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中午绿5个点左右,下午再开砸, 股友85O2390U92 12-1612-16 10:46
- 51 0 [长江材料吧] 顶不住了。 股友71Z325E869 12-1612-16 10:46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谁在买?谁在卖,谁在忧心谁在笑。散户,你们不 自在希达 12-1612-16 10:46
- 23 0 [太阳电缆吧] 留下兄弟发财 股友12T885o283 12-1612-16 10:46
- 32 0 [赛力斯吧] 今天逢高就出吧,震荡没结束,见好收 阿_福 12-1612-16 10:46
- 151 0 [华能国际吧] 绩优股垃圾走势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12-1612-16 10:46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开始你的表演 就做抄底王 12-1612-16 10:46
- 29 1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又要拉响3000点保卫战? 武帝文圣 12-1612-16 10:46
- 57 1 [中赋科技吧] 分时不停卖出的应该是哪位清仓减持的股东……那 韭菜说酒话001 12-1612-16 10:46
- 52 4 [*ST正平吧] 公司就是故意打压股价,一看要开板了就发利空! 鹏城大侠 12-1612-16 10:46
- 61 2 [航天发展吧] 目前,航天一群砸3.32亿 中国小宝88888 12-1612-16 10:46
- 105 1 [恒生电子吧] 天天收割一下主力机构 龍門大哥 12-1612-16 10:46
- 102 2 [多晶硅吧] 说了要上65000,随时开多都不套人,但是开空必 期里咕噜 12-1612-16 10:46
- 303 1 [皖新传媒吧] 皖新传媒:融资净买入33.4万元,融资余额1.46亿 皖新传媒资讯 12-1612-16 10:46
- 7231 24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及控股子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将申请撤 *ST金科资讯 12-1512-16 10:46
- 27 0 [恒宝股份吧] 王者归来 几万钱放股市不看 12-1612-16 10:46
- 45 0 [争光股份吧] 我在36.2成本线清仓走了,亏了0.15 guqangd 12-1612-16 10:46
- 40 0 [沪镍吧] 111000-111500附近可以尝试小多 水星大神 12-1612-16 10:46
- 77 1 [巨子生物吧] :扣除现金市盈率13倍,全球没有这样低估值的美 万古神帝张若尘 12-1612-16 10:46
- 48 1 [龙头股份吧] 如果板块起来。这波绝对是龙头。 从头再来675 12-1612-16 10:46
- 108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亏了5万全清空以后再也不买 股友dHvD7L5811 12-1612-16 10:46
- 44 1 [恒帅转债吧] 216买入 兴在股市 12-1612-16 10:46
- 29 0 [合百集团吧] 绿吧 长夜执剑 12-1612-16 10:46
- 43 0 [天工股份吧] 还处在下跌趋势中,没有走强。120日线都没有突 奇胜AAA 12-1612-16 10:46
- 23 0 [焦煤吧] 无语,被洗出去了 承诺一辈子 12-1612-16 10:46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还好昨天没入 红红的向上爬起来 12-1612-16 10:46
- 82 0 [武商集团吧] 老庄果然猛,没有哪个资金赶来搞事情 招财满斗de洁心 12-1612-16 10:4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几天就有人出来喊,跌了这么多天一个P没有 基民1703D05f19 12-1612-16 10:46
- 51 0 [海峡环保吧] 感觉今天收盘能翻红,干 只炒多倍股 12-1612-16 10:46
- 58 0 [ST云城吧] Gb股 股友882902I76u 12-1612-16 10:46
- 17 0 [平潭发展吧] 重生之熊市大盘,散户躲在平潭过牛市 天成富贵 12-1612-16 10:46
- 38 1 [ST达华吧] 快抄底 沉着的董智妍1 12-1612-16 10:46
- 58 1 [贝因美吧] 晕死! n450613689752474 12-1612-16 10:46
- 55 0 [天舟文化吧] AI十教育是新型消费。应大力提倡 股友7C7q675551 12-1612-16 10:46
- 45 0 [钧达股份吧] 这样真的很拉胯,没人回来买这种股票 结实de悟空 12-1612-16 10:4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玩了,贪婪与恐惧,今年没做好,等下一次机遇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12-1612-16 10:46
- 58 0 [*ST威领吧] 坑人的 股友UQ27512668 12-1612-16 10:46
- 96 1 [中国船舶吧] 不打仗抄不动军工 路易十六厘米 12-1612-16 10:46
- 73 2 [开开实业吧] 开开骂骂咧咧的涨起来了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2-1612-16 10:46
- 116 3 [隆平高科吧] 大家的成本都是多少钱 平凡的一只小兔 12-1612-16 10:46
- 259 3 [蕾奥规划吧] 雷奥规划:清退量化交易的同时王总在减持,股价 川南藏品 12-1512-16 10:46
- 1412 6 [拾比佰吧] 从担保额度比去年增加近50%看,明年的营业额应 万物哥 12-1012-16 10:46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加油加油!2个涨停才能回本 股友660680EQ59 12-1612-16 10:46
- 198 0 [合兴股份吧] ??不是吧 基民g18T062780 12-1612-16 10:46
- 28 0 [航宇微吧] 走了‘留下的发财 狐狼猎手 12-1612-16 10:46
- 238 0 [*ST九鼎吧] 就这样也比鲁信强 不守纪律的人 12-1612-16 10:46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到3600点? 稳当就是赢 12-1612-16 10:46
- 22 0 [西部材料吧] 不会绿吧我卖房山顶买的 ST云动消费者 12-1612-16 10:46
- 39 0 [中航高科吧] 积弱难返,看来公司经营问题很大被市场无情抛弃 股友t695780V29 12-1612-16 10:46
- 17 0 [太阳电缆吧] 聚焦海底电缆与核电领域,叠加福建区域概念 Poemsforme 12-1612-16 10:46
- 59 1 [富佳股份吧] 9月到现在朗迪没跌大丰没跌德昌没跌比依没跌就 宁波股神888 12-1612-16 10:46
- 46 1 [南网数字吧] 今天放量下跌,恐慌盘砸出来了,可以埋伏进去了 坚定的邓梦香 12-1612-16 10:46
- 53 1 [中国电影吧] 不应该啊,主力手里的票不要钱吗 航天老登 12-1612-16 10:46
- 411 4 [华懋科技吧] 大盘今天还是继续震荡为主,市场目前主线还是以 Todayhappy2022 12-1612-16 10:46
- 25 0 [中国电影吧] 牛啊,跌停 果断的张芸菲 12-1612-16 10:46
- 31 0 [太阳电缆吧] 情绪炒作,你不值现在这个价位,挂在山顶上面的 杀手王子 12-1612-16 10:46
- 67 0 [其他电源设备Ⅱ吧] 涨上天了都跌个百分之50都不算多 tiantian0985 12-1612-16 10:46
- 16 0 [中国铀业吧] 上蹿下跳,昨天打开涨停,今天打开跌停!好耍! zzxiechao 12-1612-16 10:46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明每个月都在上班,为啥我的账户没涨呢,一看 岁末的枫叶 12-1612-16 10:46
- 26 0 [四维图新吧] 量化来了,有钱有钱赚就跑喽。 基民k91313h932 12-1612-16 10:46
- 506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:已于7月1日正式开始智元远征系列机器 宁波华翔资讯 12-1612-16 10:4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辛苦一年,全部回到解放前 炒股只投江浙沪 12-1612-16 10:46
- 43 0 [中山公用吧] 董秘说现在不属于破净公司。太不容易了,不知道 股友yqW0iw 12-1612-16 10:46
- 78 3 [通宇通讯吧] 群总,700W满仓打板进的,不要炸啊,明天好三个 快乐龙头 12-1612-16 10:46
- 772 4 [中百集团吧] 坏消息:卖在涨价前好消息:立马调仓进中央商场 夜来风叶已鸣廊 12-1612-16 10:46
- 239 4 [望变电气吧] 今天至少跌5个点 Lucky小股民 12-1612-16 10:46
- 2177 15 [中钢洛耐吧] $中钢洛耐(SH688119)$ 中钢洛耐:绑定SpaceX星 精准制导88888 12-1412-16 10:46
- 38 0 [ST亚光吧] 起不来了,跑了 踏青开路 12-1612-16 10:45
- 36 0 [久之洋吧] 刚才有个我一起买的吗,哈哈哈 杰森富 12-1612-16 10:45
- 34 0 [四维图新吧] 看我尾盘一手拉涨停 ugdvhjfdc25446 12-1612-16 10:45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4.84 财神的小宝贝666 12-1612-16 10:45
- 51 0 [京沪高铁吧] 被你干的伤筋动骨,支离破碎,没有100天是出不 LuckyKing哥 12-1612-16 10:45
- 25 0 [瑞达期货吧] 这票真是不错。等他下来了,我再接着买。 CC673 12-1612-16 10:45
- 90 1 [太极实业吧] 挣了4万没卖,利润算回去,现在赔300 坚韧的杨日轩 12-1612-16 10:45
- 38 1 [*ST实达吧] 能跌到4以下吗 睿智英明的李云卉 12-1612-16 10:45
- 39 1 [中芯国际吧] 买港股就是倒了八辈子 乐观豁达的梅键栋 12-1612-16 10:45
- 118 5 [一品红吧] 太牛了,至于这么跌吗???32.7买点试错。 A犇鑫 12-1612-16 10:45
- 67 3 [今世缘吧] 给我涨停,已经全仓买入 心想的陈筝 12-1612-16 10:45
- 221 0 [税友股份吧] 加油,板一个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2-1612-16 10:45
- 18 0 [博纳影业吧] 阿凡达3明天就点映了 小散MICO 12-1612-16 10:45
- 26 0 [中超控股吧] 庄家不错给机会跑不跑那就韭菜 股神666777 12-1612-16 10:45
- 149 0 [广发均衡增长混合A吧] 板块快速轮动,追不上?那就守株待兔。守着北交 兴奋的凌柔影7 12-1612-16 10:45
- 41 0 [海南海药吧] 出了东百这票我也不打算进 养条黑猫 12-1612-16 10:45
- 43 0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算是硬气了一把,暂时没跌,不过不是反转 血制品自动扣款机 12-1612-16 10:45
- 63 0 [天岳先进吧] 港子苦苦支撑,你狠狠拖累 爱咋宁就咋地吧 12-1612-16 10:45
- 58 0 [青岛双星吧] qd哪有好股票啊 专和庄过不去 12-1612-16 10:45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深v 独立寒秋70 12-1612-16 10:45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啊啊啊啊 股友3kF0215986 12-1612-16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