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安泰集团吧] 和大有能源一样,后面一直跌 淡定的强攻 12-1612-16 10:05
- 25 0 [汇量科技吧] 又崩掉了?真是 销售炒股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恒瑞医药吧] 一天不回购,就是对现阶段的股价不认可。 理性的许港 12-1612-16 10:05
- 71 2 [海南瑞泽吧] 这货要跌停啊 佛系大白 12-1612-16 10:05
- 108 2 [百联股份吧] 庄家不让升散户没办法。资金说了算。 不服输的小胜 12-1512-16 10:05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压不住啊 珑呈FanKL 12-1612-16 10:05
- 64 0 [西部牧业吧] 这在主板相当于吃了个跌停板 逆战逆战狂野 12-1612-16 10:05
- 19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不好意思各位,这个股至少要跌倒450才会反弹, 股友5w1303f951 12-1612-16 10:05
- 33 0 [海格通信吧] 连砸3天还没砸够?里面的机构太烂了 股友8JfMBa 12-1612-16 10:05
- 102 0 [*ST动力吧] 又是有多套韭菜行情的一天,趁反弹赶紧出点降低 老三板最安全 12-1612-16 10:05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黑子说话 文静秀气的苏宇洋 12-1612-16 10:05
- 49 0 [广汇能源吧] 这是要涨1分,跌1毛的节奏?? 活力财源滚滚 12-1612-16 10:05
- 37 0 [中银证券吧] 早晚得三连板 adydl 12-1612-16 10:05
- 57 1 [常铝股份吧] 常绿股份——名不虚传啊 日月中天1 12-1612-16 10:05
- 29 1 [厦门国贸吧] 福建板块中最垃圾的一支票,真是倒了八辈子霉。 n194213535468124 12-1612-16 10:05
- 44 1 [中国中免吧] 看这情况有望涨停 神仙操盘手 12-1612-16 10:05
- 93 3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就是不卖,跌随便跌。还赚2k,我倒要看看能跌到 股友U805009i15 12-1612-16 10:05
- 92 0 [亨通光电吧] 太坑“跌”了 股友1q7i576202 12-1612-16 10:05
- 36 0 [ST龙大吧] 看来单边下跌还是止不住,除非出现独立行情,板 一一一十 12-1612-16 10:05
- 42 0 [利亚德吧] 果然废 k之星 12-1612-16 10:05
- 52 0 [淮河能源吧] 走套一只老勾 红大A2026年 12-1612-16 10:05
- 40 0 [苏农银行吧] 一流投资银行,干的好 寻觅初生的太阳 12-1612-16 10:05
- 27 0 [天通股份吧] 完了 又帅又靠谱 12-1612-16 10:05
- 45 0 [招商银行吧] 起来护盘里去! 涅槃回本 12-1612-16 10:05
- 30 0 [合百集团吧] 大家要习惯它每天冲高回落,比较这是每天的必修 谦虚的菲星云20 12-1612-16 10:05
- 121 0 [ST中路吧] 这股只要早盘绿了,全天都别想红 大家一起赚钱 12-1612-16 10:05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里散户太多了,换了 提莫队长正在炒股 12-1612-16 10:0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跑了,韭菜连根拔起今天 十点打烊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死股快要ST了吧!使劲砸,我要看到他ST 天天看你涨 12-1612-16 10:0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的点赞!等2200!!标准量化下楼梯出货分时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2-1612-16 10:05
- 28 0 [德赛西威吧] 结束了 股友1a8m768560 12-1612-16 10:05
- 26 0 [红旗连锁吧] 哎,卖飞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2-1612-16 10:05
- 26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感应小夜灯奖品,快来一起攒! 细心的公孙怡萱1 12-1612-16 10:05
- 20 0 [再22转债吧] 好羡慕 股友6o216g0336 12-1612-16 10:05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平潭一哥杀出一条雪路,今日短线有一线生机 芒种知夏 12-1612-16 10:05
- 75 0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骂!100天 喃無阿弥陀佛 12-1612-16 10:05
- 18 0 [摩尔线程-U吧] 买在940左右的-25%的了哈哈 大阪樱花嘟嘟马 12-1612-16 10:05
- 27 0 [和而泰吧] 翻翻前面的历史,这股连续跌十几天又不是一次, 股友392i025F60 12-1612-16 10:05
- 44 0 [恒坤新材吧] 买断离手,不用看了 长舌妇 12-1612-16 10:05
- 26 0 [*ST实达吧] 天天操控股票,牛逼。。。 买好股回好报 12-1612-16 10:05
- 19 0 [摩尔线程-U吧] 我刚想把钱从银行拿出来买你的股票,结果你自己 金玉有余的凌康 12-1612-16 10:05
- 117 0 [50ETF期权吧] 12月16日购3100!50ETF购3100数量:1000张买入 权收千里金 12-1612-16 10:05
- 78 2 [张江高科吧] 资金一看,咦,没人接盘啊,等等,不然亏了。尾 资深割肉专家 12-1612-16 10:05
- 76 2 [长电科技吧] 这玩意厉害,买四天跌四天,亏了6个点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2-1612-16 10:05
- 179 1 [远大控股吧] 在此声明,我今天冲高没买啊啊啊 弱水半瓢 12-1612-16 10:05
- 94 4 [ST明诚吧] 干吧同志们,真可以买了 葛大帅姐 12-1612-16 10:05
- 24 0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都是坑人,哎 有远见的思幽雪16 12-1612-16 10:05
- 33 0 [一品红吧] 当大家都在骂的时候,就是买入的时候,抄底。 实战派股民老杨 12-1612-16 10:05
- 39 0 [有方科技吧] 股性贼差 慢且稳如松 12-1612-16 10:05
- 25 0 [江龙船艇吧] 快吹造艇啊,怎么不继续吹了 股友KqO4c73208 12-1612-16 10:0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股市暴跌利好A股,散户股民大胆抄底重仓吃 金银的郑玮 12-1612-16 10:05
- 29 0 [和而泰吧] 人家子公司赚钱了哪里还管这种东西 大喊大跌 12-1612-16 10:05
- 57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股连跌很多天,估计是要退市了,跑吧 开心的颜胤慧 12-1612-16 10:05
- 28 0 [通宇通讯吧] 方新侠又来薅群总的羊毛! 股友01E2ue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总有人不信邪,以为是在忽悠, 没钱补仓别炒股 12-1612-16 10:05
- 204 0 [永新股份吧] 复权它都80了。 yanaaaxj 12-1612-16 10:05
- 201 0 [上海洗霸吧] 咋就这么垃圾,垃圾垃圾无语了 股友2252Ef0766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云意电气吧] 主力还有20亿的货还没出来 驾驭财富 12-1612-16 10:05
- 67 4 [潍柴动力吧] 吹票的有一半是业务号,还有一半是跌了就给自己 财报秘笈 12-1612-16 10:05
- 142 2 [弘元绿能吧] 行情好的时候鑫元一年收益2亿,现在开始好起来 hoorayrooney 12-1612-16 10:05
- 40 0 [中航西飞吧] 出了什么事了吗? 梦依旧还在 12-1612-16 10:05
- 56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破4进3,加油 涨不涨谁知道 12-1612-16 10:05
- 41 0 [西部黄金吧] 少碰这个 陈大群3077 12-1612-16 10:05
- 32 0 [阿特斯吧] 后悔回本没走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2-1612-16 10:05
- 31 0 [汤姆猫吧] 永远都是没希望喝猫汤的 股友iy9RPk 12-1612-16 10:05
- 51 0 [机器人吧] 真是一个垃圾狗 生动的谢艳1 12-1612-16 10:05
- 2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420左右收盘,立贴为证 欹器之道 12-1612-16 10:05
- 33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别装了哈,加油跌 不服就赔你 12-1612-16 10:05
- 57 0 [富春环保吧] 再砸一下475的跳空缺口也补上了该奔4.5左右了 买啥全是牛股 12-1612-16 10:05
- 64 0 [百联股份吧] 垃圾 辉一般见识 12-1612-16 10:05
- 28 0 [银之杰吧] 赢时胜从12.5号到现在涨幅47%,而这个烂股才涨 脍不的书客 12-1612-16 10:05
- 40 0 [百通能源吧] 空中加满了,坐等翻倍 千万蝼蚁如我 12-1612-16 10:05
- 62 0 [永安林业吧] 神经,升,升一点点,跌,跌的比谁都多,升一点 股友773ff92528 12-1612-16 10:0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战略,你们不懂 小司机2 12-1612-16 10:05
- 33 0 [合力泰吧] 福建国资委雄起 股友k89Q699858 12-1612-16 10:05
- 57 0 [大港股份吧] 快突破13元了! 股友d2KcVQ 12-1612-16 10:05
- 56 1 [中电鑫龙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永远不是底! 股友6185Z657t9 12-1612-16 10:05
- 61 2 [海兰信吧] 真是服了这垃圾股,船泊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 股友1u11855v23 12-1612-16 10:05
- 93 4 [电广传媒吧] 下跌趋势 zgnbass 12-1612-16 10:05
- 176 2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098.77万元(12 士兰微资讯 12-1612-16 10:05
- 388 17 [博纳影业吧] 周五涨停赚4个多点,今天一点反抗都没有,硬吃 沪深胡升 12-1512-16 10:05
- 550 6 [*ST航通吧] 13.95入金卡1智能 爱的罗曼丝 12-1512-16 10:05
- 67 0 [国林科技吧] 庄家要哭了 心细如尘的汤莉 12-1612-16 10:05
- 51 0 [圣晖集成吧] 到150亿市值 天天红盘888888 12-1612-16 10:05
- 62 0 [铜峰电子吧] 买买买 勇往直前381 12-1612-16 10:05
- 34 0 [福龙马吧] 太弱,马字是三羊马龙头了 有事好说 12-1612-16 10:05
- 37 0 [均瑶健康吧] 没人喝牛奶了,改吃面了 小妞站住别走 12-1612-16 10:05
- 172 0 [华智数媒吧] 此股票天天大量卖研究谁卖的又是谁买的??? 生财来财de左冷禅 12-1612-1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