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大港股份吧] 也就跌起来比板块强 嚼不动的韭菜111 12-1612-16 10:07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股票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,不要看别人怎么说,自 股友2896587ey2 12-1612-16 10:07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会不会关小黑屋 股友79Ft750960 12-1612-16 10:07
- 42 0 [科大国创吧] 涨一天跌好几天的规律 股友330uC62520 12-1612-16 10:07
- 39 0 [航天长峰吧] 拉高出货了 投资是一种学习 12-1612-16 10:07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九块五等你,再不行就是8快使劲跌 宁格义笑2021 12-1612-16 10:07
- 170 0 [瑞迈特吧] 78稳稳的 体贴的庄淳美 12-1612-16 10:07
- 70 0 [深圳新星吧] 今年不玩了天天故意割韭菜 股友8t178628r5 12-1612-16 10:07
- 27 0 [多氟多吧] 这个月是要跟天际比谁更能跌是吗 Minsy 12-1612-16 10:07
- 51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冬,加油跌!我好抄底。持股过年。 飞黄富贵得殷野王 12-1612-16 10:07
- 79 0 [中国神华吧] 下跌34准备入场 基民6575Q13t60 12-1612-16 10:07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挺住!增援强火力部队即将进入战斗! 股友1613y77Q15 12-1612-16 10:07
- 35 1 [中国长城吧] 这是咋了 安理工才子 12-1612-16 10:07
- 77 4 [四川长虹吧] 好不容易出点利好,被大盘砸下来了 股友eXrqUx 12-1612-16 10:07
- 21 0 [雪人集团吧] 我说昨天让跑吧 道门扫地僧 12-1612-16 10:07
- 20 0 [合富中国吧] 涨起来没有平潭高,跌起来跌更多 高贵典雅的英睿8 12-1612-16 10:07
- 40 0 [万润科技吧] 在坚持坚持,11块是底 股友96881Ev893 12-1612-16 10:07
- 34 0 [中船防务吧] 奔着跌停去 虹伊暴富 12-1612-16 10:07
- 30 0 [紫光股份吧] 可能会到23附近,耐心 等待坚守 12-1612-16 10:07
- 26 0 [通威股份吧] 你是跌不动了吗,随便跌 股票天天看 12-1612-16 10:07
- 26 0 [众生药业吧] 这个药有毒,闹着了 股友131u89836F 12-1612-16 10:07
- 32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30块 大丶长腿 12-1612-16 10:07
- 29 0 [杉杉股份吧] MD又是天坑 粤峰回路转 12-1612-16 10:07
- 24 0 [欧菲光吧] 连跌七天你是缺爹吗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0:07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狗子咬人 股友3292z8q988 12-1612-16 10:07
- 163 0 [晋控电力吧] 跌倒是毫不含糊,牛逼 酒过三巡了 12-1612-16 10:07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,越来越低了,牛逼简直了 飘香韭菜盒子 12-1612-16 10:07
- 36 0 [航天机电吧] 还得是平头哥,总龙头啊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12-1612-16 10:07
- 30 0 [万集科技吧] 算了,出了 红楼飛梦 12-1612-16 10:07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坑货!涨的时候没见你这么积极! 股坑里的韭菜 12-1612-16 10:07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之后,我们是朋友,还可以问候 恒科第一加仓怪兽 12-1612-16 10:07
- 47 1 [赛微电子吧] 唱空的去哪了,提示风险的去哪了?我说巴菲特严 深圳前海路 12-1612-16 10:07
- 46 1 [雷电微力吧] 怎么没有吹的来了啊,垃圾一个 翡翠成章地宛露 12-1612-16 10:07
- 73 1 [佐力药业吧] 快点跌停 吹牛主力 12-1612-16 10:07
- 215 5 [*ST实达吧] 注意,庄家开盘低开制造恐慌吸筹,然后拉升套路 我爱吃涨停板 12-1612-16 10:07
- 64 1 [ST京蓝吧] 挖坑已经开始!准备带一批新人上来!大家准备好 天上没馅饼 12-1612-16 10:07
- 232 9 [中信证券吧] 29何时回本?哪个大神知道?回本就走,也不想赚 股友17937wN621 12-1512-16 10:07
- 392 16 [ST京蓝吧] 月底越来越近了,是雄起跨年妖,还是扶不起的阿 五香牛肉呼唤我 12-1412-16 10:07
- 56 0 [双环传动吧] 就纯粹杀情绪没有一点其他的因素 一起来交学费把 12-1612-16 10:0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26.26对子数守住呀 笨拙的牛肉干1 12-1612-16 10:07
- 64 0 [联泓新科吧] 亏10%跑了,看是一走就拉吗 股友2899iH1292 12-1612-16 10:07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炮了,可以长了 股友7528W51n36 12-1612-16 10:07
- 36 0 [比亚迪吧] 跌得好 步履的太岑 12-1612-16 10:07
- 34 0 [京粮控股吧] 涨停板出货而已 沮丧的韭菜 12-1612-16 10:07
- 29 0 [中国船舶吧] 号召人们价值投资,这个国企世界第一的船,有护 大朋来 12-1612-16 10:07
- 37 0 [华测检测吧] 今天最好破13元?尿性十牛逼 年年有余地大乔 12-1612-16 10:07
- 36 0 [同惠电子吧] 昨天到关前不突破,今天到关前又不突破,这是要 Q气势如虹 12-1612-16 10:07
- 32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被埋山顶, 幕云丶 12-1612-16 10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形势大好,股市稳定,慢牛让大股东们赚个盘满钵 塞心澎胀 12-1612-16 10:07
- 67 0 [古越龙山吧] 不断的做差价今天卖出刚碰到公司断网差点坏事 股友ElN66d8701 12-1612-16 10:07
- 145 0 [万润新能吧] 服了。。。。看不到希望 不装了我是铁头娃 12-1612-16 10:07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自己也要出点力呀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2-1612-16 10:07
- 68 1 [太阳能吧] 昨天白涨 小股神黄黄 12-1612-16 10:07
- 95 3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移除科创50是好事情啊,科创50天天绿,拖 下自成蹊桃李不言 12-1612-16 10:07
- 73 1 [上海贝岭吧] 买进来一个月,基本没涨过… 股友r92k685562 12-1612-16 10:07
- 65 3 [中油资本吧] 卖了一半等降到最低在补仓 坚毅不拔的雅颂5 12-1612-16 10:07
- 76 3 [泰胜风能吧] 一会一个反抽上去 股友ojgnUF 12-1612-16 10:07
- 49 0 [海鸥股份吧] 涨了几天一下跌到解放前 独具慧眼的姚小乔 12-1612-16 10:07
- 208 0 [瀛通通讯吧] 十块等起有耐心才能赢不怕助力割就怕自己退缩 股友366315tc82 12-1612-16 10:07
- 45 0 [多氟多吧] 别吓我好吧,我什么场面没见过 山河故人2022 12-1612-16 10:07
- 35 0 [大港股份吧] 崩溃 买入就不停涨涨涨 12-1612-16 10:07
- 68 0 [XD宁波精吧] 连续跌停,然后退市,我这股票就当给他烧纸了 财务自由123123 12-1612-16 10:07
- 80 0 [深城交吧] 19缺口应该会补上的 迷人的谷翼扬 12-1612-16 10:07
- 63 0 [豪鹏科技吧] 年线已经逐渐拉平,今天到了64。股价触碰年线后 马踏祥云来 12-1612-16 10:07
- 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短期调整释放风险!预留补仓资金发挥作用,今日 独角兽财富树 12-1612-16 10:0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了,逐步探年线 老六作战 12-1612-16 10:07
- 39 0 [陕西金叶吧] 稳的很,主力成本4.8 庄拖儿 12-1612-16 10:07
- 31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是要腰斩的节奏啊。。。4.3腰斩价。 信威集团股东 12-1612-16 10:07
- 40 1 [大洋电机吧] 我想喊你一声爹,我错了,那个涨停我该走的 西红柿馒头 12-1612-16 10:07
- 49 2 [稳健医疗吧] 龙一爱美客都涨了你还不跟上 蓝天天空 12-1612-16 10:07
- 45 1 [恒瑞医药吧] 一点反弹都不带 基民ZzW7JM 12-1612-16 10:07
- 69 2 [中科曙光吧] 为国护盘。 太阳神z 12-1612-16 10:07
- 113 3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很可能会有一根大阴线 废A渣渣 12-1612-16 10:07
- 228 3 [甘肃能化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甘肃能化股友 12-1312-16 10:07
- 178 0 [北化股份吧] 这里是卖点 央迈勇达真 12-1412-16 10:07
- 92 0 [五矿资本吧] 13万散户接盘,主力早就八块九块跑路了。等到三 股友39u2i72570 12-1612-16 10:07
- 28 0 [安泰集团吧] 加放心 心想不急 12-1612-16 10:0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许多人不到黄河心不死,.没慢牛了? 股友5996z9859K 12-1612-16 10:07
- 44 0 [润欣科技吧] 我入场了,主力下午可以拉了 觅觅神 12-1612-16 10:07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这票是窑子店女没有底干不得远离 趁热威风个人体会 12-1612-16 10:07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光模块倒了,大盘要回调几天了 黑马是飞马 12-1612-16 10:07
- 24 0 [富春股份吧] 趋势完全做坏了 牛牛飞飞688 12-1612-16 10:07
- 37 0 [立昂技术吧] 加速下跌,跑吧 七进七出搞起来 12-1612-16 10:07
- 55 0 [ST云动吧] 跌停吧 无邪的戚莘 12-1612-16 10:07
- 51 0 [科泰电源吧] 这个票算是了 桀骜不驯的烈阳 12-1612-16 10:07
- 56 2 [斯瑞新材吧] 你是真牛啊,这都能起来 拼搏的无崖子 12-1612-16 10:07
- 68 1 [上海临港吧] 小丑 懂得分享得麦兜 12-1612-16 10:07
- 80 2 [同方股份吧] 说同方好的请大家看看你们的持仓。!!?最好是 勇敢的石涛1 12-1612-1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