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英唐智控吧] 知道为什么跌吗?因为我进来了 卖飞无数次 12-1612-16 10:31
- 199 2 [弘业期货吧] 妈呀!今天追高了, 股友HkAVhz 12-1612-16 10:31
- 37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.08基本就是这次底,将反弹上1.35 fangaijun168 12-1612-16 10:31
- 279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昨天尾盘加仓被套 炒股赚彩礼多少 12-1612-16 10:31
- 179 2 [*ST大晟吧] 继续唱多?出来唱啊! 百分22 12-1612-16 10:31
- 88 5 [小型纳指吧] 美股科技股泡沫彻底破灭了 asdfgh00b 12-1612-16 10:31
- 77 4 [山东海化吧] 听我号令,立刻涨停,起飞 胡秀娟 12-1612-16 10:31
- 727 9 [凯立新材吧] 看了一下我已经持仓1160天。许个愿,看看持仓30 春田花花11 12-1512-16 10:31
- 47 2 [和而泰吧] 受不了了,我清仓了,留下的祝你们发财 从前有座庙 12-1512-16 10:31
- 41 0 [海南机场吧] 散户不割肉,主力不拉升,就是砸,砸到散户割肉 天之青 12-1612-16 10:31
- 31 0 [赛微电子吧] 看好自家的一亩三分地 玄空山人 12-1612-16 10:31
- 27 0 [赢时胜吧] 一山比一山高↑ Pass3 12-1612-16 10:31
- 37 0 [广道退吧] 到三板流通性极差,谁玩,广道退每天震荡下跌, 股友大火 12-1612-16 10:31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买了你以后,我是天天睡不好,都没有了?怕浪费 顶盖肥 12-1612-16 10:31
- 29 0 [利群股份吧] 今天最好还能漏一次单,多拉几个游资牛散上船 老庄你红蛋 12-1612-16 10:31
- 33 0 [宁波韵升吧] 跌停板了 iA吉喔 12-1612-16 10:31
- 49 2 [航天电子吧] 排明第一,怕个锤子,还没有结束。 刘记粉中粉霸 12-1612-16 10:31
- 49 1 [丽尚国潮吧] 这么小的盘子居然没有朱丽柚子。 爱不回头 12-1612-16 10:31
- 5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做空恒生科技的赚疯了 一条咸鱼翻身 12-1612-16 10:31
- 178 0 [正邦科技吧] 底仓一直在,从来没有放弃你。加油 骑马马啪啪啪 12-1612-16 10:31
- 55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笑哭了 本来的炎熠然1 12-1612-16 10:31
- 39 0 [二六三吧] …… 轻松的陶星莲 12-1612-16 10:31
- 44 0 [宏润建设吧] 路桥信息暴力拉升 财经小六子 12-1612-16 10:31
- 36 0 [全信股份吧] 高抛低吸,神股 锦鲤3000 12-1612-16 10:31
- 188 0 [嘉欣丝绸吧] 哪个板块跌你跟哪个老庄票 时光静好像 12-1612-16 10:31
- 55 0 [华东重机吧] 行情好不敢拉,行情差就拉起来了 剑斩人也斩已 12-1612-16 10:31
- 26 0 [新华都吧] 玩意 丰衣足食之傅红雪 12-1612-16 10:31
- 59 0 [广田集团吧] 都躺好,腿叉开,主力随时起飞 俏俪的赵先生 12-1612-16 10:31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各位好好报团吧这票可以参与今年跨年妖的队伍 说不听是吧 12-1612-16 10:31
- 49 1 [大众交通吧] 越墨迹抛压就越重已经没救了明天肯定低开去补缺 沉默隐忍 12-1612-16 10:31
- 58 2 [海峡创新吧] 9.12卖了20000股平潭14买了这个杂毛。 不知何时悟道 12-1612-16 10:31
- 114 1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公司的业务主要涵盖以下四大领域:蓝军 诸葛亮晶晶努力呀 12-1612-16 10:31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这是啥利空啊 燚哈哈 12-1612-16 10:31
- 29 0 [天原股份吧] 出现444下跌信号!别碰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2-1612-16 10:31
- 54 0 [ST任子行吧] 垃圾不言底 多方令狐冲 12-1612-16 10:31
- 21 0 [龙洲股份吧] 日线图看不到他!牛逼666.还好没买 专治不服的主力 12-1612-16 10:31
- 206 0 [皖天然气吧] 这小子挺抗跌啊,说明见底可以入场了 长配短来短配长 12-1612-16 10:31
- 44 0 [赛力斯吧] 最多5折,新低再新低! 只剩胖子 12-1612-16 10:31
- 60 1 [大为股份吧] 牛逼,天天下跌 基民lkp8Kn 12-1612-16 10:31
- 62 0 [格林达吧] 一进来就亏7个点,就盯着我这三瓜两枣啊 憨态可掬的潘涵汐 12-1612-16 10:31
- 49 0 [中天火箭吧] 还好昨天顺手挂了涨停卖了,加速未能反包就完蛋 平平淡淡之安稳虎 12-1612-16 10:31
- 33 0 [超讯科技吧] 一阴吞三阳,补跌开始! 股友758177tt83 12-1612-16 10:31
- 51 0 [金辰股份吧] 41的本留了100股,爱干嘛干嘛 小米的存钱宝 12-1612-16 10:31
- 62 0 [中公教育吧] 游资方兴侠和深股通买入,机构是全部卖出。 股尼9944 12-1612-16 10:31
- 163 0 [浔兴股份吧] 跨境支付说第一没人说第二,三日游 容爱炒股 12-1612-16 10:31
- 40 0 [安记食品吧] 为啥这个涨停,4万手,一会封,一会就撤了,也 股友26i90y2759 12-1612-16 10:31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涨半个月不够跌两天… 爱吃嘎嘎的肉丸子 12-1612-16 10:31
- 28 0 [全信股份吧] 真是没药可救了 有毅力的蓝清尘11 12-1612-16 10:31
- 27 1 [永鼎股份吧] 不走,是不?怎么挣的钱怎么吐出来 团结得拼命三郎 12-1612-16 10:31
- 237 0 [晋控煤业吧] 冬天不冷,煤用少了,火电没钱赚 黑云飞侠82277 12-1612-16 10:31
- 89 4 [国机汽车吧] 那位哥们出来说两句,高开了卖不卖? 股友OyxWZI 12-1612-16 10:31
- 58 2 [银河电子吧] 低开低走,不用看了 妩媚动人的孙言秋 12-1612-16 10:31
- 128 4 [中国核电吧] 求你明天来个涨停,我去缅甸找媳妇差点路费 基民lHNGQ7 12-1612-16 10:31
- 29 0 [ST三木吧] 太啃 清逸灵动的哥虔 12-1612-16 10:31
- 82 0 [新乡化纤吧] 洗干净了,准备偷袭起飞啰 运气转好 12-1612-16 10:31
- 25 0 [长安汽车吧] 同志们,从今天起该进入右侧操作了,此时割肉才 股友12398KW188 12-1612-16 10:31
- 65 0 [国联民生吧] 三秒钟的硬度,时间一过原形毕露! 买了它跌卖了它涨 12-1612-16 10:31
- 63 1 [航宇微吧] 回调了,幸亏昨天清了不知道要调整到什么时候, 龙生九子333333 12-1612-16 10:31
- 58 1 [汉马科技吧] 坐等3.6 努力地紫鹃 12-1612-16 10:31
- 399 1 [翠微股份吧] 交易量几乎半年最低,地量见地价。卖盘越来越少 鲁贝贝 11-1312-16 10:31
- 37 0 [硕贝德吧] 没本事你拉个屁啊 桃红的朱婷4 12-1612-16 10:31
- 56 0 [恒银科技吧] 主力:只要你敢追,我就敢埋!只要你敢割,我就 dcdc12345 12-1612-16 10:31
- 38 0 [百大集团吧] 海澜之家是消费,是扩大内需 股海淘金镯 12-1612-16 10:31
- 71 0 [拓邦股份吧] 无人驾驶的雷达,你就是个概念啊? 股友6W0569t727 12-1612-16 10:31
- 20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是真恶心 基民KUppUf 12-1612-16 10:31
- 133 1 [神农种业吧] 明知道马上要封关,还不早点跑,被套怪谁呢 基民287596qi81 12-1612-16 10:31
- 143 1 [福耀玻璃吧] 全仓买入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12-1612-16 10:31
- 252 9 [ST明诚吧] 12亿筹码本仅0.98元/股!半山腰的股票 大红588888888 12-1512-16 10:31
- 175 7 [中科电气吧] 弱势尽显,20必破! 圣露琪亚 12-1512-16 10:31
- 29 0 [微创医疗吧] 多头除非加了杠杆,不然怕啥。 道心修复 12-1612-16 10:31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连跌6天了 股友MfXT0X 12-1612-16 10:31
- 48 0 [金田股份吧] 清仓保命 没招儿了 12-1612-16 10:31
- 27 0 [步步高吧] 红旗连锁都涨停了,你还要死不活?! 股友653U320w23 12-1612-16 10:31
- 48 0 [金字火腿吧] 连续三天换手率都不过3个点,要干嘛 随手塑料袋 12-1612-16 10:31
- 33 0 [银之杰吧] 多亏卖了买了赢时胜,要不然又亏惨了 脍不的书客 12-1612-16 10:31
- 63 0 [伯特利吧] 周四清仓,明年再说 人民路一号玩家 12-1612-16 10:31
- 28 2 [*ST田野吧] 醒一醒啊 心想事成灵与肉 12-1612-16 10:31
- 432 2 [平潭发展吧] 一波没有参与,二波看能不能吃到大肉,强者更强 尾盘买入3板斧 12-1612-16 10:31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不是说商业航天要涨吗,说你说总龙吗,天天跌 股友9775839xr8 12-1612-16 10:31
- 69 0 [光华科技吧] 前几天很多人吹她,今天呢,怎么不出来吹了,哈 满仓打螺丝第一人 12-1612-16 10:31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最近电影不卖座? 炎森2288 12-1612-16 10:31
- 21 0 [中国电影吧] 这跟跌停什么区别 女大永闯股市 12-1612-16 10:31
- 19 0 [快手-W吧] 反弹不跑做雷锋吗?让别人先跑吗? 时间的朋友918 12-1612-16 10:31
- 47 0 [*ST东珠吧] 这是遇到啥了 炒股十几年的小白 12-1612-16 10:31
- 22 0 [*ST实达吧] 这个老庄太暴力了全是捡血筹码起家的 股友926R7365L3 12-1612-16 10:31
- 29 0 [江特电机吧] 真的受不了了,准备跳了了 时来运转147 12-1612-16 10:31
- 71 0 [中恒电气吧] 跌得可怕 退休买股 12-1612-16 10:31
- 44 0 [国航远洋吧] 路桥信息和龙竹二选一。 招财发财得孙尚香 12-1612-1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