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电投产融吧] …… 同济堂6666 12-1612-16 11:00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越跌,你越涨,这合适吗?虽然我希望你涨 股友7Yk2908977 12-1612-16 11:00
- 26 0 [银邦股份吧] 涨停啊 小书包贼牛B 12-1612-16 11:00
- 34 0 [国航远洋吧] 这个绿杂毛还有人鼓动现在买入的都是沉到底的托 tx_fr 12-1612-16 11:00
- 54 0 [恒邦股份吧] 奇怪,邦子怎么才跌这点,那下星期期货4050的时 股友10V877823c 12-1612-16 11:00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亏10个点割了买雪人了,损失惨重啊 风度翩翩的俞瑾芊 12-1612-16 11:00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到底了吧买个1万股波个反弹 风趣的吕艳娥 12-1612-16 11:00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出了可以涨了 股友8797aF5919 12-1612-16 11:00
- 156 0 [大湖股份吧] 一个字。擦, 升降机 12-1612-16 11:00
- 32 1 [天际股份吧] 跌了40%没回头 八达岭向北路口 12-1612-16 11:00
- 60 2 [航天动力吧] 昨天观点都懒得发了,空仓还是舒服 添柴小泉 12-1612-16 11:00
- 221 0 [新天然气吧] 快跑 君子瘾9049 12-1612-16 11:00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应该没有获利的家人了吧 过来玩玩而已8712 12-1612-16 11:00
- 95 0 [沙河股份吧] 再砸已经收不到筹码了 踏空不陪钱 12-1612-16 11:00
- 67 0 [ST晨鸣吧] 上一次在涨停反复横跳之后就是一路跌 低位潜伏高位卖出 12-1612-16 11:00
- 50 0 [海南瑞泽吧] 月初就说了,这个月这股只能玩短线,水平差的最 金木股怪 12-1612-16 11:00
- 4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短线怎么操作,现在这个情况有点不敢买啊 紫依儿 12-1612-16 11:00
- 200 0 [日上集团吧] 这跟日照港有什么关系吗?日照港的K线都走成啥 股友aDszc8 12-1612-16 11:00
- 27 0 [华银电力吧] 私募机构收获满满,散户买单! 股友Kg2J77 12-1612-16 11:00
- 40 0 [云意电气吧] 开盘开的最高,砸盘砸的最狠,别人都反包了 赚个小目标12 12-1612-16 11:00
- 30 0 [海峡股份吧] 哈哈哈!老师说什么你们不信,今天回来看你们笑 请听老师说 12-1612-16 11:00
- 60 0 [诺瓦星云吧] 天塌了。。。 凉快的陈昭东1 12-1612-16 11:0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这种阴线再来三根才能止跌 股海生妖 12-1612-16 11:00
- 52 2 [紫光股份吧] 恭喜你再创新低 水田云山 12-1612-16 11:00
- 59 2 [全信股份吧] 今天只要高开就涨停 股友86390W22q5 12-1612-16 11:00
- 50 0 [广生堂吧] 怀疑收盘比常山跌得多 Xb9527 12-1612-16 11:00
- 67 0 [广汇能源吧] 股息率那么高,怕ST 发财火 12-1612-16 11:00
- 57 0 [金龙羽吧] 呼叫一个万手哥来啦一下的 股友5T91739X51 12-1612-16 11:00
- 62 1 [中炬高新吧] 还差8亿就变幺儿了 水水水铱 12-1612-16 11:00
- 38 0 [海欣食品吧] 监管股别想大涨。 耗到主力抬轿子 12-1612-16 11:00
- 2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发起式C$专注上 a云深不知处 12-1612-16 11:00
- 179 0 [宁水集团吧] 目标14.11 火中取栗1号 12-1612-16 11:00
- 48 0 [福田汽车吧] 眼瞎了,告辞 我在上气加杠杆 12-1612-16 11:00
- 43 0 [益盛药业吧] 没敢补,大市不好,小胜难搞。 盘股开阗 12-1612-16 11:00
- 44 2 [多氟多吧] 玛德,货款都赔完了 洛阳金融富帮主 12-1612-16 11:00
- 197 2 [蓝帆医疗吧] 目前走势虽不好,且公司基本面亦不算特别差,外 只当钉子户 12-1612-16 11:00
- 110 5 [新宏泽吧] 本来突破新高走势很健康啊,怎么突然来两个跌停 知行合一做事 12-1612-16 11:00
- 57 0 [ST宁科吧] 谢谢!问题是现在冲不进啊 复利复利只求复利 12-1612-16 11:0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空、仓、销、户 A股全市场量化 12-1612-16 11:00
- 75 0 [固高科技吧] 从40喊到34反弹就是逃命的机会,有缘人走了吗 肆号海王 12-1612-16 11:00
- 33 0 [元祖股份吧] 不管了!爱涨不涨!骂也没用,错失台资大好时机 柔和的袁怡萱 12-1612-16 11:00
- 24 0 [西测测试吧] 涨停涨停,耶耶耶 哈喽别走啊 12-1612-16 11:00
- 30 0 [罗牛山吧] 今天冲高进去的至少被套6个点 观天道 12-1612-16 11:00
- 29 0 [安妮股份吧] 总舵主的一字断魂刀再现,这就是为什么没人爱跟 STW5555 12-1612-16 11:00
- 31 0 [中科曙光吧] 天哪~这些天杀的~还让不让人活了啊??? 最后的倔强 12-1612-16 11:00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要跌停了 股友7VU8309757 12-1612-16 11:00
- 75 1 [欣旺达吧] 涨未必拿得住,跌是拿的稳稳的,想做T的也当补 陶博士叫你接盘 12-1612-16 11:00
- 91 3 [厦门钨业吧] 服了,2个点出的,三个点追回来,直绿了,韭菜 风趣的戚昭1 12-1612-16 11:00
- 61 1 [起帆电缆吧] 都不要卖,让老板拉起来之后一起卖,共同富贵 股友1h76o39360 12-1612-16 11:00
- 612 4 [金禄电子吧] 陈总,您好,公司的pcb能否应用于商业航天,有 金禄电子股友 11-2812-16 11:00
- 45 0 [利群转债吧] 清完了,玩不过,往上利润不大,快赎回了,明天 小吕转债日记 12-1612-16 11:00
- 50 0 [润欣科技吧] 跌起来比谁都狠,上涨也不见你这样啊 股友255IK89881 12-1612-16 11:0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900多家红盘的,你们为什么不买 华尔街之人 12-1612-16 11:00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脆弱不堪,经不住一点风浪! 正道是沧桑 12-1612-16 11:00
- 30 0 [海峡股份吧] 亏了几个点,出掉伤不起了,股 奐坝上草原 12-1612-16 11:00
- 67 1 [四创电子吧] 今天的行情结束了 幸运的快乐鸟 12-1612-16 11:00
- 69 2 [厦门港务吧] 剩半仓,不知道有没机会13以下接。还是耐心的等 带我杀出重围 12-1612-16 11:00
- 105 1 [骆驼股份吧] 忽悠买入的都是托,这股有严重的问题 来收割我吧 12-1612-16 11:00
- 50 1 [海南海药吧] 以前不买东北股,现在海南股也集体拉黑 江东猛虎 12-1612-16 11:00
- 110 2 [*ST动力吧] 不要再抱有任何幻想了!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1:00
- 79 0 [广汇物流吧] 还好昨天去了黑芝麻 徐凯8718 12-1612-16 11:00
- 60 0 [中科星图吧] 之前47块多卖了,还可以在进吗?今天科技股不行 搞个什么名字 12-1612-16 11:00
- 51 0 [化学制药吧] 板块难道废了,没人看好 股友868636E5c7 12-1612-16 11:00
- 41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牛逼 小白跑了 12-1612-16 11:00
- 27 0 [中航重机吧] 感觉要点火了 牛大发了new 12-1612-16 11:00
- 29 0 [智莱科技吧] 牛啊 何小散 12-1612-16 11:00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低迷时更显先锋聚利C的实力,凭借扎实的科 发财致富号 12-1612-16 11:00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跌到2块左右再买 预防性开车 12-1612-16 11:00
- 41 0 [百奥赛图吧] 不要着急,每跌十个点加仓一层。看它能跌多少点 西湖龙井茶lin 12-1612-16 11:00
- 47 0 [美都3吧] 这家公司真是垃圾没出息,在让你失望的路上从来 股往金来淡泊君 12-1612-16 11:00
- 834 1 [交控科技吧] 交控科技等在扬州市成立低空智能科技公司 交控科技资讯 12-1612-16 11:00
- 60 1 [迈为股份吧] 168死死的套住了 暴富舍我其谁 12-1612-16 11:00
- 7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弱者恒弱 没有起点和终点 12-1612-16 11:00
- 45 0 [北京文化吧] 诱多尾盘估计不会好 股友m82I680598 12-1612-16 11:00
- 44 0 [中超控股吧] 只要横盘的住,量越大越好,明天-1到正2开就可 小宝爸爸爱交易 12-1612-16 11:00
- 33 1 [智飞生物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小馄钝8035 12-1612-16 11:00
- 54 1 [天奇股份吧] 优必选快跌停了,咱们啥时候跌停 ST吉吉 12-1612-16 11:00
- 303 4 [中交发展吧] *ST中地: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交发展资讯 12-1512-16 11:00
- 87 2 [华海诚科吧] 走了,没希望 封狼居胥1 12-1512-16 11:00
- 341 9 [鹏鹞环保吧] 自19年参与此股并发贴六年多来,对二王家族企业 明鑫股金 12-0912-16 11:00
- 59 0 [中洲特材吧] 国际重装都跌停了亲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12-1612-16 11:00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疯狂的配合保利庄家,但是保利公司不明 股友2ERJcp 12-1612-16 11:0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看戏就对了!市场主力甩尾货…《电视剧》关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2-1612-16 11:00
- 30 0 [招标股份吧] 这拉基为啥跌这么狠?有啥利空 村金速回 12-1612-16 11:00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再往下砸盘庄家主力也很难,逢低加仓抢反弹。 金银的郑玮 12-1612-16 11:00
- 21 0 [中国铀业吧] 这个月最好不要碰这个票了,基本是一路向下了, 年年斗金得展翔 12-1612-16 11:00
- 50 0 [唐人神吧] 这家猪肉公司真的特别的黑,每天一到收盘就自动 五常农民 12-1612-16 11:00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货不能买,跌的时候是鸡。涨的时候是蛋 独立的卢扬7 12-1612-16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