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12-1612-16 10:1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跑,大盘指数要暴跌了。 股友68H0L75117 12-1612-16 10:18
- 213 0 [菲林格尔吧] 还好跑的早,不然又要活埋了 股友2V5509a873 12-1612-16 10:18
- 19 0 [大唐电信吧] 太漂亮啦,一支穿云箭,直上九霄! 股友VgxmOu 12-1612-16 10:18
- 68 0 [崇达技术吧] 胜宏科技在顶着呢 股友6036t235m3 12-1612-16 10:18
- 34 0 [西藏珠峰吧] 你是赤裸裸的不装了 峰回路转财富自由 12-1612-16 10:18
- 51 0 [*ST国中吧] 买入,加油买, 牛市不炒股 12-1612-16 10:18
- 40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们可以抄底了 聪明的一休ge 12-1612-16 10:18
- 31 0 [R汇车1吧] 整个大A,都在等着弃车回来救市!直接上天! 广汇汽车发大财 12-1612-16 10:18
- 179 0 [深粮控股吧] 京粮和农产品,都是种地的,深粮是二道贩子,业 冷静不追高 12-1612-16 10:18
- 24 0 [海南瑞泽吧] 你指定脑子有问题 坚韧的888 12-1612-16 10:18
- 33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娶老婆的都来买这个了,娶不上老婆主力你给我发 基民130k8k5525 12-1612-16 10:18
- 31 0 [精达转债吧] 开砸 唐三v小舞 12-1612-16 10:18
- 78 0 [珠江股份吧] 昨天说的,红了就套人。不信的人,进来亏钱了吧 路曲心直 12-1612-16 10:18
- 95 0 [三角防务吧] 商业航天不是一天两天的事,懂吗?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12-1612-16 10:18
- 30 0 [信维通信吧] 量化一点儿新意没有啊,砸七个点就拉 股海阳明2026 12-1612-16 10:18
- 68 0 [中国海油吧] 股价高位时,所有的利好都是利空,只是便于卖家 和蔼可亲的耿昭 12-1612-16 10:18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小作文引爆,砸盘了 All_in_AI_次年 12-1612-16 10:18
- 31 0 [莲花控股吧] 你咋上蹿下跳的 股友1N0237q901 12-1612-16 10:18
- 24 0 [江龙船艇吧] 我走了你可以起来了 基民88OE257857 12-1612-16 10:18
- 24 0 [佐力药业吧] 上午等1670的成交后不再买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2-1612-16 10:18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肯定没人割肉了,估计又要大跌了 大消费 12-1612-16 10:18
- 235 0 [天和磁材吧] 从49元开始就说是下跌趋势,不要接货,但是无奈 妖精淡定蛋定 12-1612-16 10:18
- 45 0 [明阳智能吧] 不掉下去吃 兵弟008 12-1612-16 10:1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背离马上修正 股友N21L205596 12-1612-16 10:18
- 16 0 [深证成指吧] 不要对A股抱任何幻想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12-1612-16 10:18
- 62 1 [世纪天鸿吧] 9.21止不住就8.35了 只爱一种颜色 12-1612-16 10:18
- 44 1 [凯撒文化吧] 这么下去,不会又ST吧 木子爱丫丫2015 12-1612-16 10:18
- 55 1 [宏发股份吧] 杀情绪哇挺好的 一起来交学费把 12-1612-16 10:18
- 71 3 [退市岩石吧] 这种股走势,要么跌停买,不然开了也买不进去, 率性的荷花 12-1612-16 10:18
- 62 2 [和而泰吧] 40块挂单了,主力给个机会 仓紧空空 12-1612-16 10:18
- 2126 3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2025年7月份至9月份公司产品销售收入增 景嘉微资讯 12-1512-16 10:18
- 354 3 [凯盛新能吧] 下午涨停,从此站起来 胖猫爱吃西瓜 12-1212-16 10:18
- 14 0 [万向钱潮吧] a股烂透了 文静秀气的玉衡5 12-1612-16 10:18
- 65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觉得主力真的非常给力,水下拉上来,昨天糕 金金金正大 12-1612-16 10:18
- 35 0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绿电准备st了,现在所有的超跌反弹都是诱多 福来福往来 12-1612-16 10:18
- 59 0 [欧派家居吧] 上去一定要做t,顾家还是很强势,今年涨不少 股友22K221861u 12-1612-16 10:1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灵灵地灵灵 跟着指标吃肉 12-1612-16 10:18
- 33 0 [*ST闻泰吧] 闻太师炒荷兰豆今天好热 富可成金得邀月 12-1612-16 10:18
- 105 0 [杭萧钢构吧] 每天一点点割你的鲜肉,一直到你绝望 股友DfwVOP 12-1612-16 10:18
- 35 1 [友阿股份吧] 服了,这垃圾,涨不过板块 今日份上上签 12-1612-16 10:18
- 321 7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怎么一直跌 有教养的陆易3 12-1612-16 10:18
- 128 6 [多氟多吧] 有本事直接跌停 股友229358r98m 12-1512-16 10:18
- 192 4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会不会又是冷不丁的来个涨停 日进高升地小牛哥 12-1512-16 10:18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老子亏嘛了rnm 股友21N677k983 12-1612-16 10:18
- 33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弃发利好都是为了出货 东风落 12-1612-16 10:1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说了大熊市来了,都不信, 股兵突击1 12-1612-16 10:18
- 240 0 [山东高速吧] 大盘今天都飘绿,年底资金流转回山高这种稳健红 莫古力 12-1612-16 10:18
- 39 0 [股指期货吧] 股指裸空来钱快 回本_就销户 12-1612-16 10:18
- 26 0 [万科A吧] 总要让万科的业主过个年啊,这机构太黑了 股友w55999a852 12-1612-16 10:18
- 53 0 [京运通吧] 昨天尾盘均价3.9进来1个亿资金,今天早盘冲高均 高买低卖不赔真难 12-1612-16 10:18
- 42 0 [惠同新材吧] 对比天力差远了! 股友1f7J8O 12-1612-16 10:18
- 24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次一定要跌透!一定要跌透!不破不立!只有深 仪态万千的跳脱6 12-1612-16 10:18
- 84 0 [贝肯能源吧] 定增6.54,要跌到8元了和上次性质差不多 聪明的范睿博 12-1612-16 10:18
- 27 0 [华金资本吧] 涨不上去是力合科创又来减持了吗 股往金来淡泊君 12-1612-16 10:18
- 55 1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点金胜手888 12-1612-16 10:18
- 40 1 [神农种业吧] 成功地把我套住 生机富贵de尘心 12-1612-16 10:18
- 116 5 [上海电力吧] 亏了3万多 猎手伯恩 12-1612-16 10:18
- 37 1 [润普食品吧] 整个食品饮料都在等待一个龙头,是你吗,润普? 重剑wu锋 12-1612-16 10:18
- 71 1 [山河智能吧] 11.71再进一次 股友8c2e995258 12-1612-16 10:18
- 39 1 [创新医疗吧] 快点破20等好久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12-1612-16 10:18
- 150 4 [东通退吧] 这里只有大善人对它恨之入骨,恨黄恨东通,老黄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12-1612-16 10:18
- 1497 1 [智微智能吧] 月K线图太难看了!己破位!死叉!45以下再说吧 绿水青山好景色 12-1612-16 10:18
- 17518 8 [财经评论吧] 今夜 美股高开低走!美联储主席 重大突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1612-16 10:18
- 115 3 [初灵信息吧] 坚决申购开放式股票基金!如:159845、512100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1412-16 10:18
- 24 0 [永鼎股份吧] 同花顺增加了商业航天继续格局了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12-1612-16 10:18
- 28 0 [中国电影吧] 朋友们跟我一起喊:中国电影~涨停!涨停!涨停 庄的噩梦008 12-1612-16 10:18
- 28 0 [*ST闻泰吧] 前两天我说的没错吧,趋势一破,无限下跌 劝大家不要炒股 12-1612-16 10:18
- 48 0 [新特电气吧] 处深啊,那些电网是涨停了才跌4个点。。。 抄底王就买跌 12-1612-16 10:18
- 26 0 [海南瑞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韭菜要扶起来割 12-1612-16 10:18
- 27 0 [鸡蛋吧] 空空如也了 又双叒叕叠 12-1612-16 10:18
- 42 0 [浙文互联吧] 跟海南华铁埋雷的时候太像了 明天一字涨停 12-1612-16 10:18
- 38 0 [西部超导吧] 年底开始杀年猪了 股友Z0831X6968 12-1612-16 10:18
- 56 1 [*ST华幸吧] 2.30是个支撑点,跌破了,就完了 擒妖龙好手 12-1612-16 10:18
- 50 1 [大众交通吧] 又要跌五天了 上海股害人不浅 12-1612-16 10:18
- 382 2 [长安汽车吧] 哎,后悔啊,没有全仓黑芝麻 美好的游昭 12-1612-16 10:18
- 164 5 [黑芝麻吧] 倒在黎明前 我要上班 12-1612-16 10:18
- 118 3 [中色股份吧] 今日盘语——6.04“6”——即:“溜”“.”—— 来妮时候好好嘀 12-1512-16 10:18
- 61 0 [药石科技吧] 五日线下不能做T都管住手等待破36.6 尤迪安的召唤 12-1612-16 10:18
- 22 0 [景嘉微吧] 你的棱角呢,你的骨气呢,你的气节呢,这么大利 股友9r610A7088 12-1612-16 10:18
- 22 0 [江龙船艇吧] 三月里的小雨死哩哩哩 可靠的建峰 12-1612-16 10:18
- 31 0 [兴业股份吧] 我要看看这个主力怎么操作 林生maybe 12-1612-16 10:18
- 33 0 [精达股份吧] 跌停的节奏 财源广进犀利哥 12-1612-16 10:18
- 197 0 [华灿光电吧] 基本都是套牢盘 标致的帅帅虎 12-1612-16 10:18
- 25 0 [北投科技吧] 洗盘真硬啊 孤狼淬剑 12-1612-16 10:18
- 25 0 [昇兴股份吧] 不知道又有几个跌停 在股市中找寻自我 12-1612-16 10:18
- 33 0 [特发信息吧] 也不看看股价今年翻了多少倍了,就是一个卖电缆 一颗小韭菜55 12-1612-16 10:1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不了了,套的太深,只能硬扛 股友L9KlHi 12-1612-16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