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木林森吧] 这个太了 平凡的世界789 12-1612-16 10:07
- 58 1 [香农芯创吧] 风神第三次亏损出局再碰存储风神自己给自己一嘴 疾风索神 12-1612-16 10:07
- 45 1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大帝,我先出,晚点来支援你 大A8700点 12-1612-16 10:07
- 243 2 [震安科技吧] 谁在说东创没有液冷? 铞州大康仔 12-1612-16 10:07
- 251 6 [兴通股份吧] 吓个人,再给点力,快到成本线了,这过山车刺激 游荡小散 12-1212-16 10:07
- 57 0 [尔康制药吧] 做假公司某人同情。只会被人抢空 股友bKsJFO 12-1612-16 10:07
- 44 0 [恒为科技吧] 买盘软弱无力,还有得跌 東主有喜 12-1612-16 10:07
- 36 0 [三江购物吧] $三江购物(SH601116)$ 小韭黄1788 12-1612-16 10:07
- 47 0 [京粮控股吧] 笑人 不懂如钟 12-1612-16 10:07
- 61 0 [石化机械吧] 我是 真的亏麻了 12-1612-16 10:07
- 106 0 [华安新回报混合A吧] 当下海外券商杠杆普遍维持在15-20倍,国内券商 豪迈奔放的施浚琳66 12-1612-16 10:07
- 20 0 [寒武纪吧] 希望挺住 你爱公平竞争137 12-1612-16 10:07
- 21 0 [中国船舶吧] 准备抄底,再下来 夜影游侠 12-1612-16 10:07
- 19 0 [雪人集团吧] 你们就这样跑了_等下还是涨停会拍断腿吗 说涨停必涨停 12-1612-16 10:07
- 33 0 [大地海洋吧] 恶心且垃圾 婀娜多姿的苗诺潮 12-1612-16 10:07
- 22 0 [先导智能吧] 38快到了兄弟们耐心点一起入场 xiaoxiaoXXXX 12-1612-16 10:07
- 53 0 [天桥起重吧] 托单必跌 TerryFeng760 12-1612-16 10:07
- 57 0 [朗科科技吧] 割吧 股友272111i20x 12-1612-16 10:07
- 29 0 [*ST东易吧] 不如中迪一根毛 有风度之茜丝莉 12-1612-16 10:07
- 29 0 [西部材料吧] 整个地球火箭发动机材料你是唯一独一份! 极限九天 12-1612-16 10:07
- 42 0 [深圳华强吧] 没救了 神奇飞牛 12-1612-16 10:07
- 34 0 [烽火通信吧] 这才是我熟悉的烽火哥,太熟悉你了然后有阴跌三 淡定的付孜源 12-1612-16 10:07
- 209 0 [安纳达吧] 今天大盘不给力,11.44我买了 爱在深秋财源滚滚 12-1612-16 10:07
- 87 2 [爱婴室吧] 今天牛逼了一把,昨天全仓17.60追进去了,搞得 欣喜得大锦鲤 12-1612-16 10:07
- 34 2 [晶雪节能吧] 低开低走?还有人敢低吸吗?怕不怕套住 股友1n0190f592 12-1612-16 10:07
- 124 9 [燃油吧] 整个期货市场,没有一个品种能做多,更不用说燃 期友零零漆 12-1612-16 10:07
- 50 0 [民生银行吧] 真是啊 勤奋的爱翔云 12-1612-16 10:07
- 31 0 [酉立智能吧] 71.6的2 股友337w61367c 12-1612-16 10:07
- 29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老有公司发布自己不涉及商业航天,当初我就是担 时间的朋友_投资 12-1612-16 10:0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人敢说牛没走? 有自制力的易羽2 12-1612-16 10:07
- 31 0 [海南瑞泽吧] 到底要干嘛!天啊,疯了吗? 股友713K97526z 12-1612-16 10:07
- 28 0 [中闽能源吧] 你洗吧我撤退,去其他地方干 股友93X2975q33 12-1612-16 10:07
- 30 0 [中国海油吧] 加仓抄底 股友205x8P0311 12-1612-16 10:07
- 34 0 [天汽模吧] 看看剧本啊能打破,之前剧本,早上看着很坚挺, 带来好运点 12-1612-16 10:07
- 26 0 [焦煤吧] 空空空,空起来。800见 专业关注黑色系 12-1612-16 10:07
- 78 2 [赛摩智能吧] 一切下跌都已经注定 低盛资本 12-1612-16 10:07
- 75 2 [*ST岭南吧] 抄底了 扬帆启航668 12-1612-16 10:07
- 67 2 [慧博云通吧] 逃命啦 股友6x36183L25 12-1612-16 10:07
- 51 1 [东方日升吧] 这么强势的上板都能A杀,不得了 知我亦 12-1612-16 10:07
- 79 2 [雷科防务吧] 我10.31是出完了,获利15个点了 撒丫子跑 12-1612-16 10:07
- 258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:融资净买入5.37亿元,两市排名第四( 阳光电源资讯 12-1612-16 10:07
- 92 0 [粤传媒吧] 慢刀子割,调整还早着呐,各条均线还没有向下扩 轻松一刻 12-1512-16 10:07
- 60 3 [华菱线缆吧] 哭晕在厕所 家在东北哈尔滨 12-1512-16 10:07
- 17 0 [平潭发展吧] 牛二壁纸 股友878y69873N 12-1612-16 10:07
- 63 0 [*ST开元吧] …… 股友9828k95t61 12-1612-16 10:07
- 16 0 [摩尔线程-U吧] 你特么能快点跌么?磨鼻蹭痒的 股友FM9tJx 12-1612-16 10:07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30岁以下股民超过7000万,收盘以后胡说八道的短 专踹瘸子的那条好腿 12-1612-16 10:07
- 40 0 [正源3吧] 显示流拍了 C兔万 12-1612-16 10:07
- 42 0 [西陇科学吧] 耐心持有,月内30%估计是有的,越努力越幸运不 燕三阴剑 12-1612-16 10:07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停吧 股友65P01D1693 12-1612-16 10:07
- 52 3 [厦门国贸吧] 有雷要爆吗?怎么这个走法? 正心正念迎财神 12-1512-16 10:07
- 62 4 [中国武夷吧] 昨天说过了,今天很残的 n214013239131916 12-1212-16 10:07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出没有意义 mayboss 12-1612-16 10:07
- 36 0 [粉笔吧] 反弹一天你们欢天喜地过年了。。人家钓鱼都得打 猖狂牛牛 12-1612-16 10:07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好好好6666 12-1612-16 10:07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会不会来个跌停?每天跌一点看着难受。 股友kZ72188935 12-1612-16 10:07
- 24 0 [安妮股份吧] 地板 空中套 12-1612-16 10:07
- 29 0 [南网数字吧] 今天就让你跌过瘾,尽情的跌 古月挑战一下 12-1612-16 10:07
- 105 0 [广道退吧] 昨天低点1.88都不敢跌破,今天北证指数和北证个 鵼鳴 12-1612-16 10:07
- 52 1 [常山药业吧] 每个月来一次20%跌停?不管管吗? 蓝色天空sh 12-1612-16 10:07
- 36 1 [和而泰吧] 跌停吧,我不想看了 偷鸡哥 12-1612-16 10:07
- 49 1 [晶科科技吧] 大阳西边出?卖了会出二板 沪上飞鹰观潮2419 12-1612-16 10:07
- 98 4 [银轮股份吧] 跑吧,哥哥们,这主力就是个,上坡爬不动,下坡 车蛋丹 12-1612-16 10:07
- 158 6 [和而泰吧] 你劝散户不要去抄底,他们管不住自己的手,非要 蜀山股民 12-1612-16 10:07
- 190 6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期货(现货)连续两天长上影线,距离历史新 大邦邦 12-1612-16 10:07
- 193 7 [特发服务吧] 怕了特发:我把上周出的钱低吸了世联 n股海巨龙 12-1512-16 10:07
- 41 0 [天风证券吧] 不到四块不补仓 大吉州鹤得黄药师 12-1612-16 10:07
- 34 0 [金圆股份吧] 感觉这股要加速了吗 涨起来牛牛 12-1612-16 10:07
- 29 0 [晶澳科技吧] 跌起来真猛 日K多空线向上干 12-1612-16 10:0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头太狂了。 股友953Z9c5231 12-1612-16 10:07
- 27 0 [用友网络吧] 你们继续幻想呀 光光光砸光 12-1612-16 10:07
- 28 0 [岩山科技吧] 我8.3进的,这下跌大了 股友wmIA18 12-1612-16 10:07
- 19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小试杀猪刀 股友2go6pq 12-1612-16 10:07
- 181 0 [建新股份吧] 真特么牛,天天跌。这是多缺光才? 股市小韭菜5 12-1612-16 10:07
- 31 0 [浙文互联吧] 重回去年的价,一年指数涨那么多,你一点没涨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12-1612-16 10:07
- 49 0 [新宏泽吧] 两天两版了 传说万手哥 12-1612-16 10:0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是赌徒,却一天一天地把老本赌输,为什么 上坡踩刹车的司机 12-1612-16 10:07
- 81 0 [通化东宝吧] 每次买都是亏,当存定期了 ALLIN168 12-1612-16 10:07
- 25 0 [银行Ⅱ吧] 拉起来啊,拉这个后遗症全部完犊子 破烂哥捡破烂 12-1612-16 10:07
- 37 0 [德明利吧] 秀啊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12-1612-16 10:07
- 95 0 [凯格精机吧] 别问了,越问越跌 快乐的章虔 12-1612-16 10:07
- 58 2 [和而泰吧] 什么情况?今天怎么感觉像是爆仓了? 快乐的盛沁觞 12-1612-16 10:07
- 263 10 [ST人福吧] 卖了感觉后悔了 自己来 12-1612-16 10:07
- 239 3 [农业银行吧] 坚决不去补仓,坚决不去接盘。熬住!涨了这么久 洋胖胖 12-1612-16 10:07
- 76 1 [爱美客吧] 操,不会天天这样玩吧 日积月累的段菁菁 12-1612-16 10:07
- 98 7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1.184挂单 浴血抢烧鸭饭 12-1612-16 10:07
- 93 2 [东亚药业吧] 没利空,让人感觉最近出了大利空。也不知道谁在 东方海盗 12-1512-16 10:07
- 103 3 [皇台酒业吧] 今天短线持仓:航天信息,航天电子,皇台,再升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12-1512-1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