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邵阳液压吧] 下午10000%还要破28.66 股友091d1g6889 12-1612-16 11:36
- 426 0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们不好意思,吃了小口肉走了 乐观的彭博弘1 12-1612-16 11:36
- 208 1 [德尔玛吧] 德尔玛:融资净偿还22.5万元,融资余额1.38亿元 德尔玛资讯 12-1612-16 11:36
- 338 11 [博纳影业吧] 兄弟们这波怎么说继续格局还是跑路? 股友V6D2281300 12-1512-16 11:36
- 12541 6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“先阵痛、后重生”:股价4天上涨4成后 永辉超市资讯 12-1212-16 11:36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早上买中午卖,一直T一直有 涨停苗 12-1612-16 11:36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,一天能跌五个点,你也是弱狗一只。 洒脱随性的文卓婷 12-1612-16 11:36
- 84 2 [中国稀土吧] 聪明人进来枪单了 股友956I7r9128 12-1612-16 11:36
- 55 2 [三维通信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38698Z5g75 12-1612-16 11:36
- 220 11 [特发信息吧] 哥哥姐姐们,被套了20个点,现在该怎么操作呢, 不亏就是赚QAQ 12-1612-16 11:36
- 73 1 [硅宝科技吧] 都是科技股,别的涨得飞起,你跌的飞起 醉爱股市白富美 12-1612-16 11:36
- 50 0 [昂利康吧] 自己就是做的,你吃点嘛,把病医好。 cjzhyZT 12-1612-16 11:36
- 30 0 [锡华配号吧] 哪天出号? 财运满堂地春野樱 12-1612-16 11:36
- 43 0 [众生药业吧] 垃圾中战斗机 座忘听风者 12-1612-16 11:3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样的! 基民189P308E85 12-1612-16 11:36
- 55 0 [厦门港务吧] 佩服昨天打板资金不自救,直接割肉走人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1:36
- 461 2 [欧菲光吧] T妈的昨天全部清掉了,他就涨了最高的时候8万块 股友Z806r27531 12-1612-16 11:36
- 28 0 [昇兴股份吧] 主力跑了些,套的不深的赶紧跑 清逸灵动的南宫昭 12-1612-16 11:36
- 34 0 [航天信息吧] 昨天卖了,还真是小看你了! 基民oeGtKh 12-1612-16 11:36
- 47 0 [白云山吧] 这票相对比较抗周期,大盘震荡也能表现相对平稳 周到的周淳美 12-1612-16 11:36
- 23 0 [东方日升吧] 每次遇到国泰开源这种砸盘王就没好事 买不到买不完 12-1612-16 11:36
- 41 0 [合肥城建吧] 真的是来要命的!对散户,这就是领导们说的慢牛 就怕表现 12-1612-16 11:36
- 289 0 [股市实战吧] 30年国债etf暴涨暴跌完全是人为操作。猎散户。 超级无敌鲲鹏子 12-1612-16 11:36
- 57 1 [常山北明吧] 下面全是托 股友DrSdBd 12-1612-16 11:36
- 95 3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涨停 股友0q22g68999 12-1612-16 11:36
- 68 0 [湖南白银吧] 中国期货白天又开始砸白银价格了。 股友r3C7009107 12-1612-16 11:36
- 21 0 [和而泰吧] 吃了麾尔的冷油拉稀了,什么药能治啊,主力 基民9773C9690a 12-1612-16 11:36
- 50 0 [大为股份吧] 太惨了 细致的吕程滔 12-1612-16 11:36
- 36 0 [兆新股份吧] 草了 牛大彪 12-1612-16 11:36
- 77 1 [弘元绿能吧] 卧倒不动,看好四季度 有羊咩咩的猫 12-1612-16 11:36
- 139 0 [东百集团吧] 没有控的理由啊,那今天买进去的资金肯定是为了 小年轻爱股 12-1612-16 11:36
- 57 0 [ST同德吧] 这个票做t得先卖才行,千万别先买,卖出去肯定 反向指标121 12-1612-16 11:36
- 3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我感觉还是步步低 股友T1889G7692 12-1612-16 11:36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错了。 婀娜的池泰成 12-1612-16 11:36
- 173 0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守红就行慢慢来 泡泡black 12-1612-16 11:36
- 56 1 [ST亚光吧] 周一有大佬点火进攻,但被爆头了,所以现在没人 北方女婿 12-1612-16 11:36
- 91 6 [阳光电源吧] 跌麻了 开新快乐每一天 12-1612-16 11:36
- 368 8 [青松建化吧] 4.21,我赌你们看不到4.21元,破了反而麻烦了。 害羞得小白 12-1112-16 11:36
- 409 2 [上港集团吧] 希望卖飞,感恩!结语:持续关注,保持耐心! 楚河信步 12-0512-16 11:3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破一块八才有反弹机会 cws53188 12-1612-16 11:36
- 85 2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会不会下杀到14 股友6P5970a303 12-1612-16 11:36
- 164 4 [博纳影业吧] 你这样算可能会释怀为什么会反转下跌了。哪吒光 不疯魔不成佛 12-1612-16 11:36
- 315 4 [皖仪科技吧] 今天补回一半仓位,只能帮你们到这了,本来今天 基民BIXfeH 12-1612-16 11:36
- 55 0 [江苏雷利吧] 厉害啊 天天好运来个板 12-1612-16 11:36
- 44 0 [创识科技吧] 熬了2个月还亏了4000元。这个股票,就是越低位 股友K389378k55 12-1612-16 11:36
- 62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等周五入场吧,周一纳入A50可能会拉一下, 龍御東方 12-1612-16 11:36
- 44 1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自己出货,这样可以让股市活妖起来 股友869W0i9150 12-1612-16 11:36
- 142 1 [钛能化学吧] 刚刚一拉还以为要雄起 股友Y77382D593 12-1612-16 11:36
- 52 2 [东方日升吧] 下午准备发起反攻! 风雨飘摇的岁月 12-1612-16 11:36
- 75 1 [克来机电吧] 曾经的天才萧炎已沦落为被人看不起的 青霜剑桃 12-1612-16 11:36
- 65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必须等养老基金吃饱才会拉升,等着瞧! 股友95P296o151 12-1612-16 11:36
- 144 4 [澜起科技吧] 没有任何问题,风险释放基本完毕,拉升随时开启 我是豆包O2 12-1612-16 11:36
- 99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你还在吗? 炒股败家0320 12-1512-16 11:36
- 99 2 [中国中冶吧] 天天哔哔叨叨,笑死了,周末看到有人推这个票, 就是喵喵呀 12-1112-16 11:3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直奔3000点?3000点都不一定能站住! 瀑布雨 12-1612-16 11:36
- 48 0 [博威合金吧] 我出8元,幸好走了,兄弟们你们坚持住 勃苇8元 12-1612-16 11:36
- 106 1 [龙蟠科技吧] 新增股票2亿股发行价9.85元。你现在19元多,情 美丽的空月 12-1612-16 11:36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吃饱了吗? 如是我闻须菩提 12-1612-16 11:36
- 45 0 [新五丰吧] 有一些智商跟非洲猩猩差不多的韭菜还认为解禁成 股友RT80062528 12-1612-16 11:36
- 34 1 [新华都吧] 9.58清仓了 c3189811429550298 12-1612-16 11:36
- 123 3 [阳光电源吧] 这真是一个神奇的市场,买入之后就等待回本 厚积薄发lz 12-1612-16 11:36
- 65 2 [方正电机吧] 管住手,还有波动形成岛㡳,等待机会。 小散起飞 12-1612-16 11:36
- 97 2 [天汽模吧] 大盘虽然跌了很厉害,但大家别慌,看我眼色行事 佛罗密2 12-1612-16 11:36
- 52 2 [兴业股份吧] 操盘手说你再叫我砸死你,还得砸12个点才砸的死 你不割我不割庄割 12-1612-16 11:36
- 26 0 [广弘控股吧] 买两千手,股价不动,一卖就砸几分 自生自灭 12-1612-16 11:36
- 39 0 [太阳电缆吧] 华菱今天给机会买到了,那太阳就是弃子,跟风就 猎人N策略 12-1612-16 11:36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真tm服了 及时止盈见好就收 12-1612-16 11:36
- 10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抄底 傻瓜相机先进 12-1612-16 11:36
- 56 2 [鸿博股份吧] 跌16个点,真厉害 不会分析 12-1612-16 11:36
- 152 1 [珠海港吧] 确实,珠海公司没有一个要脸的! 吉祥兴隆得老夫子 12-1512-16 11:36
- 2007 10 [奥康国际吧] 奥康国际拒绝世界500强借壳,决定自行并购重组 国泰君安说股 12-1012-16 11:36
- 229 0 [日上集团吧] 那位唱多的老师没唱两天就开启下跌模式了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12-1612-16 11:36
- 62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A500 拥你则暖 12-1612-16 11:36
- 37 0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军工船伯调整阳极生阴。 达者之路 12-1612-16 11:36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护盘吧 繁荣昌盛的我 12-1612-16 11:36
- 70 0 [上海贝岭吧] 已经很无语了。国Z的票以后别碰 股友33N5555I00 12-1612-16 11:36
- 66 0 [瑞浦兰钧吧] 今天破12月底破10 忍耐的德洛莉丝 12-1612-16 11:36
- 43 0 [众生药业吧] 这是什么鬼东西,利好天天发,股价天天跌,是不 股友vgJLeq 12-1612-16 11:36
- 51 1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:彩虹-7 高空/ 高速/ 长航时/(隐形) 明月泛舟 12-1612-16 11:36
- 64 0 [以岭药业吧] 阴线多阳线少大跌路漫漫sT前奏么 股友pV1A2A 12-1612-16 11:36
- 42 0 [天汽模吧] 汽车板块都涨起来了,你是做汽车模具玩具的吗? 金牛座的男人 12-1612-16 11:36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买股只买易中天,只会涨不会跌的票,什么时候买 追求卓越的时候 12-1612-16 11:36
- 61 1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不跟特斯拉了? 今天大A涨了吗 12-1612-16 11:36
- 52 2 [*ST闻泰吧] 我也跑了,38.5进的果断割肉跑路 mp34571666635406 12-1612-16 11:36
- 129 5 [瑞泰新材吧] 江苏国资持仓瑞哥5亿股。我就不卖,休想骗我筹 宝多多发发发8247 12-1612-16 11:36
- 281 5 [元力股份吧] 今天跌破15元这周跌破14元 龙头战汇 12-1612-16 11:3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啊! 股友5s6C2g 12-1612-16 11:36
- 93 0 [ST迪瑞吧] 明显阴跌走势,无底!10.5我来接 蕙质兰心的吴顺昊 12-1612-16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