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平潭发展吧] 外面行情以后玩这个了 股友19e7P71822 12-1612-16 10:06
- 47 0 [国科微吧] 没跑下来了 谦虚谨慎的顾源10 12-1612-16 10:06
- 23 0 [露笑科技吧] 跌的都不认识你了 悠闲的潘飞文1 12-1612-16 10:0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我的跌,大盘涨我的还是跌 z力抄家养我 12-1612-16 10:06
- 29 0 [深圳新星吧] 赶紧清仓 股友8t178628r5 12-1612-16 10:06
- 51 1 [郑州银行吧] 买不完,根本卖不完 珈蓝塔 12-1612-16 10:06
- 31 1 [中航成飞吧] 疯狂做孔 且随本心 12-1612-16 10:06
- 30 0 [*ST华幸吧] 彻底幸福了 慈祥的齐萌钰 12-1612-16 10:06
- 51 0 [北方导航吧] 垃圾股 有责任心的董添19 12-1612-16 10:06
- 27 0 [航天电子吧] 试问操盘哪家强,唯有电子赛蓝翔。不服你试试。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12-1612-16 10:06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就涨一天比券商都短命,啥玩意 股友3U795335G9 12-1612-16 10:06
- 27 0 [建霖家居吧] 顶部了上不了了庄家不会让涨的 股友1908d23U99 12-1612-16 10:06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慢慢涨不行吗 股友951e5f0300 12-1612-16 10:06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在这样一直跌 小刘炒股盈利 12-1612-16 10:06
- 150 0 [慧翰股份吧] 什么情况?难道BT啦。。。好好好。还必须的。发 楚留香大哥哥 12-1612-16 10:06
- 49 0 [中航沈飞吧] 与其硬扛,不如砸盘! 勇敢的忆夜凌8 12-1612-16 10:06
- 64 0 [ST新华锦吧] 让它跌,沟庄都不管,你管它干啥 全仓钉子户 12-1612-16 10:06
- 28 0 [ST达华吧] 垃圾股,跌停吧,跌就第一,涨就不跟 股友72YV556298 12-1612-16 10:06
- 41 1 [科创50吧] 这个板块是跌幅最强的,今天三个点很轻松! 海港1117 12-1612-16 10:06
- 115 1 [桂林旅游吧] 盘子这么小猪力拉不动,没资金 天地年时通 12-1612-16 10:06
- 67 1 [法尔胜吧] 太阳线缆爆了快跑 韭韭还想站起来 12-1612-16 10:06
- 88 5 [维宏股份吧] 早上呼叫漏馅狗,听到请回答。 风之谷1234561133 12-1612-16 10:06
- 157 5 [南威软件吧] 竞价比较亮眼 上好资本 12-1612-16 10:06
- 745 24 [比音勒芬吧] 谨防比音勒芬“爆雷”?!套用现在流行的一句话 刻苦的青漫1 11-1112-16 10:06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跌停也不卖 精准的康晨光 12-1612-16 10:06
- 39 0 [阳光乳业吧] 入了个大坑,我c了 两全不齐美 12-1612-16 10:06
- 35 0 [冰山冷热吧] 你废了 偷点抢点 12-1612-16 10:0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就是机会,下跌时做空机构赚钱,上涨时还是机 幸福人生6868 12-1612-16 10:06
- 28 0 [中能电气吧] 昨天进来的,到过年能解套不 城南徐工 12-1612-16 10:06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吃相真难看 我定会有所成就 12-1612-16 10:06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突破回踩,没塌,继续观察。 拿钵腕 12-1612-16 10:06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杀而杀为哪般 信A股五千点 12-1612-16 10:06
- 58 0 [天龙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,都得被套在这里 柔情似水的烈阳8 12-1612-16 10:06
- 39 0 [全信股份吧] 猴子上蹿下跳 炒股养家nb 12-1612-16 10:06
- 52 0 [德力佳吧] 勾庄,把这股整废了! 布仓又措格柔 12-1612-16 10:06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超讯跌停了 泥遮沙避风了吗 12-1612-16 10:06
- 28 0 [维科精密吧] 每次的上涨都是诱多 日进满堂地王重阳 12-1612-16 10:06
- 40 1 [博雅生物吧] 妈的,死垃及 好酷的哥 12-1612-16 10:06
- 27 1 [永辉超市吧] 庄家换手换的我害怕 股友19m932207m 12-1612-16 10:06
- 65 2 [华融化学吧] 这个位置洗昨天的获利盘 Coollove 12-1612-16 10:06
- 43 1 [ST达华吧] 这没有那没有的,我想知道他有啥 知足常乐的红红 12-1612-16 10:06
- 28 0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开着推土机来了,不看好的走吧 股友5W6291Z000 12-1612-16 10:06
- 33 0 [光环新网吧] 什么玩意弹都不弹下! 股友83T3616z76 12-1612-16 10:06
- 57 0 [云煤能源吧] 杀猪盘 干净的娜扎 12-1612-16 10:06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没别的说的,我 股友11I5590i33 12-1612-16 10:06
- 47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就是被它们几个给毁了,都知道是谁 锦泽钧鸿 12-1612-16 10:06
- 55 0 [顺钠股份吧] 大盘这样该站出来了吧整个10连班 猛点干早点散 12-1612-16 10:06
- 110 0 [安泰集团吧] 幸好跑的快,握草 股友d2057l8351 12-1612-16 10:06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阴跌!熟悉的配方 自恋的连翘 12-1612-16 10:06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直接要到5300的节奏~ 股友321980u1t8 12-1612-16 10:06
- 45 0 [天银机电吧] st意法半导体50亿颗卫星天线。这个要疯狂!!! 红塔山上红 12-1612-16 10:06
- 227 0 [山东玻纤吧] 静静的等待黄金坑,日本加息,我们加仓 谦虚谨慎的武腾1 12-1612-16 10:06
- 24 0 [德赛西威吧] 好不容易起来,被大盘拉垮了 欧耶耶5269 12-1612-16 10:06
- 78 0 [汇川技术吧] 年底了,没行情了,该吃吃该喝喝,明年再会! 股友605960Ii57 12-1612-16 10:06
- 103 0 [*ST聆达吧] 年底了,虽说达子跌的惨,但从达子去正平高位接 千亿正平 12-1612-16 10:06
- 29 0 [威帝股份吧] 能过5.9元会翻倍 c3528181441695208 12-1612-16 10:06
- 115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12-1612-16 10:06
- 26 0 [中科曙光吧] 跑了跑了,看不见底,也补不动了 股友W605A78660 12-1612-16 10:06
- 91 0 [ST人福吧] 躲过一劫 沪深老韭菜 12-1612-16 10:06
- 30 0 [多氟多吧] 我是傻呗,我买它 很难不赚钱a38 12-1612-16 10:0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感觉庄家主力10:30开始拉升,散户股民重仓 金银的郑玮 12-1612-16 10:06
- 87 1 [上海电影吧] 不得不敬佩主力砸盘的决心 爱国者捣蛋王 12-1612-16 10:06
- 56 0 [中国交建吧] 近一年-21。这还是7月份有涨停的情况下,还有回 LJ市场爱咋咋吧 12-1612-16 10:06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10个点,能顶住吗,好弱 仪态万千小散 12-1612-16 10:06
- 60 0 [浙商证券吧] 天天涨不过证券指数,亏超过大盘 股友566X78170H 12-1612-16 10:06
- 198 0 [三力制药吧] 三绿 股友d9evdb 12-1612-16 10:06
- 212 0 [长荣股份吧] 卖了吧,你们拿不住的 悟空1 12-1612-16 10:06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,海立,张江,风电,集齐了卧龙,凤雏,幼 股友5w1303f951 12-1612-16 10:06
- 59 0 [长电科技吧] 常跌科技今今天怎么没跌停,不正常 股友P5636Y5106 12-1612-16 10:06
- 47 0 [润欣科技吧] 不是一天能跌20%吗?干嘛要分这么多天跌捏? 向阳升 12-1612-16 10:06
- 33 0 [中文在线吧] 估计要跌倒十几块了套死了 泉涌松间 12-1612-16 10:06
- 17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我与你注定无缘 股友06F1M61562 12-1612-16 10:06
- 27 0 [恒宝股份吧] 你玩什么命啊 股友DrSdBd 12-1612-16 10:06
- 48 0 [捷强装备吧] 苍天饶过谁 深情的常昱薇 12-1612-16 10:06
- 30 0 [森霸传感吧] 冲 大明星乐瑶 12-1612-16 10:06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赶快抄底,雷总又要回购了 股股生花1 12-1612-16 10:06
- 60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体感太差了,大盘保不住了,我先撤了,祝留 汤姆猫2030 12-1612-16 10:06
- 54 1 [海新能科吧] 终于有大资金进来了 股友71f33w3753 12-1612-16 10:06
- 547 1 [昂瑞微-UW吧] 兄弟们,落袋为安了 赚他一个亿啊门 12-1612-16 10:06
- 59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顺势下杀洗盘,问题不大 忍耐之草莓 12-1612-16 10:06
- 60 1 [晶瑞电材吧] 先出来,等它砸下去再买回来 天大的面子 12-1612-16 10:06
- 56 1 [龙江交通吧] 分红好,,公司投资水电,,,特大喜迅 运五上力丽 12-1612-16 10:06
- 331 6 [康拓医疗吧] 抗拖医疗的主力们,赶紧砸到28吧,让韭菜绝望交 天真无法 12-1512-16 10:06
- 43 0 [光库科技吧] 清仓出局 努力炒股赚钱 12-1612-16 10:06
- 201 0 [明星电力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机智的司马琦666 12-1612-16 10:06
- 29 0 [正邦科技吧] 估计又有很多散户进来接盘了 股友12ea853025 12-1612-16 10:06
- 67 0 [粤传媒吧] 还有10块以上留着没有卖的吗? 雷厉风行的白婉 12-1612-16 10:06
- 38 0 [视觉中国吧] 是不是补缺口了 馨432 12-1612-1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