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3 [诺思兰德吧] 哪有什么反常 fsmcyy 12-1612-16 11:36
- 115 1 [海南橡胶吧] 就问你敢不敢买 股友3GWRzi 12-1612-16 11:36
- 101 1 [退市苏吴吧] 虽然你没有技术,还是希望聪明人你几十万买到世 三板宝1 12-1412-16 11:36
- 49 0 [东华软件吧] 9.1接了半仓,爱咋咋地吧,8.8打满 满仓甘 12-1612-16 11:36
- 363 0 [当虹科技吧] 只要几个万手哥来一嘴就可以呼吸当虹科技一天成 红土地5968 12-1612-16 11:36
- 78 1 [罗牛山吧] 海南封关,利好兑现,资金还得回流到福建板块, 股友356565Wq96 12-1612-16 11:36
- 102 3 [奥飞娱乐吧] 下午能拉起来么 股友j5PIea 12-1612-16 11:36
- 68 1 [江特电机吧] 12调整越多越好?证明有大鱼?下跌过程中你有钱 刀斧手 12-1612-16 11:36
- 136 5 [通达电气吧]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?这货跌了几个月,今天 山野农夫 12-1512-16 11:36
- 39 0 [乾照光电吧] md那个板块的龙头都不跟 股友IOWgXK 12-1612-16 11:36
- 59 0 [东百集团吧] 走趋势龙头跨年会比连板龙头更容易一些。 阿东哥 12-1612-16 11:36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大盘不行,明天大盘修复,还要溢价 股友M978y83280 12-1612-16 11:36
- 170 1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走向很模糊,总体向下为主。所以这种可收割 想发财靠运气 12-1612-16 11:36
- 95 1 [紫金矿业吧] 我挂的29.87,请砸到这个位置,谢谢 小散是我 12-1612-16 11:36
- 224 2 [众辰科技吧] 二民工,我割肉了,我去航天电子等你 二农工 12-1612-16 11:36
- 178 2 [*ST智胜吧] 年底了以为今天会跟板块下杀,主力一直在护盘, ST牛牛2026 12-1612-16 11:36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做t失败!!!! 基民PvTqAK 12-1612-16 11:36
- 54 0 [大东南吧] 下午跌停。 小滿为赢 12-1612-16 11:36
- 400 1 [安妮股份吧] 我真割了怎么还不拉 我割了快拉升 12-1612-16 11:36
- 207 1 [金辰股份吧] 真烂!走了! 七海锦鲤 12-1612-16 11:36
- 150 3 [华兰疫苗吧] 虽然我在五阴底进来的,但还是希望你能练成九阴 吉米来吧 12-1512-16 11:36
- 2955 14 [龙洲股份吧] 老八实盘复盘总结(12-15) 追风辣哥 12-1512-16 11:36
- 258 8 [张家界吧] 今天有股东大会 冯宝宝炒股 12-1512-16 11:36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散户千万不要进,这妥妥的诱多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2-1612-16 11:36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年k还是+20%,远超基本面 稳准狠的一批 12-1612-16 11:36
- 106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回到2000点吧 股友3p2607769T 12-1612-16 11:36
- 53 0 [西陇科学吧] 暴跌刚刚开始。下午大跌拭目以待。 蔚小理 12-1612-16 11:36
- 101 3 [百大集团吧] 十年如一日,终于解套,感谢自己。 昌敦敦 12-1612-16 11:36
- 15507 9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:关于全资子公司以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 荣联科技资讯 11-2112-16 11:36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看这架势下午要反包。??? 勇创ABC 12-1612-16 11:36
- 41 0 [华润医疗吧] 还是民企有担当 慎投致远 12-1612-16 11:36
- 28 0 [智莱科技吧] 一个字跑两个字快跑三个字快点跑跑跑跑跑。 南方神舟号 12-1612-16 11:36
- 18 0 [航天发展吧] 哎卖了半仓他起飞了谁拉的 巨亏120万 12-1612-16 11:36
- 65 0 [伟星新材吧] 人家来回拉升回踩,就跟着主力来回做题得了 神来之笔福气 12-1612-16 11:36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打死都不买到位了 孤战狼 12-1612-16 11:36
- 608 1 [永辉超市吧] 重磅利好!2款高端创新器械获批,医疗器械板块 财经擒龙者 12-1612-16 11:36
- 57 1 [苏交科吧] 9块的本,还有机会吗? 假老练777 12-1612-16 11:36
- 56 2 [阿里巴巴-W吧] 要是下破135,俺就整点 wxya9871111 12-1612-16 11:36
- 89 3 [中天火箭吧] 抖音害人不浅! 追风少年寻龙诀 12-1612-16 11:36
- 182 10 [多晶硅吧] 这次应该金针探顶了 又双叒叕叠 12-1612-16 11:36
- 2278 8 [北京君正吧] 40万真金白银实战第93天 股友56r691Y825 11-0612-16 11:36
- 29 0 [易点天下吧] 短期没看头,破33进入下个区间 POOR一个梦想 12-1612-16 11:36
- 174 0 [嘉戎技术吧] 怎么不呢,你嘛的老几把 股友8ii0573931 12-1612-16 11:36
- 35 0 [ST人福吧] 业绩造假应该直接退市! 稳健的柳婕 12-1612-16 11:36
- 58 0 [妙可蓝多吧] 这垃圾,不跟乳业,也不贴边消费内需? 渐语剑雨 12-1612-16 11:3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扩大内需才是最重要的,股市跌就跌了,没啥大不 小金钻 12-1612-16 11:36
- 29 1 [摩尔线程-U吧] 为什么不跌停?低端GPU! 進军号 12-1612-16 11:36
- 83 1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要死人的节奏 股友26799oe133 12-1612-16 11:36
- 60 2 [海光信息吧] 11月27号主力自救,结果咱们小散猛追,全套住了 一块麦乐鸡 12-1612-16 11:36
- 92 4 [本川智能吧] 61.88是今天的顶,还好卖了 KHWB回头是岸 12-1612-16 11:36
- 90 3 [ST龙大吧] 这位置割肉的,都是韭菜们,坐等8到10元。明年 认认真真de卡丽妲 12-1612-16 11:36
- 187 5 [维维股份吧] 你们这群人,又是直播间点赞又是平台购买产品的 广东韭菜学校 12-1512-16 11:36
- 89 1 [金现代吧] 今天盘中反弹没有走的,可能要等到8-9元去了! 我只顺势而为 12-1512-16 11:36
- 37 0 [龙洲股份吧] 陈小群压单就是告诉你们别抢异动,这么明显的暗 一杠到位 12-1612-16 11:36
- 99 2 [王府井吧] 只要涨超过三个点。别犹豫,出一半,下午2点多 满山的牛我最红 12-1612-16 11:36
- 59 1 [航天动力吧] 航发和你怎么感觉在跷跷板?难道互相卡位一起死 就打龙头 12-1612-16 11:36
- 108 1 [山东海化吧] 兄弟们,到5元了,一直看空,目标到了,再往下 暴涨2025 12-1612-16 11:36
- 27 0 [*ST中迪吧] 热度太高破烂太多,十点半以后不应该开 右侧还是左侧 12-1612-16 11:36
- 54 1 [格力电器吧] 都知道好公司,所以都窝在里面等人抬轿,庄家不 股友5U96869w92 12-1612-16 11:3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上去让我踏空吧 一剑开天反抽 12-1612-16 11:36
- 41 0 [赛力斯吧] 扩大内需,汽车要扶持 天使心情 12-1612-16 11:36
- 41 0 [太钢不锈吧] 刚刚的消息,明年国外凭票够买中国特种钢铁 浜哥打怪升级 12-1612-16 11:36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自选里从来都是下跌急先锋,稳稳的前三甲 做个有有钱人 12-1612-16 11:36
- 60 0 [湖南裕能吧] 真不是人呀 股友fVbcid 12-1612-16 11:36
- 58 0 [超捷股份吧] 天力复是真强势 高效的叶馨鹰 12-1612-16 11:36
- 45 1 [农业银行吧] 你不拉个三四个点大盘咋起来 你敢跌我就敢买 12-1612-16 11:36
- 40 1 [光线传媒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雄鸡7N134 12-1612-16 11:36
- 58 1 [崇德科技吧] 拉起来就是市场最靓的仔 股友0g2caT 12-1612-16 11:36
- 52 1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大盘看起来也还行啊,韧性很足 价投践行人 12-1612-16 11:36
- 86 0 [浙江东日吧] 63的时候卖掉是对的,等52-55的的时候从长计议 小dd成精了 12-1612-16 11:36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开盘走,换一个票了 坚韧的28866 12-1612-16 11:36
- 43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八院。梭哈猛干就完了。回收成功 股友88d1E08083 12-1612-16 11:36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钱赚够了 五浪擒牛 12-1612-16 11:36
- 36 0 [中利集团吧] 我在集合竞价时候买的,没有成功生效 端庄秀丽的冯亚特 12-1612-16 11:36
- 34 0 [昂瑞微-UW吧] 此股连续五个工作日下跌趋势,鉴定完毕 大炮股王 12-1612-16 11:36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趋势向下 股友T7v7589901 12-1612-16 11:36
- 24 0 [天力复合吧] 我有一种预感,下午要大幅回调 路转溪桥忽见 12-1612-16 11:36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还得航天动力 操盘手乔风 12-1612-16 11:36
- 57 1 [欧菲光吧] 今天应该跟的无人驾驶 股友773Q69596F 12-1612-16 11:36
- 70 1 [沪电股份吧] 生益、胜宏、深南都是红的!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12-1612-16 11:36
- 311 8 [粤宏远A吧] 继续买入 心态平稳看涨停 12-1612-16 11:36
- 148 12 [久其软件吧] 这日子要怎么过?天天绿几千几千的亏?月初9块 好运年连 12-1612-16 11:36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85.20割了半仓 马马年发大财 12-1612-16 11:36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优秀,大量散户涌入。 沉着冷静2028 12-1612-16 11:36
- 188 0 [赛微电子吧] 一如既往地强,但是减了大部分仓位科技重灾区, 荷叶96 12-1612-16 11:36
- 261 3 [南方传媒吧] 我跑了一股3毛,感谢主力 打鱼不容易369 12-1512-16 11:36
- 208 2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家电,手表都很好用,老用户都在,口碑都在 桐宇姐姐 12-1012-16 11:36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破位下行 烧5元香许5亿愿 12-1612-16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