1 [值得买吧] 量化稳稳拿捏散户,不T就亏,做T就飞 全球金融盆地 12-1612-16 11:22
- 91 3 [上工申贝吧] 我是sB 票红红红红红 12-1612-16 11:22
- 49 0 [众信旅游吧] 大盘拉一点,你还在跌,股票 热情的陈麦克1 12-1612-16 11:22
- 186 0 [东方臻萃3个月定开债券C吧] 今天有人加仓纳纳和恒科吗?$东方臻萃3个月定开 人生如梦231 12-1612-16 11:2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奔着1000亿净流出 买啥都涨LDL 12-1612-16 11:22
- 30 0 [合兴包装吧] 何时分红 股友JmyyRt 12-1612-16 11:22
- 53 0 [黑芝麻吧] 不给发表拉倒。 股友73p5921W86 12-1612-16 11:22
- 117 1 [京泉华吧] 此股质地尚可,大家别忘了,此股还有一个梗,大 账户永恒的责任 12-1612-16 11:22
- 48 1 [金一文化吧] 砸到2.5让我加仓,等你 股友3393M182m0 12-1612-16 11:22
- 229 4 [合百集团吧] 永辉超市,百大集团,欧亚集团、中央商场,广百 猎手一星 12-1612-16 11:22
- 874 17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看跌!今天开盘冲涨停,但迅速撤单,所以没 S温水煮青蛙S 12-1512-16 11:22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温水煮青蛙了 股友625617z67u 12-1612-16 11:22
- 33 0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出货出爽了 骑旅看唱本 12-1612-16 11:22
- 61 0 [中国海油吧] 已经沦为中石油的小弟了 kosen99 12-1612-16 11:22
- 75 0 [创新新材吧] 这个位置还能补吗?不补也不抛 没成功不代表失败 12-1612-16 11:22
- 58 0 [ST云动吧] 这明天又妥妥低开 我们曾经年轻guo 12-1612-16 11:22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这种应该是有三波的 九六名扬 12-1612-16 11:22
- 31 0 [龙洲股份吧] 大盘被你带崩了,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12-1612-16 11:22
- 299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A吧] 三大指数下挫,创业板下跌超2%,接下来该如何操 天空之城zva 12-1612-16 11:22
- 54 0 [佐力药业吧] 大长腿? 龙骑士财付通 12-1612-16 11:22
- 41 0 [*ST赛为吧] 大盘走势非常不好,此股要看到3.70 聪明的冷叶杀手 12-1612-16 11:22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还是这里安全明天可以抄点 稳稳默bkk 12-1612-16 11:22
- 28 0 [北投科技吧] 下午v起来 游龙戏珠999 12-1612-16 11:22
- 28 0 [罗牛山吧] 终于出货了,可以落袋 股海一叶扁舟1 12-1612-16 11:22
- 89 1 [百川能源吧] 3.96成交700000股两次买入。庄家不拉,我就不走 元婴期_大圆满 12-1612-16 11:22
- 57 0 [诚志股份吧] 要张婷了吗 买到了狗头 12-1612-16 11:22
- 3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。买的不多都能跌成这样子 土豆条子学炒股 12-1612-16 11:22
- 48 0 [道明光学吧] 求你跌停,来10个跌停可好? 股友C96tRZ 12-1612-16 11:22
- 30 0 [ST三木吧] 还好意思跌吗 基民35kq739689 12-1612-16 11:22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么一拉,主力说不要慌,我还在。 失与舍 12-1612-16 11:22
- 30 0 [莲花控股吧] 去直播间消费一波,支持一下老国货,希望不要让 预言圆 12-1612-16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