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吧,跌到30左右 酸甜苦辣咸8 12-1612-16 09:42
- 241 0 [浙江医药吧] 垃圾桶 股友zVwksp 12-1612-16 09:42
- 40 0 [龙洲股份吧] 我明白了,把龙州推出去当目标是吧?然后打压商 市场悟道 12-1612-16 09:42
- 34 0 [航天智装吧] 割了,换中航光电了 我是风77 12-1612-16 09:42
- 45 0 [中山公用吧] 昨天就有预感,今天会砸,我睡过头了,想开盘就 发8888888 12-1612-16 09:42
- 89 0 [恺英网络吧] 躺平 耐子真粉 12-1612-16 09:42
- 25 0 [和而泰吧] 可以强制ST了! 诚实的少星夜10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一套又是五七八年的 多情的白开水 12-1612-16 09:42
- 98 0 [力源信息吧] 还是一句话,砸盘也要成本的,现在这个位置,实 股友tZpexS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三江购物吧] 15.15卖飞了 叫我阿江好了 12-1612-16 09:42
- 325 3 [*ST岭南吧] 难受我的成本1.89 坚韧252个 12-1612-16 09:42
- 176 2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输光 聪慧的郑锦鹏 12-1512-16 09:4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,年底回到3000点。 D_Y病股 12-1612-16 09:42
- 39 0 [航锦科技吧] 10连阴,真牛啊这票。 广东普宁棉湖路 12-1612-16 09:42
- 39 0 [江西铜业吧] 废铜 股友0056z8n859 12-1612-16 09:42
- 99 0 [道生天合吧] 厉害了 平凡的生活666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小商品城吧] 倒数第一 混沌过半生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航天发展吧] 永辉快速上板,今天航天没戏了 股友50I612M368 12-1612-16 09:42
- 24 0 [孩子王吧] 板块7个涨停,你作为唯一的创业20厘米,居然没 买就跌明低开 12-1612-16 09:42
- 40 0 [福龙马吧] 今天涨停 退市海马 12-1612-16 09:42
- 28 0 [西部超导吧] 马斯克是真理吗 白小沅123 12-1612-16 09:4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快扛不住去了,想清仓了 mtmm1 12-1612-16 09:42
- 60 0 [九洲集团吧] 主力和大古懂11号低位吸的货连拉两天抛出后,今 股友67F18780R1 12-1612-16 09:42
- 54 0 [岳阳兴长吧] 新来的接盘侠来以为到头了。殊不知别人是熬到没 感性的谢虔 12-1612-16 09:42
- 38 0 [太阳电缆吧] 胆子小~ 先落袋为安了! 且做诳语 12-1612-16 09:42
- 35 0 [山鹰国际吧] moc就是个骗子, 股友8803C8838P 12-1612-16 09:42
- 17 0 [永辉超市吧] 马后炮 欠成熟的 12-1612-16 09:42
- 25 0 [中国电影吧] 等博纳起来你们就会起来的 周到的孙梦香 12-1612-16 09:42
- 61 0 [建设银行吧] 半个月就红了一天,真够恶心的呀 基民3169791k7q 12-1612-16 09:42
- 56 0 [隆华科技吧] 搞什么飞机 狗着比割肉好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新世界吧] 大单资金留出了,小单资金进来太多了 有责任心的欧添1 12-1612-16 09:42
- 20 0 [永辉超市吧] 追随追随 XxxxKF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巴烂 n283813365783370 12-1612-16 09:42
- 38 0 [浙江建投吧] 每天阴跌创新低,跌到退市 善琴的秋分 12-1612-16 09:42
- 54 0 [威孚高科吧] 你涨过吗?就一直跟跌,能不能要点b脸 股友p229079K09 12-1612-16 09:42
- 45 0 [士兰微吧] 一直说阴跌开始,加速跑跑跑 机会满仓杀入 12-1612-16 09:42
- 28 0 [天银机电吧] 行,等下又套人,拉水下吓人跑,你家bing 五股丰登开市大发 12-1612-16 09:42
- 52 0 [东材科技吧] 都说了这票没有连板基因,调整两天再继续上板, 股友025X02p791 12-1612-16 09:42
- 34 0 [安妮股份吧] 哎 仓空开 12-1612-16 09:42
- 28 0 [茂业商业吧] 大家一起啊,这么好的情绪 今天又要加班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中山公用吧] 昨天精准逃顶 菜鸟的成长日志 12-1612-16 09:42
- 19 0 [ST人福吧] 幼稚了吧,能低价拿到筹码谁又会去给你抬轿子 旋风小子6816 12-1612-16 09:42
- 52 0 [格林美吧] 股价的走势就是公司未来的走势。 股友1JXzOU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lj 基民wsDTw1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割小散户是这么割黑暗 股海如狼0698 12-1612-16 09:42
- 43 0 [掌趣科技吧] 自己睁大gou眼看看贵司的烂票,还京票,你也配 股友7199K6y836 12-1612-16 09:42
- 59 0 [中交发展吧] 每天这么跌,不合理吧?不跟大盘也不跟板块。 學會等待 12-1612-16 09:42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垃圾股 爱TZ的小明 12-1612-16 09:42
- 26 0 [大洋电机吧] 多亏昨天早上卖得快 贴心的严妤晔 12-1612-16 09:42
- 41 1 [锦波生物吧] 260加仓加仓加仓!!!! 上善若水发发发8 12-1612-16 09:42
- 65 0 [恺英网络吧] 6 帅哥东 12-1612-16 09:42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我再说一遍,,这种标地需要盘中追涨,,不启动不跟 割韭神算 12-1612-16 09:42
- 378 0 [大商股份吧] 商业百货板块太猛了!连日涨幅居于行业板块榜首 海阔凭风 12-1612-16 09:42
- 38 0 [太龙药业吧] 这两个千手真是个g东西 龙虎榜对着干 12-1612-16 09:42
- 35 0 [汽轮科技吧] 13.1加仓的,我卖了!兄弟们,不能格局 HGT51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航天动力吧] 让你走是不可能的!积极做T NV6865269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重庆建工吧] 天天涨停也到不了那位置所以还钱是必然的 股田人家 12-1612-16 09:42
- 40 0 [华菱钢铁吧] 我的天呐,gS都不如的, 幻想主力抬矫子散 12-1612-16 09:42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天天跌你有多少东西跌是不是公司不想要了全卖掉 Alanmwz 12-1612-16 09:42
- 19 0 [永辉超市吧] 亏损股才是王道。不羡慕不嫉妒。撑死胆大的 为解套奋斗一生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TCL中环吧] 在让人失望这点上,TCL从来没让人失望 这样就好拉 12-1612-16 09:42
- 58 0 [掌趣科技吧] 可以封关了 股友07629x18N7 12-1612-16 09:42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苦命的娃,人家妹实质性利好全概念天天涨停,这 股友020I56x310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证券Ⅱ吧] 呼叫“良华”前来护盘,不是能提供流动性吗?鼓 用秒针煎鸡蛋 12-1612-16 09:42
- 45 1 [银座股份吧] 该有一个涨停了吧 稳中求进778 12-1612-16 09:42
- 81 2 [华兰生物吧] 新一轮的下杀要开始了,此股无救。实话实说,这 新老韭菜一根 12-1612-16 09:42
- 210 3 [张江高科吧] 大家看到了吗?减持结束,主力还是那样的狡猾, 股友379000dr15 12-1612-16 09:42
- 34 1 [长春高新吧] 卖出的后悔吗 金鑫鑫先生 12-1612-16 09:42
- 244 9 [小米集团-W吧] 光辉汽车又把一个中升销售搞没了 股友016V20t113 12-1512-16 09:42
- 41 0 [风语筑吧] 看不到希望 股友Q58339o965 12-1612-16 09:42
- 263 0 [常润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还是痛 lw不好不坏 12-1612-16 09:42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服了 有魄力的冷不冷 12-1612-16 09:42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真,连跌十多天 股友2V5509a873 12-1612-16 09:42
- 48 0 [正邦科技吧] 小作文一出,完犊子 夜草盈仓马儿肥 12-1612-16 09:42
- 148 0 [汇绿生态吧] 拜拜 豁达的唐炫淼 12-1612-16 09:42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都希望他跌,他确实天天跌 顺其自然13133 12-1612-16 09:42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非要一个月吗 谦虚的梅峻9 12-1612-16 09:42
- 162 0 [科达制造吧] 明显低估,天齐计算器已经按到10多万了,但科达 股友189098EI95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中国稀土吧] 跌停 基民gYacuF 12-1612-16 09:42
- 34 0 [天华新能吧] 48.48 风华第一金六零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ST豆神吧] 买买买 本人已退 12-1612-16 09:42
- 27 0 [润和软件吧] 真的是杂毛 涨与不涨买入便知 12-1612-16 09:42
- 43 1 [劲仔食品吧] 股东人数越来越多,还得往下砸!不看了 精准的雷芝菲 12-1612-16 09:42
- 29 0 [欧菲光吧] 欧赔光天天跌啊? 凤吹独自凉 12-1612-16 09:42
- 30 0 [移远通信吧] 明天可能大涨,今天又不行了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2-1612-16 09:42
- 18 0 [博纳影业吧] 这样子明天还是跌停 股友5336m976O6 12-1612-16 09:42
- 36 0 [丽尚国潮吧] 换庄吧,来个有实力大哥 嘻嘻嘻哈哈哈66 12-1612-16 09:42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整天干叫什么你到是让股市涨呀!只有一周 n549213611711496 12-1612-16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