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8 3 [剑桥科技吧] 再买点! 富元一 12-1612-16 10:46
- 80 3 [碧水源吧] 结局比东方园林更惨,到1元再看看吧 夏之皓月2020 12-1612-16 10:46
- 215 4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的操盘手对老板说:"老板,还是没散户割肉啊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12-1612-16 10:46
- 441 2 [金圆股份吧] 近日,一则关于玻利维亚新任政府可能转向美国、 马年如意 12-1612-16 10:46
- 99 4 [积成电子吧] 明天感觉不太妙啊,弄不好要大跌了 巴菲特629 12-1512-16 10:46
- 204 1 [怡球资源吧] 大家都散了吧,今天287收盘每天涨一分钱,受不 股神经2025 12-1512-16 10:46
- 45 0 [京运通吧] 就看它年报能过关吧! 股友7M3o587671 12-1612-16 10:46
- 28 0 [江淮汽车吧] 五界就你拉了 股友9M76802G90 12-1612-16 10:46
- 78 0 [南京港吧] 今天准备进 股友I9Z1758358 12-1612-16 10:46
- 52 0 [青松建化吧] 如果收盘价还在4.21元之上,你跑的多少数目,赶 害羞得小白 12-1612-16 10:4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从这个弧线来看熊市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木人心 12-1612-16 10:46
- 33 0 [*ST中迪吧] 主板风险巨大,中迪是避风港 给你们加大剂量 12-1612-16 10:46
- 44 0 [海宁皮城吧] 你这拉胯,板块都冒烟了你一个点都困难 打板吃大肉 12-1612-16 10:46
- 53 0 [ST南都吧] 周五开盘不要补跌就行了 第三方路人甲 12-1612-16 10:46
- 88 0 [微导纳米吧] 解禁78%的股份啊,还有铁头娃往里面冲,绝对卖 眉清目秀的小马哥 12-1612-16 10:46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助理砸这么狠的么,这是干啥,日子不过了,你砸 朋友fyjncddy 12-1612-16 10:46
- 37 1 [天地在线吧] 15元左右到底 东西南北1 12-1612-16 10:46
- 44 2 [先进数通吧] 这扑街永远跑输板块。。。 小楼雨夜听风声 12-1612-16 10:46
- 76 2 [北方国际吧] 量化踩这一脚蛮狠的,钱都别被量化割去了 楦挎偊 12-1612-16 10:46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新砸路这个咋种 张小张福小富 12-1612-16 10:46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表现很正常,跟以往一样的正常,希望继续保持! 阳光的欧阳春燕1 12-1612-16 10:46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这啥情况,一个多月没来就变成这样了。12.3我会 我家祖坟冒青烟 12-1612-16 10:46
- 21 0 [和而泰吧] 这股市值也就值30亿 恐龙抗浪抗浪抗 12-1612-16 10:46
- 198 0 [京投发展吧] 你干嘛? 木林森木木木 12-1612-16 10:46
- 125 2 [海南瑞泽吧] 6.3追高 挥霍选手 12-1612-16 10:46
- 341 2 [现代投资吧] 价值闭环:从“经营路产”到“运营数据”的盈利 一枚银杏叶 12-1012-16 10:46
- 21 0 [西部材料吧] 只有挂山顶了? 我要壹亿 12-1612-16 10:46
- 60 0 [妙可蓝多吧] 开盘卖,尾盘2.57买,绝对可以盈利 股友3935o101y3 12-1612-16 10:46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怕是要立地成佛了。 股友28H602Q631 12-1612-16 10:46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下跌有量反弹无量…看跌 牛市不赚钱A 12-1612-16 10:46
- 30 0 [ST达华吧] 8块跑的,没想到调整那么狠 开着飞机接涨停 12-1612-16 10:46
- 94 0 [东百集团吧] A股最低价带带重庆钢铁A股最低价 小红红 12-1612-16 10:46
- 60 0 [白云电器吧] 毁灭吧 股友0Q265699t2 12-1612-16 10:46
- 29 0 [华融化学吧] 这月就靠你赚钱了 颜世卿 12-1612-16 10:46
- 29 0 [联创电子吧] 无人驾驶板块都疯了,你死猪一样 小虎淘金 12-1612-16 10:46
- 26 1 [昇兴股份吧] 痛痛快快跌停吧别支撑了 牛批大韭菜 12-1612-16 10:46
- 152 1 [大唐电信吧] $大唐电信(SH600198)$ 股友311UQ72735 12-1612-16 10:46
- 87 1 [永和股份吧] 兄弟们,多少钱可以抄底呀?现在可以买吗? 跟着感觉走就行 12-1612-16 10:46
- 68 1 [汇金股份吧] 你爹赢时胜涨4.5个点你这个b才能红几分钱,你爹 股友l5a162 12-1612-16 10:46
- 86 2 [北方国际吧] 调得够恨的,看谁能坚守 破茧成蝶之乘风浪 12-1612-16 10:46
- 1401 52 [ST东时吧] 年底了接着过春节,债不做了,少量资金3.78进在 五路护身 12-1512-16 10:46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散户就是养料 传奇挂机王1996 12-1612-16 10:46
- 275 0 [万控智造吧] 13天线之下连看都不用看 头肩底加挖坑 12-1612-16 10:46
- 30 0 [美凯龙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中 股友F5813M8313 12-1612-16 10:46
- 46 0 [彩虹集团吧] 是谁砸的,真缺德 卓安88 12-1612-16 10:46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 花开满斗的李元芳 12-1612-16 10:46
- 33 0 [高新兴吧] 都是卖单 WP7777 12-1612-16 10:46
- 52 0 [北纬科技吧] 还需要补仓吗?哈哈哈 宽容的章凝溪 12-1612-16 10:46
- 189 0 [新日股份吧] 快跑,快跑,这货没有底线 股海中一粟米 12-1612-16 10:46
- 66 1 [禾望电气吧] 周五又是为什么涨呢?每次都是这样,涨一天,后 股友8A2V733919 12-1612-16 10:46
- 34 0 [中能电气吧] 5日线已抄底!博弈反抽! 股海一束花 12-1612-16 10:46
- 231 0 [雷尔伟吧] 这玩意每次都是逆势红盘 橙黄色米奇 12-1612-16 10:46
- 50 0 [福建高速吧] 我会一直关注这个票的,我一定买回来。 风趣的老人 12-1612-16 10:46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三四分钱玩一天 兵在精不在多 12-1612-16 10:46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买进,上锁 股友iH7Ut7 12-1612-16 10:46
- 49 1 [中国联通吧] 也不看看今天是几月几号了,现在是抄底的时间吗 折戟沉沙四二四 12-1612-16 10:46
- 71 1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都拿好别被洗下去,一会就拉升,年底还要挣 进取的南宫全 12-1612-16 10:46
- 29 0 [上海能源吧] 记得天天谢谢损砸庄的仓底筹!长持长投当存款! 股友W6Dkkl 12-1612-16 10:46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让续杯来的更猛烈些吧 凤鸣长安 12-1612-16 10:46
- 39 0 [中航机载吧] 大家拜拜今天能不能涨停 品茗的剑仙盛京 12-1612-16 10:46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切。。。。。又是骗人的 宁波东浦 12-1612-16 10:46
- 17 0 [雷科防务吧] 虚拟数字币14亿去哪儿了? 林格风 12-1612-16 10:46
- 60 0 [易方达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A吧] 请继续砸盘,多杀一些,2个点折价,我就开始买 漫长的冬季 12-1612-16 10:46
- 24 0 [永泰能源吧] 那些注册几天的号在吧里鬼叫,我不相信他们有买 舰炮155 12-1612-16 10:46
- 35 3 [技源集团吧] 主力长大缺德到了家 京沪加油 12-1612-16 10:46
- 444 3 [中捷资源吧] 老二的股权怎么处理的。谁接手了。 AAA伊山资本 12-1512-16 10:46
- 43 0 [天马科技吧] 出货了,还得跌 呼吸的风 12-1612-16 10:46
- 59 0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:快跑啊!喊了几百次了,80元才是底 ww做时间的朋友 12-1612-16 10:46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资金只卖不买,它们都不做T了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12-1612-16 10:46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股价在160元以上,已经没有套牢盘了,看今天能 心细如尘的墨染4 12-1612-16 10:46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预祝做空者在2026元旦前 股友xTqX0j8800 12-1612-16 10:46
- 21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一波洗走了不少散户。 洪老七 12-1612-16 10:46
- 54 0 [明科5吧] 跌下来到低位可慢慢补,没几多人愿卖,低价货很 海深深1 12-1612-16 10:46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大盘反复震荡一下,这玩意能跌停 顺逆于我如浮云 12-1612-16 10:4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都说主力做空赚钱,如果没人割肉,做空赚谁的钱 东8区的咚8腊 12-1612-16 10:46
- 50 0 [宜通世纪吧] 被套了很久很久了,主力你今天可以拉一个20cm了 miraclemimi20090728 12-1612-16 10:46
- 47 1 [上汽集团吧] 最主要外面的股也不敢乱进,在这里观望吧 股友Rf55396058 12-1612-16 10:46
- 60 1 [国航远洋吧] 其实我们第一个就是供应链,第二个就是远洋运输 股友g3W2339093 12-1612-16 10:46
- 125 4 [正邦科技吧] 左天393套套紧不? 马放南山6 12-1612-16 10:46
- 110 5 [翠微股份吧] 还得是翠微,中油不行,垃圾的很 单车变大牛12138 12-1612-16 10:46
- 67 1 [大禹节水吧] 4.47初步上车,探探路。 不戒禅师 12-1612-16 10:46
- 84 4 [先导智能吧] 消息配合主力出货,但反弹随时到来准备吧。 借东风天天向上 12-1612-16 10:46
- 200 4 [兴业证券吧] 坚持持有等分红,拿红利过个年 浙江123456789 12-1512-16 10:46
- 199 5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和前天是钳子顶,上方抛压大的很,今天反抽 腼腆羞涩的高梦香 12-1212-16 10:46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我今天进1万试试 牛哥寒江雪 12-1612-16 10:46
- 31 0 [银河电子吧] 昨天还盈一顿早饭钱没卖、今天跌的回到解放前 股友rCTwIU 12-1612-16 10:46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跌破3800,此厮跟随跌破18 股友wlx5670 12-1612-16 10:46
- 18 0 [航天电子吧] 筹码已高度集中 神灯铁粉__唐僧 12-1612-16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