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宏润建设吧] 太丑陋了吧 老壁凳 12-1612-16 09:42
- 36 0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赔钱卖了。 股友BK9FBb 12-1612-16 09:42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1/3股票翻倍你们别告诉我没赚钱 股友9k179q 12-1612-16 09:42
- 67 2 [南网数字吧] 目标值55块钱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12-1612-16 09:42
- 3639 11 [信维通信吧] 再谈信维通信 | 芯片供应翻倍验证护城河:信维 低调南湖先生 12-1512-16 09:42
- 27 0 [航天电子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就抱团,大盘转好的时候就卖你 小散1个 12-1612-16 09:42
- 23 0 [长城军工吧] 被这股搞得想死的心都有了 股友aC62778703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海格通信吧] [大笑] 海格T王中王 12-1612-16 09:42
- 18 0 [永辉超市吧] 龙头是皇氏集团今天全被皇氏集团带起来了 神机的大寒 12-1612-16 09:42
- 41 0 [万兴科技吧] 垃圾 温婉可人的善农1 12-1612-16 09:42
- 25 0 [*ST实达吧] 昨天进的要被活埋了。 JFK1979 12-1612-16 09:42
- 26 0 [航天智装吧] 够狠!跑之前还设个套。 股友xc3cDc 12-1612-16 09:42
- 64 0 [神工股份吧] 交出筹码? 牛牛山 12-1612-16 09:42
- 20 0 [北汽蓝谷吧] 谁昨天打板进的看看广汽集团就知道了 天鉴LYSHS 12-1612-16 09:42
- 35 0 [利通电子吧] 旺队不会救,因为就是他们砸的,所以你们怎么觉 我乃权重牛 12-1612-16 09:42
- 69 0 [ST际华吧] 不涨停,一切都是假的 股友1W72z50888 12-1612-16 09:42
- 85 0 [兴业银锡吧] 有色这个大牛群体,比大科技更强,本轮牛市可以 股友37112X3x65 12-1612-16 09:42
- 570 7 [浙商中拓吧] 散户炒股炒成股东。中拓贷款贷成股东 暖阳2233 12-1512-16 09:42
- 31 0 [ST金顶吧] 赶紧红,我要跑 沈万三的宝盆子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中锐股份吧] 万手哥继续点火 星一浮沉 12-1612-16 09:42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无语 精准的耿宇航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涨的猛,跌的也猛。 lunacho0065 12-1612-16 09:42
- 24 0 [博安生物吧] 怎么没人吹票了呢?都快没信心了 认真负责的钢铁侠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江特电机吧] S了,不是要涨价吗?咱还这个跌法, 密码5588 12-1612-16 09:42
- 66 0 [立昂技术吧] 现在市场整体资金面偏紧,不少公司都面临资金压 股友363X12798o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天佑德酒吧] 哎,无智商的公司管理,怎么会有好的股价。 gedashi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新宏泽吧] 杀啊 神经蛙131 12-1612-16 09:42
- 18 0 [雪人集团吧] 法尔胜太牛了,你不能比他差阿 风花之雪 12-1612-16 09:42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心灰意冷,不看了,睡觉 鑫哥磊弟 12-1612-16 09:42
- 58 0 [鹏辉能源吧] 莫急!莫慌!不破不立,痛并快乐着!如非大跌深 股友6513Vp2166 12-1612-16 09:42
- 42 0 [海德股份吧] 今日看涨 股友5876kh95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引力传媒吧] 四天二十个点?这种玩法? 高风亮节的范靖滨 12-1612-16 09:42
- 62 0 [XD亚星锚吧] 恭喜大家,一起做股东 被捣烂了的韭菜 12-1612-16 09:42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在涨到零点七的时候买的,然后一直没成交,然后 鬱楠楠 12-1612-16 09:42
- 258 0 [重庆燃气吧] 看到4.5元/股 股友G050090I50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 会抽烟的兔子 12-1612-16 09:42
- 588 4 [供销大集吧] 卖出了 有创造焱2 12-1612-16 09:42
- 54 1 [通源石油吧] 跌停跌停 mr23I 12-1612-16 09:42
- 645 6 [三安光电吧] 和意法半导体在重庆设立了合资公司 玉溪小麦 12-1612-16 09:42
- 37 0 [佳缘科技吧] 日元要加息了,悲剧要发生了 股友39L5867a95 12-1612-16 09:42
- 55 0 [上海新阳吧] 你也配跟南大,彤程比 上涨长红翻倍 12-1612-16 09:42
- 25 0 [银邦股份吧] 的,的,倒数第二,因为什么原因啊 路飞么么哒1807 12-1612-16 09:42
- 26 0 [和而泰吧] 看看这股以前的涨势,至今还有100%的收益,主力 长樱在手中 12-1612-16 09:42
- 38 0 [移远通信吧] 高开就是让你们逃命 股友nEG560 12-1612-16 09:42
- 50 0 [世纪恒通吧] 离破发就一个跌停的事,继续阴跌! 股友N1203625g7 12-1612-16 09:42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假银子吧泥牛入海 淡定哥51888 12-1612-16 09:42
- 29 0 [范式智能吧] 没有底 ja莫兰特12 12-1612-16 09:42
- 73 0 [成大生物吧] 跌不动了买入慢慢变富 股市松果体 12-1612-16 09:42
- 54 0 [海伦哲吧] 今天不要跌了吧 百忍成金110119 12-1612-16 09:42
- 31 0 [ST合纵吧] 马上可以摘帽了,最后的疯狂砸单收货 股友62Q8M71185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ST汇洲吧] 跌停了 有魄力的涨停 12-1612-16 09:42
- 42 0 [蒙牛乳业吧] 牛奶已经不是简单的补补钙,健康管理才是现在的 腻味的飞影2 12-1612-16 09:42
- 19 0 [罗牛山吧] 卖的厉害了,买的今天全废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09:42
- 59 0 [掌阅科技吧] 全是套牢 只要不割就不会亏 12-1612-16 09:4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和平来了怕球抄底不要给大户留下裤头子 股友9XPzTP 12-1612-16 09:42
- 31 0 [茂莱转债吧] 命的事,昨天红旗连锁不进、选进了你 海浪的万嶂 12-1612-16 09:42
- 36 0 [金龙汽车吧] 这是什么利空啊,怎么板块最烂股 股神马尔扎哈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废了废了,大家都走吧,留下庄家自己玩去吧 股友25l5203W99 12-1612-16 09:42
- 21 0 [通光线缆吧] 这票猛 伤尽天下女人心 12-1612-16 09:42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每天都是领跌板块,已经很久没有跑赢中证 yuo_jddjhx 12-1612-16 09:42
- 46 0 [果麦文化吧] 老庄太狠了,做t的机会都不给 无敌暴龙z 12-1612-16 09:42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,又遭噼了 随风溢香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我看好你 漱正阳而含朝霞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ST汇洲吧] 我不怪主力,主力也无奈了 多财州鹤的李洛克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盈趣科技吧] 大家注意胡翔止损了,大利好 游资高启强 12-1612-16 09:42
- 44 0 [漱玉平民吧] 海王生物5个点了,你怎么还躺着? 空也是福 12-1612-16 09:42
- 45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套了我四个月回本走了。今天进来看看热闹, 张梓阳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我割了大家发财 基民bECcVb 12-1612-16 09:42
- 34 0 [康美药业吧] 企业丢了灵魂!世人失了三魂七魄!你说:这世道 道为道非常道 12-1612-16 09:42
- 86 1 [一般零售吧] 这板块上涨的逻辑是什么? 天涯股夫 12-1612-16 09:42
- 54 1 [弘信电子吧] 这家伙有个潜在的问题,一直没解决,所以很难大 美滋滋的伊洛蒂 12-1612-16 09:42
- 88 2 [道通科技吧] 昨天借利好,高开低走洗盘完毕,收盘主力净流入 说了你也不信噶 12-1612-16 09:42
- 43 0 [楚江新材吧] 真狠 只想回本清仓 12-1612-16 09:42
- 53 0 [奥克股份吧] 昨天整个板块拉你涨2分,今天开盘跌两个2个点你 无雨的南加州 12-1612-16 09:42
- 35 0 [鼎通科技吧] 完喽 股友RdcAhh 12-1612-16 09:42
- 53 0 [通达股份吧] 昨天9.69减了半仓,现已在9.14挂单等候,请速速 御用伯乐 12-1612-16 09:42
- 45 0 [九丰能源吧] 跌停 暗香犹存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晶澳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12-1612-16 09:42
- 67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的关键词是”追“,股市整体是回暖行情,但板 酷拉皮卡小杰 12-1612-16 09:42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产阶级基本上都投资了!也基本亏完了 大股市小滑头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这勾庄真不是人,集合竞价还利用假涨停诱多散户 南帝中神通 12-1612-16 09:42
- 51 1 [新易盛吧] 什么鬼板块竞价猛拉了一波结果你反而往下猛咂啊 一路常红66666 12-1612-16 09:42
- 219 1 [上海电气吧] 中期上涨趋势未改变,短期下跌到支撑8.2附近震 微笑玫瑰 12-1612-16 09:42
- 56 1 [武进不锈吧] 979买 股友7l061195T8 12-1512-16 09:42
- 32 0 [中公教育吧] 400万封单 静谧悠然的邓芸菲 12-1612-16 09:42
- 275 0 [浪潮软件吧] 那天感觉不对劲,就都卖了 韭菜切碎 12-1612-16 09:42
- 62 0 [钱江生化吧] 来吧来吧来吧,5.5向你招手 英姿飒爽的唐玺潇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天下秀吧] 没有止跌稳企的信号啊 财神的小宝贝666 12-1612-16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