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杭钢股份吧] 7.50是底 天行健2o15 12-1612-16 10:20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队长68块全部交出了筹码,不贪12个点足以,早盘 涨停收割队队长 12-1612-16 10:20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我入市亏最多的一支票,我看好他,他把我当 散韭点信仰 12-1612-16 10:20
- 58 0 [机器人吧] 可以买点了! 点石成金地张良 12-1612-16 10:20
- 22 0 [中国船舶吧] 半导体要出货,明年必炒绩优股,掩护半导体出货 三十多年的股民 12-1612-16 10:20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,平潭总龙头, 股友33907x271V 12-1612-16 10:20
- 238 0 [甘化科工吧] 大立的跟班惊现抄底机会 股海淘金666888 12-1612-16 10:20
- 24 0 [*ST正平吧] 悟空说,哪里来!!佛曰,回哪里去!! 靠st养家 12-1612-16 10:20
- 42 0 [江龙船艇吧] 其实大家都懂,就是戒不掉贪幻想回本。你就瞅瞅 股友l32I219939 12-1612-16 10:20
- 72 0 [电科数字吧] 莫名其妙的涨就还会涨!谁懂? 孤独求败or萧峰 12-1612-16 10:20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烂股一枚,割光了,亏惨了 c8344611431941982 12-1612-16 10:20
- 38 0 [新五丰吧] 在6.2就已经破位了,最冒险的做法也要5.5以下才 股友RT80062528 12-1612-16 10:2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消息满天飞,一地鸡毛 华尔街之狼来了 12-1612-16 10:20
- 64 1 [合锻智能吧] 涨一个礼拜,不够一天跌,,,还有谁相信你 股友A17d087525 12-1612-16 10:20
- 96 4 [鹏翎股份吧] 很多人说破了10日线要止损…哈哈我就不一样了… 浪子扯股市 12-1612-16 10:20
- 199 13 [五矿资本吧] 等着,我等4.5回来抄底, 随机属性 12-1012-16 10:20
- 33 0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,改名叫一气吧,稀巴烂的股票,没有之一, 股友05W2521Y21 12-1612-16 10:2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跌了,再跌我就哭了 华二街蟑螂 12-1612-16 10:20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静等明日破3800大长腿 熊牛判官 12-1612-16 10:20
- 26 0 [多氟多吧] 到底了吗,我再进点货 王羊羊幸福羊 12-1612-16 10:2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跳空低开缺口出现!减仓吧!这不用质疑! 风筝突破上云间 12-1612-16 10:20
- 64 0 [宏昌电子吧] 6.95可以入手 逍遥诗人 12-1612-16 10:20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量化在里面收割 干掉双杰5286 12-1612-16 10:2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垃圾股再次起飞,价值投资哈哈哈哈 And阿杰 12-1612-16 10:20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完了,这图形整个的下降通道。谁能力挽狂澜 风来了666雨来了 12-1612-16 10:20
- 217 1 [福蓉科技吧] 各位!更正一下!由于福蓉科技突发利空!昨天技 神JJ 12-1612-16 10:20
- 48 1 [沧州明珠吧] 摇身一变没变成功 没事别炒股 12-1612-16 10:20
- 120 2 [*ST天宜吧] 我是老股民。快减仓。天宜本周还会砸6-10个点跌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12-1612-16 10:20
- 71 0 [Trinity Biotech plc ADR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Trinity Biotech 资讯 12-1612-16 10:20
- 20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一个只会融资买理财的企业能干嘛? 西朗佛 12-1612-16 10:20
- 20 0 [海南瑞泽吧] 不跌停你就是 大度的付源淇 12-1612-16 10:20
- 83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根本没有影响,肯定还要大涨…… 股友o093502M13 12-1612-16 10:20
- 38 0 [贝特瑞吧] 让你们见识一下北证节拍器的厉害 属牛的牛牛牛 12-1612-16 10:20
- 30 0 [巨星传奇吧] 完蛋了,套的死死的,每天扣费 洒脱的哭哭娃 12-1612-16 10:20
- 29 0 [药师帮吧] 当所有人都认为要破前低的时候,就是预期一致了 收费唱空 12-1612-16 10:20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有雷吧 股友5r029a2008 12-1612-16 10:20
- 44 0 [西陇科学吧] 9.55已出,留下的发财 股友07223Cw196 12-1612-16 10:20
- 40 0 [三安光电吧] 破位去补缺口!10块缺口?!!! 股友08H9h80929 12-1612-16 10:20
- 257 1 [晨光新材吧] 你TM还不如来几个跌停还痛快一点,天天钝刀拉肉 股友852T162E03 12-1612-16 10:20
- 30 1 [多伦科技吧] 跑步接盘 齐大牛 12-1612-16 10:20
- 59 1 [再鼎医药吧] 新药即将上市,能否起飞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2-1612-16 10:20
- 119 5 [先导智能吧] 特别那个什么流云,搞一帮勾拓,天天在哪里你唱 富贵有余de金锁 12-1612-16 10:20
- 234 2 [纵横通信吧] 真能跌啊,,,什么行情都是跌,, 迷茫过往 12-1512-16 10:20
- 84 3 [粤宏远A吧] 割了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09A5h82919 12-1512-16 10:20
- 429 9 [海南高速吧] 不是吧,首版就这么墨迹,开了这么久,多少小散 股友69257Uc729 12-1012-16 10:20
- 65 0 [寒锐钴业吧] 想想前段时间的那些唱多狗,怎么不来了…因为目 我滴个批斗hi 12-1612-16 10:20
- 246 0 [长城科技吧] 我手欠的又进来了 紫气满仓 12-1612-16 10:20
- 219 0 [金徽酒吧] 加油 专业送菜小韭菜 12-1612-16 10:20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跑,但跑不赢,又被套住了,可怜的娃 放长线钓大鱼A 12-1612-16 10:20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就想知道有多大的雷,折腾了3个多月,还没有一 枫叶红满大地 12-1612-16 10:20
- 49 0 [生物股份吧] 散户完全影响不了一点 ST退钱 12-1612-16 10:20
- 5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昨天这个情况能涨的基本没有 周周和末末 12-1612-16 10:20
- 85 1 [常山药业吧] 感谢主力倒车接人,打满了,哈哈哈 通通壹佰元 12-1612-16 10:20
- 52 1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这行情还能拉红,走了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1667Po5129 12-1612-16 10:20
- 61 1 [范式智能吧] 41.5企稳了吧 THqW北上 12-1612-16 10:20
- 30 1 [赛微电子吧] 涨停!!!冲啊 你有什么好说的 12-1612-16 10:20
- 124 3 [广汽集团吧] 来点技术分析讨论一波?我觉得广汽港股3.8-4.0 占星者77 12-1612-16 10:20
- 218 9 [风语筑吧] 可怕的不是下跌,是失去流动性。一路阴跌,破6 wxzwx 12-1512-16 10:20
- 55 0 [高新发展吧] 全是套牢盘 四处躲牛市 12-1612-16 10:20
- 32 0 [*ST华幸吧] 完了完了,跌停板 股友92566VN218 12-1612-16 10:20
- 37 0 [纳指ETF国泰吧] 矜持 小浪狐Num1 12-1612-16 10:20
- 91 0 [山东黄金吧] 金价上涨乏力,股价提前反应。 五大三粗123 12-1612-16 10:20
- 52 0 [中毅达吧] 还好14跑了,看你们在这沉沦 基民5b8XQH 12-1612-16 10:20
- 47 0 [大东南吧] 这股死了 股友DO52708131 12-1612-16 10:20
- 69 0 [远方信息吧] 14.15的本昨天14.03跑了留了500股。这个股就这 无色窗帘 12-1612-16 10:20
- 27 0 [和而泰吧] 会跌停不 太普通9157 12-1612-16 10:20
- 19 0 [龙洲股份吧] 冲啊 基民88372X25F0 12-1612-16 10:20
- 35 0 [海新能科吧] 大盘跳水了 MLBZ123456 12-1612-16 10:20
- 13 0 [中国铀业吧] 跌停了只是要 股友n6998P9830 12-1612-16 10:20
- 198 0 [雷曼光电吧] 扶不起的阿抖 小月要赚钱 12-1612-16 10:20
- 29 0 [太龙药业吧] 这些蛋每天变换着各种手法出货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12-1612-16 10:20
- 27 0 [航天电子吧] 全是散户接盘!今晚龙虎榜青一色拉萨天团! 东方不败88888888 12-1612-16 10:2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牛逼,割韭菜你是第一名 悬崖x勒马 12-1612-16 10:20
- 33 0 [中百集团吧] 现在准备差东百10块钱了 股友69K9c08876 12-1612-16 10:20
- 44 0 [志邦家居吧] 垃圾桶增持一分也好 n303613456690128 12-1612-16 10:20
- 59 1 [ST达华吧] 昨天才涨了两个多点,今天跌七个点 每天都能大红 12-1612-16 10:20
- 40 1 [欢乐家吧] 感觉这个涨幅守不住 孤狼lxl 12-1612-16 10:20
- 54 1 [众泰汽车吧] 港股持续走低,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2%,恒指 倚松居居 12-1512-16 10:20
- 52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景顺吧] 跌跌不休了 有教养的凌烨0 12-1612-16 10:20
- 275 0 [四方新材吧] 谁涨停卖了 货管够 12-1612-16 10:20
- 58 0 [昊志机电吧] 排水通知 风来抱住 12-1612-16 10:20
- 22 0 [海南发展吧] 日线转空,120日也转空ONF60日也转空,不能买啊 股友CiewfF 12-1612-16 10:20
- 37 0 [通宇通讯吧] 感谢开门! 股友955333X53a 12-1612-16 10:20
- 70 0 [伊利股份吧] 伊绿股份名不虚传,股性太差了,废 心有善念 12-1612-16 10:20
- 41 0 [华映科技吧] 散会了,散会了 孩子慢慢长大了 12-1612-16 10:2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文化传媒业绩如何 cat19831120 12-1612-16 10:20
- 54 0 [模塑科技吧] 拉升了四次,应该到出货的尾声了。 股海行舟7314 12-1612-16 10:20
- 29 0 [铖昌科技吧] 这小短腿,稳的一批 股友2M7CZ58912 12-1612-1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