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3 [平潭发展吧] 75个到手啦 作手李 12-1612-16 10:31
- 75 3 [沪锡吧] 赔2千出掉,不出现在赚2万了郁闷 股友rPmJZE 12-1612-16 10:31
- 100 5 [信隆健康吧] 挂的7.05没成交 股友O9800351L3 12-1612-16 10:31
- 121 3 [中水渔业吧] 什么时候涨15回本 真的汉子9 12-1512-16 10:31
- 69 1 [R搜特1吧] 新的一年马上又要过去了!啥时候是个头呢?到底 挣钱不难e 12-1512-16 10:31
- 421 3 [ST南新吧] 昨天都吓到了吧 竹节鹦鹉 12-0512-16 10:31
- 54 0 [中坚科技吧] 慌个毛线,干就完了,多少次了,中坚哪次深度回 泡面艺术家 12-1612-16 10:31
- 46 0 [中锐股份吧] 出货了,不要幻想了,垃圾股,鉴定完毕!!!远 喜欢炒股啊 12-1612-16 10:31
- 12648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【债市周报速递】债市修复,跨年行情能否期待?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2-1612-16 10:31
- 144 0 [广电电气吧] 跌倒退市几毛钱与我何干? 投资小散 12-1612-16 10:31
- 68 2 [ST豆神吧] 大佬,没劲了,人家中公多好,你这简直就是…… 股友wqkrDC6702 12-1612-16 10:31
- 86 0 [武商集团吧] 有一帮人专门做空武商,几乎每天竞价必压底价格 股友Y95225H883 12-1612-16 10:31
- 74 2 [中哲精化吧] 7.82我的底线,破了就跑 在风口起飞 12-1612-16 10:31
- 64 2 [ST沈化吧] 看换手率,僵尸股,管住手,不到3.45左右,坚决 股友710G68990P 12-1612-16 10:31
- 63 1 [苏州固锝吧] 依我看今天低开高走,涨0.1毛 股友1O50X71170 12-1612-16 10:31
- 113 2 [华锡有色吧] $华锡有色(SH600301)$ 迅捷的钱梦香 12-1512-16 10:31
- 72 1 [ST恒信吧] 瑞华泰那样的才是真强势,强者恒强 新搞度 12-1512-16 10:31
- 46 0 [南方精工吧] 没吃到肉,挨打次次少不了 相当主力 12-1612-16 10:31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主仓川宁长证,八成仓了,还没融资,,,,风格 老牛iliepr 12-1612-16 10:31
- 46 0 [城地香江吧] 无底线 股友sQPmw5 12-1612-16 10:31
- 62 0 [证通电子吧] 梭哈就完事了,怕啥 周序序 12-1612-16 10:31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太了 木易人金龙 12-1612-16 10:31
- 32 0 [西藏珠峰吧] 这拉机砸下来就别想上去就算大盘红了,它还是跌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2-1612-16 10:31
- 28 0 [茂业商业吧] 龙头变后排 股友kYMHlyph 12-1612-16 10:31
- 49 2 [舍得酒业吧] 还让人活不 股友856cE22023 12-1612-16 10:31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有数字货币概念吗 A股往金来深圳 12-1612-16 10:31
- 28 0 [华力创通吧] 天天走A字,都习惯了。哈哈哈 Farewellllll 12-1612-16 10:31
- 193 0 [大鹏工业吧] 威武 自渡成舟者 12-1612-16 10:31
- 42 0 [ST东尼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惊吓][惊吓] 股友66D0a90113 12-1612-16 10:31
- 39 0 [厦工股份吧] 止损唯一操作手法。 股友2Z3125P502 12-1612-16 10:31
- 31 0 [邮储银行吧] 到底了,买! 宝法胡儿 12-1612-16 10:31
- 37 0 [龙竹科技吧] 下作面田庄,一秒怂 老三板里躲量化 12-1612-16 10:31
- 56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的权重股在装死,估计明后天是拉升的主力! 平平安安得贾方 12-1612-16 10:31
- 149 0 [东贝集团吧] 又是新低了 丰盛8298 12-1612-16 10:31
- 80 0 [国脉科技吧] 前两次跌破60日线,第2天就拉了一个涨停。昨天 福临1318 12-1612-16 10:31
- 28 0 [一品红吧] 又要回到10块了。业绩才是根本 善厨的步莉 12-1612-16 10:31
- 51 1 [山东墨龙吧] 第三方铁了心收我们,我们要和主力团结,破局 有创造力的柯臻7 12-1612-16 10:31
- 54 2 [王府井吧] 永辉超市500亿市值,这股市值还小,概念也不少 股友fjoxdM 12-1612-16 10:31
- 42 1 [欣贺股份吧] 这个位置横盘得一周! 笑逐颜开的晶晶 12-1612-16 10:31
- 38 1 [圣邦股份吧] 过大国内消费,圣邦大利好、中午前必涨停!! YJL1088 12-1612-16 10:31
- 106 1 [永辉超市吧] 还得是9898 Jay伦哥 12-1612-16 10:31
- 134 4 [中科环保吧] 昨晚我就说过,那支股票的股吧里唱多的多了,第 年年民丰得欧阳锋 12-1612-16 10:31
- 94 1 [德翔海运吧] 这是出货了吧,从2块多涨到12块多,现在开始慢 就这样溜了溜了 12-1612-16 10:31
- 93 7 [康美药业吧] 每次买的票都是从一个火坑跳到另一个火坑2.14啥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12-1612-16 10:31
- 141 4 [正邦科技吧] 3.9进的,又站山顶了 铁面无私的霜白8 12-1512-16 10:31
- 137 11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大号傻猴子东方券20呵呵呵呵又出来嗷嗷叫了 咖啡少加盐 12-1212-16 10:31
- 390 2 [上能电气吧] 请问贵司北美订单充裕吗?交付要排期吗? 上能电气股友 11-0812-16 10:3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哦哦 n180713235248734 12-1612-16 10:31
- 222 0 [艾罗能源吧] 扩内需,保不保出口? laogong最帅 12-1612-16 10:31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航天动力起飞了 勤劳善良的苗昆 12-1612-16 10:3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去旅游了吧 Minsy 12-1612-16 10:31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接盘的就大面一碗了 江北嘴 12-1612-16 10:31
- 33 0 [招标股份吧] 散户做T没有出息的,今天全部还回来 股友1T535o5336 12-1612-16 10:31
- 43 0 [飞沃科技吧] 不看了,预测收盘价应该与开盘价相差不到2块。 浮云1681618 12-1612-16 10:31
- 24 0 [特发信息吧] 还不跑 板断板 12-1612-16 10:31
- 97 1 [贵广网络吧] 即使有重组标的,也不会如此不堪吧! 开心的人123 12-1612-16 10:31
- 45 1 [利群股份吧] 利群烟是他们家的吗? 毛达琛 12-1612-16 10:31
- 81 2 [天华新能吧] 从今天的盘面来你,天花新能今天也没希望了,持 马洪超1 12-1612-16 10:31
- 50 1 [工业富联吧] 稳住59以上就加仓 基民520R622Z39 12-1612-16 10:31
- 36 1 [中闽能源吧] 明天跌到5.7 股友32f83A9577 12-1612-16 10:31
- 83 0 [ST长园吧] 等待明确信号! 葛大帅姐 12-1612-16 10:31
- 117 3 [*ST赛为吧] 之前叫我进来的大哥叫我清了,折腾好几个月挣了 幼时染夏 12-1612-16 10:31
- 133 3 [永利股份吧] 一个老实本份的实体工厂就没有什么资金关注哦? 永恒伍阿哥 12-1512-16 10:31
- 326 4 [集智股份吧] 传拓普,三花,新剑,恒立液压审厂通过。14号已 平安顺遂发点财 12-1512-16 10:31
- 33 0 [国风新材吧] 悔恨,后悔 股友9vZ3315308 12-1612-16 10:31
- 23 0 [铂吧] 再拉个涨停 能者隐于市 12-1612-16 10:31
- 31 0 [ST达华吧] 接着砸啊,我在跌停等着你 破解123 12-1612-16 10:31
- 40 0 [南网数字吧] 虽然我刚才清仓了但是劝告大家不要看她盘中反弹 奋斗爱你 12-1612-16 10:31
- 22 0 [太阳电缆吧] 最低价割了没那个命 包容的池小白1 12-1612-16 10:31
- 55 0 [海鸥住工吧] 你们手上有筹码的,不要卖了,好吗,我不想买了 浇个朋友吧 12-1612-16 10:31
- 59 0 [南京港吧] 一首凉凉送给各位 一亩队长 12-1612-16 10:31
- 61 0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安静了,都在默默流泪 东山不再起 12-1612-16 10:31
- 28 0 [ST海王吧] 能不能冲一下,海哥 基民osY521 12-1612-16 10:31
- 63 1 [大唐电信吧] 早上刚卖掉,谁赔我损失? 柳大滑 12-1612-16 10:31
- 95 3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在暴跌你还敢翻红,收盘上面必须收监关押。 遭了上当了 12-1612-16 10:31
- 83 1 [超研股份吧] 庄家全家都出事了?等着套现用钱啊? 欢迎股友交流 12-1612-16 10:31
- 40 1 [凌云光吧] 牛逼,一路下来破444342414039看来38也要破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2-1612-16 10:31
- 93 4 [巨力索具吧] 十五个点了撑不住了真的 就要红 12-1612-16 10:31
- 66 3 [ST臻镭吧] -2买了 小羊翻身日记 12-1612-16 10:31
- 40 0 [航宇微吧] 卫星互联网,商业航天,半导体,今天都大跌,航 股友wAnO0s7397 12-1612-16 10:31
- 17 0 [安妮股份吧] 牛逼 涅磐传奇 12-1612-16 10:31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太过分了 免阿最拉鸡 12-1612-16 10:31
- 60 0 [中科电气吧] 看成交量,没人玩了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 12-1612-16 10:31
- 39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跌破年线并不能收回,明明是t0,做成t+30 仙人Jump 12-1612-16 10:31
- 28 0 [东信和平吧] 你爹恒宝 有魄力的冷不冷 12-1612-16 10:31
- 111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 市场震荡调整,三大指 基金观察员夏夏 12-1612-16 10:31
- 66 0 [金螳螂吧] 对倒玩得不亦乐乎!嘛啦吧子 股友055hv78052 12-1612-16 10:31
- 46 1 [隧道股份吧] 坚持不了多久 请叫我大聪明啊 12-1612-1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